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52 求援

    “团长,我们找到了巴彦,他躲在学校里,一个外国女人守着学校,不让武装人员进去,我们杀了武装人员,巴彦还是不愿意出来,非得见到你才行……。”

    一个连长从外面跑进来,大声喊出巴彦的消息,让金星跳了起来,巴彦是他的老熟人,至少他能用最快的速度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向飞这些人,他不准备用刑拷什么,赵俊已经交代他了,这些人要完好无损的交给张小强。

    “将他们押下去,全都给我绑上四肢,堵住嘴巴,死一个,看守的卫兵全部处死……。”

    金星不敢怠慢,亲自吩咐一直跟着他的一连连长,连长重重地点了下头,带着士兵们冲上去将这个人绑成死猪,金星在一边看到其中两个士兵在漂亮女人身上占便宜,眉头皱了起来,不是他讲究纪律,而是这些人都是要犯,万一出了什么事儿,连他都逃不了好……。

    “给我将他们抓起来……。”

    金星一声令下,两个摸人家奶.子的士兵被控制起来,茫然的看着金星,就连骑兵连长都不知道为什么,脸色有些难看,再怎么说,这都是他的士兵。

    “进城之前我说过什么你还记得么?真的想被丧尸吃掉?”

    金星愤怒的双眼射出噬人的光泽,让两个士兵脸色煞白,再也站立不住,双腿一软,跪倒了地上,一个人影闪到两个士兵,挥起马鞭劈头盖脸的抽在士兵身上,在士兵的惨叫中,行刑连长偷偷打量着金星的脸色。

    当两个士兵全身的衣物都抽成了碎片,身上的鞭印如蜿蜒的黑蚯蚓遍布全身后,开始还在马鞭下抱头呼号,骑兵连长下了死手,溅起的血水飞散的到处都是,周围跪下的囚犯们虽然没有被鞭打,却感受到比被鞭挞更痛苦的恐惧,金星看到连长对手下狠戾,脸上的杀意也缓缓消除,当两个士兵成了血人,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后,骑兵连长小心的说道:

    “团座大人,这两个蠢货还没有真正触犯您的规矩,不用喂丧尸吧,他们都是勇士,是第一个冲进城市的勇士……。”

    金星只想立威,到没有真的非要杀人,连长已经帮他处理了,心中快意,边点头说道:

    “给他们治伤,吊到外面的旗杆子上,不到天黑,不准放下来,我要让所有人看到,违反规矩的下场……。”

    连长没有对金星的处置有任何异议,吊旗杆子虽然不好受,却不会要了他们的命,最多手腕子吃点亏,加上几片海绵,也不会废了他们的手。

    眨眼间,两个晕死过去的骑兵被人从满地的碎布片中拖走,在大理石地面上擂出两道深红色的血道……。

    金星处置完之后,转身就向外面走去,突然后面传来女人的尖叫:

    “不要关我,我只是情妇,我没有参加他们的阴谋……。”

    女人叫的太过大声,吵得身边的人耳朵发麻,一个士兵从地上抓起一把血迹斑斑的布片就赛道了女人的嘴里,尖叫声戛然而止,但是金星却走了回来,站到这个二十五六岁,满眼惊慌的漂亮女人身前,凝视着她的眼睛。

    金星对这个女人没有好感,刚才的两个士兵就是因为她才收到责罚,虽然不喜欢这个女人,但是他听到两个让他心动的字眼儿,阴谋……。

    “一切都是从上个月开始的,向飞请几个军官喝酒……。”

    女人跪在金星面前,将她知道的一切都说了出来,作为向飞的女人之一,她是最得宠,同时也是最会伺候向飞的,所以向飞请军官喝酒,她也在一边作陪。

    在席间,几个军官对军队不满,他们都是职业军官,却没有在军队中得到足够的位置,反倒要冲杀在第一线,而向飞也从侧面说了一下,张小强否决前政府官员组建政权的事儿,话中之意是张小强已经不在将国家放在眼里,想要自立。

    向飞的话引起几个军人的共鸣,并不是他们有多么爱国,而是被一个什么都不是的草根领导憋屈,当几瓶酒之后,几个军人开始胡说八道起来,随即被向飞录像。

    之后就想三流电影的剧情,几个军官被向飞胁迫,成为他在军方的内应,同时在后方的生活水准直线下降,工作任务直线上升的时候,让他的心腹散播一些不好的言论,逐渐得到了一些支持者。

    随着前方的吃紧,越来越多的人不堪忍受,向飞则认为积蓄实力的机会来了,不断将一些只有高层知道绝密消息透露出去,赢得其他人的好感,同时也给自己拉拢了一批铁杆。

    本来按照计划,他是准备由下而上,慢慢地将下面人心拉住,最后作为翻身的本钱,因为他知道,张小强是要离开草原的,等到张小强离开,他的机会就来了,却没有想到,张小强冲进丧尸包围圈消息被他拉拢的军官传给了他,当时他就决定发动政变。

