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94 审判

    ()    ( )    索菲亚只出手了一次,便让张小强和万强一起吃到了苦头,谁也没有想到英国人的首领竟如此凶悍,毫不夸张的说,如果她真的想要动手,也许除了天上的飞机,地上的彪汉们一个都活不下来,张小强还好一点,最初的袭击并没有让他吃亏,只不过被那诡异的手段惊吓一番,恰好他有火焰屏障全范围防御,反让索菲亚吃了一个小亏,索菲亚不知道他能喷射多少次高温火焰,却将矛头对准了万强,出手就毁掉了万强的手掌,要知道万强的手背就连火鸟弯刀都不能斩破,生生将其掰碎可见其强悍,若不是万强动用了他的底牌,让索菲亚也吃了一个大亏,说不定此刻万强已经被索菲亚给杀掉了。

    张小强遗憾地望着万强,他是多么希望万强被爆掉不止双手,要是连脑袋也爆掉该多好啊?万强则愤怒的无以复加,大声咒骂消失的索菲亚,似乎想要将她找回来碎尸万段,所有的英国人则不由自主的扔掉了他们的武器一起举起双手,索菲亚最后的爆发让他们处于尴尬的位置,索菲亚能跑他们跑不了,只能留下来承担张小强和万强的怒火。

    吉玛和拜伦还没有从索菲亚消失的状态中清醒过来,万强如蛮牛向这边冲了过来,大声冲张小强吼道:“我受伤了,我受伤了,这些人必须交给我,他们全都该死……。”在他怒吼的时候,残缺的双手已经止住了血水,裂开的伤口快速蠕动,将所有断开的皮肉和骨头复原,万强的自愈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伤势,可这远远不够,很多碎骨和血肉都在爆炸的时候飞落到四周,就算找回来也没有了用处,要是没有外部手段,仅靠他自己恢复天知道要多久,而此时张小强这个不稳定因素虎视眈眈,万强不敢大意,只想先治好自己再说,为一能让他快速治愈的办法就是那些英国人的血肉……。

    “你想吃了他们……。”张小强从万强眼中看到愤怒和贪婪,仿佛野兽看到猎物一样的贪婪,知道万强心里的想法,举起斩马刀便遥指万强鼻尖,让万强的四颗眼珠子一起凝视那黝黑的刀尖,看到张小强阻止自己,万强心中的愤怒再也不能压抑,猛地抬脚跺在地上,大地在他脚下咚地颤动,犹如引发了新的地震一样,百米之内的地面裂开无数口子,一层层的泥土在颤动中从地下翻出来,这股震动让很多人站立不住纷纷跌坐在地上,而铁中原和彪汉们也随着万强的愤怒将枪口对准了张小强,双方的矛盾一触即发,可就在这个时候,吉玛和拜伦带着所有的英国人站在了张小强的身后。

    “我就是要吃了他们,我受伤了,你也看到了,我必须治疗自己,就算你要和我打一场我也要吃了他们……。”万强怒吼着,宛如暴躁的野兽蠢蠢欲动,血红的眼珠子宛如沸腾的岩浆,而黑色的眼珠子却在快速转动,显然他此时正在为是否动手为迟疑,眼看他就快压不住自己的愤怒了,一旦到了那个时候,他情愿拼着两败俱伤也要动手。

    “蟑螂哥,有血种么,找英国人要血种……。”铁中原不愿意看到张小强和万强打起来,不管谁输谁赢都是一场灾难,万强听到这话也冷静了下来,重重的出了一口气,压抑着几乎要炸开的胸膛,冲张小强吼道:“我不管,你要么给我一千颗血种,要么给我一百个进化者,要不然……。”

    此时李约翰带着美国人跑到张小强的身边,扭头对吉玛说道:“他们要血种,没有血种就会吃了你们,有办法么……。”吉玛焦急地望着拜伦,拜伦脸上阴晴不定,好半天才说道:“算了,都拿出来,这些东西本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一切罪孽的根源都是这些东西引发的,失去了就失去了……。”

