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65 百命红颜

    张小强低估了美国人的科技品,美国擅长信息情报侦测,除非躲藏在地下,不然总能最直观的显示在美国人眼前,埃尔森能从一个看不清任何细节的三维图像将他找出来,足见他张小强在世界上也并非无名之辈,至少他的身份已经曝光。

    张小强还不知情自己的一切行动都落在人家的眼中,带着小野和吉玛一起想直升机的停靠点行进,并非是想夺取这些飞机,或救援支奴干的直升机人员,而是想将Z2丧尸放在那边,让那里成为丧尸突破的终点,就在他们接近到那里的时候,尸海的先头部队终于出现了。

    丧尸出现时间比张小强预料的晚一点,在他心中,Z2丧尸为了让手下救援自己应该是不计成本的,可没有想到,除了之前他杀掉的几十只S2丧尸之后,剩下的丧尸并不盲目,甚至有些谨慎,所以才给了斧山足够的准备时间,让他们将所有的战备工作完成。

    丧尸的出现没有让斧山崩溃,美国人的出现让斧山有了一线生机,至少在张小强看是这样的,在他心中,美国人已经和创世纪和解,而创世纪始终与新纪元是一家人,这就说明他们是同盟关系,相对来说,英国人,还有俄国人以及中国人都属于新纪元的敌对势力,这也是为什么一再对英国人容忍的原因,在日本他再怎么强大也是一个人,所以在某些时候,他必须放下自己的成见寻求联合。

    一行人趴在隐蔽的丘陵上望着下面戒备森严的临时机场,在哪儿已有美国人铺上了照明光纤,一团团冷色荧光犹如天津大麻花的照明光纤将几场周围的照的如同白昼,在这些光纤之外,无数红色光条将周围编织出密密麻麻的线网,在这些红外报警装置的节点上,还有一台台拖着长长弹链的自动机枪随时准备喷出炙热的火舌。

    在机场最中心的位置上,两百多具尸体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那里,在光纤的照明下显得异常阴森,一个个全身银白色的进化者在营地中游荡者,这些进化者外面套着犹如人体骨骼做成的盔甲,这层盔甲套在他们身上就如化身成雄壮的巨人一般,举手投足都显得力量十足而又不会笨拙。

    看到美国人的外骨骼盔甲,张小强不由得一阵眼热,这东西的好处他一目了然,这层外骨骼盔甲并非僵硬死板,在那些进化者们行走活动的时候,就如一层层水银在他们身上流淌,一个个巨大的金属箱子在地面压出重重的压痕,在这些进化者手中却轻如无物,还有那一个个上蹿下跳仿佛穿花蝴蝶般的敏捷进化者几乎每一个人都能产生残像,这简直就是进化者的增幅盔甲,一套这样的盔甲能让力量或者敏捷进化者增幅百分之五十,差不多让普通进化者可以和半顶尖进化者相提并论了。

    “死了,都死了……,这……,这怎么可能,我的上帝啊……,我的上帝啊!”吉玛将那些尸体一一辨认之后,一时失控了,整个人呆坐在张小强身边顾不得隐蔽,滚动着泪珠哭号起来,张小强还没放下望远镜,这个女人便崩溃了,两百多进化者是英国人半数的力量,这些人都是为了接受斧山的营地调过来的,可没想到还没露面便躺在那里僵直。

    张小强一把捂住吉玛殷红的嘴唇不让她放声哭号,其他的英国进化者在悲愤中也表现出即将崩溃的绝望,唯有小野一副大快人心的样子,望着那些尸体,张小强的面色异常难看,并非是因为这些英国人被处死,而是他看出,这些英国人同样被抽干了鲜血而死,这意味着美国人也掌握了血色植物的方法,一旦这种植物被传播出去,就如末世前的毒品一般会给整个人类社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张小强不是悲天伶人的圣人,绝不会以世界和平为人生目标,可他也知道,这东西一旦被带到中国,就会有成千上万的人成为肥料,无数人会死在自己的同胞手里,一旦控制不住,中国仅剩的人口至少有百分之五十以上会消耗在内部的猎杀中,这不是他想看到的,这将触犯他最大的底线。

    可张小强也知道,即使他知道这东西的危害与蔓延也无力阻止,不说每一个势力都可能有和他一样厉害,甚至强过他一筹的进化者,就说这些势力都有自己的空中运输工具,恐怕这些植物早就在发现的第一时间便已经运回到各自的势力范围之内,即使他将整个日本的外国势力杀干净也没有任何作用了。

    “闭嘴你这个蠢货,你们捕杀日本人的时候就该想到这一天,要哭滚远点哭,别再我面前碍眼,今天只死了几百个英国人,明天可能还有成千上万的英国人会死,到时候你们才会后悔用人类的鲜血浇灌恶魔之花……。”

    张小强低声斥骂让吉玛等人止住了悲伤,无形的杀意反复在他们的身上冲刷,让他们整个人都犹如坠入冰窖一般冰澈透骨,这些人虽然听不懂张小强的话语,却能感受到张小强现在非常不耐烦,那股强烈的杀意不止一次的离爆发只差一线,为了自己的生命,他们不想触怒这个大煞星。

    英国人闭嘴之后,张小强坐在地上望着硕大营地另一头冒着黑烟的森林,那边正式他们走出森林的地方,靠近那边的围墙周边已经布满了密集的人群忙活着,一架架巨大的床弩,一台台高大的投石器犹如一头头凶兽等着发威,在日本人的准备中,还以为古代战争到来。

