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785哪个想弄我的嘴儿

    785章哪个想弄我的嘴儿

    话说铁心兰不顾陆云的劝阻,径直出了屋子,准备去院子西南角的土坯茅厕放水,刚刚踏出屋门,便隐隐感觉到有一道猥琐的目光盯着自己,四处打量了一番,除了听到西墙那儿传来了轻微的噗通声之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听到身后陆云的脚步声传来,不及多想,举步向厕所走去。**泡!书。吧*

    “心兰姐。”陆云在后边喊了一声,铁心兰的步伐却更加迅捷,没几步便飘出去的四五米远。

    是‘飘’,足不沾地的飘了出去,陆云眉头一皱,这Y的自己若是不撒开脚丫子的话,还不知道心兰姐要被王家二小子看到多少春光。

    铁心兰出屋时四处打量的时候,陆云便注意到了铁心兰有些异常,只是当时铁心兰背对着自己,并没有看到她脸上的神色而已。

    眼看铁心兰就要进了茅厕,陆云心头一急,撒开脚丫子一溜风似的冲了过去,口叫道:“等等我,我也一起放水。”

    ……

    隔壁老王家的二小子原本在等着那年美妇再次现身,吃不到先过过眼瘾也不错,哪成想眼巴巴的等了半天,却等来了一个绝世美女,看衣着却是那年美妇无疑,但是那样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若说那年美妇像极了一只熟透的红苹果,全身无一处不散发出诱人的光泽的话,那么现在出现在他眼的却是一只虽然成熟却依然有些青涩,但是比之熟透的红苹果更加有活力和吸引力,老王家二小子一看到恢复原貌的铁心兰之后,小二小子马上站了起来,硬生生的杵在了墙上,疼的这小子嗷的一声蹬滑了脚下的梯子,整个人从梯子上轱辘轱辘的滚了下去。

    王家二小子摔了个七晕八素,脑海却依旧浮现着铁心兰美奂绝伦的容颜,忽而听到陆云的一声叫喊,方才想起那美得出奇的女子,所走的方向好像是陆云家的厕所。

    心思所及,王家二小子马上来了精神,顾不得全身疼痛,咧着嘴爬起来一瘸一拐的来到了自家的厕所内,准备偷偷看一下铁心兰方便时的场景,若是能看到一些自己想看到的东西,那以后打灰机的时候可就有了一个YY的对象。

    ……

    铁心兰眨眼之间便来到了茅厕旁,听到陆云在身后大喊,咯咯笑道:“你想干嘛,敢进来的话,我这铁巴掌可不是吃素的。”

    陆云撒脚如风,转瞬间便来到了铁心兰身边,喘息着说道:“心兰姐,我和你一起进去,你不知道个比老王家的王老二,那家伙有偷看别人小便的毛病,我也是为你好啊,你放心我进去后绝对不会看你一眼。”

    铁心兰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隔壁的老王家,咯咯笑道:“好吧,不过你要是说话不算话,敢看我一眼的话,哼……”

    “心兰姐,你就是给我那个胆子,我也信不过自己的脑袋能挨过你的铁巴掌不是。”说着,陆云抢先进了茅厕。

    陆云的一番话,被已经钻进自家厕所的王老二听了个清清楚楚,暗骂道:好你个陆云,居然敢在美女面前编排自己的是非,等着吧,早晚有你好瞧。

    心发狠,王老二却是不敢耽搁,在听到陆云的脚步声进了厕所之前,便出了自家的厕所,躲在墙后听着陆云这边的动静,心暗忖:原来这美到极致的女孩子叫心兰呀……

    陆云进了茅厕,透过墙缝看了看对面,没有发现王家二小子的身影后,冲等在外边的铁心兰招呼道:“心兰姐,可以进来了。”

    铁心兰闻声走进了茅厕,似乎很急的样子,对陆云说道:“还不转过身去?”

    陆云哦了一声,转过了身子,然而一颗心却全部记在了铁心兰身上,听着身后悉悉索索的脱衣声,陆云心里这个痒啊,恨不得马上就回身把铁心兰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全部看一个清楚,但是一想到她那铁巴掌,马上便将心的冲动驱散的远远的,眼瘾固然重要,小命却毫无疑问的更加重要,留的小命在晚上方才可以好好的折腾一下铁心兰放水的水井。

    “不许偷看哦。”铁心兰警告道。

    陆云回道:“心兰姐,你就放心吧,我说了不偷看绝对不会偷看一眼的。”

    陆云不偷看,却不代表王家二小子不会偷看,听到陆云的话后,这家伙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厕所内,透过墙壁上的窟窿眼儿,直接就向铁心兰所占的位置瞄了过去。

    这家伙一看就是惯犯,进了厕所后,第一时间内便找到了一个最佳的位置作为偷看的地点,只是一眼便看到了铁心兰已经褪掉裤子露出的一片雪白大腿。

    呃……

    王家二小子被那抹雪白惹的心里升腾的火焰,仿佛要把自己焚烧了一般,呼吸顿时有些急促起来,睁大了眼睛,准备看着铁心兰将那最后一件小内内褪去之后,露出的最让男人遐思的桃花源。

    嗯?

