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554 吞没

    554章吞没

    片刻后,柳芳玲在陆云心心念念下终于回到了厨房。泡*(www.paoShu8.com

    陆云早就等的不耐烦了,见柳芳玲扭腰摆臀进了厨房,马上一个箭步蹿了过去,抱着柳芳玲身子笑道:“芳玲姐,我告诉凤仪姐的时候,她怕的要死,你真的不害怕么?”

    柳芳玲咯咯笑道:“怕什么,我在县城的时候听人说过这玩法,只是一直没有尝试而已,今个为了我家婷婷的身子着想,我就破例来和你尝试一下,不过咱可要先说好,我要是忍不住的话,你不能强来。”

    陆云马上笑着保证:“我发誓绝对不会强来,芳玲姐受不了的时候,我就挥枪撤退。”

    柳芳玲笑骂一声,刚想和陆云开始尝试一下自己也早就向往的玩法,刘凤仪却在这时走了进来,看了一眼满脸笑容的柳芳玲,担忧的道:“芳玲,你真的要试一下啊,小云那玩意儿咱们前边的水帘洞都受不了,后边岂不是要被撑爆?”

    柳芳玲笑道:“凤仪姐,外国很多人都玩这个的,咱们国内也有不少人都没出啥事儿,试一下而已嘛,不行就算了。”

    陆云也忙点头附和道:“我以前在书上看到也是这么说的。”

    刘凤仪叹了口气,看着两人无奈的道:“好吧,既然你们两个都想试试,我就不拦着了,你们开始,我在一边围观,如果可以的话,我说不定也会加入进来。”说完,刘凤仪搬过凳子,坐在一边脸上带着一丝好奇看着两人。

    先前已经在一起套陆云的家伙事儿了,所以现在柳芳玲并没有感到有什么难为情的,找个位置,撅起两片大白定,等着陆云上来掀起遮盖住粉嫩雏菊的裙子。

    陆云来到柳芳玲身后,心头禁不住一阵紧张,毕竟是第一次这么玩,新鲜加刺激在心中横冲直撞,略显不安的回头看了一眼静坐着的刘凤仪,缓缓掀起了柳芳玲的裙摆。

    入眼处,是柳芳玲那还带着水珠的粉嫩雏菊,不知道是不是柳芳玲已经用自己的方法,清洗过里边了,此时微微张开了一条缝隙,恰好能融一指进入。

    “看什么呢,还不赶紧试试,难道要等婷婷醒来后么?”柳芳玲回头见陆云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后边看个不休,马上提醒他时间宝贵,不要白白浪费在发呆上。

    陆云回过神来,听到柳芳玲催促的话音,挺抢便刺。

    “哎呀,疼死我了,你怎么就不知道轻点儿呢?”柳芳玲顿时发出一声惨呼。

    刘凤仪急忙走了过来,埋怨道:“我就说了,这儿怎么能进去呢,你们偏不听,这下好了吧,没事儿找罪受。”

    陆云一脸的尴尬,柳芳玲疼,自己也疼,硬生生的戳在了上边,连个缓冲的余地都没有,疼的冷汗都冒了下来,鸟杆子不知不觉间居然有软趴下的态势。

    柳芳玲气呼呼的回头看了一眼陆云,道:“你这笨小子,你准备的那瓶香油是干啥的,这么干巴巴的就往里戳,你以为是前边的水帘洞啊。”

    一语惊醒梦中人,陆云暗叫自己糊涂,马上跑过去把香油瓶拿来,拧开盖子倒了一些在手上,来到柳芳玲身后在她粉嫩的雏菊上边涂抹了一些后,又倒了一些均匀的弄在自己的鸟杆子上。

    “这瓶香油算是被你俩给糟蹋了。”刘凤仪见陆云弄完,抢过香油瓶摇了摇头。

    柳芳玲咯咯笑道:“凤仪姐,我先试试啊,要是可以的话咱们一起玩,那瓶香油就算是你出的支援费了。”

    陆云鸟杆子上沾满了香油,芝麻香顿时充斥在了房间中,看了一眼柳芳玲油光光的后庭花,提醒道:“芳玲姐,我要开始了啊。”

    “嗯,记得慢慢的进,这儿是第一次,就跟女孩子第一次破身一样,要温柔点儿。”柳芳玲回头说道。

    陆云应了一声,举起鸟杆子开始慢慢进攻。

    刘凤仪见陆云开始了行动,忍不住好奇,探头看着陆云那钻头一般的鸟杆子慢慢接近柳芳玲的后庭,脸上接连闪过几种神色。

    陆云扭头冲刘凤仪微微一笑,家伙事儿已经接近了目标,柳芳玲这时身子猛然一颤,毕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紧张在所难免,低着头道:“记得要轻点儿。”

    “放心吧,我有分寸。”陆云点头,挥枪向前挺进。

    看着那只能伸进手指的后庭,被陆云强悍的挤开,慢慢向里边进军,刘凤仪看的一颗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这玩意儿比自己用茄子来的还要玄乎。

    “芳玲姐,痛不痛?”成功进入了第一步,陆云停下来问道。

    柳芳玲摇头道:“只是有点儿涨涨的,并没有感觉多痛,你接着来吧。”

    陆云应了一声,开始二次进军,第一次进军钻头只是把柳芳玲的后庭挤开了一点儿,这时刘凤仪却想到了一个主意,急声道:“小云,你等会儿,我再倒些香油上去,免得你芳玲姐被你弄疼。”

    说着,刘凤仪打开香油瓶,移到陆云家伙事儿上方,缓缓的倒了一些香油下去。

    “好凉啊!”柳芳玲忍不住扭了扭身子。

    这一扭倒好,原本紧紧包裹着陆云鸟杆子的后庭,顿时有了一丝松懈,陆云下意识的向前挺了挺腰杆,鸟杆子前边的钻头,刺溜一下整个儿被吞没。

    柳芳玲哎哟一声痛呼,整个身子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刘凤仪横了陆云一眼,忙俯身去看柳芳玲,急道:“芳玲,怎么了,是不是很痛?不行咱就别试了,大不了忍着点把水帘洞给陆云戳几下,没必要受这些罪。”

    柳芳玲眼泪都疼了出来,一股火辣辣的撕裂感从后边传来,瞬间便袭遍了全身,然而一种不同于水帘洞中的充实感也一并袭来,听到刘凤仪的话,强忍着痛楚道:“凤仪姐,我没事儿,这就跟咱们第一次破身一样,疼点儿是在所难免的,我适应一下看看能成不,实在不行的话,就只能半途而废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