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46 最血腥5/5更

    PS:说实话,我没有经过真正的战争,下面的文全是在我脑中臆想出来的,不过我认为,里面讲诉也许远远不及真正战场上的十分之一残酷,呃,明天还有一天爆发,赏点红票啥的让我更有基情吧……

    “啊!!!”

    尖锐的音波将张xiǎo强的脑袋冲的一昏,一个瞳孔泛白的怯薛军站在阵地中间发出高频吼叫,十多个进化者一起捂着耳朵惨叫的摔到地上,接着剩下的怯薛军挥舞着白森森的肋骨,将进化者xiǎo队的脑袋砸碎。

    血花飞溅中,一声呼啸自后边响起,黑白羽箭快若闪电的冲到那名与Z型丧尸一样发出高频音的怯薛军身前,“扑……”一道黑影自那人身边闪过,挡在怯薛军身前,黑白羽箭将他chā了一个对穿。

    这短短的迟疑,让另外的怯薛军举起盾牌将那人挡在身前,胸口chā着羽箭的敏捷型怯薛军倒在地上,在他身边,数面盾牌将那能力诡异的怯薛军遮挡,高频音继续响彻阵地,到地的进化者如羔羊一般被屠戮殆尽,张xiǎo强暗骂一声,chōu出鼠王刃就冲了上去,没想到冲到一半,无数的子弹自身边shè来,张xiǎo强连中十多枪,一时被打的连连后退,在他身边的战士纷纷中枪,哀嚎的倒在地上。

    扭头一看,却是那名金发男子冲到了近前,身边漂浮着十多支步枪,步枪向阵地开火,每当有步枪子弹shè空,就会瞬间落地,将战壕中战死的士兵身边的步枪凌空摄走,,继续shè出子弹。

    “砰砰砰……。”

    张xiǎo强chōu出手枪,十五发子弹一次shè空,全都飞向那个男人,没想到男人身边快速旋转着一面巴掌大xiǎo的钢板,将飞来的子弹依次挡下,随后钢板飞速旋转的向张xiǎo强shè来,张xiǎo强大喝一声,手起刃落,将钢板均匀的劈开两半,chā进身侧的草地中。

    接着男人身侧的十多支步枪全部落下,十多枚巴掌大xiǎo的钢片在他身边旋转飞翔,而此刻,张xiǎo强的进化者xiǎo队几乎全灭,突然,一个力量进化者大声吼叫的扑向会高频音的进化者,每前进一步,他的耳孔就会喷出一道鲜血,不止耳孔,就连他的五官也是血流不止,但是男人熬得住劲儿,一下冲到了皮盾边上,将中抱着的东西举到胸口,然后低头,狠狠地撞了上去。

    张xiǎo强瞳孔猛地收缩,翻身扑到在地,“轰……。”巨大的火光中,进化者与执盾手一起化作血雾,接着又是一声呼啸,黑白羽箭将高频音怯薛军的喉咙刺穿,同时,在他的眉心还有一个枪眼缓缓地冒出鲜血。

    高频音顿时停止,大多数人同时出了一口长气,要知道,高频音的范围实在太广,很多士兵都受到影响,完全不能作战,只能抱着耳朵挣扎,就在这时,张xiǎo强与金发男子铁中原同时发动攻击。

    两个人快速接近,十多枚锋利的钢片飞速旋转,不时将一枚枚飞来的流弹滑开,张xiǎo强顺时针chā进空挡向铁中原扑去。

    十多枚钢片分出七八枚,从各个角度向张xiǎo强划过来,大多是手腕脚腕,其中脖子处就有前后两枚同时夹攻,张xiǎo强面对飞来的钢片怡然不惧,身子微微向后倾斜,略微停顿,几枚钢片划过手脚的边缘,接着磕飞了喉间的一枚,再次加速。

    铁中原嘴角闪过一丝嘲讽,十二枚钢片串联在一起,像一条链子一般向张xiǎo强的喉间shè过去,两人相距不远,钢片转身即到,张xiǎo强竖起鼠王刃挡住喉咙,依然向前冲锋。

    铁中原的嘲讽猛地变成惊骇,二十四片断开的钢片从张xiǎo强的身边划过,张xiǎo强双眼紧盯着他猛冲而来。

    “哈!”

