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40 设套

    侦查部队一直紧随着乌海丧尸,不断将各种情报反馈回去,只不过在地面侦查的危险度很高,一不注意就会被无边无际的丧尸围住,倒是天上的xiǎo飞机无所顾虑,一直yīn魂不散的盘旋在丧尸的头顶。(叶 子·悠~悠 www.YZuU.CoM)

    xiǎo飞机飞翔时的嗡嗡声最开始引起了丧尸的焦躁,不过,连续几天的不间断检查,倒是让尸海习惯了它们头顶上的嗡嗡声,这个不算情报的情报也被汇报给了情报科,却没有想到,这个不起眼的情报在以后成为草原军团对付丧尸的一件利器。

    乌海丧尸只剩下八万左右,随着丧尸的亡命奔逃,不断有丧尸倒在地上被草叶埋没,最后化作枯骨。

    乌海丧尸的败走并没有让银川丧尸放弃追杀,也许是对进化的执着,银川丧尸对乌海的Z2丧尸势在必得,为此调动百万丧尸追击,沿途中,数以万计的丧尸掉队,在草原上游dàng,也不知道这些丧尸是真的掉队,还是银川丧尸散步在身后的眼线。

    两军jiāo战,乌海丧尸表现出相当的战术天赋,在逃跑的时候也异常狡猾,几次都差点被数量占到优势的银海丧尸包围,最终在断尾战术中成功的脱离。

    到目前,乌海所有的丧尸都是清一sè的进化丧尸,普通丧尸早已经被淘汰,不止如此,就连丧尸中间体质比较弱的进化丧尸也被淘汰,虽然数量比起以前少了八成,但是质量却实在不低,若是没有同等的jīng锐丧尸阻挡,银川丧尸根本拦不下。(叶 子·悠~悠 www.YZuU.CoM)

    乌海丧尸就这样带着银川丧尸在草原上绕圈子,让等着占便宜的张xiǎo强都等不下去了,温泉基地的幕佩佩还在等他,无论无何也要尽快解决这些丧尸,赶回聚集地。

    最终张xiǎo强拿出一个方案,随着他的方案被执行,从来不轻易动的卡车全部出动,这些卡车消耗着宝贵的燃油,将一车车泥土拉到草原的一处丘陵地带,沿着丘陵倒下沙土,围成巨大的环形围墙。

    炸yào也被拿出来,将参谋部标定的丘陵朝着丧尸的方向炸出陡坡,人为的在一马平川的草原上制造出十公里的围墙。

    随着围墙的建设完成,引yòu部队也开始轮番引yòu丧尸,这次,所有的引yòu部队全都是骑兵,他们骑着最快的变异马,在乌海尸群走遍sāo扰,将乌海丧尸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

    哪怕乌海丧尸狡猾异常,始终改不了丧尸吃人的天xìng,当引yòu开始,尸海开始转变方向,成一条直线向围墙而去。

    八万丧尸组成的尸海紧紧追在yòu饵骑兵的身后,不断有2型,3型S型丧尸脱出部队先一步向骑兵追击,还好变异马的速度实在不慢,耐力也够强,在这些丧尸的利爪下,坚持到了围墙地段,沿着之前设定好的生路,逃出生天。

    所有的丧尸都对有大量人类积聚的围墙感兴趣,乌海丧尸也不例外,张xiǎo强在围墙上设立防线,阻挡丧尸,大量的人味儿被草原风带到了丧尸那边,惹的所有丧尸都焦躁不安,一个个丧尸在围墙下干着急……。 ~

    当丧尸派出了D2丧尸和D3丧尸装塌围墙的时候,一条条环形大沟阻挡在丧尸身前,两万后勤人员没日没夜的挖坑终于显出成效,虽然,两米深,三米宽的壕沟并不险峻,但是架不住一道接一道的数量。

    最终,所有的丧尸在半天之后,冲出张xiǎo强的部下忙了数天的工事群,后面的银川丧尸却用着半天的阻挡冲了上来,而这时,乌海丧尸还有大半丧尸落在最后面,不得已,所有的丧尸转身开始迎敌……。

