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244 先洗澡再办事

    244先洗澡再办事

    陆云一听那内衣店老板说那妖娆少妇要带他去宾馆开房,马上提出了抗议。这儿可不是乡下那样,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万一他妈滴俩娘们合伙诈他,弄出去割鼻子挖眼睛啥的,他岂不是小命玩完了。

    前阵子看电视上,城里发生了很多起凶杀案,死者大多是被挖掉了眼睛,肾脏神马的,这一个不小心被人弄死,连个囫囵的尸体都找不到。

    陆云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道:“去宾馆我可不答应,要整事儿,咱就在你这屋里,门一关就开干,你俩一起上都没成,去宾馆的话,一切免谈。”

    内衣店老板娘顿时为难起来,这事儿她说了也不算呀,为了那三百块钱,耐着性子对陆云笑道:“那好,我去在跟她商量一下,看看有没有个折中的办法。”

    陆云点了点头,道:“那你可要快点,万一我姐姐等急了,啥都搞不成了。”

    内衣店老板娘咯咯笑道:“放心吧,你姐估计这会儿已经睡着了,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的,等着啊,我去给你好好问问。”说完,扭着两片丰满的屁股向妖娆少妇走了过去。

    妖娆少妇这会儿显然已经等的有些不耐烦了,见内衣店老板娘向自己走来,蹙着双眉问道:“怎么样,他答应没答应?”

    “答应是答应了,只是他有个条件。”内衣店老板娘有些为难的说道。

    “条件?”听到这话,妖娆少妇不由一阵冷笑,“看上他,是他的福气,居然还跟我摆起谱来了。”

    内衣店老板娘听她的口气,这事儿要是再补定下来,恐怕是要泡汤了,忙道:“其实也不是什么苛刻的条件,他只是不想和你去宾馆而已。”

    “不去宾馆去哪儿,难道要在大街上做?”妖娆少妇怒道。

    “他想就在我这店里做,而且还要我一起参加。”内衣店老板娘脸色有些难看,心说自己被包养耍威风的时候,你Y的还不知道再哪吃鼻涕玩呢,现在凶巴巴的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早晚有你哭的那一天。

    妖娆少妇忽然笑了起来,饶有趣味的上下打量着内衣店老板娘,道:“可欣姐,你这算盘打的不错嘛,赚着我的钱,还要和我一起分享小男人,咱们认识时间不短了吧,我还真就没想到你这么精明。”

    内衣店老板娘有些恼了,不就是三百块钱嘛,用不着一副颐指气使的模样,大不了老娘不赚这几个臭钱了,正准备针锋相对的回几句,妖娆少妇又开了口:“不就是想玩双飞,3P一下嘛,只要这小家伙能挺得住,你再找几个人过来,我也没什么一件。不过,他要插的第一个必须是我,一千多块钱可不是随便就给你们的。”

    插!插死你!

    妖娆少妇退了一步,内衣店老板娘也没必要和她继续争论下去,毕竟她和钱没仇,而且自己也能享受一下,趁机看看她到底风骚到什么程度。

    “楼上那女孩不会出来捣乱吧。”妖娆少妇眯眼说道,别好事做到一半突然杀出个程咬金,可就大大的扫兴了。

    内衣店老板娘笑道:“放心吧,我都安排好了,绝对不会出问题。那咱就这么定下来了,我这就去关门。”

    陆云见内衣店老板娘和妖娆少妇低声交谈了几句,便走到楼外边哗啦啦的把卷帘门拉了下来,而后回到屋里,把那扇大玻璃窗用窗帘遮的严严实实的,就知道那妖娆少妇答应了自己的条件。

    不等内衣店老板娘向自己走来,陆云唇角挂着一抹似笑非笑的笑意率先向妖娆少妇走了过去,边走边用双眼在她胸前小腹打量个不停。

    “先给钱,还是先办事?”走到妖娆少妇身边,陆云直截了当的开口问道。

    妖娆少妇并不答话,只是在陆云身上仔仔细细的瞧着,半天才开口说道:“身上有很浓的汗味,我不喜欢,跟我上楼去洗澡。至于钱么,洗完澡之后接着就给你。”

    内衣店老板娘这时候,已经把一切都弄完,走过来正好听见妖娆少妇的话,心里气不打一处来,她这儿明明就是在放自己鸽子,不想让我掺入到他们之间嘛。哼,不参加就不参加,这次给你个不是初哥的家伙,看能不能满足你那龌龊的处男情结。

    当下不动声色的说道:“这大热的天,身上肯定有汗味了,正好我楼上的浴室刚装修完,你俩就先去洗洗吧。”

    陆云抬胳膊在鼻子下闻了闻,嘟囔道:“昨天刚洗完澡,怎么会有味。”说归说,看到妖娆少妇仰着高傲的脑袋跟着内衣店老板娘上了楼,陆云心说你Y的现在就吧,等会插你个半死,看你那脑袋瓜子还抬不抬得起来!

    跟着俩娘们上了楼,陆云心虚的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睡的正熟的凌晓曼一眼,走到内衣店老板娘身边,小声说道:“我姐姐不会突然醒过来吧。”

    内衣店老板娘诡异的笑道:“放心吧,我那浴室隔音效果超棒,就算你姐姐醒了过来,也不会发觉你在里边做什么?可惜呀,姐姐我不能和你们共洗鸳鸯浴了。”见妖娆少妇向自己看来,连忙闭上了嘴巴,带着俩人向浴室走去。

    陆云始终有些不放心,又回头看了看凌晓曼,确定她这会儿没有醒过来,这才亦步亦趋的跟着内衣店老板的身后,向浴室走去。

    “怎么样,这浴室装修的还不错吧。”打开浴室的门,内衣店老板娘得意洋洋的说道。

    “可欣姐,没想到你还挺会享受的嘛,这浴缸居然是波浪式的,呵呵,我最喜欢的就是被水泡不停的在身体上划过的触摸感。”妖娆少妇看了看浴室内的情形,双眼最终停在紧靠着墙壁的浴缸上面,双眼红光绽放,忍不住赞叹道。

    内衣店老板娘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看了看陆云和妖娆少妇,语气中不无希望的味道:“好了,我就不打搅你们洗澡了。小帅哥,你可要好好听话哦,你燕子姐可是很有钱的,伺候好了,亏待不了你。”话中之意,显然是在提醒陆云要装作初哥,什么都不懂!

    “过来,帮我把衣服脱掉。”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