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784男人欣赏女人是天经地义

    784章男人欣赏女人是天经地义

    陆云郑重的点了点头,一边帮郝东莲擦着眼泪,一边强笑道:“三婶,你放心吧,我说了我命硬,还要等着孝顺你和三叔来着,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说话间,赵老三拎着那把土枪来到了陆云身边,道:“小云啊,你不是经常打这把土枪的主意嘛,今个三叔就把这枪交给你使唤了,记着,这一次不是打兔子,而是打那些人渣杂种,出了啥事儿三叔帮你顶着,要真是出了人命,三叔这条老命就帮你顶上去,只要你自己别出什么事情就好。”

    “三叔……”

    “行了,哭什么,把枪那好,火药和铁砂引弹都在屋里的抽屉里,这枪你背着我也没少使唤,三叔就不交你了,家里的,走了。”赵老三把枪塞到陆云手里,拽着郝东莲便来到了拉车子旁,自己当骡马一般推起车子头也不回的出了家门。

    铁心兰见陆云三叔他们的身影消失在了视线,拍了拍陆云的肩膀道:“回吧,说不定这几天都要在你们家住,你这地主可要当得像模像样,别让我受了委屈呀。”

    陆云擦了擦悄然流下的眼泪,强笑着对铁心兰道:“心兰姐,我这地主肯定做的尽心尽力,让你一百个满意。”

    陆云话有话,铁心兰哪儿能听不出来,脸颊一红,啐道:“臭小子,你就这么对你的半个娘说话么?”

    两人一边回屋,陆云一边说道:“心兰姐,你不说我还忘了,你管我三叔三婶叫哥叫嫂子,这不是明摆着占我便宜嘛,我觉得你还是恢复本来的模样比较好,省的我尽地主之谊的时候放不开手脚,老想着这是和我半个娘折腾,家伙事儿一软乎,咱俩都受罪不是。”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屋里,铁心兰笑骂道:“臭小子,你本来就比我小好多,我占你点儿便宜怎么了,满脑子龌龊的思想,你恶心不?”

    “不恶心,恶心的事儿现在还没有发生呢?”陆云坏笑着打量了一眼里屋,复又看向铁心兰道,“心兰姐,反正那些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咱们是不是先去屋里恶心一把?”

    铁心兰猛然啐道:“大白天的你想干嘛,好好的擦擦你的枪。”目光望着陆云手的土枪,话却另有含义。

    “不擦了,要擦的话,也是要找个安全的地方不是,这天儿干旱,总要找点水湿一下不是,心兰姐,你身上有个地方正好适合擦枪,你让我临阵磨一下呗。”陆云贼眼琉球的在铁心兰身上一阵乱瞅。

    “大门儿都没关,想折腾等晚上再说。”铁心兰并不拒绝陆云,只是这大白天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做那种事情的话,心总觉得有些怪怪的感觉。“

    “那我去关上。“陆云说着就要出屋,把院子的大门关上。之前为了让王黑虎的人顺溜的进来,铁心兰并没有让陆云把院子的大门关上,不想此时倒是成了铁心兰不和陆云折腾的借口。

    “你想干嘛,是不是想让那些人翻墙过来,在咱们做那事儿的时候,来个突然袭击?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也是个女人,光着身子和别人打架的事情,我可做不出来。”铁心兰拦住陆云,娇声说道。

    听着铁心兰黏糊糊娇滴滴的话语,陆云心腾的冒起了一股火,脱口说道:“心兰姐,你还是恢复原本的样貌吧,我好长时间都没见了……”

    家里除了自己和陆云之外,再没有其他人在,铁心兰也不想总是伪装着自己,点了点头,转过身双手也不知道在脸上弄些什么,转瞬之间的功夫,回转面对陆云时,便恢复了原本貌若天仙一般的绝世容颜,虽然身上衣物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随着样貌的变化,铁心兰整个人变了一种气质,超凡脱俗清丽无双。

    陆云眼巴巴的看着铁心兰微微泛红的脸颊,咽了口吐沫道:“心兰姐,我心里着了一把火。”

    铁心兰现在已经恢复了双十年华的本来样貌,听到陆云的话后,白了他一眼道:“着就着呗,关我什么事儿,外边不是有水井么,打点儿冷水上来浇一下。”

    陆云盯着铁心兰,摇了摇头道:“外边的水井没水了,心兰姐,你让我用你身上的水井灭一下火好不好?”

