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15 蒙古人的坏消息4/5更

    “难道他们准备运回去?”

    巴图心中闪过这个念头,脱下了衣服,撕开一截,将自己的肚皮绑住,找了一件被子弹撕烂的军装裹在身上,然后跑过去躺在尸体边上。【叶*子】【悠*悠】

    等到巴图从昏厥中醒来之后,他只觉得自己胃被放到了绞rou机绞动一般,强烈的饥饿刺jī着他的唾液,巴图抬头四望,看到整整一个车厢里全都是码放整齐的尸体,而他就在最上面一层,身下全是**的死人。

    此刻,饿的不行的巴图甚至涌起一股吃掉尸体的冲动,还好,他的脑子还比较正常,想到吃死人,他的胃先受不了,让他趴在死人上面干呕,这一下倒是让他胃好受了一些。

    他在死人上面爬来爬去,希望能在他们的衣兜里找到食物,可惜的是,他找到的多是各种黄金饰,到了车厢最里面,巴图的眼睛一亮,他看到了一排军绿sè的铁箱子,铁箱子边上还有一个带着笼头的水箱。

    铁箱子是没有开封的压缩饼干,本来是给士兵准备的口粮,还没来得及用上,就准备与尸体一起拖回基地。

    巴图被这么多的压缩饼干砸晕了,还有什么能比饥饿的时候找到无数食物更让人更幸福的,在这瞬间,他甚至有些明悟,人活着的终极目标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胃舒服。

    此时的巴图化身为一只饕餮,一只只真空包装袋被他撕开,一块块压缩饼干被他吃到肚子里,一边吃还在一边担心,食物会不会从他的肠子里掉出来,吃完几块,他就抱着水箱的水龙头大喝起来。 ~

    喝完之后,他才稍微感觉好一点,但是还是很饿,又接着吃了起来,一块压缩饼干是一个士兵一餐的分量,一箱子是五十块,他连续吃了一百五十快才感觉自己吃够了,只是吃够了,不是吃饱了,不管他喝掉多少水,那东西仿佛失去了膨胀效应,让他的肚子始终空空dangdang的。

    吃完之后,巴图将所有的包装袋扔到了车下,继续躺在那些散着刺鼻血腥味儿的尸体上装死,这一躺下,就感觉无数的蚂蚁在身上四处钻动,特别是他的肚子,就像通了电一般,酸麻胀痛不说,还不停的netbsp;  远征车队回到了临时基地,出来好大一群人帮忙将车上的物资卸下,这时,受伤的战士与被押回来的俘虏吸引了大多数人的视线,巴图探头探脑的望了一下,用水箱里剩下的水,将自己的血污擦掉,翻身下了车,跑到一个角落里藏了起来。

    随后,他现身边是个垃圾堆,里面倒是有不少被清理扔掉的衣服与杂物,换了衣服的巴图强按着jī烈跳动的心脏,故作轻松的走了出来,车上的尸体已经有人再搬运,但是太过血腥,没有几个人愿意去,巴图走了上去,抓起一句尸体扛了下来,粘稠的血浆将他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脏衣服nong的更脏,但是巴图也不再意,到是让身边的人佩服。

    “兄弟,你胆子可真大啊,怎么不去当兵?对了,我好想没见过你啊?”

    身边一个xiao管事模样的家伙与巴图搭讪,巴图脸皮子微微chou动,舌头仿佛打了结,支支吾吾的说道:“刚来不久,我还不知道怎么安排我,到现在连个睡觉的窝都没找到……。”

    xiao管事听言一愣,望着巴图魁梧的个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道:

    “你一定很有力气才让你到临时基地,只不过这些天都在忙打仗的事儿,把你给忘了,不要紧,以后就跟着我,少不得你一口吃的……。”

    就这样,怯薛军的xiao人物,从来不知道自己人生目标的巴图成为了临时基地的一员,而他登记的名字也叫巴图,基地中除了汉人,同样也有méng古人,所以也没有人怀疑,巴图老老实实的当起了杂工,能死里逃生的最大秘密,是他有张xiao强同样的自愈能力。

    阿拉坦敖都带着一千二百黄金旗与二十多怯薛军,回到名为新圣湖的大湖边,他们的回归掀起一阵轩然**o,当然,bo1ang只在黄金狼旗的上层掀起,下面的牧民依旧过着爽意的生活,享受着抢夺自汉人的nv人与奢侈品。

    “这么说,干掉我右锋军的也是他们喽?”

