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29 胜利3/5更

    ak74步枪在壮汉身边喷出火舌,将扑上开的丧尸打得皮rou翻飞,倒飞下去,接着几十道喷着白烟的火箭弹纷1uan的砸到山下,在道路边缘炸起无数硝烟,望着山头阵地上,与他站在一起扫射的血狼士兵,壮汉吼出一声泄式的怒吼,捡起一把钢刀就要冲下去,却被身边的士兵拽住衣领向后拖拽……。

    被四个士兵拖拽的壮汉像一只受伤的野兽,不断的挣扎嚎叫,突然地面隐隐震动,一只只巨大的马蹄踩着他身边的尸体向前冲去,他努力的抬头,只看到一只只巨大的马身从他身边掠过,隐约可见马背上绑着什么东西……。

    五十匹门g住双眼的变异马在兵士的驱赶下,从山上如洪水泻下,将无数丧尸撞翻,不时有变异马失去平衡在山坡上翻滚起来,一头砸到尸群中,在下一刻被丧尸盖住,出一声悲鸣被扯下无数血rou。

    更多的战马冲进尸群最深处,尸群中的丧尸将目标全都放在了这些马匹上,d2丧尸,s2型丧尸全都向这些大马扑去。

    五十多声巨大的轰鸣自丧尸围聚之处响彻山谷,没有耀眼的火球,只有无数血rou散出的血幕,瞬间,五十多匹大马在瞬间血rou纷飞,围聚在大马身上的丧尸也遭到无数钢珠扇面扫射,幸存的丧尸刚刚起身就疯狂了,血rou,无数的血rou散落的到处都是……。

    丧尸纷纷抢食地散碎的马rou,丧尸的冲锋没有被子弹挡住,没有被炮弹火箭弹挡住,却被到处都是的零碎血rou裆下,接着,一声尖锐的高频音自尸群中某处想起,无数的丧尸栽倒在地,丧尸到地的同时,一支孤零零的丧尸暴1ù在外,下一刻,十多个黑点落到丧尸身边,火团暴起,高频音戛然而止……。

    “干掉了……我们干掉了……,快,快给蟑螂哥报喜,还有,派人去将躲在后面的团长找回来……。”

    拉克申喜不自甚,连连吼叫着,泄着他心中的喜悦,随着他们的命令,一个个士兵前后奔走,拉克申本人则拉过肩头的步枪上膛,对着其他战士吼道:

    “还等什么,给我冲……。”

    拉克申一声令下,无数呐喊自山头阵地响起,一个个狼旗士兵。生龙活虎的冲出阵地向山下茫然的丧尸冲去,即是丧尸中间还有不少魁梧的d2型丧尸,这些士兵也夷然无惧。

    冲锋的不止是狼旗士兵,一千多名手持刀盾的求死团冲在最前面,而带领这些人冲锋的,却是刚才被几个士兵强行带下的光头大汉。

    三千人势如劈竹的冲到山下,沿途的丧尸纷纷栽倒,或是被一刀斩,或是被子弹爆头,一只只d2丧尸出怒吼,在下一刻被数支火箭筒攒射炸成数截。

    在数千人如山如海的冲锋下,d2丧尸挡不住,s2型丧尸同样挡不住,连个1ang头都翻不起来就被淹没……。

    6启山和他的独立团傻愣愣的望着冲锋的血狼团,之前的战斗,他们同样看在眼中,血狼团的阵地一度危机,有心支援,却没有多余的力量,没想到血狼团用战马作为自杀炸弹,打出一个漂亮的反击战,一战而下,将所有丧尸歼灭。

    望着山下欢呼的士兵,独立团的士兵也纷纷欢呼起来,这是他们第一次,一次xìng杀死这么多的丧尸,这样的成就让他们作为参与者同样感到自豪。

    所有人都在欢呼,唯有6启山欢呼不起来,他知道,这次反击战应该是双方一起起才对,之前他打的太过保守,只想着能守住阵地就好,对血狼团的境况,他未尝没有坐视的由头,当五十匹战马掀起血rou风暴,Z型丧尸飙的时候,他就该抢先动手,还是因为他天生的谨慎,坐视最好的机会溜走,如今血狼团取得大功,让他心中异常沉甸。

