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297~302

    正文297搭帐篷被发现了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44:38:30本章字数:2181

    本文由發表

    297章搭帐篷被发现了

    刘寡妇那一对饱满的峰峦,陆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只是适才被陆小英狠狠的刺激了一下,此时看进眼里不免热血沸腾,牛皮帐篷腾地一下搭了起来。大文学

    搭帐篷都不挑个时候,恰好陆小英抬头用手掠了一下额前的刘海,目光及处却看见了一副令她羞不可抑的画面,顿时不顾刘寡妇在一边,恼羞成怒道:“陆云,你寻思啥呢,还不滚出去看着铺子。”

    陆云一怔,蓦然发觉小家伙在自己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擅自偷偷抬起了脑袋,裤子被顶起老高一片,被陆小英一呵斥,这才回过神来,忙不迭的向外走去,边走边用手摁着小家伙,心道,哥们哎,你这不是让哥自找没趣么,告诉你多少遍了,想抬头的时候先跟哥打声招呼,在这么下去的话,非给你找个铁裤衩穿上不可。

    刘寡妇听到陆小英的呵斥声,一脸的疑惑望向陆云,陆云转身虽快,却依旧被刘寡妇看出了一些端倪,而后低头看了看自己大敞的领口内,被双膝挤成一团几乎就快要爆出衣服的双峰,呵呵一笑,这家伙肯定是看到了自己的丰盈,所以才会如此失态被小英这妮子抓了个正着。

    看来确实要找个合适的时间,帮陆云这小色狼消消火气了。

    刘寡妇佯装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斜眼瞟了一眼陆小英的领口,倏然发觉她此时也如自己一般,那发育的十分完美的小山峰亦快要冲出了领口,至此才明白陆云那小子不仅看到了自己的,还将小英那妮子的看了个分明,难怪会那么失态的当场便搭起了帐篷。

    呵呵一笑,刘寡妇笑道:“小英,小云怎么了?”

    陆小英哪好意思说出事情,支吾道:“婶,没啥,我就是看他站在一边看咱俩干活,他自己却自得其乐的在一边装大爷,有些气不过罢了。”

    刘寡妇暗笑于心,脸上却不动声色,劝道:“算了,男人还不都是那样么,咱们女人天生就是伺候他们的命,习惯就好了。”

    陆小英自然明白这些,乡下的女人和自己的男人一样下地干活,回来还要做饭收拾家务,这些早就深入女人心,觉得伺候自家的男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然而,陆小英心中却依旧忿忿不平,陆云那家伙肯定看到了什么,即使不是看到了自己的,也是看到了身边刘婶的什么才起了那么大的反应。

    该死的家伙,一定要找个机会好好的收拾他一顿!

    ……

    择完菜,便没陆小英什么事儿,在刘寡妇的示意下来到外屋和陆云着铺子。

    陆云正坐在小马扎上嗑着瓜子,听到脚步声知道是陆小英走了出来,心头一颤,头一低,咔吧咔吧的飞快的磕着瓜子,心说,小老弟啊你可害死我了,小妮子出来了,刘婶不再一边儿,肯定要冲你哥哥我发飙了。

    念头未落,陆小英便直直的走到陆云身边,蹲下身子,伸手捏住了陆羽你的鼻子,恨声道:“说,你刚刚看到啥了?”

    陆云呼吸顿时不畅,猛吸了一口气,嘴里的一粒瓜子马上被抽进了嗓子眼,咳得一声,脸孔涨的通红,一脸的痛苦之色。

    陆小英见状,忙松开手,急道:“咋了?”说着,起身来到陆云身后,小粉拳雨点似的轻柔落在他的后背上。

    咳了好一阵,陆云总算恢复了正常,呼呼喘着粗气道:“瓜子吸嗓子眼里了,差点了没难受死我。”

    陆小英见他没事了,拳头的力道不由加重了一些,嗔道:“谁让你起了歪心眼,要不是我及时发现提醒你,被刘婶看到多尴尬呀。”

    陆云嘿嘿笑了一下,心说刘婶看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小老弟擅自抬头搭帐篷么,刘婶早就被咱的大家伙给征服了,才不会像你这般害羞。

    想归想,陆云还是满脸的陪笑道:“也没看见啥,就是一不小心看到了一点儿白花花刺人眼球的东西而已。”

    陆小英脸一红,羞道:“你看到了谁的?”

    “你希望我看到谁的,我就看到谁的呗。”陆云胡搅蛮缠。

    “你……”她自然希望陆云是看到自己才有那么大的反应,只是那时自己和刘婶一样的姿势,谁知道向来油嘴滑舌的陆云,是看到她的还是刘婶的,才起了那么大的反应呢。

    陆云猥琐至极的笑道:“摸都摸过了,看两眼也没啥吧,不让咱吃,看两眼都不成么?”

