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789 撞电线杆上了

    789章撞电线杆上了

    华子听陆云这么一说,脸色瞬间便变了一变,不过好在陆云解释的够清楚,那娇滴滴十分可人的美女练的是铁砂掌,而不是什么妖怪整出来的妖术,多少也放下了心。

    “小云啊,我之前看到你三叔和三婶推车车子出了村,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华子偷偷瞥了一眼铁心兰,又看了看陆云手拿着的土枪,总觉得陆云家要发生什么大事儿似的。

    陆云笑了笑道:“也没什么事儿,不过是招惹了一些猫狗而已。”

    华子点了点头,心却暗自嘀咕,这连平时打兔子的土炮都用上了,还没什么事儿,不过华子虽然和赵老三关系不错,既然陆云不想说,他也不好多问什么,打了个哈哈道:“那好,既然没什么事儿,那我也回去了,有事儿的话尽管吱声,别跟叔客气,叔这两天地里没什么活儿。”

    陆云眼珠一转,腼腆的笑了笑,对华子说道:“华子叔,我还真有点儿事儿想求你帮忙。”

    “这孩子,我和你三叔啥关系,有事儿尽管说话。”见陆云依旧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华子脑筋一转,笑道,“是不是想让我帮你把墙垒起来?”

    陆云连忙点了点头道:“华子叔,我一个孩子确实干不了那活儿,若是弄不好的话,等我三叔回来问起端倪,少不了又要和老王家发生点冲突啥的,最主要的是铁老师要在我家住几天,这没个厕所,咱们男的还好说,她一个女的……”

    陆云说到这儿便把话头停了下来,华子低笑一声道:“确实是这么个理儿,这事儿好办,叔帮你把墙重新垒好。”

    “华子叔,那太谢谢了,我去给你弄几瓶瓶酒冰上,待会儿忙完正好喝。”陆云说着,把华子让进了院子里。

    “你这小子倒是蛮机灵了,知道叔喜欢这一口,成,叔也不跟你客气,一瓶,只要一瓶就好,喝多了耽误事儿。”华子裂开嘴笑了笑,伸出一根手指在陆云面前晃了晃。

    陆云随后便把华子带到了厕所里,指着被铁心兰拍了两巴掌的墙壁,道:“华子叔,你看看这能弄好不?”

    华子随陆云进了厕所,看到那墙壁上的两个大窟窿时,便暗叫了一声娘哎,两巴掌就把这砖墙拍出了这么大的两个窟窿,这要是拍人脑袋的话,还不跟摔西瓜似的。

    “华子叔?”陆云见华子一脸的惊讶,低笑着唤了一声。

    “啊?”华子回过神来,看了看陆云道,“哦,能弄好,能弄好。”

    陆云嘻嘻一笑道:“那好,我去给你买酒,家伙事儿都在院子里,你自己拿着用吧,我去去就来。”

    华子盯着墙壁上的两个破洞,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道:“好,你去吧,你家的东西我知道在哪儿放着。”

    “华子叔,你要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让心兰姐帮你。”陆云临出茅厕之际,回身对华子说了一句。

    “不用,不用,这活儿女人干不来的。”华子连忙拒绝,开玩笑了,就那漂亮的让人窒息的女孩子在身边打帮手的话,自己这活儿也不用干下去了,再者她那铁巴掌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啊,万一自己一个走神啥的,得罪了这小姑奶奶,照着自己的脑袋上来一巴掌,自家的娘们儿可要被人钻空子滚被窝玩去了。

    陆云就知道华子不会让铁心兰帮手,径直出了茅厕后,见铁心兰独自站在院子里,走上前笑道:‘心兰姐,我去给华子叔买几瓶啤酒,你要不要跟着我一起去?“

    铁心兰想了想,低声笑道:“你就不怕我出去以后,会给你惹什么祸?”

    陆云开玩笑似的说道:“难道我就放心把你自己留在家里么?”

    “那好,为了让你这没什么好心眼子的臭小子放心,我跟你去就是了》”铁心兰伸手指在陆云的脑门上戳了一下,咯咯笑道。

    “走吧,早点儿去早点儿回来,王黑虎那些人不知道社么时候会来。”陆云招呼一声,率先出门而去。

    铁心兰紧跟着陆云出了院子,径直往村里唯一的一个小卖部而去,一路上没有去地里干活的村民,看到陆云身边的铁心兰无不惊叹铁心兰的美貌。

    “心兰姐,我看你也别回学校当什么老师了,就在我们村住下,每天被人当做仙女一般的供着,比当什么劳什子的老师爽快的多了。”陆云边走边打趣,对那些村民表现出来的惊讶和羡慕,十分受用。

    铁心兰掩嘴笑道:“那我是不是要住你们家?”

    “那当然,不仅要住我们家,还要和我在一个炕上睡觉。”陆云低声说道。

    “滚,谁要和你在一个炕上睡觉,你自己看着点路,别撞电线杆上。”

    “哪儿能,我闭着眼……”

    咣的一声!

    陆云说了一半的话忽然止住,脑门重重的磕在了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

    “告诉你了,小心撞电线杆上,这下惨了吧,我看看脑袋撞出包来没有。”铁心兰看着疼的呲牙咧嘴对陆云,笑的前仰后合。

    肉包子肯定是撞出来了,陆云揉着脑门,吸着凉气道:“心兰姐,你看到我前边有电线杆,你还不提醒我一声,这撞的我眼前直冒金星。”

    铁心兰咯咯笑道:“还怪我了啊,我早就告诉你了,你自己没往心里去不是,也不错,这也算是给你的一个恩教训,走路的时候㊣(5),千万不要走神,尤其是脑子里不要有不健康的思想,不然这一次是电线杆,下一次说不定就掉臭水沟里了。”

    陆云暗叫遇人不淑啊,耳边传来周围村民的笑声,陆云顾不上脑门上火辣辣的疼痛,招呼铁心兰道:“心兰姐,你就别说我了,我不就是对你开了个小差么,这都几天没碰你了,想想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好了,下次注意就是了,等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让你好好折腾折腾,总行了吧。”

    铁心兰脸上一红,这几天确实也有些想陆云了,看了看陆云的脑门没什么大碍之后,说道。“我也想你,赶紧走吧,别站这儿让人看笑话了。”

    随后,铁心兰毫不避嫌的挽着陆云的手臂,在陆云呲牙咧嘴的带领下,杀向了小卖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