    首先他让通讯处的军官将假情报发给张小强,让他撞到丧尸最密集的地方,然后又给前线的支持者下令,让他们协助几个军官起事,而恰巧的是,军官也没有闲着,在那些新收拢的幸存者中间发展了一批支持者。

    两边的人手汇合,让他们有了一千多人,启开了备用武器库,他们在谁都没有警觉到的情况下叛乱,虽然他们没有给军营带来太大的打击,却让张小强被算计到了死地,同时,被算计的还有千人的守备二团。

    “他们抓住了周城主和林副城主,囚禁了萧郎……”

    “什么!你知道周杰他们的下落么?快说,说了就算你临时起义……。”

    金星大惊,这个消息可不得了,若是周杰没死,那一切难题自然无需他头疼,反正周杰就是管这事儿的。

    巴彦此时很是彷徨,他正坐在一堆孩子中间,望着小公主一般漂亮的计小草流口水,口水是目标不是萝莉,而是萝莉手中的零食,算起来,他有大半天没有吃过任何东西,早就饿的前心贴后背。

    当然,巴彦是不敢动手抢萝莉食物的,不说计小草是张小强的干女儿,身边还有一个前怯薛军第三高手,外面的十多具断了喉管的尸体证明,若不是担心着群孩子,艾莉莎一个人都能将所有进攻的武装人员干掉。

    外面的敌人虽然被收拾掉,但是巴彦不敢冒险,他对自己的生命特别热爱,所以,金星不来,他情愿和一堆小孩子混在一起。

    正在纠结中,站在窗口抱着手臂的艾莉莎说话了:

    “事情解决了,周杰来了,你可以出去了,记住你的承诺,不管外面怎么困难,你都要保证孩子的牛奶和副食……。”

    艾莉莎的语气并不激烈,带着一点淡然,但是听到巴彦的耳中,他的冷汗就下来了了,艾莉莎和孩子在一起就是天使,杀起人来就成了恶魔,巴彦可不敢得罪这个煞星。

    “没问题,这只是小事儿,我不但能保证每个人每天一斤牛奶,还能保证他们能吃到只有进化者和搜索大队才能吃到的特种蔬菜,巴图那小子欠了我几瓶白酒了,这点事儿他能做到……。”

    听到蔬菜,艾莉莎的眼睛一亮,身为进化者的她也有供应,虽然她和计小草都有,但是下面的小孩子就没有,巴彦能搞到这东西,就算不要肉食都行。

    “嗯,我知道,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巴彦逃命一般窜出了教学楼,到了周杰面前,脸皮子耷拉下来很委屈的喊道:

    “老周啊,不是我见识不救啊,你看看我这身板,上去了也是送菜,所以我准备请求艾莉莎那娘们去救你,可是你也知道,蟑螂哥的小闺女还在这儿咧,实在是没办法啊……。”

    周杰带着金星冲进来却不是来接应巴彦的,看都没看这个胖子一眼,擦身就走进了办公楼找到了艾莉莎。

    “前线需要你,孩子和小草我会找人安排,你去一趟吧……,关系到蟑螂哥……。”

    周杰已经做好了艾莉莎拒绝的准备,毕竟艾莉莎已经被张小强禁锢在学校中,成了计小草的干妈加保姆,没想到艾莉莎一口答应下来,倒是让周杰有些惊疑,心中怀疑艾莉莎的动机,随后他看到了艾莉莎眼中的几分焦急,有些明白了,艾莉莎是真的担心张小强。

    周杰随即点头,让身后的人送上了封存的装备,一对变异兽獠牙,一身紧身皮甲,皮甲是张小强原本给计小草准备的皮甲,本来是准备在小草大一些的时候穿,正交给向飞制作,而他则受到张小强的交代,一直盯着向飞手中的皮甲。

    后来向飞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皮甲,他能活下来,就是向飞想要得到这东西,现在,为了救出张小强,他冒着承担责任的风险先拿了出来。

    “这身皮甲有些小,但是延伸性不错,你将就一下吧,有了皮甲,你就不用害怕受伤……。”

    说罢,周杰抽出手枪,将所有的子弹全部射在皮甲上,然后拿起一点焦痕都没有皮甲展示给了艾莉莎。

    “这……这是给我的么?”

    艾莉莎的呼吸有些粗重,周杰摇头说道:

    “这是给你干女儿准备的,你想要的话,得问蟑螂哥……。”

    听到是计小草的东西,艾莉莎心中虽有不舍,却没有坚持,拿起皮甲就走进了内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