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33 软弱与坚强

    两个男孩痛哭流涕的求饶着,眼泪与鼻涕在脸上沾成一团,他们被几个战士押解,向xiao镇走去,在男孩身后是三个nv孩儿,董星琪左手握着血淋淋的军刀,右手牵着四处张望的妹妹,挺着身无寸缕的身子,仰头走路。【叶*子】【悠*悠】

    月牙儿没在那里找到nv孩儿们的衣物,想到xiao镇上的物资,她干脆等到回到xiao镇在给她们找衣服,nv孩儿们也不在意自己的身体被别人看到,一人一听rou罐头就让她们心满意足,将月牙儿的话当做圣旨,不管月牙儿说什么,她们全都无条件的照办。

    月牙儿抱着步枪一直走在最后面,手指从没有离开过扳机,虽然身边的士兵暂时是可信的,但是月牙儿成了惊弓之鸟,她之前离地狱只有一指间的距离,让她再也感受不到先前的轻松与散漫,整个人如同一张紧紧绷住的长弓,稍微有些风吹草动就能引起她心中的惊悸。

    一行人无惊无险的回到了xiao镇,xiao镇同士兵们离开时没什么两样,月牙儿让士兵们将两个男孩儿带到洼地周围。

    看着洼地里数百只舞动双臂的丧尸,军士长突然明白了月牙儿倒地想要干什么,脸上挂起了玩味儿的笑容,他何尝没在心里嗤笑过月牙儿的愚蠢。

    月牙儿一个人将整个xiao镇的丧尸引到大坑里,就足以说明她的能力,而她身陷几个xiaomao孩手中,又说明她的愚蠢,现在是月牙儿向他,同时也是向自己证明,这个错误到了必须改正的时候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恩将仇报,我改,我会改的,我才十四岁,我才十四岁啊。”

    那个嚣张的xiao领吓得屎niao齐流,虽然他敢对人类下毒手,虽然他敢虐待同伴,但是他不敢面对下方的丧尸,而他的手下已经吓得说不出话了,在他们身后,三个浑身赤1uo的xiaonv孩儿一字排开,望着两个男孩儿,就像先前,那个被杀掉的xiao男孩儿侮辱殴打董星璐的时侯一样,她们只是看着,并不出声。

    望着两个痛哭零涕的男孩儿,月牙儿冰冷的心突然chou搐起来,这两个男孩儿虽然可恶,虽然想要QJ她,但是在她心中,这些孩子毕竟还xiao,还没有到认清自己行为的年龄,还没有真的到该死的地步,两个人的求饶让她犹豫,犹豫这两个男孩儿是否真的该死。

    士兵们分出三个与军士长在一边看热闹,其他的人冲进一栋栋空无一人的xiao屋,将里面的各种食物被褥,还有能够用得上的物资搬出来码放到中间的空地上,军士长望着月牙儿,也不催促,末世到来后,各种各样的丑恶他见得多了,并不会因为两个男孩儿的哭喊而产生任何恻隐之心,相比成年人,xiao孩的心思更毒,为了生存,他们没有什么做不出来,能约束成年人的道德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童话。

    月牙儿颤抖的右手chou出了九二式手枪,她知道被丧尸活生生的吃掉是多么恐怖,当时赵俊将一男两nv喂了丧尸,丧尸吃人的场景让她吐得天昏地暗,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

    颤抖的枪口瞄准了两个xiao孩的背影,黑润的手枪变得明晰,两个瘦弱单薄的背影变得模糊,但是月牙儿就是扣不动扳机,她遭受着良心的鞭挞,心中同时在天堂与地狱中沉浮,就看最终是浮上天堂还是沉入地狱。【叶*子】【悠*悠】

    “我们有十个人,一开始是的,我们都是xiao镇上的孩子,一直都是……。”

    从没有说过话的佐勒娜说话了,虽然她是蒙古nv孩儿,但是她接受的教育还是以汉语为主,与别人不一样,她对解放军有种天生的信任,草原上不管哪儿遭到雪灾,或者其他灾害,最先出现的都是解放军,所以,在他们心中,解放军才是真正的子弟兵。

