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351~360

    正文351小媳妇的要求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85:51:58本章字数:3567

    本文由發表

    章小媳妇的要求

    柳芳玲顾不上收拾凌乱的房间,和陆云、柳婷婷很快离开了自家。泡!书。吧

    看着走在前面的陆云和自己的侄女儿,柳芳玲心中悲喜交加。喜的是陆云救自己和婷婷脱离虎口,让婷婷避免了被王黑虎祸害,悲的是得罪了王黑虎自己在城里根本就混不下去了,还会招来王黑虎的报复,更为担心的确实陆云的安全,这小子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般,什么事儿都不放在心上,大大咧咧的跟个愣头青没什么区别。

    走着走着,柳芳玲忽然叹了口气,说到底这件事的起因还不是因为自己么,难道是做缺德事做多了,老天爷给自己的惩罚?!

    不混就不混了,忙活了这么多年赚到的钱全给自己的男人还赌债了,还是回来种地,老老实实做自己的农民吧。

    柳芳玲无限感慨,却没有想到,即使回来种地,王黑虎会放过她?既然是现成有名的黑老大,今个吃了这么大的一个亏,整不死她柳芳玲,也要卸掉条胳膊腿。

    “哎,我说你们等等再走。”

    三人走了没多远,身后忽然传来一声呼喊,停住脚步,陆云和柳芳玲同时转身向身后望去。

    听声音陆云就知道是那漂亮的小媳妇,抬眼望去只见她抖动着一对大炸弹,迈着小碎步急赶而来。

    这小娘们心眼贼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她爬上梯子看到屋子里的情形后,跑到大街上一顿咋呼的,但是这娘们等把村民招来,自个儿却躲了起来,唯恐那几个凶神恶煞般的男人听出是她招来的人,伺机报复她,直到外边没啥动静了,这才敢露面。

    小媳妇来到陆云身前,呵呵笑道:“连声谢谢都不说就这么走了?”

    柳芳玲去县城混的时候,这小媳妇还没过门,是以她并不怎么认识她,只知道是自己邻居老赵家的儿媳妇,是以小媳妇经过她身边时,两人只是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

    陆云愕然,没想到这小娘们追上来却是为了要一句致谢的话,当下含笑点头道:“谢谢,要不是你及时把乡亲们招来助战,我现在可能已经躺在地上嗝屁个球的了。”

    小媳妇咯咯笑道:“别说这些没用的,我有件事要请你帮忙,现在有时间嘛。”

    “什么事啊?”陆云问道。

    小媳妇看了看柳芳玲和柳婷婷,吞吞吐吐的道:“这儿不方便说……”

    “小云,她冒险帮了咱们,你就帮帮她吧,我和小婷回去就好了。”柳芳玲似乎想到了什么,缓缓开口说道。

    陆云看了看柳婷婷,柳婷婷微微一笑道:“你去吧,早点儿回来。”语气犹如刚刚新婚的小媳妇在叮嘱自己的男人。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点,我很快就会回去的。”

    柳芳玲带着柳婷婷自顾回家。

    陆云望着小媳妇,呵呵笑道:”现在可以说了吧。“

    哪成想小媳妇一句话不说,转身就走。

    陆云迟疑的一下,拔腿跟了上去,跟在小媳妇身后,暗忖道,这小娘们到底想干嘛?正想着小娘们已经进了自家的院子,陆云来不及多想紧跟着走进去,小媳妇等陆云进了院子,随手把大门关上,而后迈着小碎步急匆匆的向屋里走去,似乎有很紧急的事情。

    陆云站在院子里,弄不明白她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小娘们走到屋门口,见陆云还愣在院子里,嗔道:“还愣着干什么啊,还不快进来帮忙。”

    陆云哦了一声,心说该不会是让自己帮着她给孩子换尿布吧!

    进了屋,小娘们忽然转过身,望着陆云一脸的痛苦模样,可怜兮兮的道:“你叫小云是不?”

    陆云点了点头,迷惑道:“大姐,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小娘们咬了咬嘴唇,脸上神色接连变换,似乎在做着什么决定,忽而一把将上衣撩了起来,两团白花花的丰盈之物马上跳脱了出来。

    陆云在没搞明白她想干嘛之前,对她并没有什么想法,起码的自知之明陆云还是有的,自己一个外村的小子,可不能在这儿随便撒野,眼看小娘们撩起了上衣,急忙转过身去,道:“大姐,你这是什么意思?”

    “小云啊,姐现在正奶着孩子,涨奶涨的厉害,你能不能帮姐给吸出来,我都快要被胀死了。”小娘们用手托着俩白乎乎的炸弹,可怜兮兮的说道。

    陆云转身的时候,就看见了她鲜红的峰尖上滴滴答答的往下淌着乳白色的汁液,应该是奶水过剩,孩子吃不完涨奶的缘故吧。

    “姐啊,你那东西可不是我能随便乱碰的,被你家大哥知道的话,还不打死我啊。”人生地不熟的就玩嗨的,陆云还没那么牛。

    小娘们急道:“可是我找不到人帮我啊,也就今天遇见你了,你是外村的,让你帮忙你也不会说出去,即使说出去我死不承认谁也拿我没办法不是。”

    “这事儿我可不能答应,你还是去找女人来帮你吧,我一小伙子确实不适合做这事儿,姐,今个你能帮我,我心里很感激你,帮不了你我很惭愧,以后我在报答你吧。”说完,陆云迈步就像屋门口走去。

    “陆云,今个你帮我也得帮我,不帮也得帮,要不然我把你和柳芳玲胡搞的事情给你们捅出去,他男人可不是个好鸟,知道他老婆被你个小毛孩子给玩了,肯定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你自己看着办吧。”小媳妇气呼呼的道,似乎陆云拒绝帮忙,让她十分生气。

    陆云猛然停住脚步,他妈的,自己和柳芳玲整事儿的时候,这小娘们居然也在偷看,日她个仙人板板的,自己早就该想到的,她既然能看到柳芳玲和那城里来的几个人,自然也能够看到自己和柳芳玲折腾的时候啊!

    “姐,咱敞开了说吧,你既然什么都看到了,应该知道我是啥人了吧?”陆云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道。

    小娘们笑道:“知道啊,不就是个人小鬼大那儿也出奇的大的小家伙么。”

    陆云无语,看来这小娘们不仅看到了,还听到了他和柳芳玲的话,你妹的,既然你自己不在乎,小爷怕个毛啊,吸就吸,正饿得慌呢。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2随便起来不是人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85:52:19本章字数:3302

    本文由發表

    章随便起来不是人

    倏然转过身,陆云目光炯炯的望着小娘们的鼓胀的双胸,暗暗惊叹道,奶着孩子的女人就是大的出奇啊,颤巍巍的犹如两团肉坨子,却丝毫没有一点儿下坠的样子,当真是一对傲娇的丰盈所在。

    “姐姐我叫玉莹,别老是大姐大姐的叫了,听着怪别扭的。”小娘们见自己一番威胁的话,起到了作用,冲着陆云咯咯笑道。

    陆云抽了抽鼻子,坏笑道:“那我就叫你玉莹姐吧,晶莹如玉赛貂蝉,这一对大山这会儿估计比杨贵妃的还要雄伟挺拔,嘿嘿,等不及想下嘴尝尝了呀。”

    玉莹小娘们听到陆云将她和貂蝉杨贵妃相比,掩嘴笑道:“人小鬼大,说的毕唱的还好听,你是不是想打什么歪主意呀,我告诉你,姐姐我可不是个随便的人,若不是涨奶涨的厉害,才不会让你过来帮忙呢。”

    小爷我也不是个随便的人啊,可小爷随便起来不是人!

