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52 吝啬的施舍

    “不管你们是什么人?请不要打扰我们,我的首领正在后面完成大事,首领的能力是你们想象不到的,我不希望与你们发生冲突,也请你们不要对我们有歧视的称呼……。www/./.com 首.发”

    左田当仁不让地站出来用熟练的英语与对方回话,他的英语是地道的伦敦腔,之所以站出来,是他听出来意不善的两个进化者都是用的英式英语,恰好他有过在英国公司分部当过课长的经历,所以说出来和普通的英国人没有什么两样,在场大多数进化者都敢怒不敢言,轰轰作响的直升机盘旋在他们的头顶,眼前两个进化者出场太强势,是他们自认为不可敌的强者,没有人敢出头,而作为普通人的左田没有这个顾虑。

    “哼,可笑,你们这群黄皮猴子还能有什么手段能抗拒我们?指望你们那个不知名的首领么?”

    杰森不用再说他自己都感觉别扭的日语,猛地向前跨出一步站在众人视线最前方,两米多的身高让他看起来如同岩石雕刻的巨人,紧绷的黑短背心遮挡不住双臂各种恐怖的伤痕,要说这些进化者人人身上都有伤口,可与杰森一比完全就不够看了,每一道伤痕都有数尺长短,缝合的痕迹犹如一条条巨型蜈蚣爬满了他的手臂,最惊人的一条却是他的喉咙上,半个喉咙都又被切开,翻开的红肌肉虬结成一团,犹如张开的雏菊,相信换做任何个人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口都不相信自己能活下来,而这个看起来就显得暴戾的杰森非但活着,还活的很好。

    “八嘎……。”因为张小强就在他们身后,龟下自认为有底气,而他也相信这两个人绝对不是张小强的对手,不由地放声大骂,要给两个人一点教训,没想到这声八嘎引得那个艳丽窈窕的伊丽莎白嘴角浅笑,带着齐肘皮手套的双手轻轻地举到胸前,做出一个怪异的手势,望着龟下轻轻地说出一个脆亮的音节,就见那双手掌之间仿佛炸开一枚鞭炮,炸开的脆响声在空气中快速回,就见龟下在听到这声脆响之后,整个人猛地僵直,再也不能动弹分毫,接着,一层层破碎的衣料从他的身上脱落,每一片破碎的衣料都分解成纤维飞絮飘落,身上的衣料如遭遇了千百年的时间冲刷一般,变得古旧腐朽凋零,还没等他身上的衣料掉落干净,身上鼓涨的肌肉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枯瘦,接着犹如风化的尘沙似的开始掉落黑沙粒般的角质层,所有的皮肉都变成了黝黑的角质层唰唰掉落,而龟下已经失去了正常的形态,整个人就像一只风华了许多年的木乃伊。

    前后只有三分钟,在伊丽莎白那声清脆的音节之后,先前还气血十足的壮汉龟下就成了一堆腐朽的黑沙粒,看到眼前的一切,所有的进化者都同时后退,竟不敢用正眼去看这个女人,伊丽莎白的手段实在太诡异,虽然血腥程度与张小强相比并不明显,可张小强是大马金刀地硬碰硬才将他们那么多人杀掉,至少手段还属于正常人类的认知,而伊丽莎白的手段他们不但没有见过,连听都没有听说过,一时间这些进化者的决心开始动摇,甚至有人认为即使张小强也不是伊丽莎白的对手。

    “哈哈哈!猴子们,不想死的话就给我跪下,告诉我你们的藏身之地,只要能给我提供三千人的鲜血,我可以让你活下去,机会只有一个,你们谁愿意告诉我……。”

    杰森宽厚的背脊再次挡住了伊丽莎白,猩红的双眼仿佛盯着猎物的野兽眸子闪烁着戏谑与嘲讽,在说话的时候,殷红的舌头着轻薄的嘴唇,嘴唇轻薄,说出的话同样刻薄,眼前这群进化者根本不被他放在眼中,就连他自以为是的仁慈也吝啬的让人心寒,对他来说,这些人已经不再是人,只是一群畜生罢了。

    左田和小野同时变,一起向后退去,但是不远处就是燃烧的大火,滚滚的浓烟向他们笼罩过来,在他们身上留下细小的黑微粒,又滚动云卷冲向杰森,这些浓烟让杰森不快,也与伊丽莎白一样举起带着皮手套的左手,仿佛吸烟机一般,将所有涌动过来的黑烟全都聚集在手掌心快速旋转,几个呼吸,数米高的烟团就浓缩成了鸭蛋大小的圆球,看起来异常怪异,这枚乌黑的鸭蛋又被杰森高高的抛起,划过一道弧线落到众人身后的大火之中。

