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75 超级大混战5/5更

    夜袭算的上狼旗军的长项,张xiao强就是被狼旗军用夜袭赶出阵地,这次狼旗军的夜袭居然还是照猫画虎,用几百人在前面吸引视线,通过骑兵将四个营运到两翼,然后同时动进攻。

    夜晚之中,视线受到影响,若是按照狼旗军的估算,不管xiao镇都多少守军,先得hún1uan一下,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撞到了铁中原的算计之中。

    铁中原的兵力还有一千六百多人,算下来数量并不少,况且他们在xiao镇已经呆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论对地形的熟悉,两支狼旗军自然远远不如,所以一开始就打成了hún战,hún战是狼旗军希望的,他们期望能加大守军的防守困难,同样也是铁中原希望的,因为他们不会因为身上的军服暴1ù。

    一时间,整个xiao镇枪火一片,密集的流光飞来窜去,不时有爆炸的火光在某处闪现,而且jiao火的范围非常hún1uan,整个xiao镇从最核心到最边缘都有子弹的流光飞射。

    到了这时,双方的目的都达到了,全部hún1uan了,兵找不着将,将找不到兵,唯一的区别是,在铁中原事先的jiao代下,黄金旗的士兵慢慢地向外移动,到边缘重新构建阵地,而狼旗军则向中间进攻。

    两边都用同一种语言,虽然口音不一样,但是意思都大同xiao异,不知觉,四个营的狼旗军被黄金旗逐步的引you,避开了黄金旗的大队,直冲李耀啊的防守区域。

    两边的军队在hún战中如削了皮的土豆,少了不少,只不过铁中原事先jiao代过,黄金旗的战士多用喊话,实在不行才战斗,所以损失要比狼旗少得多,要知道,有时候是先看到人影才喊话,这个时候的狼旗往往不等喊话,就是一梭子弹,当真做到了先开枪后警告。

    时间慢慢过去,边缘处的枪声少了许多,中心区域的战斗更加jī烈,在夜空中亮起的弹道每秒钟都是数以百计连绵不绝的。

    在外围认为边缘区和中心区域之间的位置已经控制住的时候,突然,十多颗照明弹一下飞上天空,照明弹出现的瞬间,两大旗主就知道,计划失败了一半,果然,中心区域的火力强度增加了十倍,不但有迫击炮的轰鸣,重机枪的扫射,还有机关炮的震响,三十五毫米榴弹响成一片,连眨眼喘气的间隙都没有。

    跟着,狼起营准备的第二bo进攻部队开进了,这次是骑兵,四个营的骑兵在黑暗中越过草地,向xiao镇进,他们将成为xiao镇外围到中心阵地的巩固者,就算拿不下中心区域,也得将外围拿下。

    本以为,除了中心阵地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在自己人手里,在马蹄声接近xiao镇的时候,天空三枚一组,亮起了四组照明弹,冷色荧光照亮的不是xiao镇内部,而是外部所有的骑兵。

    下一秒钟,无数火舌从xiao镇中扫了出来,将数十个骑兵射翻在地,接着中枪的马匹惊叫着,将一个个骑手扔到地上,十多枚火光在马群中炸响,更多的马受惊,1uan哄哄的跑开,一时间,两千名骑兵被打懵了。

    狼旗那边反应也很快,坦克率先开炮,接着步兵战车的三十毫米机关炮也随之射,长长的火红色光梭雨点一样射在外围的火力点上。

    一时间,从里到外,从xiao镇到狼旗军大营到处在开火,若是按照原定计划,张xiao强从狼旗军的后背突袭,说不定就能将狼旗军的老巢给抄了,顺便将狼旗军的主力营给合围在xiao镇中,虽然会跑掉一些骑兵,却能将他们的主力给干掉。

    可惜,还有银川军在一边窥探,他们只能按兵不动,看着铁中原硬抗狼旗军的进攻,黑夜之中,剧烈的枪炮声传出数十里,远在几十里之外的张xiao强听得清清楚楚,xiao镇上方的夜空犹如被烧红一般,在夜空下闪烁着阵阵光芒。

