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489这周还去你家玩

    489章这周还去你家玩

    次日,天还没亮,熟睡中的陆云便被张云倩叫醒。www.00KS.COM

    “倩姐,再让我睡会儿,昨晚上折腾了四五次,我这会儿睡的正香呢。”陆云感觉到有人在推自己,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见是张云倩眼皮一闭,嘟囔了一句继续大睡。

    其实,昨晚上虽然接连和张云倩折腾了几次,陆云却并没有觉得累,只是睡梦中跟那古装小人习练拳法,正练的上瘾,对铁心兰告诉自己的那些关于拳法上的东西,又多了一分的领悟,是以见张云倩叫醒了自己,一翻身便想继续去梦中跟古装小人学习。

    “都什么时候了,赶紧起床,你想被人发现你在我这儿过夜的是不是?”张云倩语气有些着急,“今个可是周六了,学生们起的比平时都要早一些,快起来了。”

    被张云倩一提醒,陆云这才记起,今个已经是周六了,还要去大胡子叔那儿拿药,睡觉啥时候睡都成,柳婷婷他老爹的病可不能耽搁,当即飞快的起身,来到脸盆前洗漱一番后,这才觉得脑中有些清明。

    “给,快擦擦,擦完就回去吧。”张云倩适时的递过一条毛巾过来。

    陆云一边擦脸,一边说道:“倩姐,不知道教委主任那死老头儿今个儿会不会在学校,你也早点儿把资料拿过去。”

    张云倩点了点头,语气中带着一丝感激,道:“我知道,昨晚上你弄了那么多次,姐这儿也没啥能给你补补身子的……”

    “嘿,说这些干嘛,咱们都是各有所需,况且,你现在还是我的女人了,这么说的话不是见外了么。”陆云嘻嘻一笑,把毛巾塞到张云倩手里,道,“回家这两天可别想我啊,晚上做梦说梦话的话,被你家男人听到的话,麻烦可就大了。”

    “去你的,说不到两句就开始没个正经。”张云倩脸颊一红,啐道,“被你弄的下面疼的要死,哪儿还有闲工夫来想你,赶紧走吧。”

    陆云打开办公室的门,向外张望了几眼,临出门之际,却回头冲张云倩笑道:“倩姐,别忘了你说的那个女老师的事情啊,我可是很期待,看看到底是哪个能跟你一起,被我挤在你屋里这张床上。”

    “还不走。”张云倩娇嗔一声,手里的毛巾直接飞向了陆云。

    陆云伸手凌空接住,丢还给张云倩一声坏笑,出了办公室,飞快的向宿舍奔去。

    张云倩说的不错,今个周末,宿舍里的几个兄弟早早的便起了床,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磊子见陆云走进宿舍,马上凑了过来,坏笑道:“云哥,昨晚上去哪儿了,又是一整夜没回来?”

    “遛鸟去了。”陆云呵呵一笑,开始收拾一些换洗的衣物,拿回去。

    遛鸟?

    磊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被陆云的话弄的稀里糊涂的,周末了,这两天都会见不到小静了,磊子现在急于见到她。见陆云收拾着衣物,没多问什么,转身出了宿舍。

    东西收拾好,陆云坐在床上开始思索这个周末该怎么过!

    好多的事情啊。

    陆云仰身躺在身后的薄被上,开始筹划着这个周末要具体从哪件事情入手!

    上星期就没有好好的陪陪小英,这周怎么说也要多和她呆在一起,更何况自己已经有了小英妈的同意,可以自由的出入他们家,就算村长那家伙对自己有意见,也驳不过金枝的厉害。

    想到金枝看向自己的眼神,和充满赤果果挑逗意味的言语,陆云脑袋就开始发沉,要说金枝那娘们儿原本是陆云嘴里可口的一道菜,但是这道菜现在却是小英的妈,自己未来的丈母娘,这事儿就他妈滴复杂多了。一个处理不好,最后的结果肯定是鸡飞蛋打。

    柳婷婷这儿更是耽误不得,人命关天的事情,早一点儿拿到药早一点儿便能让婷婷那妮子的脸上露出笑容。

    还有马淑芬妯娌,那些村里的老娘们儿肯定也饥渴的跟母狼似的。

    县城按说也该去一次的,即便是有当小白脸子的嫌疑,但是那整整一千块的诱惑,对于一心想让三叔三婶过上舒坦日子的陆云来说,绝对是一笔数额不少的钞票。

    陆云正盘算着,猛然间想起了凌晓曼。

    “不知道小曼姐这个周末会怎么过?”陆云喃喃出声。

    “陆云,你在么,在的话出来一下。”

    陆云话音没落,宿舍外突然传来凌晓曼的唤声。

    陆云急忙翻身下床,一边穿鞋子,一边回应道:“在,马上就来。”

    一溜烟的跑出宿舍,陆云四处张望,凌晓曼笑眯眯的站在不远处,冲陆云招了招手道:“在这儿呢。”

    陆云奔过去,笑道:“小曼姐,这么早啊,没多睡会儿?”

    凌晓曼道:“不早了,再说今个周末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家?”

    “等天亮一点儿吧,现在黑漆漆的路上不安全。”

    凌晓曼点了点头,忽然有些扭捏的说道:“这周我再去你家过,好不好?”

    陆云闻言,顿时一怔,迟疑着开口:“小曼姐,傻子张……”

    “他不是已经被三叔吓跑了么?不会有事儿的。”见陆云神色依旧犹豫不定,可怜巴巴的说道,“是不是我去你家,给你和三叔三婶添麻烦了呀?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不去了,我回办公室了,你路上骑车慢点啊。”说着,转身便要离开。

    陆云一急,上前拽住了凌晓曼的手臂,却发觉现在还在学校里,急忙又松了手,急道:“小曼姐,你知道我不是那意思,我只是怕那傻子张啥时候再跑回来,对你不利。”

    凌晓曼黯然的脸上,随着陆云的话出口,马上浮上两抹笑容,有些俏皮的道:“不是就好,那你回去的时候带着我,我去你家帮三婶干活。”

    陆云还想说什么,凌晓曼却迅速转身跑开,陆云看着她身上穿着的还是两人一起进城时,自己买给她的那身衣服,心头毫无来由的一阵发痒!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