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083 骚货.再骂老子一声试试

    083 .再骂老子一声试试083.再骂老子一声试试

    “张筱雨,张筱雨我跟你借点东西。”陆云探起身子,伸手碰了碰前排的。

    “陆云,你要借什么?”张筱雨回过头,看了一眼满脸笑容的陆云问道。

    这妮子可是班里出了名的小辣椒,很少有男生敢惹她,模样长的虽然一般,但是胜在身材火辣,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无限的风情,亦是众多男生追求的目标,这时蓦然转首,别有一股风情,长大了必定是个风流人物。

    陆云脸上露出一个很贱的笑容,呵呵笑道:“借你根头发用呗。”

    “头发?”张筱雨疑惑地看着陆云,又看了看低头在抽屉里翻找书本的梁红玉,脆声道,“你要我头发做什么?班长不是也有吗,你为啥不跟她借。我头发本来就稀疏,借给你一根我有什么好处?”

    陆云这个汗,借根头发还要讲条件?

    “班长不是正忙着了吗,你到底借不借吧?”

    “谁说我忙着呢,不就是根头发么,我一缕一大把。”梁红玉说着伸手在自己的马尾辫上,揪下了几根长长的发丝,递到陆云面前道,“喏,这些够用了吧。”

    陆云讪讪的接过来,忙不迭应道:“够了够了,还是班长大方。”说着冲张筱雨投过一个鄙视的眼神。

    “神经病……”张筱雨瞪了陆云一眼,看来要不是马上就要上课,肯定会冲陆云发飙,让他知道朝天椒的厉害。

    张筱雨狠狠鄙视了陆云一番,这才满心怒气的转过了身。

    “陆云,你要头发丝有什么用?”

    梁红玉知道陆云歪心眼子贼多,虽然揪了几根头发给他,心里却小鼓咚咚敲个不停,就怕陆云在几根发丝上做文章,到时候可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活该受罪了。

    “继续咱们的赌约呗。”陆云把几根发丝接在一起,对梁红玉说道,“咱们剪子包袱锤,三局两胜,完事后我好知道怎么布局。”

    “布局?布什么局?你不说明白我不和你玩。”梁红玉一听到布局俩字,就知道陆云确实是想拿几根发丝做文章了,不由紧张兮兮的看着他,双手放在背后一脸的戒备。

    “你玩不玩,不玩就算你放弃了,我也好和小英比翼双飞,了的逍遥自在。”

    “你……”梁红玉为之气结,这摆明了是威胁吗,可是自己心里没底,怎么和他玩?

    陆云奸诈的一笑:“玩不玩可随你了,一会美术老师就要来给咱们上第一节课了,到时候你想玩都没得玩了。”

    梁红玉小脸涨得通红,听到陆云的话,明知是火坑也要奋不顾身的往里跳一回了,低声道:“玩就玩,你还不一定就能赢呢。”说着伸出小手,挑衅似地在陆云眼前晃了几晃。

    “那开始吧,我出剪刀。”陆云手指成剪刀状伸了出去。

    梁红玉一愣,狐疑的看着陆运,猜不透哪有玩剪刀石头布先把自己出什么,告诉对方的,但他又知道陆云素来诡计多端,说不定就是在故意旷她。

    一时间犹豫不决,不知道自己该处什么。

    “快点呀,一会凌老师就要来上课了。”

    “你急什么,我还没想好要出什么呢。”梁红玉心中天人交战,终于在陆云不断的催促下,迅速出了手布!

    原本按她想来,陆云这个剪刀肯定是幌子,自己出布的话,就算陆云临时变化出石头或者布的话,自己也能立于不败之地,甚至还有一半的希望能赢下这一局。

    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陆云真的就干巴巴的做着剪刀的手势,一动不动,梁红玉的布直伸过去,陆云手指一并,嘿嘿笑道:“剪刀剪布,不好意思咱赢了。”

    “你耍赖……”梁红玉几乎气哭了,陆云明显玩的是心理战术,偏偏自己硬生生上了他的当,恼道,“这局不算,你耍阴谋……”

    梁红玉话音未落,前排的张筱雨蓦然转过身来,蔑视般冷笑道:“真幼稚,都读初中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俩白痴。”

    艹!

    这妮子不愧是朝天椒,想来还在因为刚才的事情耿耿于怀,说出的话带着一股子火辣辣的呛人味,只不过主要针对的不是陆云,而是梁红玉。

    “我愿意,关你什么事!”梁红玉聪明过人,怎么会听不出来,柳叶眉一竖,马上展开绝地反击。

    “嘿,你跟我叫板,别以为你是班长,我平时让着你,就以为我怕你了,来咱吵一架还是咋地!”

    梁红玉毕竟是乖乖小可爱,虽然对陆云表白后,性情有了些许改变,但这也只是对陆云闻言,面对张筱雨咄咄逼人的口吻,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长这么大,除了今天欺负了一下陆云,她还没有和任何人脸红鼻子粗的争辩过呢,更谬论和人吵架了。

    陆云一看失态不妙,再让张筱雨继续说下去,梁红玉指定又会泪珠子掉个没完。

    妈了个巴子的,好歹梁红玉也是咱名义上的女朋友了,你Y的张筱雨嚣张个球,当下劝慰了梁红玉一下,瞪着眼冲张筱雨叫道:“你嚷个毛线,老子就幼稚了,关你毛事,再JB废话,小心老子抽你几个嘴巴子。”

    外号朝天椒,张筱雨的泼辣性子可想而知,面对陆云恶言相向丝毫不惧,丹凤眼瞪得溜圆,站起身单手掐腰,另一只手指着陆云骂道:“你抽我试试看,老娘长这么大还没有人敢抽我嘴巴子,你个野孩子穷鬼跟老娘装什么横,不要脸的玩意,去偷学校的单杠,你个穷鬼怎么不把你家房子给卖了……”

    啪!

    陆云原本只是想吓唬她一下,让她闭嘴,哪成想这妮子不知好歹,越说越过分,尤其是这不知好歹的妮子,竟然敢骂他是野孩子,穷,咱确实是穷,能活到现在就是一个奇迹,可你个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骂老子是野孩子,不打女人的习惯,就从你这开始破例了,一个大嘴巴子抽过去,把张筱雨抽的一个趔趄。

    这耳光又脆又响,班里四十几个学生原本就被张筱雨的叫骂声吸引了过来,此刻又见到陆云恶狠狠的抽了张筱雨一耳刮子,顿时惊呼四起。

    “麻痹的,在骂老子一声试试……”陆云犹如凶神恶煞般疯狂叫道。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