    张xiao强和石原野一直坐镇后方,对血狼团和独立团能否拦住Z型丧尸,心中并没有底,当联络员用颤抖的双手,将最新战报送到了张xiao强的手中,张xiao强猛地跳起,拿着战报反复看了数遍,右手抓着战报带着一股劲风送到石原野身前,自己并不说话,抓起望远镜望向远处血狼团的阵地。

    石原野抓过战报反复看了数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走到张xiao强身边站立,与他一起看向血狼旗硝烟弥漫的阵地,开口说道:

    “这是一场大胜……。”

    两人下方,盘龙一样蜿蜒绵长的公路线上到处都是硝烟,一匹匹战马骑着威武的骑兵来回跑动,一辆辆坦克喷着黑烟慢慢退出山路,无数的丧尸尸体铺满整条公路一直延伸到尽头……。

    “这不是大胜,这只是一场热身,当你以后面对百万丧尸的时候,你会明白,这真的算不了什么……。”

    阿拉善,前方的战事直接影响到后方,后方的幸存者刚刚适应自己的角色,就被张xiao强的大军拖入了全面战争之中,虽然他们不用上前线去与丧尸绞杀,但是他们要在后面筹备前线需要的物资。

    xiao县城在几乎算的上一穷二白的时候白手起家,还不能完全保证平民的生活之时,随着张xiao强的命令,战争的号角被吹响。

    号角吹响的同时,对两个xiao镇的经济体系是致命的打击,所有的物资都得保障前线,各种物资不是说有就有的,以前留下的物资只能保证一部分,大多数物资都要大量的人力和原料,内门g古的西部原本底子就薄,在第三场雨之前,整个西部百分之九十的地区除了沙漠就是荒漠,就算野生动物都没有多少。

    虽然有些家畜在末世中顽强的生存下来,但是这些生物数量本就不多,西部又实在太大,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人力去搜索,间接导致了前线没有足够的rou食补充,高强度作战,光吃米饭加盐不行,张xiao强不会管那么多的,他已经给后方下了命令,就算不能保证rou食也得保证蔬菜的供应。

    “我们的蔬菜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在植物能快生长的今天,我们还不能保障前线?别的物资还好说,是我们的基础不能办到,可为什么我们能量产的蔬菜也出了问题?”

    简单的会议室里没有任何过多的装饰,只有一排木桌,两排木椅,桌面上也没有摆放hua朵,只有一张张a4文件纸放在桌边诸人的身前。

    周杰穿着一套整洁的常服坐在上,自他两边排座着十多人,十多人有男有女,金碧眼的艾莉莎也坐在其中,向飞和萧郎还有林东亮等也有参加,只是萧郎总是坐不住,仿佛椅子上有钉子扎到他的屁股。

    周杰说出这话的时候,一个三十多岁,面色忠厚的男人很是尴尬,低头看着桌面不敢与周杰对视,身边的人却没有人1ù出幸灾乐祸的表情,眼光只是望着周杰,似乎在等着下一个倒霉的是谁。

    “皱祥,你就没什么可说的么?身为农牧部长的你就只会当鸵鸟么?”

    话语中最后的鸵鸟字音特别重,沉重的让皱祥心中直打颤,皱祥猛地坐起,头上快的渗出一颗颗豆大的冷汗,也不敢反驳,低声说道:

    “是我的错,全都是我的错,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到位……。”

    周杰扑哧一声苦笑,捏着眉心摇头,接着他双手撑住桌面,上身微微倾斜,带着bī视的目光盯着邹祥,邹祥受不住这种压迫,身子不由的向后倾斜,脸上的汗水却连接滑落从颚下低落。

    “我不想追究谁对谁错,现在的问题是,前线出现了问题,战士们只能吃米饭,没有任何副食,我想请问我们的农牧部部长,我们该如何解决……,就算你到一千次歉,也解决不了战士们的肚子问题,所以,我只想请你想出办法让他们吃到青菜,吃不到青菜,腌菜也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