    身边有了解放军,她又没有遭受到任何侵犯,比起那几个男孩儿,佐勒娜放开了心中的疑虑,向在场的几人敞开了心扉。

    准确的说,xiao镇上的孩子有过一半的人都躲过了丧尸的病变,他们在野外玩耍,意外的逃过了最开始的致命袭击,而他们知道xiao镇附近哪儿能找到吃的,哪儿能找到干净的水源,所以,他们在前半年过的还不错。

    长久的与世隔绝,让单纯的xiao孩子们迅成长,他们分成两个派系,男孩派和nv孩儿派,四个男孩,六个nv孩儿,成为相互对立的两组。

    因为青netv孩儿则抱成团,相互团结在一起,但是时间越长,吃的东西越少,冲突还是爆了,先是一个男孩儿被其他男孩儿杀掉,他们吃掉了男孩儿,随后他们瞄上了nv孩儿。

    最终,只有四个nv孩儿活了下来,而那三个男孩儿蜕变成了野兽,要不是他们意外的在一间野外牧场里找到很多的jīng饲料,恐怕这些nv孩儿也会被吃个干净。

    男孩儿拥有食物,同时拥有这些nv孩儿,他们将nv孩儿当做肆意的玩物,当时还有一个nv孩儿叫做宝沙明珠,只是因为三个男孩儿想要吃rou,就被杀死放在炭火上烧烤,从头看到尾的三个nv孩儿已经对未来绝了心,开始变得麻木与自私,虽然她们没有指望能活下去,但是她们害怕饥饿,所以这些nv孩儿也慢慢蜕变,变得野xìng,变得残酷不仁。

    “你放过他们,终究有一天,你还是会死在他们手里的,我看到了,看到了……。”

    佐勒娜说到这里,浑身颤抖,鼻子也开始流血,接着瞳孔上翻,变成一片白sè的空dong,突然摔倒在地上。

    月牙儿心中一惊,佐勒娜表现的太诡异,就在她走过去看个明白的时候,身后一声大喊,两个男孩儿突然窜了出去,向远处奔跑,想也没想,月牙儿抬手就是两枪,子弹shè穿了他们的xiao腿,男孩抱着右腿出痛苦的嚎叫,翻滚间,地上的黄尘将他们染成灰人。

    月牙儿望着两个翻滚的男孩儿,脸上的犹豫最终消失,起身走到他们身边,揪着他们的头,出一声狂野的尖叫,甩手将两人扔到了洼地。

    接着更大声的尖嚎声响起,几百只丧尸在洼地中疯狂的涌动,一块块血淋淋的布片飞上半空,丧尸吃人是恐怖的,但是在上面围观的众人却看不到真实的场景,丧尸实在太多,一层叠一层,一圈围一圈,除了看到两个丧尸包,其他的什么都看不见,就连飞出来的带血布条都被边缘丧尸捞到塞到嘴里。

    “呼……。”

    月牙儿松了一口长气,心中的最后一点柔软也化作刚硬,转身的瞬间,天真无暇,美丽善良的月牙儿死了,活着的,只是一个单纯的为活着而活着的月牙儿。

    月牙儿让三个nv孩儿回自己家找衣服穿,自己站到军士长的身前,望着xiao镇中心的物资堆不说话,半晌之后,她扭头对军士长说:

    “你派人回去,将剩下的人带来吧,蟑螂哥虽然算不上好人,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让所有崩溃的秩序恢复正轨,对于没有能力的弱者来说,跟着他才是最好的结果……。”

    第一次,月牙儿认同了张xiao强,虽然她有过更远大的理想,但是残酷的理想戳破了她编制的美丽童话,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也不一样,现在她心中出第一万次的感叹,为什么当初,张xiao强要将她们从哪个美丽的峡谷中带出来。

    对于月牙儿的提议,军士长没有过多的思考,出来的战士是他们战力的一半,剩下的几十人都是蒙古牧民,而他们也不再对被人接收怀有疑虑,早晚是要投靠的,还不如彻底投靠。

    当所有的物资都被清点,月牙儿带着董星璐来到大坑边的空地,望着下方无数的丧尸,月牙儿将o3式步枪递给了xiaonv孩儿,指着下方的丧尸说道:

    “你今天的第一课,就是将它们杀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