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426想喝水

    426章想喝水

    柳芸擦拭完身子,轻轻披上睡衣,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陆云。www.00KS.COM

    贵妃出浴看完,陆云有些意犹未尽,望向她那若隐若现的两座挺傲峰峦,低声道:“嫂子,张哥可真有福气。”

    柳芸低叹道:“有什么福气,我不过就是生了一副看上去还算凑合的皮囊罢了,连个孩子都生不了,算什么女人呢!!”

    看来柳芸对不能生育这件事情,心中依旧不能释怀!

    “嫂子,这种病也不是完全不能治愈,你别太难过了,等有机会的话,我看看能不能帮上忙吧。”

    柳芸摇头苦笑:“小云,你心思嫂子知道,以前去过很多的大医院,根本就没有治愈的希望。以前我让你张哥和别的女人生个孩子,我会拿那孩子当自己亲生的看待,他死活不答应,现在可好,就算有那想法也没办法实施了。”

    陆云狂汗!

    这两口子倒是对付了,一个伤了根,家伙事儿不顶用了,一个又患有不育症,真是祸不单行,老天爷诚心要让两个人没好日子过呀。

    柳芸忽然吃吃笑道:“小坏蛋,你咋个帮我?嫂子给你张哥生娃娃的地方都被你占了,你还想咋个帮我?让我怀上你的孩子么?”

    陆云愕然,这小娇娘的念头还真是古怪,咱是占了你家男人的地儿,可那还不是被你强行威胁着拽进了你的屋么!

    “嘿嘿,嫂子这个我可不敢整,只要能和你经常沟通沟通我就心满意足了,至于生孩子的事情,你还是等我治好张哥的病,交给他来完成吧。”陆云可不想这么不大点儿就当爹,虽说村里也有十几岁结娃娃亲的例子,不过陆云现在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可不想再在屁股后面加个小尾巴。

    “好啊,那你以后就经常来和嫂子沟通沟通吧,今个儿被你通的全身无力,改天却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了。”柳芸咯咯娇笑,顺势摆出了一个极为撩人的姿势,冲陆云抛了一个媚眼。

    陆云在她擦拭身子的时候,便恢复了雄风,这会儿被她一撩拨,腹内热流涌动,某个地儿又起了反应,猛吃了三两口肉,冲到床边对柳芸道:“嫂子,这肉也太咸了,让我喝口水吧。”

    柳芸目光无意中瞥见他帐篷高柱的下面,掩嘴惊呼道:“你,你这么快就恢复过来了?”

    陆云嘻嘻一笑:“是啊,很奇怪嘛?”

    “不是,我只是觉得有点儿匪夷所思,不可置信罢了,折腾了那么长时间,就算是你张哥也坚持不住,倒头便睡的,你居然还有余力让那大家伙抬起头来,太不可思议了。”柳芸脸上带着说不出是欢愉,还是震惊的表情,忽而抬头看着陆云,又猛然低下头去。

    陆云砸吧砸吧嘴道:“嫂子,我想喝水。”

    柳芸茫然道:“那你去喝呀,老是跟我说啥,难道还要我帮你去倒水么?”

    陆云嘿嘿坏笑道:“嫂子,我想喝你的矿泉水。”目光从她若隐若现的峰峦处,一路下滑到露出一抹黑色丛林的地方。

    柳芸瞬间恍然,斥道:“不成,我得歇会儿,你以为谁都像你那样变态么,这才多长时间就雄赳赳的想通了,我可受不了。”

    “那我不通,就喝点儿矿泉水好不好?”陆云死缠烂打,刚刚柳芸擦身子那一幕,让他心里的火焰陡然高涨了起来,此时不弄点儿泉水啥的灭下火,非把身子烧坏不可。

    柳芸下意识的把睡袍紧了紧,掩住了若隐若现的春光,娇声道:“那也不成,谁知道你到时候忍不忍得住,万一要是忍不住的话,给我通坏了,你张哥以后还咋使唤。”

    “张哥不是那个啥了么,再没治好他之前,嫂子你就让我随便通呗。”陆云坐到柳芸身边,双手开始不安分的在质地不错的睡袍上轻轻摩挲,“嫂子,我忍不住你能忍得住就成,我要是想通的话,你拧一把不就成了?我现在口渴的厉害,你就让我喝点泉水呗。”

    “我也怕忍不住呢。”柳芸红着脸,娇声说道。方才折腾的时候,就是被陆云吃了不少泉水后,猛然将那大家伙戳了进来,差点没把她痛晕过去,彼时陆云又提出想吃泉水,她自然不会答应。

    “那咋办,这屋里没有什么水比你的泉水好喝了,难道嫂子忍心看着我饥渴而亡么?”陆云悄无声息的将手伸进了睡袍里,“就喝两口就成。”

    柳芸一把抓住他那只在自己山峰上作祟的手爪子,断然拒绝道:“天旱,泉水水位下降的厉害,现在已经没有泉水流出来了,你等我恢复过来再说。”

    “我不相信嫂子会木有泉水,你让我看看,要是没有的话,我就死了这条心了。”陆云闲着的另一只手,微微掀起睡袍一角,目光往里边看了看。

    柳芸推了他一把,道:“看也没有,有没有我自己还不知道么,刚刚都被你榨干了,现在哪有那么快恢复过来呀。”

    “不是吧。”

    陆云疑惑的看着柳芸,马淑芬她们那水可是流不净了呀,上次在马淑芬家没少戳她,泉水非但不见少,反而越来越多,弄的自己最后塞起来都没啥感觉了!

    “怎么不是,难道我还要骗你么?”柳芸把他的手从睡袍里拿出去,双手紧紧裹着,看着陆云道,“你去外边弄点水喝吧,嫂子实在是不成了。”

    陆云看着她略显疲惫的面庞,终于点了点头道:“那好吧,喝完水我就回去了,嫂子你好好休息啊。”

    “你要回去了?”柳芸听到这话,诧异的问道。

    “是啊,不回去的话,我怕我会受不了,干出啥让你不高兴的事情来。”陆云有些无奈的说道,他还真不敢保证,自己能抵挡的了柳芸的诱惑,只有回宿舍睡大觉才能让心里那股火热消退下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