    陆小英小脸儿更红了,想到在小树林里被陆云那个时候,要不是那夜猫子骤然出现叫出声来,只怕早就已经被他给吃掉了,尽管如此,还是被他把自己视为隐秘部位的地方,用那双魔爪子挨个摸了个遍,只是那时候光线昏暗,他根本就瞧不甚清,今个却不同呀,大白天的被他看到自己保护的很严实的胸部,怎么能不羞!

    “看也不成。再让我i看到你那儿起反应,我拿剪子给你剪掉,哼。”陆小英凶巴巴的道。

    陆云一张脸瞬间变成苦瓜脸,道:“我也不是故意看的啊,谁让你不藏严实的,那两团东西自个儿跑到我眼里来,我难道要抗拒么?”

    陆小英知道自己说不过他,干脆伸手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低声斥道:“难道还要怪我么。你自己要不是心存邪念的话,怎么会看的出神,被我发觉呢,分明就是你自己不注意自身的反应,还来怪我。’

    典型的不讲理的小姑奶奶,陆云就纳闷了,为啥女孩子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是一副凶巴巴的模样呢?就连那出了名的乖乖女小玉儿,在和自己确定了关系后,都变了个人似的,整天介和自己拌嘴抬杠,没事还用小手揪自己的耳朵玩!

    可怜的耳朵,你饱受歪脖子烧鸡的摧残也就罢了,还要被两个小美女当做泄愤的工具,悲剧咯!

    陆小英却不管他再想写什么,听着陆云低低的哀嚎声,揪得更加起劲,窈窕的身子整个儿贴到了陆云身上。

    ……

    本文由發表

    正文298狠心的小妞儿。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44:38:54本章字数:2169

    本文由發表

    298章狠心的小妞儿

    陆小英得意之下越久越起劲,似乎陆云的哀嚎声,在她听来是悦耳的美妙音乐,热乎乎的小身子贴在陆云身上,随着话声和手上的动作有规律的晃动着。

    陆云刚软趴下的家伙事儿,被陆小英亲昵的动作弄的又有抬头的趋势,若不是耳朵被小英揪着火辣辣的疼,肯定会不加制止的让小兄弟昂首挺胸的像个小爷们似的,在陆小英面前耀武扬威一番。

    小兄弟是被他按下了,可看着她白皙修长的双腿在自己身边乱颤,贴在自己身上的小腹儿热乎乎的,一时忍不住食指大动,忍着耳朵的痛楚,悄无声息的将手伸向了她左腿。

    手指刚刚触碰到她滑稽的肌肤,陆小英便如受惊的小白兔一般,马上警觉了起来,弓腰撤身,一双美腿也随之向后退去,却始终不肯将揪着陆云耳朵的双手松开,警告道:“你又想干啥,揪着你耳朵还不老实?”

    如此一来,陆小英就像一个弓着身子的大虾米,双腿和小腹是离开了陆云的攻击范围,却因为要揪着陆云的耳朵,上身不可避免的前压了下去,一对饱满的峰峦整个儿挤压在了陆云的肩头。大文学

    陆云心头暗爽,小妮子顾此失彼着了自己的道儿还不自知,嘿嘿,好软的一对棉花球咯,若是能左右的摇曳几下儿就更好了。

    仿佛是在配合着陆云的想法一般,陆小英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为了避免被陆云突然偷袭,脚步不时的移动着,恰到好处的将身子左右摇晃着,那一对棉花球自然也随着身子的移动,而不停的在陆云的肩头滑动摩挲。

    奶奶个紫菜鱼皮的,受不了了啊!

    太软了!

    陆云暗中大叫,亲昵的接触,甚至能让她感觉到陆小英砰砰的心跳声。

    许久不见陆云有什么反常的动作,陆小英终于察觉到了什么,挤压在陆云肩头的峰峦,稍稍拉开了一点儿距离,却并没有完全的脱离陆云的肩膀,似乎是不甘心就此放过陆云。

    其实陆小英的手上并没有用多大的力道,小妮子虽然想给陆云一点儿教训,却始终不曾真的如歪脖子烧鸡那般,不管不顾死命的揪着陆云的耳朵玩,所以陆云并不感到有多疼,反而被小英那一双峰峦摩挲的有些兴奋起来。

    此时,陆小英的峰峦稍稍离开了一点儿,陆云却感到了比先前整个儿压在自己身上时更加爽的感觉。

    陆小英依旧如先前一般左摇右晃,时不时的身子向前挺一下,高挺的峰峦便只留尖端之处在陆云的肩头摩挲游走不定,陆云甚至能感觉到她峰峦尖端处的两粒小山头,渐渐变的犹如颗粒饱满的花生一般,硬挺挺的。

    在自己的肩头滑动,说不出的舒服。

    嘿嘿,难道是小妮子突然想开了,对自己进行诱惑么?

    若不是这样的话,如此亲昵的动作,她怎会毫无知觉!