    奢华的帐篷内,散落着金yù珠宝,暗香美人,黄hua梨木座椅上,铁中原端着水晶酒杯,昂望着下方的众人,神情淡然,仿佛黄金左旗全灭的坏消息,对他只是无关紧要的xiao事儿。

    其格其脸sè惨白的坐在下,也是下面唯一能坐下的人,不时会有剧烈的咳嗽自他喉咙管里呛出来,如今,怯薛军已经成了昨日黄hua,排名前十的进化者只剩下他与俄日敦两人,其他的进化者大多是半吊子敏捷型,最多只能当冲锋队用。

    虽然身受重伤,连久站都很困难,但是比起俄日敦,他算是幸运的,俄日敦最后冲击,挡下十多机关炮,是过他极限能力的,要不是最后关头,用透支生命力的办法调动了所有的潜力,恐怕早就被轰成碎片。

    等到与主力会和之后,俄日敦的身体持续衰弱,虽然人已经清醒,但是失去了行动能力,已经成了坐轮椅的瘫患者,就连xiao便都得要人给他掏xiao弟,不止如此,三十岁的俄日敦正值壮年,之前行动如风,体型壮硕,如今却突然间老了三十岁,满头苍,一脸皱纹,连说话都吃力,也就是说,这个人已经完全废了,若不是其格其一力承担他的以后,说不定早就被人扔到野外等死了。

    阿拉坦敖都则站在其格其的对面,隐隐有众人之的架势,回来后,很多人指责他见死不救,造成黄金左旗的覆灭,但是阿拉坦敖都并不急着反驳,仿佛突然间学会了城府。

    阿拉坦敖都并不是算无遗策的智者,他只知道,若是当初莫日根两人听从自己的命令,暂时不去救援,等待其他的狼旗营支援,根本就不会出现左旗全军覆没的惨剧,所以他是有功的,若是当时他跟着莫日根一起过去,说不定连右旗都会全军覆没。

    他的这种想法让铁中原差点气爆,但是阿拉坦敖都的观念没错,不管怎么说,他保存了黄金右旗,若不是这样,铁中原的直属兵力恐怕会毁于一旦。

    巴彦一直xiao心观察着铁中原的脸sè,见铁中原俊逸的外表没有一丝变化,一切都与往常别无二样,心中不由得惊颤起来,铁中原越是没有变化,他就越是害怕,特别是铁中原听到坏消息后的淡漠,这是他要杀人的前兆?或者与往常一般不放在心上?

    一般人不管xìng情多么古怪,总有些预兆,但是到了铁中原这里就行不通了,他可以上一分钟对你和颜悦sè,下一秒钟就爆了你的头颅,他可以对你出惊天怒火,然后转身给你最新虏获的美nv。

    所以巴彦不知道,铁中原心里到底有没有杀人的念头,若是真有,这里除了黄金血脉的阿拉坦敖都,其他人都可能因与这件事扯上联系而被杀掉。

    “尊敬而高贵的西呼日……,铁中原阁下……。”

    巴彦艰难的咽下了一口唾沫,虽然他喊出西呼日三个字,铁中原的神情没有变化,但是那只水晶酒杯的柄被铁中原的手掌捏的粉碎,连忙叫出了铁中原三个字,心中还一阵打鼓。

    “我想,除了右锋军,还有左卫军的损失也应该算到他们头上,三架血狼旗的飞机残骸,就是在自由集市中找到的,他们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集市部队……。”

    听到巴彦这么说,铁中原的眉mao杨了起来,嘴角挂上了一丝神秘的微笑,坐在椅上微微俯下身,望着巴彦说道:

    “我们现在进攻他们,能够将他们杀绝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