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04 好热啊

    104 好热啊014 好热啊

    泡进开水里?!

    陆云现在的感觉已经不是仅仅泡进热水里那么简单了,身体越来越热,腹内更是热浪翻涌若沸,直如踏进了火炉一般,烧灼的他牙根都痒了起来。

    “杨老师,我身体好像着火了一样,难受死了。”

    陆云用力甩了甩有些发昏的脑瓜子,迷迷糊糊的奔着一侧的洗脸盆而去。

    “呵呵,先苦后甜嘛。”

    杨艳萍伸手抓住了陆云的手臂,腻声笑道:“你还记不记得,那天你在课堂上问我的问题?”

    陆云现在口干舌燥,浑身难受的要死,哪想的起来问过什么问题,目光盯着洗脸盆里的半盆水,恨不得马上过去,一盆子倒在脑袋上,但是杨艳萍的手劲出奇的大,他挣了几挣,非但没有挣开,反而被杨艳萍向后拉了几步。

    “呃,杨老师我不记得问过你什么问题了。”陆云神情恍惚道,“我现在热得很,想用冷水洗把脸。”

    杨艳萍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雾喷在陆云脸上,咯咯笑道:“这么小的年纪,就这么健忘,还是老师来告诉你吧。”

    陆云恍惚点头,盼着杨艳萍赶紧说完,当头浇一盆冷水灭火。

    杨艳萍似乎知道陆云现在的感受,成心折磨他似地,慢悠悠地道:“那节课上,你不是问老师,女人和男人做那事的时候,既然女人比男人舒服,为什么女人在被****时,为什么会反抗么?”

    陆云晃了晃脑袋,这才想起那节生物课上,自己确实这么问过,但是杨艳萍当场便给了自己答案,而且那答案可以说是滴水不漏,毫无破绽可言,为毛这现在又提起,难道是想找后腿,找自己的麻烦?!

    “杨老师,您那天不是应经给出答案了吗?”

    “呵呵,那天的答案并不正确,现在老师在重新给你一个新的答案,你先坐下来,老师慢慢讲给你听。”

    陆云没有办法,只能依言低着头坐了下来,然而当他忍受着全身的火热,抬起头想准备听杨艳萍解答时,蓦然发现,杨艳萍的双腿不知什么时候,居然大胆的叉开了,陆云此时,恰好能够看见裙子里边的无限春光。

    火!热!火热!

    这一刻,全身的火热全部汇聚在丹田处,顷刻间爆裂开来,洪水之势袭遍四肢百骸,化作无休止的。

    杨艳萍眯眼瞧着陆云的变化,性、感的唇角勾勒出一抹妩媚至极的荡笑,纤细白皙的手指,有意无意的在露出半截的雪白大腿上撩过,鼻中发出轻不可闻的娇吟声,微微急促的喘息,使得胸前的两座雪山轻微的起伏,比之波涛汹涌的乱颤,更具诱惑力。

    艹了,这难道是在勾引老子?

    忍受着欲、火的煎熬,陆云茫然想着,双眼却依旧盯着完全暴露在眼前的裙子里:浑圆结实的大腿之间,是一条淡粉色的小内=裤,裤底高高隆起,包裹着令人神思暇往的迷人地带。

    你妈的,老子怎么现在有种被强、奸的感觉捏!

    火焰狂撩,胯间帐篷高高搭起,冲天的擎天柱暴涨怒挺。

    杨艳萍笑眯眯滴道:“老师,告诉你真正的答案,其实并不是那女人要拼命反抗,而是那男人太过粗暴而已。”媚眼如丝,双颊酡红,勾魂夺魄般望着陆云,手上的动作越发大胆。

    “杨老师,你……你没什么事情的话,我想先回去了,这天太热了,我估计是中暑了。”

    乖乖,陆云的小老弟就快要爆炸了,在待下去非被杨艳萍撩拨死。

    “是啊,老师也觉得好热啊。”

    杨艳萍说着,站起身,手指轻动缓缓脱掉了上衣,两座白花花晃人眼球的雪峰,颤巍巍的弹了出来,那小的可怜的罩罩只能包裹住雪峰顶端的小颗粒而已,大半的肉团子都毫不保留的显露出来,一道深不见底的壕沟,在两座雪峰的挤压中成一道诱人的直线,似乎在等待着抚弄揉捏。

    “陆云,你觉得热的话,也像老师一样脱掉外套吧,确实很凉快的。”

    陆云此时脑中再迷糊,也知道杨艳萍这是在赤果果的挑逗,目光盯着那白花花的两座雪峰,猛地站起身,一把将杨艳萍抱在怀里,两团柔软紧紧贴在胸膛上,说不出的舒服,暴怒的小老弟顶在她柔软的小腹上,随着呼吸,一收一缩的动作着。

    杨艳萍咯咯轻笑,对陆云的突袭没有丝毫的恼怒,反而双手一环,抱住了他的脖颈,呵气如兰道:“小色鬼,让老师来告诉你怎么做一个男人吧。”

    做你妈!

    老子还用你教!

    陆云一把将她推倒在办公桌上,睁着充满欲火的双目,野兽般盯着她,浓重的鼻息,又让他看起来仿佛一头发怒的公牛,微微弓着身子,仿佛迷失了本性一般,一俯身粗野的撕掉了那原本就小的可怜的罩罩,紧接着又将她的短裙哧的一声撕裂了开来。

    杨艳萍躺在办公桌上,全身只剩那一件淡粉色的小裤裤遮挡着最为重要的神秘地带,稍稍抬起头,看着陆云粗野的动作,脸上的表情似乎很享受的样子。

    陆云看着光溜溜的杨艳萍,仿佛一具待宰的羔羊躺在办公桌上,心中的火热瞬间达到顶点,大脑充血,低低一声咆哮,饿虎扑食般扑了上去。

    “咯咯,温柔一点呀,这么心急,小心一会早早缴枪呀。”杨艳萍双臂搂抱着陆云,被压住的身体一阵疯狂的扭动,将那暴怒的帐篷顺利引到了小底裤上。

    陆云肆意纵横在身下那具火热滚烫的躯体上,脑中渐渐失去了思考,唯一的念头就是要征服她,一定要征服她!

    杨艳萍眉眼含笑,极力的配合着陆云,就在两人就要进行最后的穿刺行动时,办公室的门突然咣当一声被人给踹了开来。

    “杨艳萍,你又在作恶了。”

    一声冷厉的喝声带着冲天怒意,蓦然在办公室内响起。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