    心态问题,陆小英此时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若是像陆云想的那样,小妮子早就羞得满脸通红了,然而,此时她却饶有兴趣的揪着陆云耳朵,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一对峰峦正在给陆云坐着双峰按摩,看着陆云乖乖的坐在那儿,认自己尽情蹂躏他可怜的耳朵,心里不由也充满了疑惑:这家伙,平时自己惩治他的时候,总是找些理由来搪塞自己,今个怎么会这么听话?

    疑惑归疑惑,难得陆云今个这么老实,非得好好的收拾他一顿不可,要不然以后不分场合的让他那东西翘起来,羞不死人也要被人狠狠的鄙视一番,自己可不想让他背个色狼的骂名。

    只是陆小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无意间的举动,却让陆云正享受着免费的双峰式按摩,被她的两座玉女峰摩挲的心里麻痒难耐,一股冲天的火焰在体内以燎原之势迅速燃烧着,双手杵在双膝上,闭着双眼,尽可能的不让自己乱动,以免舒服到极点的双峰式按摩戛然而止。

    时间长了,陆小英终于觉察到了一丝不对,自己好好的,傲娇的双峰怎么会突然变得痒痒的,而且峰头居然变的硬硬的,就如同在小树林里被陆云的魔爪子揉弄时的感觉一模一样,低头一看,蓦然发觉自己的高耸的峰峦正不停的在陆云的肩头摩挲着,那异样羞人的感觉就是因此而来。

    难怪陆云这家伙今个这么老实呢,居然是在偷偷的享受着自己的柔软的峰峦带来的按摩,坏透到极点的家伙,陆小英面孔火热,暗恼陆云的同时也在责怪自己不知道和他保持距离,若不是突然之间传来的那羞人的感觉,此时还没有发觉自己居然坐着这样羞人的事情儿。

    “臭陆云,又趁机占我便宜。”陆小英低叱一声,手上加劲,随后使出了和歪脖子烧鸡一样的招式。

    陆云正闭着眼享受双峰式按摩,心神皆舒坦之际,冷不防耳边传来一声愤怒的低叱,紧接着一直犹如被挠痒痒的耳朵,骤然传来火辣辣的痛感,几乎让他怀疑是歪脖子烧鸡那家伙来揪自己的耳朵了。

    “小姑奶奶饶命啊,我哪儿又错了,我这不正老老实实的接受您老人家的惩罚嘛,轻点儿,松手啊。”陆云惨嚎不断……

    陆小英哪里好意思说的出来,只是涨红着小脸儿,不言不语的揪着陆云的耳朵,小脚丫连连在地上跺个不停,神情异常恼怒。

    刘寡妇正在小小的厨房里炒菜,听到陆云的哀嚎声,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在围裙上抹了两下手,急匆匆的走了出来,却见陆小英正寒着小脸,用力的揪着陆云的耳朵,而陆云除了哀嚎惨叫,脸上却带着一抹坏坏的笑意,一看之下就明白,肯定是陆云这小子趁小英不注意,占了人家的便宜。

    “婶,救我啊。”陆云看到刘寡妇,仿佛见到了救星一般,急忙求援。

    刘寡妇咯咯一笑,道:“我什么都没看见,小英你继续,婶还要去做饭。哎呀,菜糊了。”

    ……

    本文由發表

    正文299你能吃了我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44:39:18本章字数:2208

    本文由發表

    299章你能吃了我

    我晕!

    这都什么人啊!

    刘寡妇闪身进了厨房,陆云唯一的救星却说出了一番让他抓狂的话语,心里这个郁闷就甭提了,恨不得拿块豆腐狠狠的拍自己的脑袋。

    苍天啊,莫非喜欢同一个帅锅的女人彼此之间有不为人知的默契不成,为啥没有一个站在咱身为正常爷们的立场上,为咱好好的想一想,俩棉花球在咱身上乱曾,难道还要咱主动的拒绝不成?

    陆云在心底悲号!

    陆小英得到了刘寡妇的支持,揪的越发起劲,再也没什么顾忌,嘿嘿笑道:“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还不知道?看到了没,你现在简直就是可恶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了,乖乖的认命,让本姑娘把怒气发完,就会饶了你。”

    陆云听着陆小英的笑声,有种毛骨悚然的惊悚感,求饶道:“小英,反正落在你手里了,你想咋办就咋办吧,可你总该让我知道,我到底哪儿错了吧。总不会是因为乖乖的认你揪耳朵,觉得咱不够爷们吧。”

    陆小英也有种要抓狂的感觉了,这家伙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的自恋哦,不过他说的也不错,现在的他确实不怎么像个爷们,哈哈!