    见陆云依旧不死心的打着自己身体的主意,晃了晃手掌,道:“我也想啊,但就是不知道我这铁巴掌同不同意。”

    陆云猛然一个机灵,缩了缩脖子道:“那还是算了吧,就你那铁巴掌万一抽在我的小兄弟上边,我下半辈子就只能看着女人眼馋了。”

    铁心兰咯咯笑道:“知道就好,所以呢,现在不要打我的主意,什么事儿晚上再说。”

    陆云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这一天看来只能憋着了,现在心兰姐在家,即便心里有火儿也不可能出去找个老娘们儿消消火了,还是老老实实的等着晚上品尝一下心兰姐那美奂绝伦的水井吧。

    屋内陆云在铁心兰那一双铁砂掌的威慑下,暂时收起了不安分的心,然而屋外的西墙上边却探出了一个猥琐的脑袋,死死的盯着陆云所在的屋子。

    这家伙正是陆云西邻王家老二,上次头看凌晓曼上厕所的家伙,之前他原本在自家的院子里乘凉,无意间却发现一道身影飞上了自家的院墙,差点儿没给他吓个半死,待铁心兰落地之后不久,这厮便仗着胆子爬上了墙,偷偷摸摸的看着路运家的院子,见陆云一家子正和一个美艳的年美妇交谈着什么,这王老二的一颗心瞬时便被铁心兰所吸引,暗叫:这么漂亮有女人味的美妇,怎么会来到赵老三家?

    之后隐隐约约的听到了陆云几人的谈话,然而因为怕被发觉,不敢冒头是以听的并不真切,但是赵老三把土枪交给陆云,和自己的娘们儿出了家门,王老二却是瞧的清清楚楚,随后便见陆云和那年美妇一起进了屋,王老二的一颗心便开始不安分起来。

    上次在厕所内偷看凌晓曼小解,王老二虽然没有具体的看到什么,但是那小姑娘身下的一抹黝黑还是被他尽数看了去,为此王老二着实兴奋了几天,每天晚上自我解决的对象便对准了凌晓曼。

    然而,今天却又见陆云家来了一个比之前那女孩(凌晓曼)更有女人味的年美妇,且赵老三等人离家外出,看样子要在外边待些时日,这更让王老二觉得自己有机会接近那年美妇。死不改的扒着墙头,眼巴巴的望着陆云家的屋子,就想着在看一眼那让人看一眼便浑身发热的美妇。

    陆云和铁心兰自然不知道有人躲在暗处打着不良的坏主意,为了调节气氛和陆云打趣了一阵,吃了几块陆云切好的西瓜后,铁心兰忽然对陆云道:“陆云,我去下厕所。”

    说着,站起身就要往外走,陆云急忙起身道:“心兰姐,我和你一起去吧。”

    铁心兰一愣,低笑道:“臭小子,难道我上厕所的时候你都不打算放过我么?信不信我一巴掌让你睡上三天三夜?”

    陆云闻言,苦着脸道:“心兰姐,别说是睡上三天三夜了,就算是睡上三生三世,我i也要跟你一起去。”

    铁心兰蹙眉道:“为什么?如果你也内急的话,你先去好了,我等你回来再去。”

    陆云不知道该怎么对铁心兰解释,上次凌晓曼上厕所就被王家的二小子差点儿看了个尽,现在铁心兰不知道内情,贸然去的话鬼知道那王家二小子会不会等在厕所里。

    “我怕有人偷看。”陆云实在找不到好的理由,只好实话实说。

    铁心兰咯咯笑道:“除了你这条小色狼之外,还会有谁来偷看,放心吧,就算是有人敢来偷看的话,我一巴掌就把他脑瓜子拍烂,检出两颗眼珠子拿去喂狗吃。”

    陆云不怀疑铁心兰有这能耐,但是若是被人看了去的话,就算是把那家伙拍死,又有什么用,该看的还不是已经被人看到了?

    “我还是要跟你一起去,大不了,你方便的时候我转过身不看就是了,你自己去我可不放心,你不知道这村里多的是饥渴难耐的老爷们儿,不信的话,你现在出去转两圈,看看是不是会有人对你评㊣(7)头论足,说一些让你难为情的话。”陆云把凌晓曼遇到的一些情况,拿出来告诉铁心兰听,希望这武力值贼高的美女能听自己一句劝。

    铁心兰还真不信邪,冲陆云说道:“好啊,等我去厕所回来,你陪我去外边溜达溜达,这大热天的在屋里闷的要死了。”

    陆云狂晕,这铁心兰这真不怕事儿,自己这么说居然还不能让她起了去外边溜达一圈的念想,擦,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欣赏女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有什么好奇怪的。”铁心兰说着直接走出了屋子,直奔厕所而去,

    “姑奶奶哟。”陆云暗叫一声,希望那王家二小子能自己知趣点儿,不要惹的这姑奶奶发飙。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