    众人不由地转身想那团黑烟看过去,那团黑烟坠落之后,突然爆发出的能量如一枚150毫米榴弹爆炸的当量,掀起无边的气浪将炸点中心百米之内的火焰全部扑灭,看到这里,所有的进化者都倒吸一口凉气,仅仅一团黑烟就能变成高爆榴弹,那杰森岂不是成了自动榴弹炮?就在他们为杰森的能力惊讶的时候,身后却传来伊丽莎白清脆的娇喝,几十个进化者的后腿弯同时爆出点点血花,在一声声闷哼声中,所有的进化者都滚落到了地上痛苦的呻起来。

    “哈哈,你们这群猴子一点警觉心都没有,还以为我真的好心让你们看热闹么,底低等民族就是低等民族,所有的亚洲人都是蠢货……。”

    杰森有着与他外表绝不相称的阴损,他知道就算能面对面的收拾这些进化者,也会被他们的反击弄伤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偷袭,伊丽莎白和他配合这么久怎么不知道杰森的玩的花样,只是一个声东击西就将几十名进化者全部制服,唯有刘曼曼和左田两个普通人还站在地上,惊恐地颤抖。

    局面完全被杰森掌控,天上的直升机也在缓缓地降落,杰森走到伊丽莎白面前狠狠地拍打一下她的屁股,嘴上发出邪的笑声,很是爽意地说道:

    “伊丽莎白,这下我们可立了大功,三十个进化者提纯的鲜血能浇灌六十颗血淰花,每一颗血淰花都能长出三枚血种,这些血种比用普通人鲜血浇注的更加纯粹,对力量的提升也更加强大,我相信我们两个人至少能得到五枚以上,到时候我们的力量会更加强大,说不定有一天,我们两个可以创造一个民族?”

    杰森肆无忌惮的在伊丽莎白的屁股上.搓,伊丽莎白非但没有恼怒,反而媚眼如丝地望着身边这个高她一头的男人,嗅着男人身上浓重的雄荷尔蒙味道不由地身心皆醉,配合的说道:

    “想要我给你声孩子,你就必须对我老老实实的,别在外面搞不干不净的女人,要不然我会去找男人,生下的孩子谁知道是不是你的种?”

    “你敢,你这个臭婊子,要不是我,你早就死在那条臭水沟里了,不要挑战我的耐和脾气,要是你成为,我会将你一块块的撕碎吃掉,你相不相信?”

    杰森一把推开了伊丽莎白愤怒地吼叫起来,两人当着所有人的面争吵起来,显然认为没有人能对他们有威胁,而伊丽莎白显然见惯了杰森的脾气,并没有任何害怕,一丝嘲讽挂到了嘴角,很不屑地说道:

    “就是看在你当年救过我的份上我才跟着你,要不然我早就成为了上议院的议员,还用的着陪你在下议院么?上议院的议长可不止一次向我示爱,我这么对你,你还想找情,难道你对得起我么……。”

    伊丽莎白彪悍的一席话点爆了杰森的脾气,双眼血红地瞪着伊丽莎白快速的喘息,厚重的胸口起起落落仿佛即将炸开,扩张的鼻翼喷出一骷强势的气息,但是伊丽莎白依然无惧地与杰森对视,嘴角的冷笑却越来越强烈,让杰森真恨不得将这个女人撕成碎片,想要大声咒骂那个议长,可想到若是自己的话传到对方的耳中将是他不敢想象的灾难,又不得不将到了嘴边的咒骂咬碎吞下喉咙,心中的火焰却咽不下,不由地转身摄空吸过来一个爱好的进化者到身边,一把抓住那人的脖子,双手猛地用力撕裂,只听一声大喝,竟然将那人血淋淋的脊椎骨从胸腔中抽了出来……。

    “碰……。”连着人头的脊椎骨被杰森扔到了地上,满手鲜血的杰森稍微清新了一些,进化者比较昂贵,不能白白的浪费,心中的火焰让他将视线转移到比较廉价的普通人身上,如猛兽发狂一般,大声冲左田吼道:

    “小猴子,我损失了一个进化者,你必须给我赔偿一百个,要不然我会将你的脑袋塞进你自己的屁.眼里,不要怀疑我做不到……,”

    眼前血淋淋的一切并没有吓倒左田,即使他身边的刘曼曼看到这异常血腥的一幕昏厥了过去也没有影响到他,当日随张小强洗劫营地的时候,他坐下的血腥事件并不比杰森逊,面对咄咄人的杰森,他心知对方是想要在杀死之前.戏弄自己,给自己一点希望,然后狠狠地夺走,让自己在绝望中怨恨地接受他的杀戮,却没有想到杰森所谓的理由对他来说并非无解的难题,如此一来,他反倒有看活下去的机会,而且他相信,只要能拖延时间等张小强回来之后,杰森和伊丽莎白必然会死的很惨,要知道当日张小强可是面对面的击溃接近两百进化者,而杰森和伊丽莎白还需要耍诈偷袭才能暗算三十个进化者,这笔账左田自然能算个清楚。

    “尊敬的杰森先生和伊丽莎白女士,别说一百个进化者,就算一千个进化者也没有问题,当然,这需要你们亲自去取,若是不嫌弃再下卑微,我可以带你们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