    被玉莹小娘们用威胁的话,强逼着给她把胀鼓鼓原本应该属于她家宝贝的奶水给吸出来,陆云心里总像赌了一块石头,虽然这玉莹小娘们长的确实很漂亮,但是刚刚那几句话说的却威胁意味十足。

    陆云走到玉莹小娘们面前,左瞅右瞅,俯身想去咬住一个,却发觉这姿势不是一般的难受,看了看屋里,找了张凳子过来坐在她面前,正好嘴巴可以很舒服的咬到玉莹小娘们滴着乳白色山泉的山尖。

    陆云一嘴咬了下去,玉莹小娘们马上发出一声长长的娇吟,身子忍不住一阵轻颤。

    婴儿吃母乳是最有营养的,只是陆云这半大小子吃起来却有些难以忍受了,淡淡的没有一点儿味道,若是能加上点白糖,喝起来应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吧。

    “哎哟,坏小子,你舌头老实点,别乱动,痒死我了。”玉莹小娘们一阵娇呼,伸手就要把陆云的脑袋推开。

    陆云嘿嘿一笑,脑袋刚一挪开,山尖上猛然飚射出一道奶汁,浇了陆云一脸。

    玉莹小娘们咯咯娇笑道:“看,让你不老实,遭到惩罚了吧。”

    那奶汁犹如高压水枪一般,不停地冲着陆云的脸飚射,陆云索性张开嘴,来个鲸吸。

    “玉莹姐,你是不是木瓜汤喝多了啊,这奶水也太足了,你家小宝宝饿不着了。”终于告一段落了,陆云洗了把脸,扭头打趣道。

    玉莹小娘们叹了口气,道:“是啊,他是饿不着了,可我经常涨的难受,疼得要死,自个儿又吸不到,也不好意思找别人来帮忙,只能活受罪。”

    “你男人一直都在外边赚钱么?”陆云擦着脸,洗了那么长时间,还是不能把身上的那股子奶香味彻底的除去。

    玉莹小娘们点了点头道:“是啊,出去两三个月了,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说着,暗示似的无限妖娆的看了一眼陆云。

    陆云重新坐到凳子上,此时已经没什么顾忌了,咬都咬了摸两下自然不会有什么关系了,双手托着一个大山,抬头问道:“现在感觉还涨不涨了?”

    “当然啦,两个都胀的厉害,一个你还没有搞定呢,赶紧的弄。”玉莹小娘们脸颊娇艳如花,对陆云的行为并没有制止,似乎很是享受的连声催促陆云继续干活。

    小娘们有令,小爷自是照办,陆云一手抓一只,刚刚吸过的似乎变软了一些,没有那种硬鼓鼓的感觉了,不过她既然说还是很胀,那自然是还没有彻底帮她解除痛苦,陆云张嘴继续当婴儿,时不时的砸吧砸吧嘴,伸出舌头舔净嘴角的奶渍。

    忙活了半天,玉莹小娘们终于开口说道:“好了,这个已经感觉不到胀了,快弄另一个吧。”

    听到玉莹小娘们的话音有些急促,陆云抬眼看去,只见她双颊绯红,双眼迷离含春,双手不安分的扭在一起,似乎在极力强忍着什么。

    陆云低低一笑,玉莹小娘们的反应在陆云的意料之中,Y的不是说自己不是随便的女人嘛,不随便的女人能让一个陌生的家伙给你干这个?小爷不想干,居然还拿话威胁。

    “发什么呆啊,赶紧弄啊,一边胀一边不胀,不平衡的感觉比先前还要难受。”玉莹小娘们再次催促道,几乎要忍不住把陆云的脑袋按在自己胸前了。

    陆云暗笑于心,Y的还想玩平衡么,小爷看你是心里难受吧。

    继续开工,继续卖力的干活,陆云有了先前的经验,很轻巧的避免了再次被奶汁喷一脸的尴尬处境,津津有味的吃着原本是她家宝贝应该吃的奶汁。

    “哎呀,不是告诉你了么,你舌头不要乱动,你是不是想歪点子了?”玉莹小娘们再一次的娇呼连声,只是这一次并没有把陆云的脑袋推开的打算,甚至随着话音,将身子向陆云贴了过去,将他的脑袋整个儿埋在了自己胸前。

    “嗯。”陆云支支吾吾的应了一声,却并没有停止舌头的运转。

    玉莹小娘们在连声的娇呼中,身体不停的在轻颤着,忽而将一切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双手不自禁的抱住了陆云的脑袋。

    “擦,憋死我了……”陆云猛地把头向后一撤,大口的喘息着,抬眼望向玉莹小娘们,道,“玉莹姐,你这是要憋死我么?”

    玉莹小娘们似乎发觉到自己的失态,面孔涨红一阵火热,但是身体的热度却犹盛脸颊,娇羞道:“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了,都是你那不听话的舌头弄的。”

    “嘿嘿,我家大哥这么长时间不在家,玉莹姐肯定受了不少委屈吧,要不要我帮着你解决一下。”陆云嘿嘿一笑,用手指捏了捏道,“还差一点,我在加把劲就可以收工回家了。”说着,再次把脑袋埋了上去。

    玉莹小娘们被陆云的话弄的一阵芳心大乱,原本在看到陆云和柳芳玲在屋里做那事儿的时候,就已经想将陆云弄到自己这儿来了,现在被陆云这么一说更加迫切的感觉到了,这几个月来自己独守空房时的寂寞。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3恨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85:52:40本章字数:3061

    本文由發表

    章恨vs母爱

    “臭小子,你这是在调戏我么?”刚刚被陆云的话勾起了对自己男人的思念,一时间居然没有顾及他前面的说的那几句话,此时反应过来,扬起巴掌在陆云的脑瓜子上轻轻拍了一下。

    陆云嘴巴正卖力的干活,抽不出时间来和她讲话,脑袋上挨了一下,马上开始了反击。

    “哎哟,小祖宗你这是想要我的命啊。”玉莹小娘们一阵婉转娇啼,双手却更加用力的将陆云的脸埋在自己的胸前。

    陆云又感觉到一阵窒息,这Y的也太那啥了吧,急也不能急成这样子吧!

    让小爷窒息,小爷就让你颤抖,颤抖吧女人!

    陆云在心里狼嚎一声,一只手迅速伸进了玉莹小娘们的裙子里,上边干活,下边也不能闲着不是,两下一起发力,玉莹小娘们马上就受不了了,娇喘着推开陆云,红着脸望着一脸坏笑的陆云道:“你、你太放肆了,我可跟柳芳玲不是一路人,你想趁机占我的便宜门都没有。”

    陆云坏笑着,把**的手指在她眼前晃了晃,道:“我没有想占你的便宜啊,我只是想试试看,手指进了池塘会有什么状况,现在我得出结论了,池塘里的水跟拔丝苹果差不多,又粘又甜,还能拉成一道道的细丝。”说着,陆云并在一起的两根手指慢慢分开,期间的水渍果然被拉成了一条细细的长线。

    “呀!”玉莹小娘们娇呼一声,害羞的捂住了红红的脸颊,陆云说的那池塘和池水什么的,她自然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儿,自己的男人出门几个月没有回来过,她早已忍受不住香闺寂寞,加之白天的时候看到了陆云和柳芳玲激情的一幕,费尽心机找到借口把陆云叫了过来,接着又被他一阵猛吸,旱灾严重的池塘焕发了第二春,汩汩细水源源不断的流了出来,如何让她能够忍受的住呢?!

    玉莹刚刚过门不到两年,平日备受丈夫的疼爱,虽然不能满足自己,却将自己视为珍宝一般,是以丈夫离家几个月的时间,她并没有做出什么出轨的举动,只是无意中看到了陆云和柳芳玲的事情,这一带的村子又心照不宣的时兴这个,她空寂的心房终于打开了一扇红杏出墙的大门。

    只是第一次背着自己的男人做这种事情,无论如何心里都有些负罪感和恐惧存在,面对比自己小了十余岁的陆云,居然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哇……

    这当口儿,一直躺在炕上熟睡的宝宝,忽然大声哭了起来。

    玉莹急忙转身过去,俯身在炕上抱起了苦恼中的宝宝,轻柔的在怀中摇晃着,一边还不停的低声哄着。

    陆云也走了过去,看着宝宝粉嘟嘟的小脸和不断滑落的泪珠,轻声笑道:“玉莹姐,宝宝很可爱啊。”

    玉莹小娘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边哄着宝宝,一边笑道:“是啊,要不是为了宝宝以后着想,我才不会让我家那口子出门去下苦力呢。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宝宝能快快乐乐的长大,给他一个幸福的家,让他感到家的温暖。”

    听着玉莹小娘们的充满母爱的话语,陆云眼中忽然升起了一层水雾,他妈的,为啥小爷的命运就这么悲惨呢,被人贩子偷了来卖钱,那些畜生一样的东西就没想过会遭天谴嘛!