    好像有人?!

    陆云隐隐约约听到对面传来一阵阵急促的喘息声,马上警觉的透过墙壁上的窟窿眼儿向老王家的厕所望去。

    我靠!

    陆云一看之下,顿时心头火起,恨不得一巴掌把墙推倒,砸死那狗日的王家二小子。

    正准备褪去小裤裤的铁心兰,乍见陆云侧转过了身子,虽然没有向自己这边看来,但是只要稍微一斜眼的话,自己的所有的东西都会被这臭小子看到,正想呵斥,铁心兰也似乎听到了对面传来的那微弱的呼吸声,随后便看到陆云弯腰透过墙壁上的小孔向对面看去,马上明白了什么。

    羞愤在瞬间浮上心头,铁心兰开口便想呵斥,突见陆云转头看着自己,食指立于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铁心兰诧异万分,心头更加不解陆云想要做什么。

    陆云嘿嘿一笑,尼玛的,王家二小子不是喜欢偷看女人的身体么,今个就给你尝尝老子尿水的味道。

    见铁心兰已经穿好了裤子,陆云示意她别过脸去,自己则迅速的解开腰带,把家伙事儿掏了出来,瞄准王老二偷看的那个小孔,一道尿液迅疾的拉成一条直线喷了过去。

    王老二原本见铁心兰正准备褪去小裤裤,关键时刻却停了下来,原本准备方便的女女为何突然之间穿上了衣服,难道是自己的行踪被发现了?

    欲火攻心的王老二看了一半春色,接下来最为让人喷血的场景却没有出现,如很甘心,瞪大了眼睛想看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以致于让尿急的女女穿上了衣裤。

    一只牛眼几乎贴到了墙壁上,却什么也没看到,除了那绝色美女修长的双腿之外,看不到任何东西,王老二现在懊恼自己为啥当初没有把这墙壁上的小孔弄的大一点儿呢?

    这墙壁上的小孔虽然不大,但是也绝对不算小,不知道是不是王家二小子翻墙过来的,总之这小孔是他那边儿小,穿透到陆云家的茅厕时却越来越大,王家二小子正自懊恼看不成好戏了,突然小孔被什么堵住了一般,自己眼前一片漆黑,还没来得及反应,一道水柱刷的冲了出来,正自己贴在墙壁上的一只牛眼。

    “哎呀……”

    尿液喷进眼的刺痛,让王二小子顿时发出一声痛呼。

    “尼玛,王家二小子,老子的尿味道是不是很不错,来来来,把你那张臭嘴贴过来,老子再给你来点儿好好的尝尝味道。”陆云听到对面传来的惨叫声,知道自己一击成功,顿时哈哈大笑着说道。

    铁心兰听到陆云的笑声和言语,忍不住回过头来,却见陆云正摆弄着自己的枪杆子,一道尿液不间断的冲那道小孔喷去。

    “陆云,老子哪儿得罪你了,居然对老子耍阴招,你等着老子这就过去收拾你。”赵老三夫妻俩不在家,王老二自然不惧陆云一个小孩子,更重要的是来找陆云麻烦的话,说不定耍够了威风,可以让那美女对自己青睐有加,甚至抱着在炕上滚一通也未可知。

    王家二小子精虫上脑,叫嚣着便想要离开茅厕,来陆云家狠狠的收拾陆云一顿。

    铁心兰微微皱了皱眉头,打量了一眼面前的高墙,㊣(7)冷笑一声之后,单掌击出,只听轰隆一声,一掌便把墙壁打出了一个足以容一个成年人钻过的大窟窿。

    墙对过的王老二哪儿想到这墙壁突然之间便被捅出一个大窟窿,一个不留神,霎时被砖土弄了一头一脸,嘴巴里也吃进了不少的泥土,玩命似的大声咳嗽了起来。

    陆云也没想到铁心兰居然会把墙壁直接弄出了一个大窟窿,稍稍一愣之后,便看到了对过的王老二,嘿嘿一笑,轻巧的钻过去,陆云一脚揣在正弯腰猛咳的王老儿的脑袋上,斥道:“王老二,你是越来越出息了啊,居然敢偷看别人上厕所,嘿,你这小子是不是想找死了?”

    陆云这一脚踹的不轻,直接把王老二踹趴在了地上,拼命揉着被迷了的双眼,王老二趴在地上,叫道:“尼玛的陆云,你居然敢打我?”

    王老二叫嚣着想站起身,却不防又被陆云一脚踹翻在地,再起,再被踹,被踹了三四脚后,王老二学精了,趴在地上呼呼直喘道:“臭小子,你等我双眼看得见东西的时候,老子非揍死你不可。”

    “我揍你老娘个嘴……”

    “是哪个要揍我的嘴儿?是揍上边的嘴儿,还是杵下边的嘴儿?”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