    “哼,还敢狡辩,你刚刚在做什么,还要我亲口说出来么?”陆小英恨恨的道,一想到自己居然毫无察觉的用自己柔软的双峰,在他肩头摩挲了那么久,这家伙都不提醒自己一声,恨的牙根都痒痒。

    揪耳朵陆云在歪脖子烧鸡不屑的努力下,早就习惯了,每天不揪几下反而会不舒服,陆小英现在正好把歪脖子烧鸡没完成的工作,十分尽心的完成。

    “那个啥,是不是我自己说出来,你就能放过我?”陆云眼珠子咕噜乱转,心说小妮子真是让人无语,你自己知道就行了呗,还非得逼着咱说出来,多多难为事情啊,咱作为新一代祖国良好的花朵儿,怎么能说出那么龌龊的话来。

    臭屁的结果是换来,陆小英更加用力的惩罚,这下陆云是真觉得疼了,呲着牙吸着凉气却找不出什么话头来让小妮子放过他,毕竟刚刚可是享受到了双峰式的按摩,现在这点儿痛和被双峰按摩时舒服的感觉,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真真是应了那句话,干啥事儿都要付出代价,即使不是自己刻意要占人家便宜,到最后吃苦头的还是自己不是!

    “你说说看,你错在哪儿了。记住不能说的太露骨,否则你这耳朵就保不住了。”陆小英也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自己用双峰在他肩头摩挲,才让他那么老实的甘愿被自己揪耳朵而一动不动。大文学

    陆云在心底暗笑,不露骨的话怎么能讲清楚啊!

    迟疑着道:“那……那我说了啊,你保证我说完不准生气,不准再用力揪我的耳朵,不准……”

    三不准还没说完,便被陆小英打断:“你到底说不说,不准这个不准那个,是不是还要不准我喜欢你!”

    呃……

    自己不过就是事先给你个心理准备,用不着上升到那么严肃的阶段吧!

    未开口,先嘿嘿笑了两声,陆云支吾着道:“其实也没啥,就是你胸前那俩棉花球在我肩头弹棉花而已。”

    弹棉花!

    陆小英一愣,随即想到他说的俩棉花球,这个她不仅仅她知道,红玉也知道,陆云这家伙没少把她们俩的双峰比作棉花球,这可恶的家伙,把我们那儿说成是棉花球也就算了,居然还弹棉花!

    陆小英气不打一处来,嗔道:“我让你弹棉花,让你弹棉花,我现在就在揪猪耳朵,我揪,我揪,我揪揪揪……”

    未说完的三不准,完全被陆小英抛到了九霄云外,一听陆云之所以那么乖乖的坐那那儿任自己揪耳朵,却是因为自己用双峰在他肩头不断摩挲所致,羞涩的同时,把满心的火气全部发在了陆云的耳朵上。

    “刘婶,你再不出来,就要出人命了。”陆云嚎叫。

    “小英,婶来的时候忘记买肉了,你用力点儿,待会婶给你做红烧猪耳朵。”里屋传来刘寡妇带着笑意的话音。

    呜呜……

    果然是有默契啊,连说出的话都是一个样,味道十足!

    在陆小英坚持不懈的蹂躏下,陆云的耳朵已经红通通的仿佛喝醉了酒的汉子,火热火热滴呀!

    只可惜揪的不是地儿啊,这耳朵火热火热的可眼馋死了陆云的小兄弟,小家伙几次三番的想要把脑袋抬起来,好好的看看小英那白嫩的小手是咋把大哥哥的耳朵揪的火热火热的,幸亏陆云早有准备,小兄弟一冒泡,手掌毫不犹豫的拍了下去,弄的小兄弟郁闷无比,这Y的还是不是自己的大哥了,有好事儿居然不让咱掺和。

    殊不知,若是小英用揪耳朵的力道揪小兄弟的话,恐怕一揪之下,起码有十天半月抬不起头来。

    “是你让我说实话的呀,说完还揪我。”陆云满腹委屈,奈何在陆小英的淫威之下,一点儿辙都没有。

    妻管严!

    陆云忽然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自己这么宠惯着她,会不会长大了娶回来做老婆,慢慢的把自己调教成妻管严?

    小英如此,小玉儿那丫头现在也不是省油的灯,这要是冒天下之大不韪一下娶回家两个甚至很多歌凶巴巴却又娇滴滴的美娇娘,自己岂不是每天都没有好日子过了?

    坏了、坏了,真要成了妻管严,咱的小兄弟不知道会不会和咱抗议,闹罢工?

    似乎在回应着陆云一般,小兄弟忽然点了两下头!

    戳!

    连自己的小兄弟都看不惯了,咱还等什么,翻身闹革命,让咱永远的凌驾于女女的头上吧。

    行动永远是真理,陆云认真思索了一番,沉声道:“小英,适可而止啊,别惹毛了我。”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折腾,陆小英已经没有力气再和陆云闹下去,正要松手放了他,倏然听到陆云的话语,火气一下蹿上了来,凶巴巴的道:“怎么,你还能吃了我不成?”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00誓要三千后宫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44:39:41本章字数:2274

    本文由發表

    300章.誓要三千后宫

    “就是要吃了你。泡*()”

    陆云头一低,不知怎么饱受摧残的耳朵就脱离的陆小英的五指山,迅速一个转身站起,拦腰把陆小英抱了起来。

    “哎呀,你干嘛,刘婶在里屋呢?”陆小英低声惊呼,这Y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光天化日之下屋门大开,就想欺负自己么!