    斧山准备迎接丧尸的到来,可丧尸海始终没有太大的动静,让张小强有些郁闷,心中思量丧尸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秀气了?以前的尸海,那次不是跟恶狗抢食一般直扑过来?想不明白,张小强将视线对准了脚边被小野看管的Z2型丧尸,这只Z2型丧尸全身被反复绑了三层绳索,一层是取自变异兽的皮革,一层是在小镇收取的晾衣架上的细钢丝,还有一层是吉玛他们手中的超合金绞索,有了这三层保险,丧尸丝毫都不能动弹,可在张小强的感觉中,这只丧尸有些诡异,仿佛有什么东西是他猜不透的。

    “也许问题就在它身上?”想到这里,张小强猛地拽过无声流泪的吉玛,在她惊骇的神情刚浮现的时候,张小强与她贴着脸抽出挂在她腰间的军刀,接着将她仍在一边,这时吉玛清清楚楚地看到张小强一刀刺进了丧尸的大腿根部,让这只Z2丧尸整个的抽搐起来,一种无声的高频瞬间以丧尸为中心散发,让他们脑袋骤然剧痛,仿佛有人用斧子劈开了他们的脑袋,让他们全都跪在地上痛呼出声。

    除了张小强之外的其他进化者全都抱着脑袋痛呼,他们感觉自己的脑奖犹如被放进了微波炉之内高温加热般快要沸腾,眼耳口鼻全都流出了鲜血,而张小强并不顾忌进化者们的感受,一刀一刀继续捅在丧尸的身上,不多时丧尸身上多了十多个刀眼,即使丧尸用出它最后的手段,也不能阻止军刀落到身上,到最后丧尸也不敢再使用高频音波,让那些即将撑不住的进化者大松一口气。

    就在这时,斧山的营地喧哗一片,无数的火球骤然划过傍晚的夜空向河对岸飞去,一座座投石器前,无数人举着火把热烈地忙碌,而所有床弩也发出阵阵飞射弩箭的音波,隐隐传来的喧哗让张小强大出一口长气,丧尸海终于动了,就在他用军刀逼迫丧尸发动总攻的时候,鱼鹰飞行编队的指挥部中,埃尔森突然大叫一声,握着脑袋骤然摔倒在地上……。

    良久之后,埃尔森同样五官流血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望着无数从森林中冲出来的丧尸发出微笑,轻声说道:

    “蟑螂哥果然强悍啊,没想到能识破我的窥探,真不知你是怎么做到的……。”

    就在他轻声自语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赶紧带上呼吸罩,整个人也重新恢复到那种难受痛苦的姿态,一股死气重新弥漫到他身上,在身后的脚步声接近之前,快速将张小强一组人的画面切换成整个丧尸海冲出森林的场景,随后听到他的姐姐苏珊娜柔美的话音:

    “埃尔森,变异体已经开始发动攻击了,有个叫做斧山腾图的日本人想要和你说话,他们已经准备答应我们了……,也许他们能坚持不少时间,说不定我们可以和他们合作,让……”

    听闻苏珊娜的回答,埃尔森的眼中弥漫着一层隐晦,也不回头,用沙哑而冰冷的声音说道:

    “恐怕你已做了决定才来告诉我吧?斧山那个家伙肯定是这里的首领,不知道他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维护他?”苏珊娜依旧是那副委屈的不能再委屈的样子,楚楚可伶的小脸蛋上露出能秒杀任何大叔级人物,让人心疼到窒息的萌态,水嫩嫩的双眼充满无奈与哀伤,情真意切地恳求道:

    “埃尔森,你是知道的,在我心里只有你是最重要的,也只有你才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动力,你不能这么说我,难道我做的还不够好么,你……。”“住嘴……。”埃尔森一声大喝,让苏珊娜停止辩解,柔弱的望着埃尔森苍老的背影,仿佛在等候他的决定,埃尔森却缓缓地取下了面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接着便咳嗽起来,看的苏珊娜笑脸煞白,猛地冲上去想要帮助他,却被他大声吼道:

    “滚远点……,疾病预防中心下属新植物研究所第三十七号机密档案,第二十九章,三十五节编号VPT30544,科属未知,当年生草本植物,茎高八十公分,圆卵叶面,发源地日本,用人体骨髓浇灌根部,会结出十二至三十颗多棱紫色结晶果实,果实对进化者能力提升不明,能够最大限度提高人体皮肤活性,对各种皮肤病有百分百的治愈率,同时也能作为最顶级的化妆品永保青春……,在日本它还有一个本土名字,叫做百命红颜,也就是说,用一百条人命换取一个女人永保青春……。”

    说道这里埃尔森不说话了,情报室内一片寂静,唯有电子设备微微的噪音在室内回响,苏珊娜脸色已经变成青色,一双小手不由地摸着自己脸颊,惊惧的望着埃尔森的背影说道:

    “我……,我不知道……。”“给我滚出去……。”埃尔森猛地转身大喝,这声怒吼犹如雷鸣,惊吓的苏珊娜不敢停留,一声不吭地向外跑去,让怒喝的埃尔森眼中的厌恶更加强烈,好半晌才平息了自己的急促喘息,又将画面切换到斧山的营地,看着里面为抵抗丧尸忙碌的众人轻声自语:

    “难道这个世界必须毁灭么?难道人类的灾难还没有结束么?又有谁能够阻止着罪恶的一切?”埃尔森自语言语的说出心里的痛苦,空洞的眼神盯着一团团飞出营地落向尸海的火球,也只有这一刻,他才是安静的,也只有这一刻他才不用在其他人面前伪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