    艹你祖宗十八代的,该死的人贩子,小爷长大后见到一个宰一个。

    陆云恨,恨人贩子,也恨自己的爹妈,恨人贩子把自己偷来卖钱,恨自己的爹妈没有好好的看着自己,恨,恨,恨一切的不平、不公,恨世间的所有可恨之人!

    哇哇哇——

    原本已经被玉莹哄得快要睡着的小宝宝忽然又大声的哭闹起来,玉莹一脸骇然的望着陆云,双臂不自禁的抱紧的宝宝,接连向后退了几步,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看怪物一般,警惕而又恐惧的望着陆云。

    陆云并没有发觉自己的异常,在他心中充满恨意的时候,全身豁然爆发出一股令人恐惧的死气,跟先前在学校和赵凯干仗的时候爆发出来的充满杀意的死气截然不同,这一次只有恨,让人心悸的恨意,即使连即将睡熟的宝宝都感觉到了不安。

    “他奶奶的,你个死魔王就不能给龙爷爷安分点儿,小心龙爷爷张开龙嘴活吞了你,滚一边睡觉去。”陆云体内蓦然想起了那道流里流气而又颇为霸道的声音。

    或许是陆云被宝宝的哭声所惊醒,亦或是他身体内那道神秘的声音起了作用,陆云只觉得脑袋头脑一空,全身弥漫着带着无穷恨意的死气,瞬间消失无踪,蓦然发现玉莹小娘们一脸恐惧的望着自己,而对啼哭不止的宝宝却置之不理,忙走上前道:“玉莹姐,你怎么了,赶紧哄哄宝宝,哭的厉害呢。”说着伸出手指在小宝宝满是泪水的小脸的轻轻逗弄着。

    玉莹见陆云把手伸向自己的宝宝,心头冷不丁的一颤,正想要后退避开陆云,却发觉刚刚还在啼哭不止的宝宝,居然在陆云的逗弄下小声的笑了起来,甚至冲着挥舞着小手,似乎想让他抱抱似的。

    “臭小子,以后少给龙爷爷添麻烦,赶紧把这小娘们弄了,龙爷爷好去睡觉,啊呜,按照你这速度,龙爷爷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恢复啊。”陆云体内的声音不满的哼唧了一声,再无声息。

    “嘿,小家伙笑了,是不是想让我抱抱呀,来,宝贝给舅舅抱抱。”陆云看着咧着小嘴笑个不停的小宝宝,心头一阵喜爱,忍不住伸手去抱。

    玉莹小娘们亲身体验到了陆云方才的异常,想要拒绝,但是小宝宝这会儿却似乎极为喜欢陆云,张开双臂向陆云这边猛挣,玉莹见宝宝的举动,又看陆云这会儿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地方,只好将小宝宝递到了陆云怀里,却随时警惕着只要陆云对宝宝做出什么伤害的行为,就算是拼了命也要保护他。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4抽干池塘水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85:53:01本章字数:3287

    本文由發表

    章抽干池塘水

    玉莹小娘们一边紧张兮兮的看着陆云,一边心中暗忖:陆云这家伙身上怎么会散发出那么吓人的气息呢,自己的宝宝都被吓的啼哭不止,然而当他身上的可怕气息消失时,小宝宝却又喜及了他,在他怀里呵呵笑个不停,当真诡异的很。

    玉莹迷惑不解,陆云自己同样不知道发生在自己身上异常,只是低头逗弄着怀里小宝宝,似乎看着那张小脸上露出的笑容,陆云便会忘记自己的童年,忘记那些令自己愤恨的事情。

    “玉莹姐,宝宝好像有些饿了。”看着小宝宝把手指含进嘴里允吸着,却还不忘冲着自己咯咯傻笑,陆云身心舒爽,忙不迭的走到玉莹身边笑着说道。

    玉莹把孩子接过去,毫不避违的解开衣服上的扣子,当着陆云的面给孩子喂起了奶。

    陆云在一边看着,嘿嘿笑道:“玉莹姐,奶汁都被我吃的差不多了,宝宝还够吃的么?”

    见陆云恢复正常和常人并没有什么两样,玉莹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自以为陆云刚才的异常是自己的错觉所致,闻言,咯咯笑道:“就算你吃到天亮,也不会吃完的,姐姐我可是储备十足的,宝宝想什么时候吃都会吃的饱饱的。”

    嗝!

    似乎在验证着玉莹小娘们的话一般,小宝宝在妈妈说完之后,马上打了个饱嗝,扭着小脑袋看了一眼,钻进玉莹怀里,很快便熟睡了过去。

    玉莹又抱了一会儿,见宝宝确实睡熟了,这才轻轻的把他放在炕上。

    被陆云惊吓,又给宝宝喂奶,玉莹忽然觉得身上一阵凉飕飕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出了一身的冷汗。

    “玉莹姐,忙我也帮了,没别的事情我先回去了。”陆云准备打道回府了,看着小宝宝可爱的模样,原本想要塞一把玉莹小娘们的心思也嘎然而止。

    玉莹有些迟疑,她现在搞不清楚陆云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但是看自己的宝宝的反应,应该不是什么坏人吧,乡下人说宝宝的感觉最是灵验,成人看不见的东西,宝宝都能看得见,这也是为什么宝宝容易受到惊吓的缘故,再说了,就陆云这年纪也不可能做出什么穷凶恶极的事情来吧,虽然这家伙凶悍了一些,可看他抱着自己的宝宝时,脸上流露出的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所有的顾虑都如九霄云烟,飘散远去。

    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宝宝,玉莹脸上带着怒气走到陆云身前道:“想走可没那么容易。”

    陆云道:“咋了,难道还要我在这过夜不成啊。”

    “你想的倒美,留你在这过夜你这人小鬼大的家伙,指不定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来呢。”玉莹小娘们意有所指的说道。

    “那你还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忙,尽管说吧,看在小宝宝的面子上,我在帮你一把。”陆云呵呵笑道,看着玉莹小娘们娇媚的脸颊,心说,帮你解决的涨奶的问题,现在不会是想让我再帮你把池塘里的水也给顺便抽干吧。

    玉莹娇声道:“刚刚你帮我把奶汁弄出来的时候,手伸到哪儿去了?”

    陆云一愣,旋即暗笑不止,Y的看来还真被自己给猜着了,小娘们还真是想让自己帮她把池塘的水抽干啊,只是不知道抽的时候是越抽越少呢,还是越抽越多,直接来个洪水泛滥呢!

