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长生不死

关于大崝附庸的缘由

    关于大崝附庸的缘由

    进入大千世界了。[ ]

    说起来,在小千世界,除了一开始的铺垫,后面剧情,**了近两百万字,观棋尽全力了。

    到了大千世界,这个框架很大,想要继小千世界那种**不停歇的发展,要不了多久钟山就会废掉的。

    这几天,算是钟山喘口气。铁人也要休息一下,况且前十章都要铺垫一下,现在铺垫完了。钟山总算缓过劲来了,马上将是又一浪接着一浪的**剧情了。

    有人会说钟山不该附庸,可大千世界是真正的强者如林的世界,大崝的总体实力只能与大千世界天朝相当,底蕴远远不够,用小千世界的那一套,只能死得快。

    就相当于小千世界时一个金丹期开辟了天朝,然后和一众老牌天朝比拼谁更强势,那只能找死,找死的找死。

    钟山会扩张,会张狂,但必须要缓口气吧旧力未尽,还要新力冲上来显然不可能。这几天,这口气缓了过来。马上将是极度精彩的剧情。

    前十章不够强势,但是,为铺垫大千世界做了强大的准备,挖了无数的坑,就好像小千世界一开始一样,也挖了好多坑才有后期一个坑接着一个坑填上的**不断。

    **会不断。从今天开始。

    月底了,还有两天,每到这个时候都纠结,观棋前两天去南京,晚上七点才到家,马上码。今天也出门,但是,更新从来没断过,哪怕再累,再忙,每天最少六千字都要给大家奉上。

    在最后两天,大家还有月票就再投一下吧,给长生不死冲出一个新高。给观棋一个惊喜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