    铁中原一声大喝,身边剩下的几枚钢片同时跌落,举手摇指张xiǎo强,张xiǎo强顿时不能移动分毫,犹如撞到了气墙上,接着整个身子突然失衡,被一股巨力举起扔向了铁中原的身后……。

    此刻,前线正在剧烈的jiāo火,两边的迫击炮雨点一样落下,溅起的泥沙草叶一颗也没有停止过,飞起的残肢血ròu雨点一样连绵不绝,相比一直遭受轰炸的黄金狼旗,张xiǎo强这边确实要好很多,有了简单的壕沟工事,炮弹大多落在两侧,能直接命中确实要靠运气。

    只不过,张xiǎo强这边的阵线却是岌岌可危,其格其的能力就像一泰无形的绞ròu机,随着她一声声怒喝,身边五米之内不分敌我全都化作血雾,而其格其全身上下都被血雾浸湿,头脸衣服全都是一个颜sè,红sè。

    鲜血染红的其格其举着一片兽皮盾牌无人能制,奔波于战场中,将一个个火力点清楚,同时将许皓与月牙儿的暗算挡住,一面兽皮盾能挡下子弹和羽箭,但是不能挡下大口径子弹,但是其格其凭借进化者对危险的预知,总能先一步躲开大口径机枪的扫shè,向屠杀牧民的步兵战车跑去。

    三辆步兵战车是对付集群冲锋的大杀器,不管有多少人嚎叫的冲过来,只要一轮机关炮扫过去,无数惨叫声中,鲜血与内脏就会迅速的铺上草地,将碧绿染成鲜红,再加上迫击炮和榴弹发shè器,虽然有不少人冲进阵地,但是阵线的节点始终控制在张xiǎo强这边,让数以千计的黄金狼旗倒在血泊之中。

    其格其的意图自然被许浩知晓,但是此刻他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其格其经历过大战,战场经验丰富,跑动间总是用各种障碍作为屏障,而他对危险的察觉让许皓的攻击总是落到空处。

    战场上到处都是枪声,呐喊声,惨叫声,还有充斥火光硝烟的爆炸声,子弹飞翔的流光如飞雨相jiāo,双方来往的光点在半空jiāo错,天空一颗不停的落下一个个由xiǎo变大的黑点,有些地方的黄金狼旗实在太过靠前,被自己一方的炮弹轰中,一层层带着泥土的ròu酱在壕沟前累积堆叠,冲天的血腥气与肠液的酸臭气被刺鼻的硝烟混合,散出让人发呕的异味,成百上千的尸体在血红或焦黑的地面上垒出地狱场景。

    战场中的月牙儿深深地感到无力,在这里,她的身手根本就掀不起任何波澜,其格其她杀不了,普通的士兵她杀的再多也不见减少,无数的士兵倒在她的枪口下,可是更多士兵疯狂吼叫着冲了上来。

    月牙儿在这场正面会战中,看到了人世间最残酷的一面,无数与她有一样肤sè,叫喊着不同语言的黄金狼旗士兵,被机关炮或者大口径重机枪撕成碎片,月牙儿的势力能让她清楚的看到,那一个个扑上来的士兵在瞬间倒下一窜,前面被子弹穿过身体的士兵,身躯上巨大的伤口刚刚喷出鲜血,最后一名士兵被动能将要耗尽的子弹一下撕开半边身子,骨头与内脏在空中翻滚,一截截的肠子盘转着落到后面人的脸上,身上,这些被血腥气刺激的红眼的士兵却没有正常人该有的惧怕,癫疯一般拿着木棍或者长弓向这边冲来。

    冲来的士兵们完全是在用血ròu之躯在消耗子弹,他们手中的木棍并不能对张xiǎo强的阵线造成任何威胁,哪怕他们手中拿着弓箭,也并没有shè出一箭,只是埋头冲锋,直到被子弹shè中胸膛。

    “嗖嗖嗖……。”

    十多枚火箭弹从黄金狼旗的阵营里飞了出来,在壕沟工事前炸开,在冲天的气làng尘雾中,一挺重机枪与几个机枪手一起飞上天空散架,在火箭筒出现的下一刻,更多的火箭筒从壕沟阵地上shè出,在冲锋的人群中炸出更大片的尘làng,làng头上还漂浮着人体残肢。

    这一刻,整个前线混luàn了,人们无所不用其极,各种手段完全展现,尘埃扑下,将整个阵线遮挡,什么都看不清,只有猛烈的枪声和子弹闪现的流光再告诉人们,战争还没有结束。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