    陆云嘿然一笑:“不是你自己说的让我吃了你嘛,现在肚子正饿的紧,吃了你省了午饭了。”说着,嘴巴一撅,冲着陆小英的小嘴就亲了过去。

    陆小英拼命挣扎,却又怕被在里屋炒菜的刘寡妇听到不敢大声呵斥,脸颊接连变换了几个方位,始终不能摆脱陆云的嘴巴,眼看就要被他强吻,忽然双臂一展,小手竖掌成刀一记双峰贯耳冲着陆云的脑门劈了下去。

    轰!

    陆云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哇咔咔,假装的。】,双手一个把持不住,陆小英柔弱无骨的身子毫无疑问的摔了下去,结结实实的摔了个屁股蹲。

    陆小英被摔的七晕八素,揉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却瞧见陆云双手抱着脑袋蹲在地上,痛苦非常的哼哼唧唧着,心头一颤,顾不上屁股上的疼痛,忙不迭的凑过去,道:“陆云,你咋了,是不是我下手太重了呀.”

    话一出口,便想到陆云既然不顾自己摔在地上而放手,显然是被打的严重了,可自己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呀,陆云这家伙不是挺能挨打的嘛,怎么自己轻轻碰了一下,就成这样子了。

    知道陆云向来诡计多端,为了防止陆云耍诈,冲里屋喊道:“刘婶,你过来看看陆云这是怎么了。”

    戳!

    小妮子现在可是贼拉的精明了,不好骗了呀!

    陆云豁然站起身,揉着脑门道:“我没事,刚刚就是有点儿头晕,现在已经好了。”

    这功夫,刘寡妇听到陆小英的唤声,已经从里屋走了出来,见陆云揉着脑门,疑惑的问道:“到底是咋了,脑袋疼的话,就去床上躺一会儿。”

    陆小英仿佛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低着头手指拧着衣角道:“我就轻轻打了一下他,没想到他那么不经打……”

    陆云撇了撇嘴道:“你那招可是双峰贯耳,会打死人的。”陆云趁机发难,说啥以后也不能做个妻管严,翻身做主人从现在开始咯。

    陆云那点儿小花花肠子怎么能逃得过刘寡妇的双眼,走到陆小英身边道:“小英,以后脑袋不能打,要打就捡他肉多的地方,打起来自己的手不咯得慌,还能让他切切实实的感到疼。比如说拿小木棍抽他的屁股蛋子,他要是再欺负你的话,你就照婶的话做,让他三天没法躺着睡觉。”

    陆云听的一愣一愣的,这……这也太欺负人了吧,就没个帮咱说话的?

    有——

    刘寡妇教了陆小英一招狠的,满脸笑容的向陆云身边走来,站在他面前,笑道:“小云,让婶看看碍事不。”语气中不乏关怀之意。

    陆云顿时被温暖所包围,乖乖的把脑袋伸过去,眼珠子却盯着她低领处露出的一抹雪白,狂吞口水,三十多岁的女人果真是越来越有味道,单只看着就令人心神大动。

    刘寡妇伸手抱着陆云的脑袋左瞧右瞅,半天说了句让陆云入赘冰窟全身发冷话:“没啥事呀,看来是小英力气不够打的轻了。”

    陆云差点没被这话给噎死,如沐阳光般的暖意顿时化作了极地寒冰,想死的心都有了。

    “婶,是我挨打的呀,你就不能说两句宽慰我的话么?”陆云委屈道。

    刘寡妇点点头,道:“想不挨打,以后老实点不就成了。”说完,转向陆小英笑呵呵的道,“小英,菜快弄好了,你进来帮婶打个下手。”

    陆小英脆声答应,临近屋时冲陆云拌了个鬼脸,嬉笑道:“活该,让你再欺负我,嘻嘻。”

    世道大变,男人的末日就要来临!

    陆云回了个鬼脸,心说不就是咱是占了上风么,反正咱也占了便宜,双峰式按摩可不是谁都能享受到的,哼!

    以往无比疼自己的刘婶,今个也不知道是咋回事,一个劲的帮着小英,害的自己在小妮子面前屡屡吃败仗。没人帮自己,陆云只能拿双峰式按摩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了。

    饭菜很快做好,摆上桌三人开始饱餐。

    陆小英边吃边说刘婶手艺好,乐的刘寡妇只顾的笑,连饭都不吃了。

    陆云看怪物似的看着这俩人,暗道,这俩人怎么就对上眼了呢,看刘婶的模样,似乎对小英喜欢极了,难不成是将小英化作了咱未过门的媳妇行列?

