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033 邪恶的陆云

    033邪恶的陆云

    “其他同学还有不懂的地方么?”杨艳萍环视了一眼课堂里的四十几个学生,风-骚十足的甩了甩齐肩的长发。  .

    哒哒哒!

    杨艳萍见没有人继续提问,含笑走下讲台,在教室里随意走着,修长的摆动,雪白的长裙飘飘飞舞,不时将她那三角地带显现出优美的轮廓来。

    今天的这堂课她以前也经历过,只不过以往并没有学生会提出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问题,几个问题回答完,双腿间居然有潮气上涌。

    看着静悄悄的课堂,杨艳萍心里突然生出一股空荡荡的感觉,很希望有学生继续提出那样的问题。

    “老师,我有个问题。”

    陆云不顾梁红玉的阻拦,举起手大声说道。

    杨艳萍心里一喜,无限风情的转过螓首,目光直直望向陆云,小皮鞋的哒哒声又响了起来,走到陆云身边,看了看他伤痕累累的脸庞,疑惑道:“陆云,你的脸怎么了?”

    “没事,不小心摔了一跤。”陆云敷衍道。

    杨艳萍点点头,虽然知道陆云在有意搪塞自己,但是此时却无心追问,含笑道:“以后要小心些。”

    “谢谢老师,我会小心的。”

    杨艳萍道:“你有什么问题?”

    陆云揉了一把火烧火燎的脸颊,红着脸道:“老师,我这个问题比较另类,我说出来以后,您得保证不罚我?”

    杨艳萍眼睛一亮,虽然目前的初一整个年级入学只有一个月多点,但是她所担任的两个班里的学生的性格,她却知道的一清二楚。

    陆云在这个班级里,可是出了名的恶少啊,学习虽然不怎么样,歪心眼却是贼多。

    他提出的问题,自然不是那样轻而易举便能解答的!

    杨艳萍看着陆云道:“你说吧,只要老师力所能及,会给你个满意的答复的。  .”

    陆云故作神秘的咳嗽一声,朗诵诗歌一般,大声道:“老师,既然男人和女人做那事的时候,女人比男人要舒服,那为什么男人强-奸女人的时候,女人都会拼命挣扎反抗,甚至为此而丢了性命呢?”

    陆云话一出口,全班哗然!

    杨艳萍皱了皱眉,似乎也没料到陆云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思索了片刻,忽然笑道:“原因很简单,你想想,当你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有个陌生人冷不丁过来要抠你的鼻孔,你会随便让那人抠吗?”

    反问?!

    陆云呵呵一笑,挠挠头道:“既然终归是舒服的,谁挖还不一样么!”

    梁红玉红着脸,狠狠掐了一把陆云,暗骂陆云太YD无耻了,哪有女孩子会随便让人给那个的?!

    杨艳萍眼中闪过一丝莫名的兴奋,笑道:“其实老师也只是拿鼻孔和手打个比方,现实中是不会有女孩子那么随便的承受除了丈夫以外,其他人的侵犯的。这个问题等你长大一些,自然就会懂了。你要知道贞-操,对于女人意味着什么?”

    陆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趁杨艳萍不注意,偷偷瞄了两眼她胸前的两团大肉球,心道这女人还真是奇怪的动物呢,两个那么大的肉蛋子挂在胸前,非但不觉得不舒服,反而个个把它们给弄的封挺无比,似乎只有肉团子够大,才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

    “好了,陆云,你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坐下吧,好好温习一下这一节的内容,这对你们长大以后,对于生理方面的知识比较重要。”

    杨艳萍抬起青葱般的手指,在陆云背上轻轻点了三下。

    陆云坐下,杨艳萍紧夹着双腿,走上讲台说道:“同学们要自律,老师有事先出去一下。”说完,尿急似的急匆匆出了教室。

    杨艳萍前脚刚走,教室里马上乱成了一团,十几个男生毫无顾忌的讨论者刚才的问答,女生则红着脸,默默翻看着书本,只有少数几个班里出名的狼女,在小声议论者。

    班长梁红玉红着脸站起身,想要维持一下班里的纪律,哪想平时都颇为听她话的男生,这一次根本不买她的帐,讨论声非但没有停止,反而更加响亮。

    梁红玉气呼呼地看着他们,双眼一红,泪珠子眼看就要掉下来,陆云赶紧把她扯回座位上,安慰道:“随他们吧,这节课原本就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可学,任他们闹吧。”

    “可是,老师刚才明明说过,这节课的内容是我们对自身生理的初步认知,很重要的啊。”梁红玉吸了吸小巧的琼鼻,红着双眼道。

    陆云忽然坏笑道:“你不说我还忘了呢,我刚才正问老师问题,你为啥要掐我,你知道你掐我哪了吗?”

    梁红玉听完陆云的话,一把捂住脸,羞道:“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掐你那地方的。”

    原来,陆云和杨艳萍一问一答之时,梁红玉觉得陆云的问题太不知羞耻了,小手伸出偷偷掐了陆云一把,哪成想掐的位置不对,没有掐到陆云的大腿,手指反而捏到了一根像棍子一般的物体,火热的温度令她如受伤的小白兔般迅速抽回了手。

    回想了一下出手的角度,知道是捏到了陆云的命根子,若不是杨艳萍小狐狸精突然发骚离开,班里的男生闹的又太不成样子,她道现在都未必敢说句话。

    “我这辈子就指望它活着呢,你下手那么重,天知道有没有给我捏坏呢。”

    “那……那怎么办,要不你去找医生看看。”

    陆云佯装做痛苦不堪的样子,道:“怎么去,我现在都快疼死了,一步都走不了了。”

    “那咋办?”梁红玉虽然没尝过做女人的真正滋味,却也知道男人的那地方其实是很脆弱的,想到自己无意间掐了陆云一下,若是以后影响了陆云传宗接代,那可如何是好啊!

    “你帮我揉揉,或许会好一点。”

    “你……我,我不。”

    “不帮我揉,我以后要是落下病根,你良心上过得去么?”陆云贼兮兮地道,话虽苦楚,脸上却带着笑容。

    梁红玉死死捂着脸,并没有发觉陆云在调侃她,又羞又急,哭着说道:“陆云,要不等下课没人的时候,我给你揉揉吧,这么多同学在场,要被他们看见,我没法活了就。”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