    对于英国人来说,血淰花是全民进化的契机,只要将他们囤积的血种带回到英国,至少能制造出千百计的进化者,而他们要是破解了血淰花的种植,使用其他办法培育血淰花,说不定能无限制的出产血种,但现在落到张小强的手中就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当拜伦决定拿出血种之后,八只银白色的金属箱子很快放在张小强身前,打开箱子,无数花生米一样大小,颜色墨黑的植物种子暴露在他眼前,种子外形都差不多,椭圆修长宛如一颗颗胶囊,有大有小,散发着一股令人心旷神怡的芳香,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血种,在釜山聚集地,斧山收获的血种都被进化者私分,小野也装作不知情,虽然痛恨这东西要人命来浇灌,也没有拿出一颗送给张小强。

    抓起一把血种,感受这东西温润滑腻的外皮,张小强扭头望着贪婪地注视着血种的万强,万强的四颗眼珠子同时击中在血种身上,那股贪婪的样子让他此刻看起来多了几分人味儿,不过万强并没有出手抢夺,张小强此时站在血种边上让他深深忌讳,确认血种之后,那破锣般的嗓音再次吼叫起来:“给我,全都给我,这都是我的,全都我的……。”

    “每只恒温箱有五百颗血种,八只箱子一共四千颗血种,全都在这里,希望你能信守诺言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拜伦死死地盯着张小强的表情,轻轻地摸索着右手中指镶嵌着红宝石的白金戒指,一旦张小强反悔之前的承诺,他会第一时间毁掉这些血种,吉玛看到这些血种之后,没有像其他人那样露出贪婪的神色,很是厌恶的样子,她知道这东西是如何产生的,也对这东西深深地反感,张小强向拜伦点头说道:“你没必要担心我会反悔,其实我并不介意日本人的死活,我在乎的是中国人,只要你答应我这辈子不会杀戮中国人,我会保证你们的生命安全,当然,这一切都得在于你们愿意服从我……。”

    说完,张小强猛地踹在两口金属箱子上,五十公分高,八十公分长的两口铁箱子离开了地面,翻滚着向万强那边落了下去,却被万强一手一只夹在腋下,抱着两只箱子,万强还不满足,大声吼道:“你还有六只箱子,至少还得给我两只……。”“住嘴……。”张小强扭头大喝,让万强扭曲的双眼闪现怨毒的光泽,不患贫而患不均,一直以来万强都在忍受张小强,可今天从头到尾都是他在吃亏,先不说是张小强想要活捉这些英国人,让索菲亚有机会动手,使他受伤不说,取得的战利品本该是一人一半,可张小强居然只想独霸,这让他有种要撕破脸的冲动。

    “再给你三只箱子,这些人和直升机都是我的,你不用再闹腾什么,要知道你还欠我不少东西……。”张小强后面的话让万强眼中的怨毒消散无形,没想到之前的两个箱子只是赔偿费,大头现在才开始分,倒让他显得小气了,不过他也拿不下脸道歉,哼哼唧唧的示意就这么办,八只箱子他独占五只,算是占了大便宜,却不知道,张小强根本不在意这些血种,他在中国有更好的替代品,莫名其妙的东西他才不会给自己人使用。

    “是谁杀了我的人?有结果了么?”打发了万强,**强没有理会剩下的箱子,将视线集中到了吉玛身上,吉玛不由地望着倒在地上扭动不止的伊丽莎白,伊丽莎白看到张小强之后就被愤怒的火焰冲昏了头,不顾自己的死活,只想扑到张小强身上咬掉几块皮肉才啃干休。

    “从现在开始,你们必须服从我的决定,杀人者死,你们有反对的意见么?”张小强扫了一眼伊丽莎白,认出这个女人是当日被左田带走的进化者,心中也颇为后悔,觉得救了这个女人是养虎为患,这些进化者虽然都是日本人,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是在他危险的时候主动想要营救他的进化者,不给一个交代是不行的。

    拜伦中校很难下定将伊丽莎白交给张小强的决心,此时正是人心不稳的时候,如果当着所有人的面杀掉伊丽莎白,会让其他人兔死狐悲,说不定会收到反效果,但是不杀掉伊丽莎白,张小强是不会答应的,同样死去的进化者也需要得到公正的待遇,这些都让他为难。