    “玉莹姐,我只是和你闹着玩的,真没有别的意思。”伸到哪儿了你自己还不知道么,既然不肯自己说出来,咱也跟你打迷糊眼。

    玉莹气道:“有那么闹的么,除了我男人之外,还没有一个人碰过那里,你得负责才行。”

    陆云装出一脸的委屈:“玉莹姐,这……这个怎么样个负责法啊,难道还要我娶了你不成。:”

    玉莹娇哼一声,道:“小屁孩还想娶我,做梦吧,你刚刚不是伸出手指让我看了么,现在就罚你帮我把水弄干,要不然我一晚上都睡不好。”

    我勒个去,陆云着实汗了一把,这小娘们太委婉了,想那个就说呗,还变着法儿来忽悠自己。

    “要不我给你拿纸擦擦吧,湿乎乎的确实不舒服。”陆云边说边在屋里四处打量着,似乎真的想找到些纸来帮她擦干净一般。

    玉莹小娘们一阵气恼,陆云这家伙明明就是在装傻嘛,自己这么暗示都装不明白的,真不知道柳芳玲是怎么让他同意的,难道这事儿非要挑明了么?玉莹看着陆云那带着坏坏笑意的脸颊,心头一阵猛跳。

    “哼,想帮我擦干净是不是,我成全你。”玉莹豁出去了,转身在炕上的褥子下拿出一卷纸递到陆云手里,气呼呼的道,“好了,纸给你找来了,帮我擦干净吧。”臭小子,就不信你能忍得住。

    陆云看着手里的卫生纸,心头一阵好笑,对玉莹小娘们说道:“玉莹姐,你做好,那什么,衣服你自己弄下去吧,要不然待会指不定会怎么冤枉我呢,万一要是来个我强脱你衣服啥的,我可担不起那罪名。”

    知道陆云完全是在胡扯,玉莹也不和他争辩,撩起裙摆便直接坐在了凳子上。

    陆云先前动手的时候,已经知道她里面什么都没有穿,这会儿叉着双腿坐在凳子上,裙底风光一览无余。

    “看什么看,还不快点动手干活。”玉莹见陆云直直的盯着自己看,笑骂道,“是不是比柳芳玲的要好看呢?”

    陆云点了点头道:“好看多了,她的已经黑乎乎的了,玉莹姐的却如婴儿的肌肤一般,水嫩嫩的像个水蜜桃,看着就想上去咬一口。”

    玉莹小娘们啐道:“滚蛋,这儿可不是咬着玩的,赶紧擦。”

    陆云瞧的分明,自己还没动手,池塘里的水便变的愈发汹涌,若是自己擦几下的话,肯定会一发不可收拾,这Y的看来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了呀。不过说实在的,她的确实要比柳芳玲的中看,池塘上两扇大门,池塘边上则长着一些稀疏的芳草,水流经过的地方越发显得旺盛……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5大禹治水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020:29:10本章字数:2208

    本文由發表

    355章大禹治水

    玉莹这会儿算是豁出去了,既然打定了主意,要红杏出墙一次,便不再遮遮掩掩,大大方方的催促着直愣着望着自己的陆云。

    “玉莹姐,你池塘里的水,水位是越来越高了,这点儿纸根本就不够用啊。”陆云走过去,蹲在她身前说道。

    玉莹娇声笑道:“那要怎么办呢?”

    “采取大禹治水的办法,疏导为主,把池塘里水的源头疏通,然后再找东西塞住就可以了。”陆云一副很认真的模样,似乎真的是在想着治水的法子。

    玉莹小娘们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不过多少能听懂他话中的意思,脸上顿时一阵火热,含羞说道:“那你还愣着做什么,难道要等池塘里的水淹没了村子,你才肯动手么。”

    话说到这地步,陆云也就不在磨蹭,低笑一声道:“忍着点儿啊,别把宝宝吵醒了。”说着,马上按照自己预先的说的那样,展开了治水大计。

    陆云说的没错,自己刚刚碰到玉莹小娘们的池塘,池塘里的水便一阵汹涌,哗哗的向外猛流。

    “不行了,咱们去偏屋吧。”玉莹小娘们坚持了片刻,便忍不住起身当先向西屋走去。

    陆云坏笑一声,紧跟着走了进去,不等说话,就见玉莹小娘们迅速的拉上了窗帘,一个熊抱把陆云抱在了怀里,随之滚到了炕上。

    ……

    “老天爷,你简直不是人。”玉莹小娘们呼呼喘息着看向陆云,想不明白这家伙怎么那么厉害,自己都快要被弄昏迷了。

    陆云嘿嘿笑道:“这有什么,小意思而已,我看看水止住了没,没止住的话咱在继续,我就不信了,大禹能制得住滔天水患,我连个小池塘的水患都止不住。”说着,调转身子向玉莹小娘们的身下瞧去。

    玉莹小娘们知道了他的厉害,可不敢让他在看下去,万一这家伙看到自己池塘里的水还在源源不断的流出,在继续让他疏通下去的话,自己肯定会幸福的昏死过去,急忙扯过一条被单披在身上。

    “不要了,你已经帮我治理了水患,谢谢你哦小英雄。”玉莹小娘们一边躲避着陆云,一边娇声笑道。

    陆云见她身体乏累之下,却依旧十分迅捷的躲避着自己,知道已经到尽头了,无奈的叹了口气道:“那好吧,既然已经没事儿了,我歇会就滚蛋了。”

    见陆云停止了动作,仰身躺在炕上,玉莹小娘们凑过来,手指在他胸膛上划过,娇笑道:“小魔鬼,刚刚那么凶猛,累不累呀,姐给你做个按摩好不好。”

    陆云并没有丝毫的疲累之感,听到玉莹小娘们的话,却还是点了点头,笑道:“好啊,玉莹姐真会体贴人,姐夫一定很疼你吧。”

    “是呀。”玉莹小娘们很是幸福的笑了笑,一边帮陆云做按摩,一边神色又有些黯然的说道,“就是那方面不怎么强,不过只要他对我好,我会好好的爱他的,今个这事儿你可别说出去啊,这可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玉莹小娘们之所以有今晚上的行为,多是耳闻目染了村里其他女人的事情,知道在这片地头儿,没有哪一个女人是干净的,男人也同样如此,自己的男人虽然很疼自己,却还是和村里的女人闹出了一些动静。

    陆云呵呵一笑:“我知道。”

    想到陆云的凶悍,玉莹小娘们忽然脸红着问道:“你以后还会不会来啊,和我男人做了那么多次,没有一次能让我有今天这种感觉。”

    陆云听惯了这种话,连柳芳玲那等松垮的不成样子的都会被征服,谬论玉莹小娘们这种虽然刚刚生了孩子没多久,池塘却依旧紧凑的小女人了。

    “会啊,过几天应该还会过来的,到时候我来找你玩好不好。”陆云嬉笑着回道。

    玉莹小娘们兴奋的道:“好啊,只要我家那口子不回来的话,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玩,姐给你做好吃的犒劳你。”

    陆云笑着点了点头,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怎么样,舒不舒服?姐的手艺还不错吧。”玉莹小娘们看陆云一脸的舒泰,笑问道。

    “是啊,玉莹姐你是不是学过按摩呀?”陆云道。

    “多少算是学过一点吧,刚结婚那会,我男人受了点伤,每天都要给他做按摩的,慢慢的自己也就练出来了。”玉莹小娘们的手指力道恰到好处的在陆云身上轻揉着。

    “能娶了你做老婆,可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玉莹小娘们咯咯笑道:“别尽捡些好听的说,我第一次做那种事,居然是和你这么半大的一个孩子,想想都有些羞人呢。”

    陆云道:“这事儿可不能用年纪来衡量,我年纪是小了点儿,可是我有足够的本钱啊,刚刚你又不是没见识到,就算是一个大老爷们都没法跟我比。”

    玉莹忽然叹了口气道:“是啊,我家男人要是有你这么厉害就好了,我也不会做这种事情了。”脸上一阵黯然。

    其实她也知道,这一片土地上的男人都是差不多的,然而令她想不通的是,既然自家的男人和别的男人都一样的能力,为什么还有那么的女人去和别的男人做那种事情呢,难道只会为了新鲜和刺激么?

    她想不明白!

    “这种事情谁也不好说,咱们这块儿的男人都是那样,我算是个另类吧。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厉害。”陆云摇了摇头,并没有把自己是买来的孩子的事情说出来,不过却铁了心的要长大后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从外边的女人身上试试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天生异禀的另类奇葩。

    等玉莹小娘们帮陆云全身按摩了一遍,时间已然不早,陆云穿好衣服,道:“玉莹姐,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要不然婷婷她们要担心了。”

    玉莹小娘们虽然有些不舍,却也知道绝对不能留陆云在自己家过夜的,闻言笑道:“好吧,路黑你自己小心点。”

    边说边和陆云一起向屋外走去。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6炕头上一起睡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020:29:14本章字数:2260

    本文由發表

    356章炕头上一起睡

    玉莹小娘们把陆云送到大门口,一路之上走路的姿势颇为怪异,双腿紧紧的夹在一起,看着却又像是想要分开的样子。泡-()

    陆云看着有趣,低声笑道:“玉莹姐,你走路的样子很好玩哦。”

    玉莹小娘们白了他一眼,哼道:“还不是你害的么,用那么大的力气,现在没走一步路,都觉得有凉风往里灌,凉飕飕的还疼的厉害,不过这些和我得到的比起来,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做回真正的女人,才是最重要的。”

    玉莹小娘们笑得很是惬意!

