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53 驰援 1/5更

    “需要我们去么?我的骑兵都是精锐,挥的作用不会小……。【叶*子】【悠*悠】”

    金星难得请战,张小强的事儿他也知道了,知道的同时,他没有另立山头的想法,只想救出张小强,不是他有多么忠心,而是在张小强的部队中,他的血狼团算的上最弱小的一支,人家随随便便就能吃掉他,为了自保,还是靠着张小强才行。

    “不用,你去弹yao复装厂吧,还有,你的骑兵正式接手城市治安,夜晚派出巡逻队,实行戒严,凡是有人半夜上街,先抓了再说,要是有人逃跑或者放抗,直接开枪吧……。”

    周杰的话让众人心中一紧,虽然向飞被抓了,但是向飞拥护者还有很多没有被抓住,又没有名册,谁知道向飞的余党会不会铤而走险?

    “那行,只是我们抓住的两百多个人怎么办?杀了?”

    金星准备去弹yao厂驻守,想到了骑兵抓回来的俘虏,有些拿不定主意,这些人都是汉人,就算杀掉,也不能经过他的手,杀门g古人可以,杀汉人怕引起别人的猜疑。

    “前线怎么办的,你们就怎么办,1uan世需用重典,对了,你们一共杀了多少暴民,伤亡了多少……。”

    周杰倒是想起来,这支血狼旗风风火火地收复了城市救了他,他连表示关心的话都没有说一句。

    “我们伤亡了十二个人,杀了一百零三个武装人员,缴获了五十支步枪……。”

    说道缴获,金星习惯xìng的藏下了一半,到底是人穷志短,说完之后还小心的看了一眼周杰,希望他给点面子,让他瞒下这批枪支。

    “行了,收起你那套吧,那些枪支的口径和你们不一样,这次你们有功,别的不说,将你们骑兵营所有的步枪都拿给萧郎,让他优化一下吧……。 ~”

    金星一听,欢喜的眉mao都要飞出额头,萧郎是什么人物啊?特牛的一个大神,什么武器经过萧郎的手,xìng能立刻提高一点三到一点五倍,而且使用的时间能延长一倍,ak74都能当做狙击步枪。

    金星正要感谢,换了皮甲的艾莉莎走了出来,外面套上了作战服,戴上头盔,腰间挂着两只莹白的獠牙。

    “我可以了,什么时候出……。”

    银川地域广阔,曾经是西夏王朝的源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养育了一代代银川人,如今,黄河边上的这个塞上粮仓已经成了丧尸的天下,无数良田也被疯长的植被覆盖,变异小兽熬过了最艰难的一年,开始繁衍生息,搜索大队则配合着犬爪营在银川搜索着各类物资。

    两支队伍中,还有一抹特殊的风情成为整支队伍的亮点,那就是月牙儿的红英部队,红英部队是以从黄金狼旗中间救出的女xìng进化者作为基础,专门由月牙儿打造的一只纯女xìng进化者部队。

    整个队伍前前后后已经接受了三十二个女xìng进化者,这些女xìng进化者受到月牙儿最残酷的训练,逐渐脱离了女人的怯懦与柔弱,变得凶残。

    说是凶残,其实就是月牙儿最开始的翻版,外面变得彪悍,只是在男人面前的一种伪装,真正让她们脱胎换骨的原因,是月牙儿按照张小强当初训练她的经验,带着女兵们进行实战。

    最开始的一关是最难过的,很多进化者女xìng被丧尸追的到处跑,也不敢杀死丧尸,哪怕她已经有了杀掉丧尸的实力。

    比起张小强,作为女人的月牙儿狠起来,却是比男人更狠,末世里女人的悲惨遭遇她已经看够了,同样也伤够了,看到女兵们的样子,她知道,若是女人不改变自己,她们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尊严。

    怕丧尸?没问题,月牙儿亲手绑住两只丧尸,将女人和丧尸关在铁笼子里睡觉,不睡够三天不准出来。

    嫌弃丧尸身上太臭,不想和丧尸rou搏,那也没问题,丧尸就由月牙儿亲手杀掉,将它们的尸体扔在电线杆下,将爱干净的女人绑住电线杆上,看着丧尸慢慢腐烂,直到她们习惯在尸臭中进餐。

