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493你说梦话了

    493章你说梦话了

    “红玉,你别难为陆云了。www.00KS.COM

    说救兵救兵就到!】

    陆云刚刚在心里把耶稣他老人家歌颂了一遍,救星马上就出现了!

    只是这救星却不如不来,陆云一听到这声音,心里马上叫苦连天,赵飞燕呀赵飞燕这时候你咋就突然出现了,为啥就不是小英或者小曼姐出现,来帮自己解围?

    赵飞燕的身影出现在视线中,陆云唯恐小玉儿发飙,忙低声道:“小玉儿,错都在我,你俩千万别掐起来啊。”

    梁红玉马上翻给他一个白眼:“用你管,老实呆着?”

    陆云哦了一声,乖乖的躲到了一边,心里又开始歌颂耶稣大人,同时恨恨的看了看自己缠着纱布的右手,心说,让你Y的犯贱,伤成这样还不老实,无端端的抓人家女孩子的手干嘛,惹祸了吧,整出乱子来了吧,待会要是出现啥杯具的情况,哥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小老弟一样,一刀废了你个爱占便宜的臭手!

    陆云这边暗中数落着自己的右手,赵飞燕却已经来到了近前,看了一眼仿佛受气小媳妇一般的陆云,转向梁红玉轻声道:“红玉,你别怪陆云了,是我不小心把水泼到他身上,才发生这么些事情的,你要怪的话就怪我吧,别因为这个影响了你俩之间的感情。”

    赵飞燕话音楚楚动人,陆云听在耳中,心中怜惜之意大起,明明就是自己不老实才握住了她的手,为啥要让一个被自己占了便宜的女孩子,来替自己受过?!

    陆云胸膛一挺,马上接道:“小玉儿,啥也别说了,咱俩的事情咱俩解决,你不要伤及无辜。”

    梁红玉看了看一脸羞红的赵飞燕,又看了一眼一脸英雄气概、舍生忘死的陆云,陡然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俩干啥,在我面前套近乎,增加感情么?”

    赵飞燕一挺就急了,急忙辩解道:“红玉,不是你想的那样,我……”

    陆云冷不丁打断赵飞燕的话,伸手把梁红玉扯到一边,低声道:“小玉儿,这马上就要回家了,咱能不能把这事儿揭过去不提,你要是心里气的慌,诺,这犯贱的手在这儿呢,你想咋处理就咋处理吧,别难为赵飞燕啊,你俩又是同班同学,又是室友,闹翻了以后不好相处了不是?”

    梁红玉再次翻给陆云一个白眼,斥道:“用你管,一边呆着玩去!”

    陆云不得不闭上嘴巴,静待事情的发展,要是实在不成的话,自己大不了一把抱起小玉儿,跑去操场上的树丛后,好好的解释一下,就不信凭哥们的手段,还玩不过一个月才来串一次门的大姨妈!

    陆云偷偷的打量了一眼赵飞燕,或许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呼吸有些急促,胸前那两团鼓鼓涨涨的棉花球,上下轻颤不已。

    梁红玉手往不远处的墙根一指,道:“你去那边呆着画圈圈玩去,我跟飞燕有话要说,不许偷听,否则,有你好看。”

    到了这地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陆云不安的看了一眼梁红玉,却换来一阵猛瞪,陆云担心她原本就大大的眼睛,变得更加硕大乃至脱出眼眶,猛地转身大步向南墙根走去。

    “记得画圈圈,我一会儿要检查。”梁红玉冲着陆云的背影喊了一句,转身走到了赵飞燕面前。

    “红玉,我……”见梁红玉把陆云支了开去,赵飞燕先前来替陆云解围的勇气,在单独面对梁红玉的这一刻,瞬间瓦解,消失的无影无踪。

    梁红玉面对陆云时凶巴巴的脸色,这会儿已经被迷人的笑容所取代,然而,梁红玉越是这样,赵飞燕心里越是没底,毕竟是自己被陆云握住了手,不管怎么说对梁红玉来说,自己都是理亏的。

    “飞燕,咱们这边说话,别让那坏家伙听了去。”梁红玉牵住赵飞燕的手,向背对陆云的树后挪了两步。

    赵飞燕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软软的性子,让她此时心乱如麻,不安的用手搓着一角,等待着梁红玉对自己的审判。

    “干嘛这副样子啊?”梁红玉低低一笑,“咱们是不是姐妹?"”

    赵飞燕一怔,随即点了点头:“是,可是我……”

    “是姐妹,就先听我把话说完好么!”梁红玉打断赵飞燕的话,神情坦然。

    赵飞燕唯有点头。

    梁红玉笑问道:“你实话跟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陆云了?”

    赵飞燕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猛然发觉不会,又急忙摇了摇头,一脸惊慌的看着梁红玉,自己若是承认喜欢陆云的话,无疑是在跟班长抢男朋友,传出去的话,自己还有什么脸在学校里读书。

    “是就是,怕什么?”梁红玉依旧笑着说道,丝毫看不出情绪上有什么波动来。

    赵飞燕定了定神,轻声道:“我不知道,红玉这事儿是我引起的,咱们回去说好不好。”

    梁红玉直接摇了摇头道:“你不说清楚喜不喜欢陆云,今个咱俩谁也别想回家了。”

    赵飞燕羞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他,而且他已经有你了,我即使真的喜欢他,也不可能跟你抢的。”

    梁红玉吃吃一笑:“我告诉你件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想不想听?”

    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赵飞燕一脸疑惑的看着梁红玉,道:“红玉,到底是什么事呀?”

    “前几天晚上,你说梦话了。”梁红玉掰着手指头,呵呵笑道。

    赵飞燕更加疑惑不懂了,自己说梦话,跟现在发生的这件事有什么关系么?怔怔的看着梁红玉,等待着她继续说下去。

    “还记得陆云被班主任调座位时么,你就是当天晚上说的梦话,我起来小解的时候,无意中听到的。”

    梁红玉话音刚落,赵飞燕心里猛地咯噔一声,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心里重重的砸落了下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