    几万丧尸对阵先期赶到的数十万丧尸,场面成不上宏大,在乌海丧尸组织的反chā,斜攻,还有钳击,口袋战术等战阵之下,二十多万丧尸成了乌海丧尸的战绩,但是乌海丧尸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足足有六万多丧尸被银川丧尸消耗。

    到了这时,先前冲过围墙的丧尸突然加速,最后的一万丧尸堵在几个缺口,借用张xiǎo强的围墙,反过来阻挡银川丧尸。

    苦笑不止的张xiǎo强望着乌海丧尸仅剩的残部,里面的Z型丧尸如此聪明,居然懂得用张xiǎo强的家当阻挡银川丧尸,可以说,要是这只丧尸真的逃出生天,流làng到沿海地带,说不定中国将会出现一只韬略非凡的丧尸兵法大家,可惜,这只丧尸注定要死在他张xiǎo强手里。

    “命令部队开炮,装甲营协同攻击,不能放跑任何一只乌海丧尸……。”

    随着张xiǎo强的命令,总会战开始了,一百二十枚火箭弹率先落在了乌海丧尸残部的头上,不到八千的丧尸群承受了灾难xìng的打击,一百多团巨大的火团让数以千计的丧尸成为炮灰,扶摇直上的硝烟之下,升起大片大片冲天烟尘,无数的沙土在硝烟中形成雨幕唰唰落下,其中参杂着无数残碎的ròu块碎骨。

    短暂的雨幕还没有停止,数量达到数百的装甲车和22辆新老式坦克喷着黑烟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向残存的几千只丧尸包围,几千只进化丧尸不乏3型丧尸,丧尸面对突袭,发起了反突击,成群结队的丧尸冲了起来,向装甲部队冲去。

    丧尸的冲锋注定是一场悲剧,数百tǐng重机枪不计成本的封锁下,每一只丧尸被命中的大口径子弹都是数以十计,丧尸徒劳的冲锋在发起的瞬间就被敲的粉碎,哪怕是S2型丧尸也不可能冲出水泼一般的弹雨,不管是地面的观察员还是天上的xiǎo飞机已经看不到丧尸的具体状况,整个地面都翻了锅,无数的土柱和草叶碎片,还有零散的丧尸肢体将所有的丧尸遮盖。

    突然,一只高大的D2丧尸冲出了土幕,下一刻,连续数百颗大口径子弹命中了它,D2庞大的身躯被这数百颗子弹打的飞起,飞起一半就裂成了数十块,凌luàn的落到地上,接着更多的D2丧尸冲出,又被更多的重机枪重点关注,直到,每一只丧尸都变成了碎ròu。

    当第一只D3冲出重机枪的弹幕,在弹雨中挣扎了三分钟,还是鲜活的时候,张xiǎo强脸sè一变,这D3丧尸实在麻烦,念头刚刚闪现,巨大轰鸣声中,两辆98式坦克同时喷出数米长宽的火团,火团一闪即逝,D3丧尸随即消失无踪。

    别人看的不是很清楚,张xiǎo强却看得仔细,两颗炮弹中的一枚直直的击中丧尸的心口,穿甲弹飞速旋转,在绞出一片鳞甲碎片后,chā入一半,接着炮弹炸开,断成两截的丧尸被爆炸bō冲到了土幕之中消失。

    “停火……停火……。”

    张xiǎo强看得爽,但是子弹的消耗实在让他心疼,原本对坦克主炮还没有信心能对付D3,所以才指望数量压倒质量,现在,断成两截的丧尸已经证明了坦克炮的威力,张xiǎo强就不允许子弹继续消耗。

    当所有的机枪停止发shè,所有的装甲车边上都落满了无数黄铜弹壳,张xiǎo强控制自己不去看那些弹壳,紧盯着落下的雨幕和散开的硝烟。

    当数百只丧尸出现在众人眼中之后,张xiǎo强长长的除了一口气,心中却异常惊异,为什么到现在,Z2型丧尸的嚎叫还没有喊出来?

    正当张xiǎo强猜测丧尸在第一bō火箭弹的冲击下身陨的时候,Z型丧尸那特有的嚎叫在围墙那边的尸海中响起……。

    [w  w  w  .  b  o  o  k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