    恶魔等于月牙儿,这是所有女兵认同的观点,在比男人还要恶魔的月牙儿手中,红英部队脱胎换骨,敏捷进化者能冲到丧尸身后,轻巧地扭断丧尸的脖子,力量进化者能毫不犹豫的用大砍刀将丧尸劈为两半,就算脑浆溅到衣服上也不怕。

    结果,就在几支部队联合执行任务的时候,犬爪营那些看到娘们就亢奋的士兵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娘们的可怕,一只只丧尸就这么在他们身前扭断了脖子,一只只丧尸就这么被砍掉了脑袋,就连远程型的进化者都能在丧尸冲到身边之后,拿着小刀捅穿丧尸的太阳穴。

    一时间,所有在红英部队面前当孔雀的男兵全都消失,同时在心中认定,这一辈子找女人,千万不能找女xìng进化者……。

    有了红英部队,有了犬爪营,还有李中月的搜索大队,任务执行的非常顺利,一个个完好的粮食储藏点被找到,一个个原料中心被找到,甚至现了很多联合收割机与农机。

    丰厚的物资让所有人焦急的等待后方转运,一个引着一群s2型丧尸狂追不止的骑兵带来了赵俊的召唤……。

    “赵师长怎么下这个命令?不知道我们的任务快要成功了?我们一走,以前的辛苦不就白费了?”

    说话的是个年纪有些偏大的军官,作为全爪营的营长,在普遍年龄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士兵中间,确实老了一点。

    韩悦今年28岁,他原本只是犬爪营的普通一员,作为一个有过军旅经验的退役特种兵,他在银川加入进化者军团是一个巧合,银川军方召集退役军人作为兵源补充,而他就成了一名普通的班长。

    作为一个非本地军队的外来军官,在军队的战友中并不受待见,不管有任何好处,到了他的班就只剩下一半,他的士兵全是新兵,敢怒不敢言,将所有的怨气都泄到了他的身上,让他对银川军方并没有什么归属感。

    后来因为上面故意刁难,让他带着部队在第二场雨里去采集样品,结果不小心滑到了水坑里,喝了不少雨水,同时,样品和他一起被送到了病毒研究中心。

    本以为自己jiao代了,却没有想到不但没死,反倒是因祸得福,成为了银川军中第一个进化者,也帮银川军解开了进化者的奥秘。

    为银川军做出巨大贡献的他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就连加入了进化军团也依旧是个大头兵,虽然前前后后他杀掉的丧尸也不少,却没有更上一步,依旧是边缘人物,只是因为他不是在银川当得兵。

    后来进化军团被张小强收编之后,犬爪营的指挥官让张小强有些伤神,继续jiao给王少华是不现实的,毕竟张小强不想用自己的资源,养出一支忠心于别人的进化军团。

    这时,韩悦就进入了张小强的视线,作为最早的进化者之一,韩悦本身的能力不算差,和乔是差不多的能力,只不过到了他的手中成了变种,乔能出炮弹一般的空气炮,韩悦则能用指尖出子弹差不多的气弹,有些像小说中的六脉神剑。

    韩悦和乔不同的是,乔只能在一天中间射三次,而韩悦至少能射上百次,每一颗气弹都能在近距离上dong穿十毫米厚的钢板,对付d2型丧尸不行,对付s2型丧尸却是没有问题。

    张小强得知了他的经历,感觉这个老兵正是自己想要的指挥官,便正式任命,虽然有些bo折,韩悦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最终成功的当上了犬爪营的营长,将这支部队牢牢地掌握在张小强的手中。

    所以韩悦不管干什么,都是以张小强的利益为先,虽然赵俊是名义上的临时指挥官,他也敢提出质疑。

    面对韩悦的质疑,李中月疑huo的望着月牙儿,月牙儿的资历比他强,很多时候,他情愿听听这个女人的意见。

    “上面有没有提到蟑螂哥?到底是蟑螂哥的命令,还是赵俊的命令?”

    月牙儿和血狼团一样,只服从张小强的命令,对赵俊的命令并不是很感冒,也许赵俊早就猜到月牙儿的疑问,传令兵取出一封有封印的信件递给月牙儿说道:

    “这是赵师长让我单独转jiao给你的,只有你有权利看这封信……。”

    月牙儿疑huo的接过信封,走到一边撕开,刚刚看了两眼,脸色猛地变色,尖声叫道:

    “红英,集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