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56 炮灰

    拜伦的呼唤没让绝美身材的女子回首,她继续迎着山风眺望,舞动的发丝在脸颊招展摇曳,似要随主人一起乘风过去脱离这罪恶的世界,拜伦不敢打扰,站在原地凝神静气,等着女子的垂询,良久之后,天空中出现几个黑点,却是另外三架直升机,看到那直升机,拜伦终于知道女子在等什么,不由地涌起一种自责,同时也有一种感动。

    “这次损失了多少人?”

    声音沙哑绵长,又带有一股说不出的磁,结合在一起产生让人蚀骨的韵律,即使没有见到女人的样子,只听声音便能让人热血膨胀,引动心中的欲念,女子的声音并不高,猎猎山风中本不该及远,落到拜伦的耳中却仿佛就在耳边倾诉,每一个字眼都清晰无比,终于听到女人的询问,拜伦的头垂的更低:

    “两名飞行员,五个进化者,杰森小队完了……。”

    损失报告一出口,敏感的拜伦骤然发现舞动的发丝与白裙在这一刻瞬间凝固,让那女子犹如被摄入了照片成为了画像,与此同时,猎猎大风还吹拂着他的面颊,却不再对女子有任何影响,就在他为报告这坏消息而懊恼的时候,那女子终于转过身来,所有的发丝都柔顺的垂在耳际,裙摆也不在波动,之后呼呼的风声依旧环绕在她身边。

    女子并没有惊天动地的美丽,长相甚至可以说普通,年纪不大,二十三四的样子,脸颊上点缀着几颗雀斑,嘴唇很小,眼睛却很大,亮泽的双眼犹如清泉融化在眼眸中,让看到的人升起一股静逸祥和的心态,可拜伦却似害怕这双眼睛似的始终不敢对视,盯着自己的脚背继续说道:

    “杰森是奉我的命令捕捉进化者,在捕捉途中,被不亚于神座实力的进化者杀死,又有大量的变异体出现,没有来得及支援……,所以……。”

    拜伦原原本本地将事情的缘由讲了出来,一滴滴冷汗额头冒了出来,又被山风吹化,那个淡雅如菊的女子始终没有话,静态温和地看着拜伦等他讲话说完,她越是这样,拜伦越是愧疚,但是心中的一股执拗让他将自己的设想也说了出来:

    “我们并没有太深的仇恨,末世本来就是强者为先,他杀了我们的人,毁了我们的直升机,我没有对他展开报复的原因,是他的强的值得我们尊敬,我们俘获的新纪元军官曾说过,他们的亚洲军区在中国损失惨重,连续两个亚洲军区司令都消失在中国,我想,若是和他们结盟,说不定能对抗新纪元……。”

    最终拜伦将他的设想说了出来,说完之后猛地抬头,用期望的眼神望着女人,只见那女人紧皱眉头,似乎对拜伦的提议并不认可,让拜伦心中七上八下的。

    “你怎么确定他是中国人?难道不可能是韩国人,新加坡人,或者台湾人?不懂日语说明不了什么,他带着一群日本进化者本身就不正常,即使他能抓获高等鬼面魔也只能证明个人力量的强大,对抗新纪元个人的力量实在太渺小了……。”

    女子的话让拜伦心中的懊恼变成抑郁,他知道女人说的没错,这个女子虽然年纪不大,却是英国本土进化者中最强大的三个进化者之一,绰号将军,对敌人杀伐果断不存人之心,对英国人却仁慈如圣母,让他们人人敬仰,将军的能力从没有真正让人见过,可没有将军,他们也不能让新纪元对英国始终无可奈何,将军也许对付不了三个以上的神座,但她能拖着任何一个神座同归于尽的能力,就足够将所有神座吓住。

    “我不能确定,可即使他单身一个人也有资格与我们同盟,三分之二的飞机坠毁,三百多名进化者损失,我们剩下的力量连自保都做不到,新纪元却拥有整个北海道作为补充,整个本岛至少有一万名以上的进化者是他们的后背兵源,哪怕只是一线微不足道的希望我们也要把握,总要让几个孩子会家……。”

