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48 选择

    “还有什么问的你只管问,我看得出来你对这些日本人很讨厌,我同样也很讨厌,而且我知道你们中国人有不少是死在冈本手里的,只要你愿意和我合作,我愿意协助你绞杀冈本的势力,为你的同胞报仇,他杀你们一个人,我们杀他们一百个人……。(. 楼)”

    张小强得到想要的消息之后正在思量,金成善以为张小强问这些东西是对他本身感兴趣,结合张小强在他最危急的时候杀入丧尸海,将他救援出来足见自己的能力对张小强的重要,在他自己看来,能自由进出城市确实是一种不错的能力,整个城市里所有的物资任由他享用,不说粮食物资生活用品,就算武器,弹『药』也能从警察局搞到,更别说末世里最缺乏的奢侈品,香烟,美酒,各种美味珍馐都在五星级宾馆的仓库和酒窖里保存的好好的,而他也正是用这些物资引诱那些日本贱货让自己为大韩报仇。

    休息了半天,身上的剧痛缓和了许多,金成善用他最真诚的眼神凝视着张小强,眼神自然不自然地扫过张小强身后的两把大刀,斩马刀被他无视,那东西他看出只能对单体杀伤,但是那把材质未知,造型怪异的火鸟弯刀让他很眼热,他相信张小强的能力都是出自这把火鸟弯刀,也许他有了这把弯刀会?

    张小强一直在沉默,消化从金成善那里得到的情报,金成善小心地翻身坐起,斜着眼睛望着张小强,以为张小强在盘算自己所说的话,将心一横大声说道:

    “我弄了不少物资放在野外,只要你答应这些物资都是你的,就算你想要更多的我也能搞到……。”

    金成善所说的每一个字张小强都有听到,心中对金成善所说的物资没有任何想法,等他将所有的打算都计划到位,左田冲了过来向张小强鞠躬,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在刘曼曼还没有来得及开口解释的时候,金成善先一步说道:

    “这条日本狗说下面的东西就快接近到山坡,问你这么办?要不要让他们都冲下去死个干净?”

    说完金成善『舔』着嘴唇眼神不善地望着那些日本人,左田敢怒不敢言,深深地低下头看不出表情,一双拳头死死握住,显示他心中的怨气,扫了一眼金成善,金成善向张小强做出难看的笑容,又看了一眼左田,左田并没有任何动作,可从他微微颤抖的肩膀可以看出他的委屈,虽然他听不懂金成善的话语,心中却将这个吃人的败类恨的不轻,不管在那个国家,吃人总是禁忌,是不可饶恕的原罪。

    无需多想,张小强咧嘴微笑起来,向坐在地上的金成善伸出右手,看到张小强伸出的手臂,金成善也微笑起来,扬起下巴鄙视了左田一眼,一把抓住张小强的手掌,准备借力站起来,就在这时,张小强轻轻地说了几句话:

    “中国人有句话叫做因果报应,你吃人的时候应该就准备被吃了?”

    这句话说的很快,金成善还在理解之中,整个人便飞了起来,张小强的力量惊人,一下将他甩出二十多米,直直地向涌上山头的丧尸群落去,一声惊呼骤然从他嗓子眼里爆发出来,余音未落,无数伸在半空的手臂骤然抓住他的四肢将他一把扯进尸海之中,惊叫变成了惨叫,一道道血箭飞『射』到丧尸的头顶,一块块碎布胡『乱』飞散,下一刻与金成善为中心成为了丧尸漩涡的中心……。

    刘曼曼小心的走到张小强身边,金成善死了,她的工作保住了,如今刘曼曼几经惊吓,整个人显得沉稳了许多,看着眼前沉默的刘曼曼,张小强摇摇头没有理会她,只是拍着左田的肩膀说道:

    “你很不错,斧山计划正式展开,你们在前面等我,一个小时之后我去找你们……。”

    在左田全身的骨头都在发酥的时候,刘曼曼如复读机一般将张小强的话翻译给了他,让左田再次涌起抱死之心,若是张小强不杀金成善,即使他不敢说,心里也留着一个疙瘩,可是现在,张小强已经完全折服了他,让他整个人都沉浸在一种亢奋的激昂中。

    “嗨……。”左田只说了一个字,不用刘曼曼翻译他就知道意思,望着鞠躬成九十度的左田,张小强下意识的『摸』了『摸』荷包,心里想着另外一件事儿,‘不知道日本的香烟味道怎么样?’

