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37左手玻璃右手棍(三更)

    137左手玻璃右手棍(三更)137 左手玻璃右手棍

    其实,陆云的猜想也没错,方强确实有点把怨气撒在梁红玉身上的意思,要不然随便换一个女孩子,他也不会下脚那么重!

    只不过当他看到梁红玉瘫倒在地满脸鲜血的样子,着实也吓坏了,他只不过一学校里横贯了的主,真要出了人命,他脑瓜子也别想继续长在脖子上了。

    光着屁股的女友不知道啥时候溜的不见了踪影,五个哥们只剩下两个,边闪避边在女生宿舍内想找跟棍子啥的,跟陆云硬拼一场,可他娘的,这女生宿舍内哪来的那么多棍子供他们打架玩?!

    眼看陆云凶神恶煞般抡棍子向自己砸了过来,方强牙关一咬,随手一起一个枕头,硬挨了一棍子,冲唯一个站着的哥们叫道:“我拦住他,你赶紧出去叫人来。”

    那哥们气喘吁吁的应了一声,转身奔向教室门口,三两下弄开迅速冲了出去。

    陆云被方强缠住,根本来不及去阻止,瞪着血红的双眼,大棍子舞的虎虎生风,把所有的怒火全部发在了方强身上。

    “陆云,你俩别打了,红玉是没事,可这三个被你砸趴下的同学,可能会有点麻烦呢。”简单处理了下梁红玉的伤口,把她扶到床上后,赵飞燕又急忙检查着被陆云砸趴下的三个男生的伤势,眉头紧紧拧在一起,冲撵的方强满屋子乱窜的陆云喊了一句。

    方强闻言,马上叫道:“陆云,你也听见了,我那三个哥们要是被你打出个好歹来,你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

    “艹你妈的,你们敢对红玉下那么重的手,老子今天把你们全弄死。”陆云现在根本听不进劝去,吃不了兜着走?你妹,老子就算兜着走,也要先整死你们。

    方强一见威胁毛线的用都没有,一手一个枕头拎在手里,抵挡着陆云近乎疯狂的打击,心里念叨着怎么还不来人收拾这疯小子!

    两人一个追一个逃,在女生宿舍内上蹿下跳,看起来颇为滑稽。

    “陆云,红玉还在流血,如果不及时治疗一下,后果不用我说你也该知道吧。”赵飞燕眼见劝说没什么效果,灵机一动来到梁红玉身边,用纸巾小心擦拭着她头上渗出的血水。

    这一嗓子果然见效,陆云停下了追打,急忙来到梁红玉身边,轻声呼唤道:“红玉,你醒醒啊。”

    方强见有机可趁,二话不说撒脚丫子准备跑路走人。

    陆云虽然担心梁红玉的伤势,却也在时刻留意着方强的一举一动,见他准备开溜,手一扬手腕粗的棍子,呼啸着飞了出去,啪的一声,正中方强的脑门子。

    啊

    方强原本以为可以顺利开溜,欣喜之下防备之心大大降低,却为此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捂着脑袋一头扎在了一个女生的床上。

    “飞燕,你帮我好好照顾下红玉啊。”陆云说着,就准备纵身接着暴走方强。

    赵飞燕没想到陆云会扔出手里的棍子,眼见方强痛苦的倒在了床上,顿时哭笑不得,这家伙也太能打了,这样子都能把人打趴下,闪身拦住陆云道:“你还要打啊,再打的话就真的要出人命了,一会老师就会来了,让他们处理吧。”

    老师!

    陆云冷笑了起来,学生打架,什么时候见过他们第一时间赶到制止过,除了会变着各种法子套学生钱,还有什么能耐?当然,在陆云心里,已经没有再将铁心兰当做自己的老师。

    “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红玉想想啊,她一个女生,流了这么多的血……”赵飞燕话说一半就停了下来,偷眼打量着陆云。

    陆云一怔,回身来到梁红玉身边,轻轻把她抱了起来,柔声道:“红玉,你忍一会,我带你去看大夫。”

    赵飞燕松了口气,准备过去看看方强那小子到底伤成啥样了,甩手扔过去的一棍子,居然都能把他砸趴下,真够衰的。

    陆云刚迈开步子,忽然宿舍外面传来一阵乱哄哄的声音,陆云心道不好,复又把梁红玉放在床上,招呼赵飞燕一声:“飞燕,帮我照顾红玉,有人来找麻烦了。”

    赵飞燕还没回过神来,就见陆云蹿过来,捡起地上的棍子,蹿上床躲在门口边上,一脸的戒备。

    刚才不是好好的么,怎么……

    她念头还没起,就见一群人涌了进了宿舍,吓得她急忙跑到梁红玉身边,用身子护住了梁红玉。

    先下手为强!

    陆云在听到纷杂的脚步声传来的时候,就知道这下来的人肯定少不了,恐怕初三的小破毛们来的差不多了吧。

    你妈的,来的这么快!

    陆云紧贴着墙壁,眼见从门口闯进俩人,二话不说抡棍子就砸了下去,不出所料俩家伙同时惨叫一声,抱着头倒在了地上,后面紧跟着的人见状马上退了回去。

    “我艹,这小子下黑手,哥几个一起冲进去啊!”

    “打死这个小杂种,让他知道这中学里还轮不到他一个初一的屁蛋子嚣张!”

    宿舍外骂声不断,却不见有一个人敢冒冒失失的冲进来,谁他娘的原意挨棍子,这要抽不准,一棍子砸死个屁的,岂不是亏大发了!

    “艹,一群废物,就知道在外边叫嚣,都给老子冲进去,废了那小子。”这声音的主人显得暴怒无比,率先冲了进来。

    陆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知道外面的人要冲进来了,迅速拿起一条枕巾缠在手上,挥棍子砸碎了一块窗口的玻璃,挑了一块合适的握在手里,瞪圆了眼珠子紧盯着门口。

    来吧孙子们,今天弄死一个够本,弄死俩老子就赚了!

    左手刀一样的玻璃,右手手腕子粗的棍子,陆云是铁了心要和这帮孙子干到底了……

    ……

    PS:推荐一本都市爽文《紫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