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89 进化者军团

    “怎么会这样?他们怎么连自己人都杀?”

    赵俊失魂落魄的看着远处,火光流1uan爆炸此起彼伏的阵地,阵地上喷出比银川军反击时还要密集的火舌,火力网将先前冲出阵地的狼旗和追上来的银川军一起罩住,步兵战车的机关炮,高射炮的连续光晕,还有坦克射的火球,比银川军更加密集的迫击炮,一下将这个夜晚闹翻了天。

    无数生命在钢铁与火焰中凋零,巨大的爆炸声与枪声炮声中,哭号声隐隐可闻,不管是银川军还是狼旗军,在这突然而来的火力急袭中遭受了灭顶之灾,银川军也急了眼,先前撤出阵地的一个营,还有他们支援的一个营,全被这张巨大的火力网罩住了,装甲战车与坦克顾不得暴1ù在敌线活力之中,抵近射击,将一个个喷吐着火舌的重火力摧毁。

    “嗖嗖嗖……。”

    天空传来怪异的尖叫,几百道巨大的红色火柱从夜空掠过,一枚枚的砸到阵地之间,不少火箭弹因为距离过近,砸到了自己人的阵地上。

    这一下为银川军两个步兵营,半个装甲营的覆灭一锤定音,为此陪葬的是,接近三千人的血狼旗,乌云格日勒玩出的这一手如一记闷棍,重重地打在石原野的头上,阵地之前到银川军的营地之间全是燃起的大xiao火堆。

    火光的照耀之下,无数尸体纠结在一起,其中狼旗军和银川军的相互hún杂,累累陈尸中,战场之上除了焦臭与硝烟味儿,还有浓浓地血腥味儿。

    张xiao强和赵俊一直没有说话,直到银川军撤离,血狼旗收复阵地,他们才回过神来,同时感叹乌云格日勒的心狠手辣,用接近三千人的伤亡,拉着银川军三个营陪葬。

    反击的时候,两个营的银川军只有一个营撤出了阵地,全火力覆盖的时候,之前撤出的那个营,加上支援上来的营,一起随剩下的狼旗军覆灭,说不上谁吃亏谁倒霉,反正乌云格日勒让银川军损失惨重是真的。

    “没什么不可能的,他们杀的也不一定是自己人?”

    张xiao强用干涩的嗓子说道,眼睛却看向两公里之外的火箭炮射阵地,三辆122毫米4o管车载火箭炮周围,忙碌的人群蚂蚁一般围着大车装填弹yao。

    “您是说?”

    赵俊心中有些明白,又有些不明白,拿不准的问着张xiao强。

    “你忘了,他们白天不是俘虏了接近三千的联合军么?”

    听到张xiao强从牙齿缝里挤出的话,赵俊悚然而惊,要是这样,那血狼旗不是根本就没有什么损失?只用几千俘虏就消耗了银川军三个营?

    “可……,可不应该啊,白天他们还打生打死的,现在才多长时间?”

    赵俊不相信,虽然血狼旗有用汉人作为炮灰的先例,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就将一群俘虏变成麾下的战士,这有些太不可思议了。

    “没什么不应该的,要是我没有猜错,血狼旗不像其他狼旗看到汉人就屠绝,他的营中应该还有汉人,但凡有一线生机,谁不会争取?只要血狼旗的领承认,他们参加战斗后编入狼旗军,他们未尝不会去拼命……。”

    赵俊不说话了,其实他不担心狼旗军会在内门g古做大,因为他们的做法,和内门g古的汉人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是血狼旗的做法让他恐怖,要知道,汉人绝对不算骨气最硬的民族,舍生取义者有,为虎作伥者也不少,只要乌云格日勒不对汉人赶尽杀绝,而是想女真人那样留一线生机,汉jian绝对不会少。

    “那我们要动进攻么?要是我没猜错,银川军必输无疑,谁也没有想到,血狼旗会玩这一招。”