    好玩了,三婶把凌晓曼看做是自己未过门的媳妇,现在刘婶又把小英化作了自己未来的媳妇,嘿嘿,好家伙,一下多了两个美女媳妇,过瘾!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该娶哪一个啊,小英这妮子虽然最近这两天刁蛮的一点儿,却毫无疑问的是自己必须要娶回家做媳妇的女孩子,随着时间的发展,小玉儿也已经在自己心中占有了一席之地,而且还在自己精心的诱导下,在小树林里已经把她的第一次交给了自己,这个也是无论如何不能抛弃滴女孩。

    铁心兰虽然比自己大了几岁,但是如果她同意的话,自己完全可以把她收过来,对于铁心兰,陆云从心底里希望能和她永远的在一起;至于杨艳萍,就免了吧,这Y的看起来带着一股子邪恶的气息,虽然对她印象大为改观,可还没到把她收到自己后宫的想法。

    凌晓曼?

    两天的接触时间,似乎凌晓曼对自己颇有好感,只是不知道是出于姐弟之间的好感,还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那种暧昧关系,玉女一般的人儿,暂时不可妄动。

    嘿嘿,接下来的便是眼前的刘婶了,无论如何都要把她收过来,自己的后宫可是缺少一个总管,嘿,这职务非刘婶莫属了,自己后宫三千佳丽,可全仗着她来打理了!

    后宫易打,只不过要养活三千佳丽,可需要大把的钞票咯,陆云可不希望做一个靠女人吃饭的软蛋。

    后宫,小爷来了。

    美女,小爷来了。

    钞票,快点来找小爷吧!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01横看成岭侧成峰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44:40:05本章字数:2183

    本文由發表

    301章横看成岭侧成峰

    午饭在陆云伟大的后宫计划中顺利结束,吃完饭倒了碗水,边喝边完善着自己的后宫大计,想到得意之处,忍不住嘿嘿傻笑出声来。(_泡&)

    陆小英则帮着刘寡妇收拾了碗筷,俩人不知道在里屋说些什么悄悄话,时不时的能听见陆小英娇滴滴的笑声,十分悦耳。

    一切收拾妥当,也快要到了上课的时间了,刘寡妇塞给两人一人一根冰棍,而后,陆云和陆小英便相携出了小卖部。

    刘寡妇看着她们的背影,呢喃道:“多好俩孩子,希望你们将来能够幸福。”

    “陆云,你耳朵还痛不痛呀?”陆小英吃着冰棍,笑看着陆云,一脸的坏笑。

    陆云哼了一声:“还行,你娇嫩嫩的小手,快赶上歪脖子烧鸡的功夫了,加油吧孩子,下一个揪耳朵大师就是你了。”

    陆小英咯咯笑道:“放心好了,以后不会揪你耳朵了。”

    “这还差不多。”陆云以为陆小英良心发现,知道疼自家的男人了,昂头看天牛的跟二五八万似的。

    “刘婶不是说了么,以后不能打你的脑袋,要尽量往你屁股上招呼,嘿嘿,看这是啥?”

    陆云低头看去,只见陆小英手里拿着一个类似笤帚疙瘩的家伙,疑惑道:“这是什么东西,你要干嘛?”

    陆小英嘿嘿笑道:“这是刘婶给我准备的秘密武器,专门抽你屁股蛋子用的。”

    晕!

    小英的转变已经够让他头疼的了,刘婶居然还做起了帮凶,难道是看自己还不够惨么非要长大后做妻管严么?

    后宫三千呀,三千,要真成了妻管严的话,别说拿笤帚疙瘩抽屁股了,就是每人戳一手指,都能让自己体无完肤。

    喵了个咪的,这后宫组建的时候,一定要弄几十个贴身女保镖呆在身边,要不然后宫造反的话,自己岂不是只有干挠头坐等被屠戮的份了,身死事小,可对不起把自己买来的陆丰老爹和老娘,更对不住三叔三婶的养育之恩呀。

    陆云怔怔的望着陆小英手里的笤帚疙瘩,脑子却急速的运转,寻思着组建后宫的时候,要不要让心兰姐做自己的侍卫统领,哪个敢对自己不敬的话,铁砂掌拍屁股的干活。

    “发什么呆呢,只要你不欺负我,我怎么舍得打你呀。乖乖的哦,以后不要在欺负我了知道不,我回教室了,你也赶紧回去吧。”陆小英把手里的笤帚疙瘩在陆云眼前晃了晃,嘻嘻一笑,蹦蹦跳跳的回了教室。

    陆云下意识的摸了摸屁股蛋子,自言自语道:“欺负你是我的人生乐趣,只是这屁股蛋子是万万不能让你抽的,若不然每天肿着个屁股,还怎么实施咱伟大的后宫伟业不是!”

