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1489 说话不算话

    1489说话不算话

    “叮铃铃……”

    就在飞燕即将要达到巅峰的时刻,讨人厌的下课铃声却突然响了起来,飞燕一个激灵从万般的旖旎回过神来,急忙对陆云说道:“云哥,不行,下课了已经,我不洗澡了,咱们赶紧穿上衣服出去吧,待会儿被同学们发现的话,真没脸见人了呀。”

    说着,飞燕就开始挣扎了起来,想让陆云把嘴巴挪开,而她身体里的那种麻痒,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也消失了大半。

    陆云却是没有停下来,心里暗骂,他么的,关键时候给老子来了这么一出,害的飞燕没有达到巅峰。

    在又吸-允了几下之后,陆云终于松开了嘴,站起身把飞燕搂在怀里,含情脉脉的看着她酡红的小脸,柔声道:“燕儿,外边有小英她们呢,你不用担心,我们继续好不好,就一次,我保证会很快就弄完的。”

    说着,陆云就准备抬起飞燕的一条腿。

    飞燕急忙阻止了他的动作,含羞道:“云哥,不要了好不好,我怕发出声音来,被外边的同学听见,等放学之后我在给你好么?”

    “燕儿,你看小陆云已经耐不住寂寞了,要是不钻进你的鸟窝里待会儿,肯定会憋出病来的。”说着,陆云把恢复雄风的二弟,在飞燕的上蹭了几下。[首发乡村艳妇1489

    “啊?这么快就恢复过来了呀,你……你不是说,男的在完事儿之后,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的么?怎么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就又变的这么大了呀。”飞燕低头看着那硕大无比的家伙,心里充满了震惊。

    陆云得意一笑,抱着飞燕,让她那两座柔软的雪山挤压在自己的胸膛上,笑道:“我说的那是别人,我又不是普通人,自然恢复的快喽,更重要的还是因为……”陆云放缓了语气,凑到飞燕耳边低声道,“更重要的是,燕儿有一个很舒服的鸟窝,云哥的鸟儿最最喜欢的鸟窝哦,所以才会这么快就大了起来,想钻进去嘛。”

    被陆云拐着弯儿的夸赞了一番,飞燕心里甜蜜蜜的,羞道:“可是我还要洗澡呀,被你弄的都没有洗成,你听,已经有同学来小卖部买东西了,咱们赶紧穿上衣服出去忙吧,不然诗雨她们要闹意见了。”

    陆云摇了摇头,道:“燕儿,就一小会儿还不行么,你要洗澡,我的二弟也要洗澡不是,正好钻进你**的鸟窝里去游泳……”

    飞燕羞红着脸,打断陆云的话道:“人家才没有……没有湿呢!”

    “我不信。”陆云断然说道。

    飞燕耳根子都羞红了,急道:“云哥,人家真的没有湿嘛。”

    陆云坏笑道:“那好,你让我『摸』『摸』,要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你的小妹妹没有湿的话,那咱们马上就穿上衣服出去忙活。”

    飞燕愣住了,湿没湿,她自己心里清楚,刚刚都快要被陆云用嘴巴弄的达到巅峰了,下边怎么会不湿呢?但是,看陆云的架势,自己若是不让他『摸』一下的话,肯定不会罢休,外边学生越来越多了,她有些害怕。

    “那……那你只许『摸』一下,不许做别的。”飞燕小声说道。

    陆云低笑一声,道:“放心,我说过的话一定算数。”说着,陆云一只手便直接朝着飞燕的双腿间伸了进去。

    飞燕身体一颤,咬着牙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

    “哈哈,燕儿,还嘴硬,看你都湿成什么样了,流出来这么多的水,刚刚心里在想啥,是不是想要云哥的家伙塞进去给你止水?”陆云『摸』到了满手的泉水之后,马上便把手抽了回来,把手掌在飞燕眼前一阵『乱』晃,时不时的还有水滴从手掌边缘滴落,落在她挺拔的玉女峰之上。

    飞燕羞的闭上了双眼,不敢看陆云满手的泉水,扭捏道:“云哥,你不要取笑人家了,这些还不都是你弄出来的么,求你了,好云哥,你就别欺负燕儿了,咱去穿衣服好不好啊。”

    没法子,事实就是事实,飞燕妥协在了事实面前,但是跟自己喜欢的男人撒撒娇,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哦。[首发乡村艳妇1489

    果然,在飞燕娇滴滴的撒娇面前,这一次很爽快的答应了飞燕的要求,两人同时转身朝着木床走去。

    飞燕惊喜莫名,终于可以穿上衣服了耶!

    但是,飞燕明显高兴过早了,陆云岂是那么好说话的主?

    果不其然,当飞燕和陆云来到床边之后,飞燕弯腰去取床上的衣服,两片『臀』瓣便不由的翘了起来,和之前洗澡舀水的姿势几乎如出一辙。

    站在她身后的陆云,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大好时机,双手扶着她的小蛮腰,趁着飞燕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家伙事儿对准洞口,嗖的一下便把鸟头捅了进去。

    骤然遇袭,飞燕感觉下边一阵鼓胀,忍不住呀的一声叫了出来,急忙用手捂住嘴巴,扭头看向陆云道:“云哥,咱不是已经说好么,下课的时间了,不能做了。”

    陆云慢慢的运动着鸟杆子,笑道:“燕儿,谁让你的鸟窝这么诱人呢,哥看到之后就忍不住想把鸟儿钻进去,你看现在都进去个鸟头了,你就让哥把整个鸟儿都放进去吧,憋的难受死了。”说着,陆云不由分说的便把鸟儿往里顶了一些。

    “云哥,我下边都没有多少水了,你轻点儿呢。”飞燕没有拒绝,但是却明显的感觉到了有些疼,很明显的就是因为水少了的缘故,让自己下边有些干涩,不能坦然承受陆云那大棍子的捣鼓。

    “没问题。”陆云捣鼓把手伸到下边,『摸』到飞燕那片丛林之后,手指轻柔一动,马上便从丛林找到了一个柔软的小颗粒,随后便轻柔的在上边研磨了起来。

    “啊——”紧张而刺激的一幕,让飞燕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下边好像要被撑裂了似的,酥麻伴随着一点点的痛楚,使得飞燕整个人完全瘫软了下来,身体软软的趴在床上,那两片粉-『臀』更加的挺-翘了。

    〖∷更新快∷无弹窗∷纯文字∷〗

    安卓客户端上线下载地址:/.apk

    /.apk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href="http://i.mdxs.com/"target="_blank">http://i.mdxs.com/</a>

    亅<ahref="http://"target="_blank"></a>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