    赵俊满头大汗,这样的对手太可怕了,乌云格日勒本身狡猾如狐,各种战术诡计一套接一套,为了胜利,连炮弹落到自己人头上都不在乎,若是换做他用平等的兵力与乌云格日勒战斗,恐怕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暂时不用,我们知道了,石原野应该也知道了,就看石原野准备怎么接招了,若是我猜得不错的话,进化军团该动了……。”

    张xiao强并不相信,能从百丧尸当中杀出的石原野,会这么容易被打败,话音刚落,几个巨大的火球腾空而起。

    血狼旗仅剩的两辆坦克被火焰笼罩,接着三辆96式坦克在照明弹下缓缓推进,主战坦克不鸣则已,一击便将血狼旗的重火力支撑点打爆,接着就像点名一样,将剩下的装甲车挨个打爆,随后,剩下的装甲车在火点弹雨中奔驰,一边射击,一边bī近,显然是银川军被打出了真火,不顾一切的冲击。

    随后,血狼旗再次祭出汽车炸弹,这些汽车在半路上就被坦克和步兵战车重点照顾,爆炸在中途,当坦克再次冲入阵地,同时从阵地各处冲出十多道火线撞到坦克车身上。

    坦克被爆起的火团淹没,仅剩的高射炮,将所有的弹雨都敲在坦克上面,下一秒,这些火力点同时生爆炸,没有任何征兆,仿佛那里事先埋下了炸yao,被同时引爆。

    借着照明弹和阵地上燃起的各处篝火,能看到一个个穿着紧身服的男女进入阵地,他们或是拿着步枪精确的将一个个火力点打灭,或是反持双刀如鬼影子一样漂浮不定的冲进敌阵,将一颗颗人头砍下,还有的则举着半人高的装甲盾牌向前冲锋,在他们身后紧跟着他们的同伴。

    这次,张xiao强敏锐的双眼看到,一个穿着黑衣的男人身上挂满了手榴弹,双手挥动间,十多个手榴弹居然落到了七十米之外的地方,然后一团团火焰爆响,时间相差不过数秒,在远处看不,就是同时爆炸么?

    当那些拿着装甲盾牌的汉子冲进阻击圈,一个个进化者从他们身后闪了出来,各种各样的古怪能力出现,一个人扔出了一样东西,瞬间,巨大的光芒在阵地上散开,比闪光弹更加明耀的光芒将一个个狼旗的眼睛晃瞎。

    一个人双手平摊散开,在他身前的火焰头猛地冲向前压下,接着熄灭,熄灭的同时还有他们前方数十米的火力点。

    突然,三个站在一起的持盾勇士被飞来的火箭弹炸开,被炸死的进化者尸体还没有落下,下一刻,出火箭筒的地方一道土柱冲起,当缓缓的土幕落下,之前射火箭筒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硕大的地坑。

    一时间,连张xiao强都以为,血狼旗必输无疑,随着银川军的推进,大片大片的阵地落到了银川军的手里,接着,还能动弹的装甲车紧跟其后,更多的运兵车熄灭车灯,将一车车步兵运到前线,随后,步兵开始占领阵地,向血狼旗的中线推进,下一刻,数百枚火箭筒落下,将那些车辆卷入爆炸之中,但是那些步兵因为行动快捷,事先进入阵地的防御壕沟,损失并不是很大,接着,在他们身后,各种车辆燃烧的篝火照射下,向血狼旗阵地的纵深动攻击。

    看到这里,张xiao强与赵俊对望一眼,两人心中同时闪过一个念头,疯的银川军是可怕的,血狼旗已经完了。

    “赵俊,你带一连,给我将那些火箭炮缴获过来,记住,我要求的是缴获,所有的车辆和弹yao都必须给我保存好……。”

    张xiao强指着远处三辆122火箭车和围着炮车的四十多辆弹yao车说道,赵俊立刻起身,冲身边的战士吼道:

    “更我上,不准开枪,全体上刺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