    摇了摇头,陆云迈步向教室走去,快到教室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声唤声:“陆云……”

    陆云停住脚步,回头望去,却是刚刚转学来的王诗雨,这小丫头也是个美人胚子呀,能否收入后宫?!

    陆云正在无线YY的时候,王诗雨已经来到了他身边,话音中带着意思歉意道:“陆云,谢谢你帮我搬课桌。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和班主任发生冲突了,对不起啊。”

    陆云一怔,没想到这丫头还记着这事儿,大大咧咧的一摆手道:“没啥,就算不帮你,班主任也总是找我的麻烦。”

    王诗雨奇道:“为什么呀?”她对陆云印象不错,虽然之后发生了他打班主任的事情,但是那班主任老师也确实很过分,哪有老师动不动就动手打学生的呀。

    陆云坏坏一笑,低下头,目光自下而上在王诗雨身上溜了一遍,最终停在她鼓胀鼓胀,呼之欲出的一对棉花球上面,邪笑道:”因为我是初一最坏的学生,不,是整个学校最坏的学生,专门和老师作对,被称作学校里的祸害。”

    王诗雨被陆云火热的目光盯着有些不自然,却出乎意料的没有脸红,哟,这小妮子看来见过世面呀,对自己这么无礼的目光,都没怎么有反应,有趣。

    “可是我看别的老师上课的时候,你都在认真听课呀,只是偶尔和你身边的那女生说说话而已,并没有见到你对班主任时的凶巴巴的样子哦。”王诗雨终究是女孩子,被陆云一双贼眼盯着自己的胸前看个不休,不由侧了侧身子,想以聊天的方式转移陆云的注意力。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王诗雨的动作并没有将陆云的注意力成功转移,反而让他想到了大文学家苏轼老头儿这首诗,此时用来形容陆云眼中看到的景象,再贴切不过!

    陆云暗暗佩服苏轼老先生,对自己能够想出这首诗来形容此时王诗雨那双峰带来的视觉冲击,也是大大的自恋了一把,得意之处,不由脱口将诗吟了出来。

    王诗雨很奇怪陆云不答自己的话,反而莫名其妙的吟了首诗词,斜眼望去,见他目光始终盯着自己高耸的胸部看个不休,略一思索便明白的他为何会在这时候吟出这首诗了,自己现在侧着身子,胸前的高耸肯定傲娇的撑爆着衣服……不敢再想下去,王诗雨脸上终于飞上了一抹红晕,心道这男生好生的无礼呀,可自己怎么没有感到愤怒呢,若是在以前的那个学校,早就一腿飞过去,把人给踢趴下了……

    陆云飞快的抠了下鼻孔,屈指弹飞一块鼻屎,嘿,还以为是个金刚钻都不容易钻破脸皮的主儿,没想到也是这般的容易脸红,咱可是还没拿出啥无耻的手段来捏!

    “我虽然爱调皮捣蛋,却不是没事找事儿的主,别的老师又没惹我,我干嘛去自找麻烦呢?”成功让王诗雨的脸蛋上飞上两抹红霞,陆云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正儿八经的道。

    王诗雨点了点头,道:“不管怎么说,你和班主任发生冲突,我都难辞其咎,有机会请你吃零食吧,我先回教室了。”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02尝试着改变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144:40:28本章字数:2205

    本文由發表

    302章尝试着改变

    美女要回教室,陆云自然不会横加阻拦,关键是还没那胆儿,不过对自己刚才那无礼的举动,王诗雨并没有表现出厌恶的神情来,估计是自己先前帮她搬了下课桌的缘故吧。

    跟在王诗雨身后,陆云也朝着教室走去,看到她随风飘舞的裙摆下,两条洁白圆润的小腿儿,陆云琢磨着自己的后宫又要添一员美女了。

    “说,你刚刚跟王诗雨在聊些什么?”陆云回到教室,刚坐下,身边的梁红玉就开始了盘问。

    陆云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嬉笑道:“没什么呀,她刚来的时候,我不是给她搬了下课桌嘛,人家就对我说了几句感谢的话而已。”

    “没别的?”

    陆云脑袋一阵贼疼,道:“还能有什么呀,你别瞎想成不成?”

    梁红玉撇了撇小嘴,哼道:“你就骗我吧。我刚刚上厕所的时候,路过那边可是瞧的清楚,要是真像你说的那样,她为啥会脸红?”