    陆云伸出手在她娇媚的脸蛋上捏了一把,笑道:“那我以后就经常来给你治水,满池塘的水都被我抽干了,当然会有凉风灌进去了。”

    “少贫。”玉莹小娘们拍了陆云一把,道,“小云啊,今天那些人会不会来找你的麻烦啊,一个个看起来凶的要死,你可要小心点儿。”

    陆云笑道:“谢谢玉莹姐关心,我会小心的,那些人渣见一次收拾他们一次。嘿嘿,我会好好的保护自己这条小命,好多来几次帮我娇滴滴的玉莹姐治水啊。”

    “少来了,赶紧回去吧,路上小心点啊。”玉莹小娘们被陆云的话逗得咯咯直笑,却始终有些担心。

    陆云点了点头,从容离去。

    玉莹小娘们一直到看不见陆云的背影,才转身进了屋。

    这时候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乘凉的村民了,陆云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踢踏着脚下的碎石砖块,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那个城里来的胖子被自己狠揍了一顿,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就是了,明天要尽快离开才是,如果真像柳芳玲说的那样,那胖子是县城里颇有实力的黑老大,那婷婷一家也要出去躲一段时间了。

    一路溜达到婷婷家,陆云远远的便看见月光下,有一道娇小瘦弱的身影站在院门口,不时的向自己这边张望着。

    “婷婷。”

    “陆云。”

    两个人同时发现了对方,同时开口唤对方的名字。

    陆云快步走过去,笑道:“婷婷,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呀?”

    柳婷婷看了陆云一眼,低下头小声道:“我在等你呀,发生了那种事情,我也睡不着,我爸妈姑姑也都没睡。对不起啊陆云,给你添了这么大的麻烦,你还是回家多些时日吧,等那群人找不到你了,你再回学校上课吧。”迟疑了一下,又道,“姑姑说明天让我和我爸妈去我小姨家躲一阵子,我……”

    听着柳婷婷满是歉意的话语,陆云一把将她抱在了怀里,安慰道:“我说过要帮你的,不管什么事情都一样,今天的事情你就当做是看了一场武打戏,明天你就和你爸妈出去躲一阵子,我在学校等你回去上课。”

    柳婷婷伏在他肩头,嘤嘤抽泣道:“都是我不好……”

    “小婷,是陆云回来了吧,还不进屋,外边那么多蚊子等着喂蚊子啊。”院子里传来柳芳玲的声音。

    知道婷婷害羞,陆云在听到柳芳玲的话音时,便放开了双臂,伸手捏了捏她梨花带雨的小脸,道:“好了,再哭的话美丽的小公主就要变成邪恶的老巫婆了。”

    柳婷婷擦了擦眼泪,想到方才被陆云抱在怀里的感觉,羞红着脸道:“快进屋吧,好多蚊子的。”

    柳芳玲一直站在院子里,看着两人一块儿走进来,心情复杂的望了一眼陆云,心道真是定数啊,这小子要了婷婷那妮子的第一次,坏了自己赚钱的好事儿,却没想到自己找的那个买主今个便等不及自己找上了门来,更没有想到的是买主知道实情后,居然兽性大发要她和婷婷两个一起陪他做那事,关键时刻又是这小子救了自己和婷婷,真不知道得罪了王黑虎,以后的日子对陆云和自己是福是祸。

    “芳……姑,还没睡啊。”看到柳芳玲,陆云下意识的想叫芳玲姐,幸好及时发觉口误改了口,要不然婷婷这妮子肯定会心生怀疑。

    柳芳玲点了点头,开口道:“小婷,家里房间有限,让陆云和你一个屋睡吧,我去外屋睡,别睡太晚,明天早上早起一会儿,咱们还要趁早去你小姨家。”

    柳婷婷一愣,低声道:“姑,我和陆云……”

    柳芳玲微微一笑道:“怎么?你俩都那个了,在一个屋里睡觉还怕什么,只要别折腾的太大动静,让你爸妈听到就好。”

    柳芳玲的话让柳婷婷又是一阵面红耳赤,支吾着说不出话来。

    陆云见状,知道让小妮子带自己去她的房间抹不开脸面,嘻嘻笑着对柳芳玲道:“我们不会闹出太大动静的,婷婷,咱们回房间了。”白天的时候已经知道哪件屋子是柳婷婷房间,话音未落,便牵着她的小手,疾步向房间走去。

    “陆云,我……我……”

    进了屋,柳婷婷站在炕边上,害羞的看着陆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虽然陆云为了帮自己告诉了姑姑说被他那个了,可那毕竟不是真的,此时和陆云单独处在一个房间里,还要一起睡,心头一阵小鹿乱跳。

    “呵呵,放心啦,我又不会吃了你。你睡炕上,我在打地铺就成。”陆云早就看过了,屋里的炕要小得多,似乎专门是给柳婷婷盘的,大小也只就比刘婶那单人床稍微大一些而已,若是两人都睡在上边,难免不会有肌肤之亲。

    “别。”柳婷婷急忙阻止,想了想,咬着红唇道,“咱们都睡炕上,只是你不能趁机占我的便宜,如果你实在忍不住的话,也要轻点儿。”

    陆云为了自己惹了一身的麻烦,自然不能让他睡地上的,而自己若是睡地铺,他也不会去炕上睡,唯一的办法就只有两个人一块儿睡了,一想到两人在一个炕上,难免会有肢体接触,心底便一阵慌乱。

    “婷婷,我不会乱碰你的,我保证。”陆云说着,率先蹿到炕上,嬉笑道,“你睡里边,我睡外边,不过我属驴的喜欢打滚,晚上我睡着打滚的时候记得拉我一把。”

    “不管你,掉地上就在地上睡一晚。”柳婷婷被陆云的话逗得一乐,知道躲不过要两人同床共枕,羞红着脸也上了炕。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7弄出点动静来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020:29:30本章字数:2198

    本文由發表

    357章弄出点动静来

    陆云穿着衣服,直接就钻进了被窝里,露出半个脑袋笑嘻嘻的望着柳婷婷。

    柳婷婷却坐在炕沿上一脸的愁苦,原本没想到姑姑会让陆云和自己一块儿睡,所以也没准备枕头被单什么的,现在陆云抢先钻进了被窝里,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难道真的要和陆云同床共枕么?

    “婷婷,你还愣着做什么,赶紧睡吧,明天还要起早。”知道柳婷婷在想什么,陆云却不点破,睡前逗逗小丫头也不错。

    柳婷婷啊了一声,可是这要她怎么睡呀,挤在一个被窝里,头枕一个枕头么?

    见柳婷婷依旧坐在炕边上,陆云爬起来,悉悉索索的摆弄着什么,柳婷婷听到声响,忍不住回过头去,却发现陆云正把炕上的小薄被叠成一个长条,好奇的问道:“陆云,你这是在干嘛?”

