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03陆小英的表白

    百十米宽的的树林子已经走到了尽头,陆小英终于停下了脚步,开口道:“你跟着我干嘛?"

    陆云心道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嘴上依旧笑嘻嘻地说道:“你可是学校有名的校花,这黑了吧唧的地方,要没有个护花使者,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  .”

    “去。”陆小英轻叱一声,满腹心事的坐了下来,随手拿起一根枯枝在地上胡乱的划拉着,“陆云,你喜欢过我吗?”

    陆云脑袋嗡的一响,整个人似乎被焦雷炸的四分五裂,大半晌才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道:小……小英,你……你说啥?”

    陆小英抛开了少女的,没好气地道:“你聋了,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陆云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诧异的问道:“小英,你这是怎么了,为啥这么问?从小你就是我的顶头上司,我对你是又爱又恨……”

    “谁问你这个了!”陆小英生气地道,“我是问你,你从内心深处有没有喜欢过我,就像电视上的恋人一样?”

    呃……这算表白么?!

    陆云小心翼翼地道:“小英,就算我喜欢你,也不敢说出来啊,你老爸对我意见颇深啊》”开玩笑,这要冒冒失失的吃你豆腐,我回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我不管,只要你喜欢我,我老爸那里还不是我说了算。”陆小英娇嗲道,“我只问你,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十三岁的小屁孩,春-心已然荡漾,我们的主角有福了!!!

    “小英,我很早就喜欢你了,只是我是一个买来的孩子,而且现在收养我的三叔,家里条件并不好,所以我一直不敢对你表白,我……”

    “陆云,你别说了,我都知道,可是家庭条件并不能成为我们相爱道路上的阻碍。只要你喜欢我,真心的爱我,哪怕和你吃糠咽菜我都愿意。”陆小英幽幽地说道,昏暗的光线里,十三岁的少女,第一次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小英……”陆云莫名的一阵冲动,忍不住俯身将陆小英紧紧抱在怀里。

    “云,你轻点,我喘不过起来了。”陆小英娇羞之下,呼吸已然急促起来。

    “小英,我爱你,我……。  .”陆云疯了一般撕扯着陆小英的衣服,沉寂下的欲-望再次翻腾起来。

    “云,别这样。”陆小英及时阻止了陆云的进一步侵略,樱口微张,吐气如兰,“云,你不能像对待你三婶一样对我……吻我……”

    晕!小丫头片子看来是真知道自己和三婶的事。美女有令,莫敢不从。

    陆云熟练的吻上了陆小英薄薄的樱唇,被三婶调教出来的功夫,此刻有了有了用武之地,这一吻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直到陆小英快要窒息的时候,才被迫停了下来。

    “小英,你真的像电视上的香妃一样,全身无一不散发着令人迷醉的香味。”陆云轻咬着陆小英的耳垂,右手慢慢滑向她的……

    陆小英初尝爱的滋味,已然迷失了自己,轻轻应了一声,陡然发觉刚刚发育成形的,被一只大手狠狠的握住,迷醉的脑海马上清醒过来,用力推着陆云道:“陆云,你……你不能这样对我。”

    “陆云,你被三婶带坏了。”陆小英慌乱的整理着被陆云撩上去的衣服,柔声道,“云,你以后只可以和我在一起,不许你碰别的女人……包括你三婶……”

    陆云眼见和三婶的的那点破事以藏不住了,只好陪笑道:“小英,我问自小不知道亲生爹娘是谁,陆丰老爹把我买来没几年,就一命呜呼,幸亏无儿无女的三叔把我收留,我才能长大成人。  .你也知道咱们村好像遭受了某种诅咒,男人在那方面根本就不行,三叔又比三婶大了十岁,早就无法满足三婶了,只是三婶拉不下脸,像村里其他女子背着自己的男人养-汉子,所以我长大后,不经意间和三婶有了那层关系。不过三婶对我只是生理上的需求,我对你却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陆小英乖巧的点点头,叹口气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你和三婶的事情,我老爸还不是在外面拈花惹草,我娘为此跟我爸闹了不止一次了。你可不要风-流成-性,枉费了我一番情意啊。”

    陆云吻上了陆小英的头,轻轻道:“我的心中只有你,哪儿还容得下别人”嘴上说得好,手却不老实,跟条泥鳅似的。就想往小英的衣服里面钻。青涩的少女那吃得消这番接触。当下轻呼起来:“别,别这样,别人看到了不好”                                                                                                                                                                                        陆云早就是沙场老兵,某个地儿反应十足,眼看双手就要攻陷那高峰,一碰到,就如触电一样,少女清醒了。脸上的红晕跟朝霞一样。同时捂住了陆云的手。

    “嗯……云,你……你别……嗯”第一次被异性侵略,陆小英不知不觉间坦然承受,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

    陆云现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疯狂的进行着侵略。

    “小英,我……我需要你,真的需要你……”陆云只觉得欲火难耐,身体里仿佛有一只不知名的怪兽在撩拨。

    “陆云,你……你欺负我……呜呜……”陆小英陡然哭出声来,女孩子的羞涩令她在陆云惊愕的瞬间,飞快的将短裤提到腰间。

    “小英,我……”陆云的满腔欲火骤然冷却下来,望着那张梨花带雨美到极致的脸庞,痴痴道,“小英,你……你太美了,我一时忍不住,你、你不要生气,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陆云,你如果真心的喜欢我,十八岁的时候,你找媒人来向我提亲,我的身子只有和你进入洞房的那一刻,才能真正的交给你。”

    说完这句话,陆小英一把推开陆云,飞快的站起身向树林外跑去。

    陆云无比郁闷,这Y的不是成心祸害我幼小的心灵么,车开一半中途熄火,这叫一个难受。捡起被扔在地上的冰棍,一把捂在了胸口,都要开锅了,先冷却下……

    给读者的话:

    有砖的给咱砸几块,动力、动力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