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92 后悔药

    俄国人的飞机率先击毁了对方仅剩的两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蛮狠地霸占了英国人的领空,地面上准备载人的大小型直升机全都被武装直升机的武器系统锁定不敢妄动,而那些进化者们犹如炸窝一般纷纷向周边的丛林跑去,地面上三千多人的混在天空之上看的尤为清楚,向四周逃跑的进化者全都是英国人,反倒是日本的幸存者知道没有地方跑,老老实实的呆在原地动也不敢动,对他们来说,落到英国人手中和落到其他人的手中并没有区别,都是被人当做畜生一样运走。**.**.com

    几乎不约而同的,所有悬挂武器系统的直升机犹如撒开的渔网在天空散开,向那些逃跑的进化者飞去,即使敏捷进化者也不可能快得过飞机,在他们即将冲入丛林的时刻,一阵阵剧烈枪炮声从直升机的机关炮口传来,炙热的火光将黑洞洞的炮口完全笼罩,猩红的榴弹犹如礼花般冲出火焰,在进化者前方的丛林里炸开,一声声震响中,灌木碎裂,泥层翻飞,硝烟与碎土木屑形成黑的风暴在进化者面前招摇舒展,顿时让那些准备冲入丛林的进化者们绝望的止步,望着天空的直升机发出催人肝胆的哀嚎。

    地面不是全无还手之力,在一些制高点上,有不少武装人员扛着单兵防空导弹向直升机群瞄准,在一片片先后漫起的白烟中,雪白而修长的防空导弹纷纷向天空中悬浮的直升机冲去,眼看导弹就要撞到被瞄准的飞机,突然从俄国人最大的那架直升机上出无数莹亮的光线,光滑交错间,每一道光线应对一枚导弹,在两公里范围之内,飞行的单兵导弹被这些激光抹掉了导航系统,犹如没了头的苍蝇在天空胡的转动,在燃料的推进下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

    俄国人是最早应用激光武器的国家之一,在七十年代就有激光坦克,专门用于激光反导,谁都没有想到,万强竟然在最大的直升机上安装了这套激光系统,让英国人仅剩的遮羞布被狠狠地拽下,那些发了导弹的制高点一个不拉的被武装直升机记住,满身悬挂的武装直升机纷纷调转机头,锁定那些惊惧的要死的武装人员狠狠地扣下武器发系统,瞬间,一枚枚火箭弹犹如冲天炮喷出青的火焰,利箭般向其冲去,在这之前,机关炮的暴雨流光便先一步罩住了那些武装人员的藏身之处,爆裂的火球随后在硝烟中炸响,全范围的火力覆盖,别说躲在那里的武装人员,就算藏在那里的蚂蚁都会被炸死。**.**.com{**/.shouda8.com 手、打吧.首.发}

    十二个制高点在十秒钟之内被爆炸的火焰铲平,几百个进化者和上百个武装士兵全都呆在原地不敢动弹,唯有一个身高三米,体型犹如人形怪兽的进化者抓着两片残尸冲天空的直升机群发出震耳的怒吼,他的怒吼并没有被天空盘旋的直升机群注意到,从天空往地面往下看,地面的人全都和蚂蚁一般大小,三米与一米之前的差距并不显眼,这个挑衅俄国人的进化者自然被无视。

    十二架武装直升机在天空盘旋,形成巨大的包围圈将所有的地面几圈罩住,在另外一边,一架架运输直升机将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彪汉送到地面,这些彪汉全都赤着上身,或端着步枪机枪,或拿着刀斧长弓,在落地的瞬间便向英国人这边爆发出热烈的嚎叫,纷纷向他们扑了过去,一些进化者似乎想要反抗,主动结成阵势准备迎敌,却被头顶上方飞来的火箭弹砸中阵势中心,将所有人炸的粉身碎骨,俄国人可不会对他们讲骑士精神,天上地上交叉火力让所有的进化者丧失了抵抗的决心,在那些凶横的彪汉冲过来之前便举起了双手。

    时间不长,数以百计的彪汉将所英国人驱赶到一起,形成方圆数百米的圈子,里面的英国人人人惊惧,很多人已经有了绝望之心,主动扔下了武器,无力地坐在地上等着俄国人发落,脸煞白的索菲亚将军站在人群最前端,冷漠地注视着正缓缓向他们迫过来的彪汉们。