    “做枕头啊,你不想和我同床共枕头,共枕小薄被总行了吧。”说着,陆云把枕头扔在一边,将叠好的长条薄被横在炕上,当先躺了下去,像是说给柳婷婷,又像是自言自语,“软软的,很是舒服啊,应该是纯棉花做的棉被吧,弹棉花嘞弹棉花,小婷婷呀你还不睡。”

    柳婷婷脸上一红,陆云这是在催促自己呀,看着被叠成长长一条的棉被,柳婷婷咬了咬唇,麻溜的上了炕,犹豫了一下穿着衣服躺在了炕上,小脸虽然尽量想装出一副平静自然的神色,心头却仍不免一阵狂跳,呼吸也不免有些急促。

    陆云侧脸瞧着她,只见两座高高耸起的小山包从地平线上平地而起,随着有些急促的呼吸,胸膛一阵起伏,连带着两座小山包一起上下晃动起伏不止,看的陆云一阵心潮澎湃,热血激涌。

    柳婷婷躺在炕上,紧闭着双眼不敢去看陆云,不过她可以感觉的到,陆云正在睁着一双色眼在盯着自己看,双手在身边抓了几下,想找条被单披在身上,却什么也没摸到,无意中却触摸到了陆云的手掌,身子一颤想要把手抽回来,却被陆云死死的抓住,心中顿时仿佛有一只不安分的小白兔在乱跳乱蹦,难道他真的忍不住了,想要和自己做那种事情么?

    柳婷婷本能的想反抗,忽然想到自己先前说的话,放弃了挣扎任由陆云握着自己的小手,面红耳赤的静静等待着即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陆云无声的咧嘴呵呵笑着,手指在柳婷婷柔嫩光滑的手背上轻轻摩挲着,啪的一声关了灯。

    屋内变的漆黑一片,柳婷婷随着灯光熄灭,整个人变得无比紧张,身子紧绷着,等了好久却不见陆云有所动作,静静的屋子里只有自己急促的呼吸在回荡,羞涩的想到,难道自己想错了,陆云并不是那种人么?

    念头未落,只觉的一阵浓厚的男生气息,贴近了自己的身子,本能的啊了一声,却强忍着没有将身子向后缩去。

    “婷婷,你姑姑现在一定在外边守着偷听呢,咱俩必须要弄出点动静来,不然会让她起疑心的。”陆云贴上柳婷婷的身子,顿觉一团火热在全身蔓延开开来,附耳低声道,“今天出了这样的事情,她以后再县城肯定混不下去了,如果让她知道你没有被我给那个,肯定会为了保全自己,再次把你出卖给那个胖子。”

    陆云的顾虑并没有错,柳芳玲这会儿正躲在窗外,见屋内熄了灯,精神高度集中的听着屋内的动静。王黑虎被陆云打成那样,自己以后若想在县城继续混下去难如登天,再者,从这一天时间对婷婷的观察来看,这妮子并不像被人开苞后的样子,身为女人而且是经验十足的女人,柳芳玲刻意观察下对陆云告诉她的话产生了怀疑,只是没想到王黑虎那家伙居然等不及亲自赶了过来,若不然今晚上她也要好好的试探一下婷婷和陆云。

    毕竟柳芳玲自己见识过了陆云的凶猛,连她这样松垮的女人都有些承受不住,她不相信第一次被弄的侄女儿会响现在这么从容,至少从走路的姿势来看,婷婷就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两样!

    柳婷婷闻言,马上吃了一惊,自己的姑姑不会做这种事情吧,却又不得不相信陆云的话,自己的姑姑是什么样的人,她心里还是有点底的,索性这会儿关了灯,陆云看不到自己脸上的羞涩,低声询问道:“那……那我们要怎么做,你……你不会真的想……”

    陆云低笑一声,道:“放心,我不会真的欺负你的,只是要让你发出点儿响声,让你姑姑相信咱俩正在做那事儿,让她死心而已。”

    柳婷婷并没有经历过人事,并不清楚要怎么做,脸孔火热的道:“那要发出什么样的声响啊,我……我不会。”

    陆云顿时无语,也难怪这小妮子会这么说,她根本就不知道啥事,估计也没听到过女人哼唧的声音,想了想道:“就是那种嗯嗯啊啊的声音,你叫几声让她听到就行。”

    “啊?”柳婷婷惊呼一声,羞道,“我不会,我不要。”

    陆云一阵头大,叫两声咋了,你要是不叫的话,柳芳玲那松裤裆货,肯定不会相信。

    “婷婷,那我可要帮你了,放心我不会真的要了你的身子,只不过其他地方要稍微碰几下了。”话音未落,不等柳婷婷反应过来,陆云翻身将柳婷婷压在了身下,黑暗中准确无误的找到了她红润的香唇,毫不客气的咬了下去。

    “嗯——”

    柳婷婷的初吻在黑暗中,毫无准备中被陆云一口夺了去,酥麻的电流一道道的袭遍全身,呼吸顿时一窒,却忍不住发出一声低低的娇音,陆云完全可以肯定,窗外的柳芳玲绝对能够听得到。

    柳婷婷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在陆云娴熟的指引下,慢慢坐着最热烈的回应。

    慢慢的,陆云的一双魔手抓向了两座小山包,柳婷婷虽然在学校的食堂内做过那样的事情,却并不是心甘情愿的,此时被陆云骤然袭击,早已顾不得别的了,别过脸呼呼喘息着,娇吟不断。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8别折腾的太厉害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020:29:35本章字数:2304

    本文由發表

    358章别折腾的太厉害

    柳芳玲站在窗外,听到里面传出来的声音,终于打消了心中的念头,却不想就此离开,陆云那样凶悍的家伙让她不紫禁的想起了白天的事情,一时间全身发软,恨不得冲进屋子里,代替自己的侄女儿让陆云尽情的在自己身上驰骋。(_泡&)

    陆云一双魔手使劲手段,让柳婷婷无比羞涩之下发出了令人的娇吟,总算把柳芳玲糊弄了过去。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陆云翻身下来,这一顿忙活比真刀真枪的来一场还要累人,弄了一身的臭汗。

    柳婷婷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全身被汗水浸透,迷茫中带着一丝羞涩,当陆云离开她的身体时,尚且没有从那从所未有的感觉中回过神来,甚至当陆云不再亲吻她时,心中升起了一丝淡淡的失望。

    “婷婷,你姑姑应该走了,好好睡一觉吧。”陆云这家伙说话不腰疼,刚刚折腾了一场,虽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可柳婷婷毕竟是个未经人事的女孩子,被他这么一弄,怎么还能睡得着。

    柳婷婷低低应了一声,只觉得自己刚刚飘向了云端,此时身子上香汗淋漓,软绵绵的使不出丝毫力道来,陆云乍一离开,心底便陡然一空,就在这时,窗外忽然传来一声咳嗽声。

    陆云听出那是柳芳玲的声音,心头叫苦不迭,刚刚在柳婷婷身上时,不仅勾起了她心底的火焰,自己也是欲火焚身难受的要死,若是再不结束的话真怕把柳婷婷给正法掉,本想折腾了那么长时间,柳芳玲应该已经回去了,哪成想这娘们狡猾的很,愣是在外边站了小半个时辰,也不怕一身的细皮嫩肉喂了蚊子。

    柳婷婷也听到了柳芳玲的咳嗽声,满脸通红的望向陆云,既有些期待又有些害羞,刚刚完全投入到了那种美妙的感觉中,让她在黑暗的掩饰下抛掉了平日发矜持羞涩,全身心的在陆云的不断需索下,做出让她想都不敢想的反应。

    陆云捱到柳婷婷身边,耳语道:“婷婷,你姑姑可真难对付,看来你还得继续下去才成。那个什么,刚刚那啥的时候你已经知道要咋叫了吧,这回你自己来吧,我去睡觉。”

    想法倒是不赖,只不过要柳婷婷自己在一边哼哼唧唧的叫,打死她都做不出来。

    柳婷婷稍微沉默一下,陆云还没有躺回自己的被窝,便陡然骑了上来,俯身在脸上一吻,娇滴滴的说道:“我不要,我要你帮我。”

    陆云一愣,难道小妮子还上瘾了?

    来不及多想,嘴巴便被柳婷婷给封上了,陆云马上瞪直了双眼,这不是刚刚自己对柳婷婷做多事情么,这么快就被她来捞本了!