    拜伦最后的那句回家让将军哑然,不由转身向对面的山头看去,对面的山头林立着无数雕刻着姓名的精美十字架,有些十字架颜已经晦暗,有了些许古旧的沧桑,还有些十字架则仿佛刚出厂的家具,有着簇新的木质花纹,在山腰上,还有三个进化者正抱着新刻名的十字架正向那边走去,这些十字架便是今天阵亡的杰森小队和机组人员。

    “我不问你怎么做,可以与你个人的名义与他同盟,但是达成目的之后我必然会杀了他,我一定要杀了他……。”

    将军望着一枚枚入地面的十字架眼角湿润,每一枚十字架都一条鲜活的生命,一个生动的面容,而不是一个冰冷的名字,当日遮云蔽日的机群如今零落凋谢,出发前的两千进化者也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一股撕心裂肺的痛楚啃食着她的心灵,她不知道为了赤藻阵亡这么多人到底值不值得,也不知道山下那些远离家乡的进化者与机组人员能有几个可以回到家乡,所以她将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到了伤害她手下的人身上,其中包括张小强。

    “将军阁下,我不得不说是我们动手在先,双方只是不了解产生的误会,若是能够杀掉他当然好,可是我们杀不掉他,可能……,最好的办法是让他和新纪元的神座同归于尽,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有的时候感情必须服从利益……。”

    拜伦知道将军的弱点在那儿,将军是个杀伐果断的女人,在必要的时候也会舍弃,可一旦达成她的目的又会变得极端护短,所有伤害她手下的人都必然要付出代价,报复心非常强,冲动起来甚至会压过她的理智,在他看来,想要捕捉高等鬼面魔首先要做的便是杀掉百万只以上的丧尸,干掉少则几十只,多则几百只的3型丧尸,还得依靠大量的特种装备才能做到,所以捕捉任何一只,哪怕是最低等的鬼面魔都是得不偿失的,但张小强就能做到,单身一人冲进尸海将其活捉,这本身就是一个传说,面对这样的对手,与之为敌是错误的,甚至是愚蠢的。

    “你把他想的太强大了,也把亚洲人想的太厉害了,他们永远都没有资格成为我们真正的盟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们都是世界的配角,再说我们有了血淰花,未来的潜力是无限的,只要时间到了,日不落的旗帜将会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对此我深信不疑,所以即使他再强大,你也不要将他当成能与我们相提并论的盟友,也许可以作为炮灰,但绝不能成为朋友……。”

    将军的话语让拜伦无话可说,观念上的冲突让他根本不可能说服女人,顿时涌起一股无力感,心中为这个一心一意为了英国崛起付出全部的女人不值,若不是上议院的排挤,将军也不会在准备不周的情况下贸然来到日本,更别说所有的随行人员都是将军的派系,上议院的一个都没有,那些自诩为高贵的家伙让他们来这里出神入死,自己却留在安全的基地,抱着美貌的少女安逸等待。

    当然,这些拜伦只能自己想想,不能说出来,将军是一个以圣女贞德为榜样的女人,她可以为了国家的名义献出一切,虽然敬佩,但拜伦早已经预料到将军未来的命运,她越是圣洁,命运将越是多桀,历史中的贞德可不就死的极惨?

    “报告,猎人小队传来消息……。”年轻的军官气喘吁吁的跑上山头,看见中校并没有被将军责怪,不由地松了一口气,将最新情报汇报给两人,猎人小队的事儿将军自然知道,向军官颔首示意他详细的讲述出来。

    “他们分开了,进化者带着伊丽莎白回到聚集地,聚集地大概有五千多幸存者,防守并不森严,不需要抽调主力,只用猎人小队就能拿下,杀死杰森的进化者带着鬼面魔朝另外一个方向进行,不知道他的目的,这是一个机会,我们可以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拿下聚集地……。”

    军官很兴奋地陈述自己的想法,他们需要大量的血奴,一个五千人的聚集地正是他们想要的,而张小强又离开了聚集地,这让他们有机会能够无损地征服张小强的老巢,可以说是一本万利的生意,但是将军和拜伦都没有点头,一起深思起来,将军在想军官的提议和拉拢张小强作为炮灰那个更好,而拜伦则在想张小强带着鬼面魔到底想要干什么?

    “将军,我认为可以静观其变,也许等待一段时间会对我们更有利,暂时来说,每天抓捕的幸存者至少能产出过百枚血种,到时候我们所有的非进化者都能借这个机会成为进化者,相当于将之前的损失都补充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