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855马富贵

    855章马富贵

    陆云和刘凤喜刚刚出了地窖,还没来得及把那口大铁锅重新扣在地窖口,身后便陡然传来一阵咚咚的脚步声!

    刘凤喜呀的一声,急忙把大铁锅扣好,不及转身看那脚步声的主人,便低声对陆云说道:‘小云,我家那死鬼回来了,待会儿他要是问你话,小心点一对。**!。*“

    陆云皱眉应了一声,旋即端着大盆转过身,看也不看,猛然把盆里的水泼了出去。

    “嘿,这谁呀,没长眼睛?”一声犹如狮吼一般的话音,陡然在院子里响起。

    刘凤喜暗叫一声坏了,急忙转身,伸手把陆云扯到身后,看着站在不远处,手里提着一只兔子的壮汉,道:“富贵,你今个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这站在院子里的壮汉,正是刘凤喜的男人马富贵是也,此时虎背熊腰个头过一米八的马富贵,正抖着身上被陆云泼到的水渍,听到刘凤喜的话后,声如闷雷道:“今个运气不错,逮到了只野兔子,待会儿你收拾一下炖了吃。”

    刘凤喜暗地里扯了扯陆云的手臂,示意他赶紧进屋,随后便来到自家男人面前,接过他手中的野兔,道:“富贵,你回来的正好,我有件事儿要跟你商量一下。”

    马富贵诧异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女人,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头道:“什么事儿也得吃完饭以后再说不是,被窝不让我钻,这饭总得让我吃。”随后看了一眼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的陆云道,“这是谁,为啥来咱家,你们俩进地窖干啥了?”

    刘凤喜被马富贵充满质疑的语气,弄的有点儿火大,但是自己待会儿还要让她去凤英家一趟,压下心头的火气,罕见的对马富贵笑了笑道:“这是陆云,婷婷的同学……”

    “二妹来咱们家了?”马富贵截口问道。

    刘凤喜点了点头道:“是啊,二妹家里出了点儿事情,所以来咱们家避一避……”

    马富贵冷不丁的哼了一声道:“二妹不是一直都很讨厌我的嘛,怎么有事儿又想到我了。”

    “你……”刘凤喜气结,恨不得把手中的野兔子一下甩到马富贵的脸上。

    “我?我咋了,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要是三妹来的话,我倒还可以勉强让她住下,二妹么,今个就让她回去。还有这小子,鬼头鬼脑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一并撵走。”马富贵狠狠的瞪了陆云一眼,似乎还在为陆云把水泼到他身上而感到恼怒。

    “马富贵,这不二妹夫得了绝症,你就不能小声点儿,这又不是你自己的家,她们来住两天怎么了?”

    马富贵冷哼了一声道:“就是因为二连襟得了绝症才不能让他们住咱们家,万一死到咱们家咋办?”

    这下别说是刘凤喜了,就连陆云都是怒火冲天,对这不通情理的马富贵万般的鄙视,原本陆云还在为自己睡了他的女人而感到心中愧疚,此时听了马富贵的话后,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必要把刘凤喜彻底的抢过来,让这家伙体验一下当光棍儿的感觉?

    “大姐夫,你这是说的什么话,难道我二姐来我大姐家住两天,还要经过你的同意?”刘凤仪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屋内走了出来,来到被气得全身抖的刘凤喜身边,一脸不屑地打量着马富贵,语气咄咄逼人。

    马富贵一看到刘凤仪双眼顿时红光乱闪,咧嘴笑了笑道:“凤仪,你也来了,我刚刚只不过是随口说说而已,都是凤喜的姐妹,我怎么会不让二妹她们来家住两天呢,凤仪啊,你是不是也要在我家住几天?”

    刘凤仪痛快的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有我们姐妹在,你就只能一直在地窖里委屈了。”

    “嘿嘿,不委屈不委屈,既然来了就多住几天,凤喜啊,这都中午了,赶紧把兔子收拾一下,别让凤仪他们饿着肚子。”马富贵对刘凤仪格外的热情,频频的催促着刘凤喜,那一双浓眉大眼却始终流连在刘凤仪的胸前,似乎想要看透那层衣服,将里边的春光彻底的看个清楚。

    自家男人的那点儿德行刘凤喜还是清楚的,冷哼了一声之后,牵着刘凤仪的手道:“凤仪,跟我去厨房做午饭。陆云,你也过来帮忙。”

    马富贵涎着脸冲刘凤仪笑了笑道:“你们先去忙着,我去地窖睡会儿,昨晚上可累死我了。”说着,便走向了地窖口,经过陆云身边时却是重重的冷哼了一声。

    哼你奶奶个嘴,陆云暗骂了一声,随后便把大盆放下,跟着刘凤喜姐妹进了厨房。

    “大姐,姐夫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对,我该咋办?”

