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501心念凌晓曼

    501章心念凌晓曼

    水帘洞被陆云搅合的无比难受,马淑芬这会儿正好借着和陆云闲聊的功夫,恢复一下,继续胡侃道:“你是没什么想法,可你发现你三婶没,她看你小曼姐的眼神,就跟看自己未来儿媳妇的眼神一样,我要是连这个都看不出来,这几十年不是白活了,而且你三婶背后还跟我低估,问我这姑娘咋样。www.00KS.COM臭小子,跟你说吧,这姑娘可比二蛋子媳妇要水灵多了,你要能娶回家做媳妇的话,绝对是咱们太监村的第一号大美女,而且你那鸟杆子又喜欢死个人儿,让她尝尝味道后,肯定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

    紧接着又叹了口气,道:“也不知道你这小子是哪儿来的,鸟杆子居然那么凶悍,婶要是晚生个几十年的话,肯定会给你生一堆的胖小子,每天闲着没事儿逗小崽子的小鸟杆儿玩。”

    陆云越听越不对劲,妈嘞,这要是真和你生一堆的娃,小家伙们从小就要被她拨弄小鸟杆子玩儿,不萎也要萎了。

    不过有一点陆云听着舒服,那就是马淑芬夸凌晓曼的几句话,只是对她接下来的一句话,却十分不满,Y的咱自己都没想过对小曼姐做那事儿,你Y的老娘们胡说八道什么,还让人尝尝味道后就死心塌地的跟着咱,要真是那样的话,小曼姐也就不是自己心中女神一样的存在了。

    “婶,你不是很急着想让你堵塞的水帘洞疏通一下么,怎么这会儿又不着急了,你不想整的话,我可要回去了,晚了,我三婶要骂我了。”陆云眼珠在马淑芬吃果果的上身上一溜,心说这老娘们儿今个可是有些邪门了,却不知道马淑芬之所以如此,全是拜他手指一通猛戳的缘故,水帘洞中山泉潺潺,却算时间内不能让任何的异物进入。

    马淑芬咯咯一笑,坐在大布包上,抬眼看着陆云道:“你说的好听,你三婶舍得骂你?我看你是想回去看着你的小曼姐吧,小云,我告诉你呀,你可要把她看紧了,那么水灵的一个姑娘,可别被咱们村那些饿狼似的野汉子偷了去,到时候你哭都没地儿去。”

    马淑芬话一说完,陆云马上想到了傻子张,这厮装疯卖傻这么多年,居然没有人发现,心中不由隐隐担忧,鬼知道村里还有多少傻子张那样的变态存在。

    雨夜凌晓曼被掳走的时候,傻子张那变态的功夫,让陆云印象颇深,这么一个牛逼到家的家伙,居然会再村里装疯卖傻这么多年,绝对是个危险人物!

    “淑芬婶,你要想整的话现在咱们就开始,我还得急着回去。”被马淑芬说的陆云心里没底,凌晓曼一个人去自己家,万一在路上出个什么差错,三个女生怎么办才好?

    马淑芬脸色顿时就是一沉,瞪着陆云道:“好吧,你回去吧,满心里就记挂着你那小曼姐,你看婶的水帘洞刚才被你搅合了一通,都成啥样了,你就不能等我稍微歇一会儿在整?”

    “好吧。”陆云看着马淑芬岔开的双腿,水流旺盛的水帘洞确实有些不堪,“那你快点儿行不,五分钟,五分钟咱们就开整,反正已经周末了有的是时间,也不急于现在不是。”

    马淑芬闻言点了点头,陆云说的么错,自己虽然年纪大了点儿,但是这几十年的功夫可不是白来的,虽说自家的男人不中用,可这水帘洞好歹也被使唤了快二十年了,一些花活儿啥的,根本就不是那些青涩的小姑娘小娘们儿可以比拟的。

    看陆云确实很着急的样子,马淑芬笑骂道:“上次跟个馋猫似的,现在却要我求着你,上辈子欠你的?还不快过来,咱们抓紧解决。”

    陆云巴不得她现在就想开整,闻言马上坐到了她身边,却被坑坑洼洼还有些玉米杆子的橛子咯的屁股生疼,再看看马淑芬似乎除了这一个大布包之外,也没准备别的东西,关切的道:“淑芬婶,咱换个玩法吧,你躺在地上,就算坚持着弄完,也会咯得全身生疼。”

    马淑芬心头一暖,心道,这臭小子看来也不是那么无情的嘛,还懂得体贴人,只是自己没有拿别的东西来,不躺着怎么弄,难道要站着让他从后边开推?

    念头刚落,陆云便笑着说道:“站着玩吧,我也可以一边在你水帘洞里搅合,一边看着你的两片大白定不是。”

    马淑芬笑骂一声,却乖乖的站了起来,把被削掉的那些玉米杆子弄到一起,堆成半人高左右,俯身用双手摁在上面,翘着两片大白定,回头冲陆云笑道:“行了,快点儿来吧,婶这会儿恢复的差不多了。”

    为了避免被马淑芬水帘洞把衣服弄湿,陆云迅速解除武装,来到马淑芬身后,一个短促的冲刺,鸟杆子蹭的一下整个儿钻进了马淑芬的水帘洞。

    马淑芬顿时一声惊呼,奋力转头看着陆云,叫道:“哎哟,我的小祖宗,咋好像比上周还要厉害了……”

    陆云心里担心凌晓曼,对马淑芬的话充耳不闻,鸟杆子一钻进水帘洞马上就开始急速的冲刺,把马淑芬冲的呜呜低咽不断。

    片刻间的功夫,马淑芬便怪叫一声,身子一软,扭头对陆云道:“等会儿,小云,婶已经飞了一次了,你等会儿在弄。”

    陆云稍微一愣,随即便开始新一轮的冲锋,直把马淑芬的水帘洞搅合的水滴四溅。

    “哎哟,娘嘞,不行了,你今个吃了枪药么,这么大的劲头,两次了,两次了,你咋还没啥动静哦。”马淑芬低吟不绝,上身几乎趴在了玉米杆子上。

    陆云心挂凌晓曼,再说就这么短短的时间,怎么能解决!

    “淑芬婶,咋样,今早上没让你白等吧,还要不要再来一次?”陆云甩了甩脸上的汗珠,坏笑道。

    马淑芬一摆手:“不、不要了,你这小子,肯定是在报复婶,不玩了,不玩了,我想回家睡回笼觉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