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495你劲头嘞

    495章你劲头嘞

    陆云一脚踢飞脚下的一块碎砖块,一脸焦急的看着倚在树干后的梁红玉和赵飞燕。www.00KS.COM

    这两个妮子既然没掐起来,到底在嘀咕些什么呢,这么长时间了小玉儿还不给自己个痛快话,难道要让自己一直在这南墙根下,端着水盆画圈圈到学校里的学生都走光为止!

    陆云不耐烦的左右张望,这会儿天色已经大亮,不时有女生生从这块儿经过,好奇的看他一眼,见他凶巴巴的样子,又急忙别过头去,却一个个忍耐不住的掩嘴偷笑,陆云这心里当真是郁闷无比了。

    “红玉,飞燕,你俩在外边嘀咕啥呢,还不赶紧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回家。”趴在窗户上看热闹的两个女生,见陆云去了南墙根画圈圈,而红玉和飞燕两个人却在一起,嘀咕着什么,向来喜欢花边新闻的两个女生,相视一眼,异口同声的叫道。

    梁红玉瞟了一眼趴在窗户上的两个女生,急道:“飞燕,你怎么这么墨迹,行还是不行,你总该说句爽快话吧,你不说,这事儿我不管了,要是让我发现陆云和你偷偷摸摸的,咱们姐妹就做到头了。”

    赵飞燕迟疑了一下,羞红着脸看向梁红玉,轻声道:“红玉,你真的不会在乎么?”

    梁红玉叹了口气,道:“我刚刚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么,再说了,我也告诉你了,陆云这坏家伙会有很多女人,你自己看着办呗。再者,让你加入进来,总比进来个陌生人好吧,咱们姐妹一起的目的,就是看紧点陆云这坏家伙,让他的心尽量的多留在咱们身上,你又不是不知道,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你加入进来咱们就能让他收收心。”

    赵飞燕红着脸道:“只是这么羞人的事情,我……我怎么说得出口。”

    梁红玉心里一酸,知道赵飞燕是喜欢上陆云了,却强笑道:“没什么,只要你告诉我你喜不喜欢陆云,想不想加入我们,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办就好了。”

    赵飞燕内心天人交战,片刻后,终于咬着红唇点了点头。

    梁红玉长长的舒了口气,笑道:“你早说不就得了,看你羞得跟入洞房的小媳妇似的,既然你喜欢他,这事儿就好办了,不过我告诉你件事儿,你可要提前有心里准备。”说完,附耳在赵飞燕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

    “啊?红玉,你、你不是说笑吧,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不知道梁红玉说了些什么,赵飞燕听完,一脸的惊愕,就连白皙的脖颈都变的分红一片。

    梁红玉叹了口气道:“我没骗你啊,等你和他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好了,你回宿舍收拾东西吧,我去跟陆云说。”

    赵飞燕还没有从刚刚的惊愕中回过神来,怔怔的看着梁红玉向站在南墙根下的陆云走去,忽然之间,呀的叫了一声,双手捂着滚烫的脸颊,转身跑回了宿舍。

    陆云虽然低着头,拿脚尖画着圈圈,却时刻偷眼注意着梁红玉和赵飞燕的动静,眼见梁红玉一脸笑容的向自己走来,而赵飞燕却一声惊呼之后,捂着脸颊飞奔回教室。

    陆云心里咯噔一下,俩妮子终究还是掐起来了!

    眼看梁红玉走到了近前,陆云再也无法保持镇定,把水盆放在地上,疾步迎了上去,道:“小玉儿,你俩掐起来了?”

    梁红玉一怔,继而有些莫名其妙的道:“没有啊,为啥这么问?”

    陆云道:“没掐起来,那赵飞燕怎么捂着脸跑回了宿舍?”

    梁红玉咯咯笑道:“什么呀,她那是羞的,等会儿我把她叫出来,看她还捂着脸不,我这大媒做的,真够憋屈的,一边要凑成好事儿,一边还要背黑锅。”

    陆云一脸的迷惑,什么大媒?什么羞得跑回了宿舍?转过梁红玉的身子,道:“小玉儿,咱能不能不这么折磨人,大不了等你下次大姨妈来的时候,我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你别这样,笑的我心里发毛。”

    梁红玉当即翻给他一个白眼:“你胡说什么,碍大姨妈什么事儿了。飞燕就是羞的嘛、”

    得!

    大姨妈其间,咱不跟你一般见识,等你大姨妈串门完毕,小树林里好好的让你知道对咱发飙的后果!

    陆云一言不发,今个小玉儿太不正常了,保持沉默为好!

    梁红玉瞥了陆云一眼,撅着嘴道:“我给你保媒来了,你怎么感谢我?”

    陆云依旧沉默,静静的看着小嘴撅的能挂酱油瓶的梁红玉。

    “死人。”梁红玉被陆云的反应,气的一跺脚,满脸的不高兴,“飞燕喜欢你,你不是说要有很多的女朋友么,多她一个不多吧,更何况你这没脸没皮的家伙,居然敢抓人家的手,你自己掂量着办这件事儿,反正我已经把话传到了,桃花运你爱走不走!”

    陆云脑袋轰的一声,原本以为这事儿会是一场儿女大战的结果,却没有想到到头来却是自己走了桃花运,疑惑的看着一脸怒气,却没有半分玩笑意味的梁红玉,陆云迟疑着,这该不会是小玉儿被大姨妈占据了思想,故意来试探自己的吧?

    若是这样的话,自己的小鸟以后再想钻进小玉儿的水帘洞,可就难上加难了,这一周都没机会去她的水帘洞看看有什么变化没,好不容易逮着了个机会,大姨妈还来串门了,YY个球的!

    梁红玉一见陆云一声不吭,没好气的道:“你怎么和飞燕一样啊,你欺负我的时候,那劲头嘞,不说话我回去跟飞燕说了啊,说你不喜欢她,让她自作多情哭死去。”

    说完,梁红玉当真一转身,快步向宿舍走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