    既然小妮子主动了,咱也就不用客气了,闹出的动静越大,窗外的柳芳玲也就越发的相信两人之间确实已经那个了,念头一起,马上化被动为主动,猛然坐起身将刘婷婷抱在怀里,在她泛着处子幽香的脖颈间狂吻着,屋内顿时响起了柳婷婷诱人的娇吟声。

    柳芳玲正如陆云所猜测的那样,一直在窗外站着,方才陆云和柳婷婷折腾的时候,柳婷婷确实娇吟不断,不过以她的经验判断,陆云并没有真的进了婷婷的身子,只是在想用亲吻摸几下罢了,激情相拥和真刀实枪的干一场,叫声绝对不一样!

    陆云和柳婷婷相拥狂吻,不知不觉间,柳婷婷胸前的扣子被解开,陆云想都没想,直接把脑袋埋了过去,两座柔软的小山包顿时将陆云的脸整个埋没。

    先前只是被陆云隔着衣服揉弄了一番,柳婷婷便受不了了,此时被他呼着热气的嘴巴咬了上去,只瞬间便将内心的情火引燃,长长的娇吟一声,双手在陆云的背上用力的挼搓。

    “婷婷……”陆云把脸埋在两座小山包里,呢喃唤道。

    柳婷婷此时已经快处于疯狂状态,第一次这样被一个男生拥在怀里侵犯着自己从未没男生涉足的地方,两片挺翘的小屁屁下一根定海神针不安分的向上探着头,似乎要冲出龙宫,进入它原本应该去的地方。

    柳芳玲在窗外听着屋内越来越大的声响,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挥手驱赶着身边的蚊子,凑到窗前,想从窗帘的缝隙里看看两人到底在搞什么鬼,只是屋内漆黑一片,只能够偶尔看到一团晃动的黑影,显然是两人正拥在一起。

    思及白天被陆云弄的死去活来的情形,一道热流陡然从心底升起,瞬间化作一道溪流,涓涓流出。

    “陆云,我好热啊。”柳婷婷抱着陆云的头,娇呼道。

    陆云也热啊,虽然两座小山包香美无比,可这大热天的抱着一具滚烫的身子,早已汗如雨下。

    柳婷婷忽然把陆云的头脱离自己的小山包,居然开始缓缓的将湿乎乎的上衣脱了下去。

    “婷婷……”陆云低声唤道。

    柳婷婷不答,自顾的将上衣扔到一边,侧身躺了下去。

    陆云甩了甩馒头的汗水,想不明白为什么这小妮子会这么做,难道是心里的情火被彻底的引燃,已经不能自制了?送到嘴的羔羊,要不要趁机吃了呢?

    陆云正在犹豫,柳婷婷却伸手将他拽倒在自己的身上。

    扑到的位置正合适,陆云的脸颊落在了一个小山包上,软软滑滑的,陆云爬起身低声道:“婷婷,你怎么了?咱们刚才那么做就是想骗过你姑姑,现在你……”

    “我不知道,我就想让你抱着我,用力的抱着我,我会觉得很安全,你……你要是想那个的话,我也不会反对。不过你不要认为我是那种很随便的女孩子,我只是知道我现在的处境而已,不给你最后也会出卖在金钱下的。”柳婷婷话音有些凄楚。

    “婷婷。”陆云俯身吻了上去,温香满怀滚烫火热,陆云再也忍耐不住,开始了进一步行动,不时在她耳边用低的不能再低的声音说着什么。

    “啊——”

    片刻后,不知道陆云对柳婷婷做了什么,只听柳婷婷发出一声长长娇呼,随即便是既痛苦而又带着无比欢愉的娇吟声,子不大的房间里回荡。

    柳芳玲听到柳婷婷长长的娇呼,脸上的疑惑终于尽数消失,紧夹着双腿回了屋,临走时刻意发出了一声响动,似乎在告诉两人,不要折腾的太厉害。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59震天响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020:29:41本章字数:2181

    本文由發表

    359章震天响

    第二天天还没亮,柳婷婷便醒了过来,看了一眼睡在身边的陆云,小脸上顿时飘上两朵红云,昨晚折腾了太长时间,他累坏了吧!

    在陆云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柳婷婷拿开他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臂,悄无声息的起身穿着衣服,低头看了看两个越发挺傲的小山包,心中蓦然升起一股甜蜜,若是以后能经常被他抱在怀里该有多好。泡-()

    忽而又摇了摇头,苦笑在娇美的脸颊上泛开,听到屋外妈妈的脚步声,柳婷婷蹑手蹑脚的下了炕,去帮妈妈做早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原本是让人心情舒畅的时刻,然而柳婷婷一家却如何也高兴不起来。

    “妈,我来吧,你去睡会儿吧。”来到妈妈身边,柳婷婷熟练的接过她手里的物事,开始忙活着做早饭。

    婷婷妈站在一边,看着自己的女儿,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却终究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轻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妈,你怎么了?”婷婷向来乖巧,尤其是爸爸患了癌症之后,对妈妈更加的留意,生怕她承受不住压力,做出什么傻事来,妈妈的叹息声虽然小的可怜,却依旧没有逃过她敏锐的双耳。

    婷婷妈眼圈一红,泪水簌簌落了下来,哽咽道:“婷婷,妈妈让你受苦了。”

    见妈妈流泪,知道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心里一酸,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妈,你说什么呢,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不知道有多开心呢。”

    “婷婷,昨晚上你和陆云是不是已经那个了?”婷婷妈神色有些不自然的问道。

    柳婷婷没想到妈妈会问这个问题,小脸一红,低着头低声道:“妈,我……”

    看见女儿的娇不胜羞的样子,婷婷妈便知道了结果,擦了擦脸上的泪痕,微微一笑,道:“妈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你们现在还小,妈只是怕你会受到伤害。你爸已经这样了,妈不想再看到你受到委屈。”

    “妈,我和他在一起很快乐的,我相信他不会欺负我。”柳婷婷依旧低着头,在妈妈面前犹如一个做了亏心事的孩子一般,声音低的可怜却充满了幸福。

    婷婷妈笑了笑道:“那就好,快做饭吧,一会儿吃完饭咱们还要趁早离开。”

    “嗯。”柳婷婷应了一声,娴熟的忙碌起来。

    婷婷妈看着女儿忙碌的身影,摇了摇头,眼中含着泪水出了屋子。

    ……

    “懒鬼,还不起床。”

    陆云睡的正香,冷不防肩头挨了一巴掌,火辣辣的疼痛刺激着神经,陆云睁开双眼,就见柳芳玲笑眯眯的站在炕前,不停地揉着生疼的手掌。

    “芳玲姐,你干嘛打我,让我再睡会儿吧。”陆云嘟囔了一句,翻了个身又闭上了双眼,昨晚上那么死命的折腾,可把他累的够呛。

    啪!

    陆云肩膀上又挨了一巴掌,转过身苦笑道:“芳玲姐,我到底哪儿得罪你了啊?”

    窗帘并没有拉开,柳芳玲蹿到炕上,揪着陆云的耳朵,低声道:“你说你哪儿得罪我了,昨晚上折腾的那么大动静,就不怕把我家小婷给弄坏么!”

    靠!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要怪的话只能怪你自己,你要不在外边偷听的话,我怎么会和婷婷折腾了那么长时间呢?

    正想辩解,柳芳玲又兴师问罪一般,气呼呼的说道:“还有,你们那动静也太大了点吧,害我在外边听着难受死了,你这小没良心的就不知道和婷婷完事后,出来帮姐姐我消消火么,害我大半夜没睡好,你看这黑眼圈,全都是你弄的。”

    陆云失笑出声,你,说到底是你自己在外边听着入了迷,发情了啊!

    “芳玲姐,我又不是铁人,怎么可能一晚上折腾那么长时间呢,除非你不想让我活了。”陆云颇有些委屈的说道。

    柳芳玲冷哼了一声,质问道:“老实告诉我,昨晚上那小娘们找你干嘛了?”