    在等待的时间中,众人备受煎熬,先前吃烤rou的好心情随着一声声爆炸的轰鸣驱散无踪,xiao镇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传来,显然是到了紧要关头,没有时间来汇报,张xiao强留在xiao镇中的部队全都是二线部队,大口径重机枪每个连队只有一tǐng,而黄金狼旗则每两个连队才有一tǐng,迫击炮加在一起才二十四门。

    唯一能让他心里安慰一些的是,他的搜索连还在里面,搜索连是作为主力支撑点留下的,全连有三tǐng89式重机枪,二十四支狙击步枪,两辆步兵战车,还有二十四部夜视仪,所有的步枪都有枪榴弹,每个士兵都有手枪和进攻手榴弹,同时,他们每个人都有单兵通信器。

    这个连的战斗力未必会比守备营差多少,更何况,他们的连长李中月还是进化者,虽然在夜晚不如月牙儿,但是在白天却要胜过他。

    熬过了最初的两个xiao时,张xiao强听到那边的爆炸声非但没有减弱,反倒越来越强烈,终于等不住了,将乔的xiao队,与幽灵的阻击xiao队放了出去,对狼旗营的老巢进行袭扰。

    之后,张xiao强现自己除了留下翻本的两支部队之外,剩下的底牌只有月牙儿的进化女兵和罗少山的半吊子进化xiao队,此外,就只剩下喵喵。

    这次,张xiao强说什么都不会将喵喵放出去了,上次遇险差点让他吓死,关键是喵喵这是第二次遇险,第一次的后遗症还没治好,他可不想再来第三次,所以喵喵现在升级成熊猫的待遇,张xiao强一刻都不准她离开自己。

    “你找我?”

    毫无表情的月牙儿站在张xiao强的身前,表现出的气质既不是最开始的可爱懦弱,也不是故意彪呼呼的伪凶悍,而是一朵随时可能凋零的黑玫瑰,冷冷的,淡淡的,对谁都爱理不理,对什么都不再感兴趣,对男人的殷勤更是深恶痛绝,而且脾气坏到极点,动不动就会散出浓浓的杀气震慑别人。

    张xiao强是不关心月牙儿到底变成什么样,他训练月牙儿,只是心血来chao时的产物,虽然有过暧昧,却不会在他心中占有多大的分量,终究来说,月牙儿比不上喵喵的一个xiao手指头。

    “从现在起,到战斗打完,你自由行动,在外围狙杀一切不属于我方的人员,记住,是一切,想要吃掉我们的势力不止眼前一家,你自己要xiao心一点,若是遇到强大的敌人,就去和许皓回合,让他协助你……。”

    月牙儿点头,随后说道:

    “就这?没别的事,我走了……。”

    “等等,你去领一辆越野车,多带点补给……。”

    xiao镇的战斗持续到凌晨,外围的骑兵损失了数百人也没有冲进xiao镇,xiao镇外围的废墟残骸全部被炸成了平地,以前的砖瓦墙壁全都不见,只剩下一堆堆渣滓形成的xiao丘。

    xiao镇外围广大的草地上,死人死马断断续续的铺开老大一片,不少草地整片整片的掀起,1ù出被鲜血染成黑色的泥沙层,更有的地方,草地已经失去了鲜绿,只有大片大片的酱色。

    清晨的时光里,xiao镇的天空与外围的天空是两个颜色,外围的天空瓦蓝瓦蓝的,xiao镇的天空则被飘渺的硝烟笼罩。

    “希律律……。”

    马匹嘶鸣,数千只马蹄踩的草叶翻飞,数千只马tuǐ晃动之间,整个地面都巍巍颤动,一千多骑兵前后连接形成一个巨大的三角,三角尖端狠狠地向xiao镇外围的废墟撞了过去。

    骑兵在驰骋,身后的大炮不断的向xiao镇外围射击,不时有火光爆出漫天的碎屑,零散的渣滓飞散的比雨点还要密集,成为在废墟上时起时落的黑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