    “能不能将她交给我们自己处理?我们会组建一个临时法庭,用法律的名义给你一个交代……。”想来想去,拜伦中校觉得还是用审判来制裁伊丽莎白,用秩序来约束其他的进化者……。拜伦的提议让张小强惊诧,他认真地看着拜伦,恍然间想起在银蒙,他组建的法庭就是以斯皮尔伯格为代表的外国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独立于法则之外,让他一时间沉吟起来。

    “给我一个理由,杀掉她很容易,而她所做的一切自有取死之道……。”拜伦给人的第一映像并不是很好,长相普通,有着电影中反派角色的阴沉气质,更别说拜伦代表的是英国人,而英国人给他的感觉也从来没有好过。

    “因为人类需要重建秩序,有了完善的法律,有了审判制度,会让丧失的人性重新得到回复,末世之后,无政府极端自由主义让人类失去了秩序,杀人者得到不到惩罚,正义和公理得不到发扬,自私自利,残暴不仁,道德沦丧,这都是没有法律约束的原因,只要我们一步一步重新建立秩序,会让大多数人找回自己失去的本性……。”拜伦的理由很简单,失去什么就找回什么,人类逐渐崩坏的人性必须停止沉沦,不然人类就再也没有前途可言,之前他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索菲亚的身上,却发现,一个人的决断永远不可能十全十美,很可能一言而兴,也可能一言而灭,所以将裁决权放在大多数人手中,通过民主来决定未来的路线,而法律是重建民主的第一步,这与张小强目前的独裁并不冲突。

    拜伦的话让其他英国人骚动起来,他们没有想到在今天还能听到审判,末世之后一直都是以强者为尊,若是按照拜伦所说,将会极大的限制进化者的权利,普通人反而有了更大的发言权,要知道,普通人的基数远比进化者要大得多……。

    “伊丽莎白,你犯下了杀人,挑唆,欺骗等罪行,你可以辩驳,但是我们不一定采纳你的证词,请问你对自己的罪行承认么……。”伊丽莎白被英国人围在中间,低着头倾听着审判者宣布罪名,等到审判者说完,她猛地抬头,散乱的发丝粘着她的嘴角,碧蓝的双眼犹如愤怒的海涛汹涌,在所有英国人沉默地视线中突然发出歇斯底里的大笑,这笑声邪恶无比,仿佛巫师的咒语一般,在她的笑声中,不少英国人不由地向后退去,又被身后的同伴挤的不能动弹。

    “我不认罪,我也没有罪,我只恨不能杀了那个狗杂种,你们这群自以为投降就会没事的可悲者,他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会后悔的,一定会后悔的,他会将你们送上战场当做炮灰,会抽干你们的鲜血浇灌血淰花,还会将你们的尸体当做肥料种植粮食,你们的一切都将被他剥夺……。”歇斯底里的咒骂让很多英国人不由地皱眉,而伊丽莎白疯狂地摆动头发疯癫的样子也让很多人心悸,就在这时,拜伦分开人群站在最前面,望着疯狂的伊丽莎白说道:

    “你再多的挑拨也不会有任何效果,要不是你的自私与怨恨,我们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将军也不会被逼走,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忘恩负义,你忘不了杰森的死,你只记得杰森被人杀死,却不记得你们同样杀了人,自私自利的人没有资格说出这些话,我也没有必要听你的恐吓,现在,我宣布,因为伊丽莎白私人的怨恨,导致我们出现重大损失,在此我决定处决伊丽莎白,有没有人反对……。”

    伊丽莎白一声冷笑,抬头仰视拜伦中校,入眼却是黑洞洞的枪口,到了嗓子眼的咒骂不等出口,火光在她眼前闪耀,接着伊丽莎白倒在地上无神地凝视拜伦的皮鞋,望着眉心中弹的伊丽莎白,拜伦中校转身看向站在一边的张小强点头,而左田则站在张小强身边小声汇报到:“一共两千四百人,愿意跟我们走的有两千人,剩下的情愿留在日本也不愿意离开,都是没有用的废人,除了会吃饭之外什么都干不了,就算舍弃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张小强没有说什么,他知道飞机的最大装载量只能运走两千人,左田刚才并不是用协商的办法招募自愿者的,在左田的强迫下还有四百人留下,没有猫腻打死张小强也不相信,不过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这里的幸存者能被带走是斧山更多的幸存者被遗弃……。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