    厨房内,刘凤喜姐妹收拾着野兔,刘凤仪毫不避讳陆云在场,忿忿的问道。

    陆云暗笑一声,这事儿让刘凤喜怎么说,难道还要说既然我家男人看上了你,你就让他好好的干下呗!

    却听刘凤喜叹了口气,道:“凤仪,你姐夫什么样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自打我进了他马家的门以后,就一直在打你和凤英的主意,只是凤英抽了他一记耳光后,便一直没有对凤英动什么什么心思,倒是你,他一直都没有对你死心……”

    “那我也抽他一记耳光,让他也对我死心。”刘凤仪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居然咯咯的笑出声来。

    刘凤喜皱了皱眉头,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心里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对凤仪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就好,倒是没有想过小妹会和自己的男人之间生点儿什么事情,尤其是现在有了陆云,更加相信小妹不会稀罕自己男人那根中看不中用家伙事儿。

    陆云帮着剥完了兔子皮,剩下的活儿便全部交给了刘凤喜来做,陆云站在一边思量道:“凤喜姐,待会儿吃完午饭以后,是不是让他去婷婷家打听一下看看这两天有没有陌生人出现?”

    刘凤喜点了点头道:“也只有让他去我才放心啊。”

    刘凤仪插口道:“姐,要不然我去,中午吃饭的时候,姐夫不定要喝多少酒,去了怕也办不成什么事儿。”

    “你咋去,村里人几乎都认识你,万一那些人还在的话,买通村里人以后,你这一去岂不是自投罗网?”刘凤喜果断的拒绝了小妹的提议。

    刘凤仪粗了蹙眉头,道:“可是我一看到姐夫那眼神,我这心里就毛,虽说平时没少和他抬杠,但是我怕会出点儿什么事情,对不起大姐你。”

    刘凤喜愕然,随即便摇头不停的叹息。

    “姐,要不我今个就回家,免得给你们带来什么麻烦。”姐妹情深,刘凤仪不想因为一个不务正业的臭男人坏了姐妹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她怕马富贵趁没人的时候用强,就他那身子板,自己就算抽他一百个嘴巴子也不可能逃脱。

    马富贵和凤英的那点儿事情,姐妹三人都清楚,之所以凤英抽了马富贵一巴掌后能逃离魔抓,概是因为凤英还有一个男人,马富贵即便是想用强,也要思量一下后果,但是刘凤仪却不同,她男人现在不知道死哪儿去了,身边没有个男人守护着,马富贵会在乎那一两巴掌?!

    半晌过后,刘凤喜终于点了点头,道:“也好,凤仪那姐也不留你了,吃完了午饭后你就回家,小宝还需要人照顾。”

    刘凤仪点了点头道:“小宝有他爷爷奶奶看着,倒是没什么,只是……算了,不说了,那我走后二姐和二姐夫就要大姐一个人多费心了。“

    陆云虽然不知道马富贵和婷婷妈之间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从刘凤喜和刘凤仪的谈话中,多少也知道了个大概,想来是马富贵贪恋婷婷妈的美貌,不老实的时候被婷婷妈抽了一个嘴巴子……

    “凤仪姐,我看这事儿还是我去,我不知道他和婷婷妈之间生了设么事情,但是就他刚刚在院子里说的那番话,我估计他根本就不会真的去帮着打听一下,万一到时候婷婷她们搬回去以后,被人堵个正着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呀。”陆云皱眉沉思道。

    刘凤仪听完陆云的话,连忙点了点头道:“我也是担心这一点,大姐夫和凤英姐俩人好像仇家一般,现在二姐夫又生了病,我说句不中听的㊣(7)话,大姐夫现在肯定巴不得二姐夫早点儿死掉他才开心,到时候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欺负二姐了。”

    刘凤喜听的浑身寒毛直竖,若不是家里实在没有可以新人的人,她也不想让自己的男人跑这一趟,定了定神,刘凤喜看向陆云道:“小云,如果你去的话,下午又要耽误上课了……”

    陆云嘿嘿一笑道:“我根本就不是个读的料儿。去了也是趴桌子上睡觉,这事儿就交给我来办,保证会把敌人的行踪侦查的仔仔细细。”

    自家的男人不可信,现在也只有这样了,刘凤喜微微点了点头道:“那晚上你是不是还要回来住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