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058 王诗雨嫉妒了

    1058章王诗雨嫉妒了

    之前陆云害在愁怎么样才能够和赵飞燕之间对上话,没想到事情居然出奇的顺利,小妮子春心萌动,显然早就已经认同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

    就在陆云和赵飞燕两人聊的热火的时候,一个娇滴滴的声音突然在两人身边响起:“咦,飞燕,你怎么和陆云走的这么近,这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人,你小心点儿,可别让她占了便宜去哦。”

    我勒个去!

    说这话的是谁?

    正是和陆云约好了晚上要去学校外边的小树林里边,重新比划一次的王诗雨,这外表看着娇滴可人的丫头,此时正站在赵飞燕身后,用戏谑的目光瞅着陆云,不知为何,在看到赵飞燕和陆云在一起喜笑颜开的时候,心中竟有一丝淡淡的嫉妒!

    嫉妒?

    王诗雨忽然发现自己居然有了这种心态,脸上不由一热,什么时候自己居然会在乎陆云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了?错觉,肯定是错觉!

    王诗雨在发觉自己的神态在潜移默化之后,马上如是的安慰自己,只是有些事情越是不想承认,便犹如跗骨之蛆一般的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因此在看到陆云那蕴含着怒意的目光时,心头毫无来由的便是一阵气恼。

    赵飞燕和陆云聊的很投机,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原本很是奇妙的气氛被破坏殆尽,俏脸一红,呀的一声转身回望,看到王诗雨戏谑的目光后,羞涩道:“诗雨,你……”

    王诗雨看到赵飞燕的窘态,咯咯一笑道:“我去小卖部买点东西,正好遇见你们,咋了,是不是我出现的不是时候,做了电灯泡了?”

    王诗雨这么一说,让赵飞燕更加的羞涩难当,想想也是,这会儿正是课间时间,学生们大多会来小卖部买点吃的用的,自己在人潮汹涌的校园里和陆云说说笑笑的,如何不会让其他学生多想些什么,幸好红玉还没有从教室出来,不然的话,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应对。

    “诗雨,你别乱说,我和陆云没有什么的。”赵飞燕红着脸道。

    王诗雨掩嘴笑道:“解释就等于是掩饰,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有听到,我只是个路人,好了,不打扰你们亲亲我我了,我去买东西了。”说完,当真咯咯笑着里去,只是在经过陆云身边的时候,用低的不能再低的声音说道,“别忘了晚上去学校外边的小树林里让我揍一顿。”

    “切,小心到时候**。”陆云迅速回了一句。

    王诗雨明显一愣,若是在食堂的那一幕让王诗雨看到的话,说不定这小丫头会马上改变主意,取消和陆云之间的比试,狠狠的瞪了陆云一眼之后,王诗雨抬脚在陆云的脚背上剁了一下,迅速向食堂方向跑去。

    王诗雨小小的动作,却被赵飞燕瞧在了眼里,看着陆云呲牙吸着凉气,抿嘴笑道:“怎么了,你是不是和诗雨之间有什么误会呀,看她对你好像有很深的怨念呀。”

    ……

    PS:四眼秀才新书《暧昧神医》火爆上线,内容精彩,神书一本,不容错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