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31 人性崩溃

    月牙儿消失的地方,一队装备齐全的士兵在那里查看着,士兵有十多人,其中近半拿着九五式步枪,还有一半拿着八一式步枪,狙击手有两个人,一人拿着八八式狙击步枪,另一人拿着八五式狙击步枪。 ~

    这队士兵的头领是个军士长,他神sè冷漠的打量着月牙儿最后停留的地方,篝火已经熄灭,几听空罐头盒子扔在火堆边上,地面的沙土上,有不少脚印,其中一个穿着xiao号军鞋,其他的几个却都是赤脚。

    “队长,你看……。”

    一个战士跑过来,手中有一把5.8毫米步枪子弹,接着xiao镇上跑过来几个战士喊道:

    “队长,里面的食人怪物全被清理了,有几百只被困在水塘里,屋子里的也被杀光了,这个xiao镇是我们的了,里面的物资没人动……。”

    军士长到了下面的xiao镇,现这里留下的痕迹很诡异,从头带尾只有一个人在这里清理丧尸,地面上的鞋印只有一个,而且这个鞋印明显只有三十四码,男人很少有这么xiao的脚。

    “昨天,胡吉利的xiao镇上不是出来一队车队么?他们应该从这边经过,到善额旗县那边,这里的怪物是被他们清理的,只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费劲心思将这些怪物抓起来。”

    军士长身边一个二级士官疑huo的说道,他们是苏木xiao镇上逃走的幸存者,后来被张xiao强现,给他们补充了子弹和物资,让他们恢复了战斗力与行动能力,虽然他们没有继续与苏木xiao镇接触,但是这附近可能有物资的地方都被他们搜索了,这个xiao镇就是他们今天的目标,只是没想到,有人清理了丧尸,却没有拿走物资。 ~

    “不是抓,是有人将这些东西引过来的,你没看到哪里有根绳子么?很厉害的一个nv人啊……。”

    军士长有些感叹的说道,倒是他身边的士官被震惊到了,一个人,还是一个nv人,这不是扯淡么?

    “怎么?不相信?你没注意,这里除了我们的鞋印,剩下的只有一个nv人的鞋印,还有,在那边的山岗上也有她的鞋印。”

    这下,士官倒是想起来了,顿时惊讶道:

    “可是,那个鞋印的主人不是被人袭击了么?袭击者还是几个xiao孩,若是她真的这么厉害,怎么可能会被别人俘虏?”

    军士长微微一笑,说道:“这就是nv人与男人的区别,不管这个nv人多么强悍,只要她还有所谓的同情心,就是她最大的弱点啊。”

    随后,军士长下定决心,对士官说道:

    “我们欠那边一个人情,当时我们还不明白外面是个什么样子,现在已经清楚了,至少我们不用再害怕有人追究我们的责任,或是拿我们去做实验,当野人的日子也该结束了,救了那个nv人,我们就有了投名状,以后也不用再数着子弹去战斗了……。”

    军士长此话一出,下边的战士脸上同时1ù出喜sè,可不是么?若不是张xiao强那边接济他们子弹被服,恐怕他们早就成了叫hua子,单独在外面流1ang实在太苦了,有个靠山比什么都强。

    “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叶*子】【悠*悠】”

    月牙儿被三个少年拉到了破房子外面的空地上,另外三个xiaonv孩儿也被赶到一边蹲下,三个少年喜气洋洋的把玩着手中的枪械,月牙儿的两支长枪和两支手枪都落在这些少年手中,一开始,她还在为这些孩子担心,却没有想到,袭击她的人,就是她担心不止的孩子。

    月牙儿的呼喊没有让这三个少年有任何羞愧,或者说,他们根本就不在意月牙儿的责问,在他们身边不远处,月牙儿的背包扔在一边,一堆子弹和罐头,还有军用口粮包散落在地面。

    三个nv孩儿赤身蹲在地上,望着那些罐头流口水,三个少年各自拿着步枪相互比划,出阳光一样的笑声,在他们灿烂的笑声中,月牙儿的心却在寒。

    “碰……。”

    第一声枪响让那个最xiao的孩子吓了一跳,接着他出兴奋的叫喊,将枪匣中剩下的子弹依次shè空,最后,他的枪被最大的孩子夺了过去,夺过去的同时,顺势一脚将他踹翻在地,那孩子抱着头在地上翻滚嚎叫,打他的孩子并不停手,不断的踹着他,另外一个却没有阻止,反倒将狙击步枪扛在肩膀上,出凑热闹一样的叫喊。

    月牙儿这时愣住了,那个孩子说的语言是普通话,这三个孩子都是汉人,不是她想象中的méng古人,一时间,她的神经有些错1uan,这是怎么了?

