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43 叛乱

    前后加起来的接触战,共杀掉s2型丧尸数百,s型丧尸进化丧尸数千,d型进化丧尸数千,普通丧尸更是过万,三天的时间杀掉接近两万丧尸,还是一群当兵没多久的守备士兵,也就是熟悉丧尸的张xiao强,换做其他人不一定能办得到。WWw.YZUU点com

    若不是弹yao不够,后勤跟不上,张xiao强可以带着这些士兵一直杀下去,不过在三天的阻击战中,也暴1ù出很多的问题。

    因为随时要保持警惕,接火随时可能生,保养车辆和武器的时间就没了,清晨的草原雾水特别重,很容易腐蚀金属,虽然不会像雨水那样将钢铁完全溶解,却对机器的寿命造成损害,到现在,已经有九十多支步枪损坏,六辆汽车被遗弃。

    看似不多,算下来,这些装备却占到了守备二团百分之十的装备,让李草原心疼的不行,而却最最让人头疼的是,连子弹也加着锈蚀,黄铜弹壳更不消说,几天不处理就会生出铜锈。

    这都是张xiao强要考虑的,由xiao见大,虽然只是xiao事,却意味着后勤工作的成倍增长,不打仗不知道,真正确定胜利因素的条件,除了精锐的战士,优秀的后勤才是关键,到目前为止,周杰做的很不错,可以说是无可挑剔。WWw.YZUU点com

    只是张xiao强势力的底子实在太薄,用两个算得上残破的县城支撑这场在末世前也算的上宏伟的战役,几乎已经到了极限,要不是天天一个胜利的消息,每天都下传又有多少丧尸被歼灭,后方的平民也许早就不满了吧。

    所以找出一种能够替代防锈漆的东西,成为张xiao强消灭完丧尸之后先要考虑的,不然,面对无处不在的腐蚀,张xiao强至少一半的人手都会被限制。

    同时,植物也是张xiao强头疼的一件大事儿,虽然第三场雨后,疯长的植物给人类幸存者带来生机,至少可以让无数的幸存者避免被饿死,但是这些xiao东西,同样对建筑和公路造成了损害,一不xiao心,说不定某一天,某栋很重要的房子就会被无数的藤蔓拱塌。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张xiao强考虑,在燃油越来愈少的末世,新能源必须尽快解决,不然十年之之后,他们就要回到原始社会中了。

    各种各样的麻烦和困难千头万绪的向张xiao强缠过来,而他心中最惦记的是他的温泉基地和幕佩佩肚子里的孩子。(看小说就到叶 子·悠~悠 www.YZuU.CoM)

    想的忘神的张xiao强不知道,他陷入了银川丧尸设下的巨大陷阱之中,当前方探路的士兵向张xiao强回丧尸阻路的情报,张xiao强想也没想,让部队向丧尸相反的方向行驶,准备绕过去。

    百万丧尸的占地太大,各个主力团都有自己的战斗任务,所以xiao型侦查遥控飞机就显得不够用,等到最新的情报回到临时指挥中心,他们惊恐的现,张xiao强和守备二团已经被散成一片的丧尸围住。

    “快……,快向蟑螂哥通报,让他们想左边突围,千万不能从右边,右边的丧尸数量至少在七十万……。”

    作为临时总指挥的石原野一下子跳了起来,转身对他身边的副官喊道,副官一愣,随后大惊,他也看出,红色丧尸事态图中,代表着守备二团的蓝点被大片大片的红色包围,蓝点的左边红色形成的时间不长,相对比较单薄,倒是右边,大片大片的红色叠加,已经成了深红色。

    “蟑螂哥,不好了,我们被丧尸包围,前后左右都有丧尸,临时指挥中心让我们从右边突围…………。”

    “上当了,右边的尸群厚度至少在五十万以上……,指挥中心还没有联系上吗?不管了,撤回到起点,从左边突围……。”

    “蟑螂哥,左边的丧尸海已经成型,没有任何空挡,我们冲不过去……。”

    “后退,往后退,我就不相信,后面也有这乘?伤经动骨的大灾难。

    “嗖……。”

    “阻击手……。”

    不死心的赵俊正要向外再看一眼,一声呼啸,赵俊仰头就倒,石原野大呼一声,伏下身子就将赵俊翻转过来。

    哪知道赵俊一把将石原野的手臂打开,骂骂咧咧的坐了起来,mo上自己的脸侧,随后疼的龇牙咧嘴的说道:

    “娘的,半边耳朵没了……。”

    说罢他摊开右手,掌心上印出一抹鲜红,望着赵俊手掌心上的红色,石原野眉头紧皱,他没有想到事情更加复杂,连狙击手都出现了,事情很不简单啊……。

    “你刚才说啥,后方怎么了?”

    赵俊也不起身,就坐在地上问话,刚才那一下差点要了赵俊的xiao命,就算火气再大,赵俊也不敢在往窗户边凑,免得真的jiao代了。

    “我推算,这件事儿和银川军的关系不大,我的副官是你们的人,他也参与了这件事儿,我怀疑问题出现在后方,也不知道高忠海怎么样了……。”

    石原野的话让赵俊沉默了,石原野的副官是第二批招募的士兵,原先是个记者,脑子灵活,被推荐到参谋部成为石原野的副官,负责一些上传下达和监视的责任,却没有想到,被监视的目标一切正常,监视的人却犯下滔天大罪。

    “这次老子要是不死,回去之后我就要杀人,不管是周杰还是向飞,只要他们参与到这件事儿,有一个我杀一个……。”

    张xiao强生死未卜,二团也被包围进尸海,全都是自己人干出的好事儿,整个势力数十万人都在为这场大战献出自己的力量,没想到还是有一xiao撮人在背后捅刀子,不管是谁,翻起脸的赵俊都会六亲不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