    陆云郁闷无比,这都能让她看见,真是双眼犀利无比了。

    “真的没有什么啊,要不你去问问她,我和她说啥了。”陆云苦着脸道,神经兮兮的小玉儿,真个是要把自己看死啊。

    小英拿笤帚疙瘩时刻准备着抽自己屁股蛋子,小玉儿虽然还没到那地步,却将自己看得死死的,不许自己接近任何一个女生,大大的不利于自己完成伟大的后宫计划啊。

    “我才不去呢,你又不是我什么人,我犯得着咸吃萝卜淡操心,管你的事情么!”梁红玉赌气似的转过身去,自己把身子交给他的时候,陆云便已经说明了他以后会有很多女人,那时自己却依然把身子给了他,既然是这样,他接近别的女生的时候,自己不应该反对才是啊,然而现在却是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就有股无名火想要喷发出来。

    手指在墙壁上胡乱画着,心道,难道自己并没有真正的明白陆云的心思么,还是自己想要独占他?

    心绪乱如麻,却蓦然察觉到一只鬼鬼祟祟的手爪子向自己的胸前伸了过来,抬手拍了一巴掌,撅着嘴道:“别理我,去找你的诗雨吧。”

    “打是亲骂是爱,小玉儿越来越爱咱了,嘻嘻。”陆云嬉皮笑脸的凑过来,小妮子越发的能吃醋了,不是啥好苗头咯。

    “少臭美,谁爱你了。”梁红玉头也不回的道。

    陆云双肩一耸,无奈的道:“好了,别生气了,真的没说什么,我要骗你让我的小兄弟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做个活太监。”说是没说什么,只不过眼珠子却把该说的话,全部都表达了出来。

    磊子不知道啥时候,从寝室回到了教室,正好听到陆云的话,一脸惊讶的道:“云哥,你这是咋了,为啥要发这样的毒誓呀,你还没教会我泡妞呢,可不能先去当了总管公公。”

    陆云冷汗顿时淌了下来,暗叫臭磊子,没看哥正在给小玉儿陪不是么,瞎捣什么乱。

    梁红玉豁然转过身来,望着磊子道:“磊子,陆云是不是带你去食堂里做那个了?”

    那个!哪个啊,说的就好像我跟云哥俩有啥奸情似的,不过磊子很快就明白过来,梁红玉话中说的那个,是陆云带着他去食堂里揩油吃豆腐了。

    陆云狠狠瞪了磊子一眼,脑筋急转想着应对之策。

    磊子没想到自己一时留不住嘴,给陆云带来的恁大的麻烦,知道陆云和梁红玉之间的关系,磊子也不仅在心中狠狠抽了自己一耳光,暗怪自己啥都没弄明白就多嘴多舌,急忙道:“班长大人,你想到哪儿去了啊。我喜欢上初二的一个女生,不敢向人家表白,这不中午的时候向云哥请教了一下嘛,我这么老实的一个人,云哥怎么会带我去食堂做那事儿呢。”

    磊子最后一句话,破绽百出,只是梁红玉现在根本就没心思去细想,狐疑的望着磊子道:“真的,你没骗我?”

    “骗你是小狗。”磊子暗自捏了把汗,就自己反应迟钝的脑瓜子,能临时对付出这些搪塞的话来,已经实属不易了。

    知道磊子向来老实,不会像陆云那样鬼心眼贼多,说谎骗人就跟喝凉水一样痛快,便不由相信了他的话,脸上也有了笑容道:“敢骗我的话,以后不给你解算数学题了。”

    磊子连道不敢,转身坐回位子的时候,得意的冲陆云眨了眨眼,仿佛在说,没事了,有咱兄弟出马没有摆不平的难题。

    陆云恨不得抽他一嘴巴子,不过对磊子随即应变的能力颇为赞赏,这小子虽然没有周全那胆量,脑瓜子却比周全灵活多了,是个可造之材。

    “小玉儿,不生气了哈,等会儿上完课,买冰棍给你吃。”陆云讨好似的笑道。

    被磊子这么一搅合,梁红玉也没什么脾气了,本来就是自己在吃干醋,这会儿正好借磊子的事情,和陆云两人都有个台阶下,闻言,娇哼道:“谁知道你怎么想的呀,暂时相信你这一次,下不为例哦。”

    陆云暗暗皱了皱眉,下不为例?难道以后就不许咱和别的女生说话了嘛!

    小爷的后宫啊!

    陆云在心底悲呼!

    “陆云,我知道自己有些胡搅蛮缠了,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还不是在乎你么,要不然也不会对你这样子的。”上课铃响起的时候,梁红玉小声的对陆云说道。

    若不是上课铃响起,班里的学生蜂拥而入,陆云真想抱住梁红玉,在她的小脸上狠狠的啵上一口,小妮子在乎咱,咱自然高兴了,嘻嘻笑道:“我知道,我以后尽量避免和女生们说话就是了,小玉儿可是咱的心头肉掌中宝咯。”

    “贫嘴。”梁红玉被陆云肉麻的话语,羞得满脸通红,怔了片刻,低声道,“你想怎样就怎样,不用顾及我,我会慢慢尝试着改变自己,不过你也不能过于滥情知道嘛,我和小英姐可是在一个战壕里,有啥事的话你可是要以一敌二的呀。”小粉拳用力的在陆云面前挥了挥。</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