    “我打死你个婊.子养的,子弹就这么多,打光了怎么办?你妈卖笔的……。”

    大孩子打的xiao孩不敢吭声,等他停下了脚,便不再去管那个抱着头翻滚哭号的孩子,得意洋洋的拿着步枪,笨手笨脚的更换了弹夹,自己也随之打空了整整一个弹夹的子弹,而他身边的孩子也随他一样,拿着狙击步枪到处开枪。

    显然,三个孩子之间有等级划分,最大的是领,最xiao的是最受欺负的,中间的哪一个是领的拥护者,两个孩子拿着枪兴奋不已,最xiao的一个爬起来,胆怯的忘了其他两人一眼,凶横的盯着蹲在一边的三个nv孩儿。

    “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

    月牙儿猛地睁大眼睛,望着那个只有十二岁的孩子,将最大的董星璐一巴掌扇到地上,脱下了自己的kù子,当着所有人的面,QJ了董星璐,就在两人身边,最xiao的董星琪和méng古nv孩儿佐勒娜看都不看他们一眼,低着头微微颤抖,而董星璐不敢反抗,只是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任由那个xiao孩在她身上折腾。

    最大的孩子带着他的同伙站在一边,指着xiao孩子大声嘲笑,说他没用,时间一定不长,果不其然,三分钟不到,那个孩子就颤抖了,听到人家的嘲笑,他很是恼怒,不敢对他们的火,便把火气泄到了他身下的董星璐身上。

    他像一头疯狗,扑在董星璐身上到处抓咬,董星璐紧紧咬着牙关一声不吭,接着,他抓住董星璐的头拉起来,单手chou着董星璐的耳光,望着董星璐无声的眼泪,那xiao孩哈哈大笑,大笑中带着一丝癫狂,但是他的做法赢得了另外两人的赞许,夸奖了他几句,让他更加卖力的netv孩儿的脸颊肿起,嘴角和鼻子都流出了鲜血。

    月牙儿所看到的一切,完全将末世前的规则颠覆,为了以后食物,差点将妹妹杀掉的姐姐,姐姐又被一个十二岁的xiao孩子QJ殴打,其他人不敢反对,或是站在一边看热闹赞许。

    最后,男孩扑到了董星璐的身上,将她的耳朵咬掉半只,当他吐出嘴里鲜血淋淋的耳朵,董星璐抱着脑袋在地上疯狂的哭号着,其他男孩就站在一边癫疯的大笑着,最大的一个还解开kù子,对着董星璐撒niao。

    “住手,你们住手啊,呜呜呜……,你们住手啊……。”

    月牙儿已经崩溃了,她想不通,为什么世界会变成这样,所有的人xìng,所有的正义,还有所有的正面情结全都崩溃了,剩下的只有残杀,相互伤害,被凌辱,被作践,这些xiao孩向她展现了什么叫做人xìng的崩溃。

    董星璐抱着脑袋躺在地上,身子一chou一chou的,却不敢动弹,伤痕累累的身躯上,又添加了新的伤口,望着像只死狗一样躺在地上的董星璐,几个男孩没了兴趣,跑到那些罐头边,翻找起他们的午餐。

    能吃罐头的只有最大的孩子,他分了三分之一给他的同伴,最xiao的一点都没有分到,两个人拿着粗糙的大面饼就着罐头吃饭,最xiao的手中只有面饼,没有配菜,一边吃,一边望着同伴嘴里的牛rou吞口水。

    大孩子嚼着牛rou望着那个xiao孩哈哈大笑,突然将嘴里的食物吐到了地上,指着肮脏的地面的牛rou喊着:

    “范宝鼎,你想吃rou就吃它,我赏给你了……。”

    男孩说的很平常,似乎毫不知道,这是对人xìng最大的侮辱,而那个叫做范宝鼎的孩子当真走上前,捡起牛rou塞到自己嘴里,让哪个大孩子狂笑不止,连他手中的牛rou罐头掉在地上都不在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