    陆云道:“没干什么啊,就是有点儿体力活她自己干不了,让我搭把手罢了。”

    柳芳玲轻叱一声,道:“少拿这些话来糊弄我,她看你的眼神就不对,还什么体力活,我看是下半身的体力活吧,你这臭小子倒是挺有能耐的,刚来的才一天就勾搭上了一个挺漂亮的小娘们,看她那样子应该还在奶着孩子吧,臭小子有口福了,肯定没少吃那蹄子的奶汁。”

    柳芳玲的话音中带着冲天的醋意,显然对陆云在那小娘们那儿待了那么长时间,颇为有些微词。

    陆云以沉默来抵抗,心道柳芳玲这小娘们还真是不简单,居然被她猜了个不离十。

    “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被我说中了?哼,就知道你这小没良心的不是什么好鸟,有了婷婷顺带着还把我给干了一次,你居然还不知足,勾搭小娘们的感觉不错吧,以后要是敢欺负我家婷婷的话,割掉你的小。”柳芳玲手指并成剪刀状,在陆云的眼前晃了晃。

    陆云嘿嘿笑道:“想减掉的话,就尽管剪吧,看以后谁让能让你叫的震天响。”既然和玉莹小娘们的事情,不可能隐瞒过柳芳玲,陆云索性也不再遮遮掩掩,续道,“要说怪我的话,还不如说要怪你自己,你自己叫的那么响把那小娘们给招了来,爬到窗户上偷看,害我又当了一回苦力,狠狠的弄了她一回。”

    柳芳玲拍了他一巴掌,笑道:“得了便宜还卖乖,你自己要是不想的话,她一个小娘们能拿你怎么样,真是色胆包天的家伙,你就不怕被他家男人知道后,抽你个半死么?”

    陆云嘿嘿笑道:“她还不是看到你被我干的叫的震天响,心里痒痒了么,再说了他男人要是在家的话,怎么可能让我去她家干她呢?”

    忽然叹了口气,颇有些感叹的说道:“也多亏了她,婷婷和你才没有被那胖子给欺负。”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60纸老虎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115:20:14本章字数:2231

    本文由發表

    360章纸老虎

    柳芳玲先前还对那小娘们勾搭陆云一肚子的怨气,此时听到陆云的话,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确实应该感谢那小娘们,不过随之想到自己以后会遇到的麻烦,柳芳玲心里却又狠狠的恨了一把那小娘们。

    若不是他把陆云带到自己的院子里的话,他怎么会看到屋里的一幕,那样的话就不会破窗而入把王黑虎给打个半死了,就王黑虎胯下那杆枪是什么货色,柳芳玲可是一清二楚,她有把握自己一个人就能让他折腾一晚上,而且要把他累成一条死狗,不过唯一担心的就是,王黑虎那家伙先向婷婷下手。

    王黑虎的枪杆子虽然不怎么经用,却是个十足的虐待狂,柳芳玲自己第一次和王黑虎折腾的时候,差点就被他弄死,幸好自己经验十足,凭借以往的经验很快就让王黑虎臣服在了自己的石榴裙下,只是这胖子喜新厌旧的速度令人咂舌,柳芳玲只不过和他在一起弄了十几次,这胖乎乎的家伙便开始厌倦了自己,并且让自己在乡下给他物色模样清纯的女孩子,着实从他那儿弄到了不少钱。

    这一次自己的哥哥得了癌症,急需要一笔钱来做手术,想尽办法筹不到钱,柳芳玲便打起了自己侄女的主意,知道凭婷婷的姿色,绝对能讨得王黑虎欢心,甚至有可能会被王黑虎包养,这样不仅自己能得到实惠,还能筹到钱给哥哥治病,婷婷开始虽然会吃点儿苦头,只要能讨得王黑虎欢心的话,她以后的吃穿就不用愁了。

    千般算计,独独没有想到半路杀出一个陆云来,坏了她的全盘计划,而且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居然还把王黑虎给揍了个半死,当真让人又爱又恨。

    柳芳玲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有什么下场,虽然王黑虎临走的时候,陆云把所有的责任都一个人揽了过去,但是那黑心的家伙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不仅自己和大哥一家人要出去躲避一阵,还要尽快把自己的丈夫叫回来。

    想到自己的丈夫,柳芳玲简直欲哭无泪,出去这么多年赚到的钱全被他当做了赌资,还欠下了一屁股的赌债,最后害的自己要拿自己的身子去还债,要不然自己的那儿怎么会那么松垮呢?

    也不会昧着良心帮王黑虎找处女供他玩弄了,更不会将自己的侄女儿送入虎口。

    “芳玲姐,你是不是出去一下,我要起床了。”见柳芳玲久久不语,脸色不时变幻,陆云猜不透这骚到骨子里的小娘们在想些什么,看看天色已然亮了起来,陆云便想起床吃完饭尽快离开了。

    柳芳玲从痛苦的思绪中回过神来,听到陆云的话,咯咯笑道:“臭小子,姐都让你的坏东西给祸害了,这会儿还怕我看一眼么?”

    话音未落,柳芳玲趁着陆云还没反应过来,迅速伸手把他身上的被单拽了下去,入眼处却不由一愣,疑惑道,“你……你穿着衣服睡的?那婷婷……”

    陆云此时赤着上身,下面却穿着裤子,这让柳芳玲不自禁的又开始怀疑起昨晚上,陆云和婷婷到底有没有做那事儿了。

    “是啊,这有什么奇怪的,就我那厉害劲,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不自己克制自己的话,婷婷肯定会受不了的,我可不想为了自己一时的痛快,把婷婷的身子弄伤了。”陆云坦然自若的说道。

    柳芳玲瞄了一眼陆云的身子,忽然掩嘴咯咯的笑道:“臭小子,你又想什么呢,那玩意直直的挺着,想要做什么?”

    刚刚只顾着和柳芳玲说话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小兄弟正是一天中最欢腾的时候,这时候被柳芳玲这个骚娘们看到,会不会要……

    陆云念头未落,柳芳玲便吃吃笑道:“小没良心的,大白天还没睡醒就胡思乱想,要不要姐姐我来帮你一把,你也顺便补偿一下昨晚姐姐对你的相思之苦呀。”

    靠!

    这娘们的骚劲又上来了,婷婷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闯进来,喵了个咪的被小丫头发现自己搞她姑姑,肯定会伤心死。

    看到柳芳玲一副女色狼的模样,双眼闪着光,紧紧的盯着自己的小兄弟,那模样恨不得扑上去咬上两口,急忙扯过被单重新披在身上,道:“芳玲姐,这玩笑可开不得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只是早上时正常的生理反应,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龌龊。”

    听到陆云说出龌龊两个字,柳芳玲粉面一沉,气呼呼的说道:“小没良心的居然说我龌龊,你就是什么好鸟了么,你自己说说看,来我们这儿一天的时间,弄了我不说,还顺带着把干了一个还在奶着孩子的小媳妇,一肚子的花花肠子,长大了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哼,男人根本就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下半身动物。”

    靠之!

    这小娘们咋不说是她自己勾引小爷的呢,当然小爷跟婷婷回来就是为了好好的让你尝尝大家伙的滋味。

    居然把小爷的罪过提升到了天打五雷轰的地步,Y的不教训你一下,还当真把小爷当做是纸老虎了。

    “嘿嘿,芳玲姐,别说的那么严重嘛,你不就是想让我在弄你一次嘛,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冒着天大的风险,再干你一次。”陆云嘿嘿坏笑,既然想干咱就干一场。

    “小没良心的,你以为我真的会大早晨的让你得逞么,跟我玩欲擒故纵的把戏,你还嫩了点儿,赶紧起床,一会儿要吃饭了。”

    看陆云真的要去脱裤子,柳芳玲急忙阻止他,虽说看到陆云那直愣愣欲要刺破天的家伙事儿,满心的想要和他折腾一次,然而这时间地点若是一时忘了形,被婷婷发现的话,自己可就注定要背着和自己侄女儿抢男人的骂名过一辈子了。

    陆云笑道:“说好了啊,这可不是我不想随了你的心,而是你自己没那胆子。”

    柳芳玲笑骂道:“行了,说你胖你还喘上了,等避过这阵峰头,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好啊,只是别到时候让我赛的大叫,在帮我引来一个奶着孩子的小媳妇就成。”陆云迅速起身,穿好衣服下炕洗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