    日本的城市不像中国的城市那样刻板,城郊结合部也不像中国那样的脏『乱』差,虽然这里同样遍布丧尸,张小强也能从街牌,转角,或者屋檐看出日本将历史的沧桑小心的融入到现在气氛之中,两相结合并不冲突,宽阔的街道,安静的小宅,若没有那些恶心的丧尸,也许能让人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安逸,在城市边缘同样能看到一根根林立的电线杆和挂在电线杆上的电缆,悬挂的电缆高低不同,并非整齐,却让人感觉到一种上世纪小城的和谐静逸,只因为那些电线杆全都干干净净的,没有贴上什么办证治『性』病或者房屋招租的小广告。

    一些金属物品同样眼中锈蚀,地面也有些垃圾,这些东西并不算很多,偶尔可见墙角不知名的变异鲜花悄然绽放,缕缕阳光穿过云层的缝隙在小镇上照出朵朵光斑,让张小强第一次在尸海中感觉轻松,他就像一个真正的旅人行走在异国的街道上,左顾右盼地观赏着他国的特『色』,一群群丧尸从他身边悄然走过,对他这个另类不闻不问,而他也没有对这些丧尸有任何防备警惕,就像末世前的街道那样,将丧尸当成身边的行人。

    等他走过一个转角,便看到一间不大,却布置很紧凑的小超市出现在眼前,一只只丧尸在超市的大门进出,透过嵌着木条窗户的玻璃望进去,里面的丧尸数量更多,仿佛这里的丧尸正在采购,到了这里,丧尸都变成了进化丧尸,这些丧尸显然很熟悉这里的地形,除了偶尔将货架上的商品撞落之外,并没有太多的混『乱』。

    张小强走到超市门口就被丧尸挡住,门前的丧尸实在太多,显然是被以前的幸存者吸引过来的,若是金成善还活着的话,他是死活不会进去的,丧尸密度太大,稍微不注意就会碰到丧尸,引起的后果不堪设想,张小强却没有这个顾虑,抽刀横斩,挡在身前的几只丧尸瞬间飞灰湮灭,在漫天的骨粉尘埃中,张小强杀意震动,一尘不染地进入到了超市里。

    刚刚进去,整个超市的丧尸都向大门挤了过来,死掉的丧尸z型丧尸也能感受到,所以丧尸向大门挤过来并不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背着硕大的斩马刀,张小强并没有在超市里动手,稍微避让了一下,便躲到了收银柜台里面,柜台里有不少落满尘埃的杂物,张小强无视隔着柜台涌动的丧尸,一门心思在柜台里翻找起来。

    柜台里的活物要比外面的活物价值更高,五花八门的商品全是各种花花绿绿的日语与标签,张小强翻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他想要的香烟,顿时有些郁闷了,一把抓起包装的严严实实的小方盒商品撕开,却是有着精美包装的薄荷糖,看到这东西张小强烦躁起来,他需要的是能提神的香烟,不是能提神的薄荷糖,要是在这样下去,他的眼瘾可就强制『性』的被戒除了?

    扫视了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最后一眼,张小强抽出火鸟弯刀毅然地离开了柜台,又是一阵灰飞烟灭,围在超市入口的几十只丧尸化作一蓬蓬烟尘消散于半空,漫卷的烟尘随后被无形的震『荡』波吹向四周,张小强板着脸冲出了尘埃,最后扭头瞪了一眼超市,心中发狠一定要找出能做成烟丝的变异植物,要不然,他下半辈子再无一点乐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