    这些彪汉都不是进化者,他们虽然凶悍狂躁,却没有脱离人类的正常范畴,即使他们的数量多过英国进化者也不可能战胜,相反这些英国进化者都是精锐,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使用过血种,远比一般的进化者强大,更何况他们的装备比俄国人要精良的多,力量进化者没有美国人夸张,大多都拿着弹链机枪和大口径狙击步枪,此外还装备有高科技陶瓷制造的冷兵器,远近火力都很强悍,不少人提着车载加特林机关枪,敏捷进化者则是清一的mp5和l85a2突击步枪,在地面火力上,英国人要比俄国人强太多,可即使这样,他们也不敢还手,所有的抵抗都被证明是无谓的,只要一架武装直升机,这里的进化者大部分将会被摧毁。

    此时索菲亚将军最需要的人是拜伦中校,可是英国人中间并没有拜伦,他站在远离英国人之外的空地上,在那片空地大多是冈本聚集地的孺,之前被他救下的马尾少女带着两个小孩子站在他的身后,显然已经决定和将军决裂。

    这场决裂在将军看来是可笑的,可木已成舟,她说不出挽回的话,俄国人大兵压境的情况下,她首先要考虑的是几百个进化者的生死,要是没有这些人,她一个就能将所有的彪汉杀光,可这又有什么意义?没有了人手,没有了飞机,她几乎失去了一切,个人的强大在朝不保夕的日本根本无关紧要,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跃入她的眼帘,那个人正是她以为死亡的猎人分队的吉玛。

    吉玛站在张小强身后惊恐地望着地上陈横的尸体,这些尸体都是张小强的临时手下,二十多个进化者一个不少的死在张小强的眼前,在尸体边上跪着惊喜的小野,被五花大绑的小野仿佛被人遗弃的野狗,在最绝望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张小强,巨大的惊喜让他哆嗦着嘴皮子说不出话来,就像即将达到地狱的最底层,突然有人告诉他这其实是真正的天堂一样,让他不敢置信。

    张小强的眼睛没有在小野的身上停留多久,越过他落到另外一个人的身上,那好比d3的进化者,虬结的肌肉,暴虐的脸颊,还有那人手上血肉模糊的残尸,但是这都不是他看过去的重点,在那人身后,马尾少女牵着两个小孩子,低着头接受那人的庇护,虽然不认识那个大个子,张小强的阴郁的心情却好了不少,马尾少女和那两个小孩子是他在日本最看重的几个人,若是他们有事,张小强不介意让所有的英国人陪葬。

    久未现身的万强在彪汉们恭敬的眼神中登场,带着铁中原摇晃到张小强身边,妖异的双眼冰冷地扫过围在中心的几百英国进化者,突然裂开嘴微笑了,着光滑的脑袋扭头望着张小强说道:

    “需要我动手么?就算先支付你的利息好了,也许我能将他们变成我的手下……。”张小强摇了摇头,转过身对吉玛说道:“你过去让他们投降,到时候我只杀动手杀人的人,要是不投降,我一个都不会留下,全部杀光,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

    张小强决定将这些英国人全部收编,当然,这也只是在日本,要是在中国,英国人杀了他的直系手下,他可不会这么客气只让英国人交出凶手,另外,顾虑万强也是一方面,俄国人都是万强的手下,不可能被他所用,所以他必须要抓住英国人作为平衡,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安心,而吉玛却是最好的人选。

    “大人,你可回来了,要帮我们报仇啊……。”小野连滚带爬的冲到张小强身前哭号,马尾少女也看到了张小强,抱着两个孩子向张小强冲了过来,留下缓慢恢复正常体型的拜伦中校站在原地向这边凝视,就在张小强安抚小野的时候,得到李约翰翻译的吉玛茫然地走到了将军面前,望着将军不知从何说起,而将军同样不知道怎么开口,本以为能算计张小强,派出直升机去接应吉玛等人,顺便抓捕幸存者作为血奴,没想到空中部队全军覆没,正是几百个英国人的死亡让将军发狂,将所有的怒火对准了冈本聚集地,没想到在意外横生,俄国人将他们制住,而本以为死亡的吉玛却出现在眼前,之前被绑住准备杀掉的小野跑到张小强身前哭诉,让她猜出张小强的身份,可说什么都晚了,伊丽莎白的私怨让他们屠杀了所有的进化者,剩下的幸存者大多被赶紧机舱如货物一样码放,就算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她不知道怎么去应对张小强即将到来的愤怒,能将所有英国人化作灰烬的愤怒。

    “我错了么?”这是索菲亚将军唯一的想法,犹如毒蛇一样盘踞在她心头撕咬,扫过泪水满面的吉玛,她扭头看向之前一直阻止她的拜伦中校,却看到拜伦中校脸上一片铁青,拜伦中校同样在看着她,只不过眼中充斥着不甘,失望,还有愤恨,愤恨什么索菲亚说不清楚,她终于明白了一点,世界上真的没有后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