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525被婷婷看到了

    525章被婷婷看到了

    两个老娘们儿坐在地上,一手茄子一手黄瓜,玩的不亦乐乎。www.00KS.COM(_泡&)

    刘凤仪看柳芳玲渐渐进入状态,低声笑道:“怎么样,我没骗你吧,这玩意儿可好使了。”

    柳芳玲娇喘道:“别说这些没用的,等你见识过陆云那家伙的厉害后,你就不这么认为了。”

    刘凤仪脑海中不由浮现出了陆云一柱擎天的家伙事儿,心中一荡,犹如涟漪一般慢慢在心里扩散开来,倏然间感觉到柳芳玲的手上的力道并不能满足自己,不由低声哼道:“芳玲,再重点儿,不解痒啊。”

    柳芳玲闻言手上的动作却蓦然慢了下来,怔怔的看着手里被抽出半截来到紫色牛角茄子,无语道:“凤仪姐,现在力道已经够大了,再猛一些的话,怕是要给你戳穿了呀。”

    刘凤仪抓着柳芳玲那白乎乎炸弹的手,倏而转向自己的,用力的揉捏着,把一颗原本挺实的炸弹,捏成了各种形状,喘息着说道:“没事儿,你尽管用力的戳就是了,越大力我越喜欢。

    柳芳玲一看,马上就知道这娘们儿要荡漾到顶点了。

    不再担心她的身子,豁然抓紧紫色牛角茄子,往里一推顿时整个儿钻进了水帘洞,使出全身的力气在刘凤仪的水帘洞内一通猛捣。

    “哎哟,就是这样,再快点,力道在重点儿,呀,要戳死我了,要死了啊。”刘凤仪叫声让人闻之遍体酥麻,同时不忘把握在手中的黄瓜,在柳芳玲的水帘洞内也是一通快速的进出猛捣。

    “凤仪姐,来了,要来了,要飞起来了啊。飞了……”柳芳玲应和着低喘尖叫。

    啊——

    两个娘们儿同时发出一声**的叫声,双双达到了巅峰妙境,只见随着两人动作逐渐缓慢下来,两个毛乎乎的水帘洞中各自喷出了一道水线,恰到好处的射向了对方的洞口。

    ……

    两个老娘们儿玩的高兴,屋内的陆云和柳婷婷却却也刚好结束了战斗。

    一切都是按照陆云事先设想的那样,只是随着身体那种酥麻感遍布传来的时候,一个不留神,把白花花的子弹全部射进了柳婷婷的嘴巴里。

    “婷婷,我、我一时没忍住,你赶快吐掉,去漱漱口。”鸟杆子终于软了下去,陆云起身看着紧闭着嘴巴的柳婷婷,慌乱的说道。

    柳婷婷脸上带着一丝潮红,虽然没有让陆云进入自己的身体,但是现在他已经把最为精华的东西,弄到了自己的嘴里,和弄进自己下面应该没什么区别吧。

    那自己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做他的第五个女朋友了呢?

    柳婷婷樱唇紧闭,脑中思索着的却是自己现在是不是陆云的女朋友了,丝毫没有感觉到含在口中的东西有什么不适。

    咕噜一声,柳婷婷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这才发觉陆云喷出来的东西有些腥腥的味道,却并没有让自己感觉到反感,反而有些意犹未尽的伸出小香舌,把挂在唇边的白花花黏糊糊的东西,卷进了嘴里,笑看着陆云道:“怎么了?我觉得很好吃的呀。”

    陆云愕然,没想到婷婷居然没有觉得反感,但是这东西毕竟不像她说的那样,催促道:“去漱漱口吧,下次我会注意的。”

    柳婷婷微微点头,道:“下次也让你弄到嘴里,还要弄到下边,我要做你的女朋友,现在就是了。”

    事情发展到这地步,陆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伸手在她的脸颊上轻轻一捏,笑道:“嗯,婷婷是我女朋友了,快去漱漱口,回来我要抱着你。”

    柳婷婷应了一声,一脸羞红的看了陆云一眼,转身开门出了屋子。

    来到井边的时候,扭头向厨房里看了一眼,倏然间整个人仿佛被雷击了一般,呆愣当场。

    茄子。黄瓜!

    入眼处,柳婷婷只见自己的小姨和姑姑正坐在地上,一人手中拿着茄子,一人手中捏着一根黄瓜,正慢慢的从下面的羞处中缓缓的抽出来,原本便红如火烧的脸颊,此时见到这样的浪荡的场景,马上哎呀一声,羞的双手猛地捂住了眼睛,霎时间转过了身子。

    柳芳玲和刘凤仪双双被茄子黄瓜整到了高、潮之后,并没有马上把茄子和黄瓜从对方的水帘洞中抽出来,而是继续享受着那份被填满的充实感,稍作休息后,两人才一脸羞红的彼此对视一下,心有灵犀的开始缓缓把茄子黄瓜从对方的水帘洞中抽了出来。

    看着黄瓜茄子从对方的水帘洞中抽出来时,翻带出洞内的嫩肉,均是心神一荡,猛然间又双双重新塞回了进去,齐齐一声闷哼过后,又开始缓慢的向外抽。

    正当两人把黄瓜茄子抽出一半,想要再次重新用力塞回去的时候,猛然间听到一声惊呼,心内同时一惊,扭头向厨房外看去,只见婷婷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水井旁边,正双手捂脸,转过了身子。

    柳芳玲和刘凤仪彼此看了对方一眼,心内均是一咯噔,暗叫:坏了,被婷婷发现了!顿觉尴尬无比。

    也难怪,两个长辈儿在厨房里用黄瓜茄子塞洞玩儿,却被自己的晚辈瞧在了眼里,这事儿不管出在谁身上,都难逃尴尬的境地。

    “芳玲,咱俩被婷婷看到了,咋办啊?”刘凤仪焦虑的问道,自己在婷婷面前一直都保持着身为长辈的威严,然而现在被她看到了这一幕,不知道心里会怎么想自己。

    柳芳玲皱了皱眉道:“看到就看到了,其实也没啥,咱们只不过是在解决自身的生理问题,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再说了,婷婷刚刚不是也在屋里帮陆云弄么,看样子陆云是被婷婷的小嘴直接给整喷了出来,不用担心,我现在就去找婷婷聊聊。”

    说着,柳芳玲站起身,把裙摆放下,缓步出了厨房,径直走到了柳婷婷身边。

    “婷婷,你没再屋里多陪陆云一会儿么?”柳芳玲低声说道。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