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78 使者

    收到xiao镇最终平安的消息,张xiao强的心情为之一松,在狼旗营动总攻的时候,张xiao强不止一次的想要带兵杀过去,同时不断在内心拷问自己,万一判断错误怎么办,万一银川军不来怎么办?

    煎熬中,知道了铁中原的两千黄金旗几乎全灭,一千八部众死了八层,当时就纠结起来,铁中原做到了这一步,他更不知道以后怎么去面对铁中原了,要说,打仗打成这样,在中国的历史上都是最血腥,最残酷的。

    后来得知,一个叫做巴赫亚的黄金旗士兵扭转逆局,最终话保住了核心区域,张xiao强懵懵懂懂的坐到一边,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问,铁中原最终完成了神话,让张xiao强纠结的无以复加,若是他属下完成的,他可以让他当营长,当团长,或者成为县城的高级管理人员,奖励最美的女人给他做老婆,但是这是一个黄金旗,一个未来谁也说不清,是敌是友的人。

    张xiao强纠结的时候,上午慢慢过去,xiao镇的报告已经出来,黄金旗只剩下342人,八部众剩下2o7人,守备营剩下233人,后勤支援连剩下1o8人,还有搜索连剩下119人。

    所有拿枪的加起来只有一千出头,其中包括轻伤员,要知道,前天整个xiao镇还有37oo人,若是算上伤员,他们已经损失了百分之七十五的兵力。

    不过两支狼旗军也没有讨到好,损失了两辆坦克,十三辆步兵战车,至少三个半营的步兵,两个营的骑兵,其中被狼旗军自己打死的骑兵还不算在内。

    如今狼旗军能剩下的队伍只有两个半残的营,一千不到的骑兵,还有几十辆装甲车及后勤人员,若不是顾忌隐藏的银川军,张xiao强绝对会带着他的部队给那边一个突袭,打得他们全军覆没。

    时间慢慢过去,狼旗军开始收拾装备,似乎准备撤退,这时,乔和幽?屋,最多的就是死状各异的尸体。

    两辆坦克横在不远处,一辆依旧在燃烧,剩下的一辆半边焦黑缓缓地冒着黑烟,炮管垂在一边,仿佛死去,遍地的尸体大多都有被碾压过的痕迹,一道道履带辄印将一具具尸体压的残破不堪,内脏与肢体相互纠结,一片片rou酱糊糊顺着辄印延伸。

    突然,死蛇一样低垂的炮管猛地复活,1oo毫米滑膛炮管黑dongdong的炮口对准了他们身下的军车,一时间,每一个人都感觉像被毒蛇盯住,一动也不敢动。

    两边都没有动弹,仿佛只要军车不再向前一步,炮口就不会喷出数米长的火球,车上的诸人相互对望一眼,现对方的额头全都渗出黄豆大xiao的汗珠,作为主导者,一个年轻的中尉率先举起双手。

    一个中尉,一个少尉,两个士兵下到车下,举着双手xiao心的向xiao镇走去,每走一步,他们的脚掌都会陷在浮土之中,不是还能踩到浮土下软软的东西,稍微拨开土壤,便能看到浮土之下破碎的尸体。

    当他们走进残破的xiao镇后,炮管也随着他们移动,接着冲出十多个满身硝烟味的士兵将他们包围,十多支步枪枪口瞄准了他们的脑袋,十多双血红色的双眼1ù着无边杀气,没有一个人能看清模样,脸上,颈上全都是乌糟糟的黑色油污,身上的衣服也大多成了布条,透过布条之间,能看到横七竖八的累累伤痕。

    “我……,我是667311部队的联络员,我奉命求见你们的长官……。”

    中尉也是打过仗,杀过人的,但是在这群士兵的包围中,他感觉空气的流动都仿佛变得滞停,十多个人围成一圈儿,放出无边的杀意将他们淹没,除了中尉,其他人全是一脸苍白,那个当兵没多久的司机双tuǐ已经开始打颤。

    “哐当……。”

    坦克顶盖被掀开,一个同样被硝烟熏黑的壮汉探出头,冷漠的双眼从下方的几个银川军身上扫过,带着一丝嗜血的冲动,从坦克上跳了下来。

    壮汉身材并不高大,却异常魁梧,全身的腱子rou就像焊接在他身上的装甲,闪着油xìng的光泽,接着几个士兵扭头对壮汉说了几句话,让中尉的心一下沉到谷底,这些人说的是门g古语。

    他们到了草原后的主要敌人就是狼旗军,因为门g古人的强势,内门g古的汉人被打的犹如丧家之犬,以此为契机,他们在与狼旗的jiao手中,得到中部汉人势力的认同,只需要剿灭了狼旗,他们就能成为内门g古中西部最大的势力。

    但是眼前这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势力说的居然是门g古语,显然,这些人不是百分之一百的汉人势力,这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若是这支战力不俗的势力和狼旗联手,将会给他们的计划带来巨大的变数。

    “收了他们的枪,让他们等着,还有,将他们的汽车也收了,他们现在是俘虏,他们的一切都是我们的战利品……。”

    巴赫亚很直接,作为新进的连长,他只有这十多个士兵作为部下,各种物资缺到极点,不说大口径重机枪,就连班用机枪都没有一tǐng,唯一的重火力还是一辆炸飞了半边的坦克炮。

    战斗英雄巴赫亚的决定受到拥护,那些杀红了眼的士兵向狼群一样扑了上来,三个军人刚要反抗便被一顿枪托揍趴下,接着身上的武装带,枪支,弹夹,还有他们水壶与单兵口粮包全部被收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