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523这辈子你没见过的

    523章这辈子你都没见过的

    啊——

    柳芳玲猛然一声惊呼!

    刘凤仪被吓了一跳,急忙开口问道:“怎么了?”

    柳芳玲白了她一眼:“还不是你太用力了。www.00KS.COM

    刘凤仪歉意的笑了笑:“我一会儿小点力气,一时没留心,力气是大了点儿,可你这反应也太强烈了吧。”

    柳芳玲没好气的说道:“还不是你,你以为我跟你一样,连茄子都能装的下去啊,除了被陆云那恐怖的鸟杆子进来过,就没被别的东西,尤其是像黄瓜茄子之类的变态东西进来过,疼死我了,你还在一边说风凉话。”

    话虽如此,柳芳玲却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黄瓜上那些细小的颗粒状物体,摩擦着水帘洞的洞壁,简直比陆云的鸟杆子还要舒服,只是那种冷冰冰的感觉多少冲淡了一些趣味,若不然柳芳玲真的会怀疑自己像刘凤仪说的那样,彻底的迷恋上黄瓜。

    “好好好,是我不对行了吧,我给妹妹赔礼道歉了,不过咱这都进去这么多了,也不差这一点儿了吧,你再忍耐一下,马上就完事儿了,苦尽甘来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刘凤仪一边赔礼道歉,一边在话音落地的时候,手腕猛的向前一推,正跟黄瓜彻底的没入了柳芳玲的水帘洞里,泉水紧跟着一阵井喷。

    “哎哟,你骗人啊,用那么大的力气,等会我给你弄的时候,一下给你捅到底。”柳芳玲一声低呼,猛地抓住了刘凤仪握着黄瓜正缓缓进出的的手。

    看着柳芳玲洞口的两扇大门被黄瓜撑得向两边分开,红艳艳的挂着几滴泉水,蓦然感觉到自己的水帘洞内奇痒无比,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柳芳玲道:“芳玲,赶紧给姐姐也弄进来,快点哦。”

    报仇的时候终于来到了,柳芳玲姿势怪异的搬着小凳子来到柳芳玲的双腿间,看着那剩留在外边大半的紫色茄子,低低一笑道:“忍着点儿啊,我可能一下就给你整进去了。”

    刘凤仪半仰着头道:“嗯,正面的话,你就算一下全弄进来我也能承受,快点吧,别等陆云和婷婷弄完,发现咱俩在厨房里用茄子和黄瓜解决,会难为情死人的。”

    刘凤仪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抓着黄瓜把,缓缓在柳芳玲的水帘洞里搅合,进进出出的带出了大片的水渍。

    柳芳玲身子轻颤不已,感觉洞内无比的充实,见刘凤仪已经准备好了,二话不说,伸手过去抓住茄子把,便开始向她的水帘洞内挤去。

    柳芳玲是由衷的佩服刘凤仪,随着茄子的深入,那水帘洞的洞口几乎快要被撑得变了形,刘凤仪却没有叫一声痛,口中反而发出令自己都感觉血脉喷张的低叫声。

    想到方才刘凤仪那么粗鲁的把黄瓜伸进了自己的水帘洞,柳芳玲手上的动作蓦然一缓,哼,你不是想一下弄到底嘛,偏偏不让你如意。

    暗地里一声坏笑,柳芳玲忽然把茄子往外抽出来一些,只留顶端一小段儿撑着水帘洞的洞口,随后又缓慢的将其伸进去一点儿,继而又抽出来,如此反复,刘凤仪那水帘洞的洞口,已经被山泉洗礼的不成样子。

    “芳玲,你别这么整啊,难受死我了,你干脆点儿,一下捅进来完事儿了,不然我也给你抽出来了啊。”刘凤仪被柳芳玲折腾的不成样子,心里难受的要死,说完报复性的就要把柳芳玲水帘洞内的黄瓜整跟的拔出来。

    “别!”感觉到水帘洞内一阵空虚,柳芳玲马上惊叫出声,急忙阻止刘凤仪下一步的行动,“凤仪姐,我不跟你闹了,你别啊,好不容易进去的,在整出来会死人的。”说着,抓着茄子的手加重了力道,虽说没有一下子捅到底儿,却还是猛然之间伸进去了一半。

    只见随着茄子的深入,刘凤仪的水帘洞仿佛被撑开了一般,原本就高高隆起的小山包,此时更加的膨胀,几乎要涨裂开来一般,连泉水都不能流出丝毫,显然这茄子已经将刘凤仪的水帘洞整个儿塞满了。

    刘凤仪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这茄子是顶端粗,越往后边越发的细小,此时最为粗壮的前端部分已经完全伸延进了水帘洞内,剩下的便只是深度问题了,这一点刘凤仪倒是不担心了,她还就不信,随着自己掌控那根黄瓜的力道逐渐加强,柳芳玲还会有闲心耍出什么鬼点子来!

    “怎么样,是不是比鸟杆子要来的更舒服一些。”黄瓜早就整个儿摸进去,经过柳芳玲水帘洞中的山泉一通清洗,变得滑涮无比,刘凤仪一边轻松自如的控制着黄瓜,在柳芳玲的水帘洞内进进出出,一边笑着问道。

    柳芳玲昨晚上用黄瓜和茄子招呼刘凤仪的时候,看她一脸的舒泰的表情,心里还充满了不屑,此时自己亲身尝试了一下黄瓜的滋味,那感觉确实不一样,但是要是拿来跟陆云的鸟杆子相比的话,却还是差了一筹。最大的区别便是这玩意儿要人工控制,而陆云的鸟杆子虽然也要陆云自己控制着,却能依据着自身的感受时而猛烈时而轻缓的进攻,而且那种滚烫的感觉,也更非这冷冰冰的黄瓜所能比拟的。

    现在最大的趣味,估计便是来自第一次被黄瓜伸了进来的新鲜感吧,柳芳玲可不想把自己那粉嫩嫩把守着水帘洞的两扇大门,被黄瓜茄子之类的弄成黑木耳。

    “嘻嘻,凤仪姐,你用这玩意儿弄了多长时间了啊?”柳芳玲不知不觉间,已经把整跟的紫茄子伸进了刘凤仪的水帘洞内,直到此时,那被储存已久的山泉,仿佛泄洪一般,哗啦啦的流了一地。

    刘凤仪娇喘吁吁的道:“好长时间了啊,自从我家那口子出门做生意开始,晚上寂寞的时候,我就开始用这些东西来弄了,等你住下来后,到了冬天的时候,我再给你找些别的东西来玩,绝对你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