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35 兽性

    张小强将手中的两个小不点递给了马尾少女,转身扬起火鸟弯刀直指疤脸大汉,其意思一目了然,疤脸大汉脸『色』一变,他将张小强对他们所有人的宣战宣言当做是对自己的挑战,顿时有些迟疑,按说他的能力也属于半顶尖进化者,在普通的进化者中间,他从没有失败过,但是张小强能轻松杀掉两个敏捷型进化者,可见张小强不是那么轻易能解决的,按照他们的身份,若是他失败,将会永远成为强者的奴婢,这是他决不允许的,享受到了生杀大权的快感,他永远不想再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中。(看小说 请牢记)

    大汉的迟疑被马尾少女当做了胆怯,鼓起勇气站出来大声的叫嚣,并非马尾少女狗仗人势,而是之前她差点失去了两个小不点,对这群人痛恨到了极点,到了怒火攻心的地步,还好她知道自己不是他们的对手,说不定此时她已经冲了上去,少女的叫骂让那些头像的俘虏重新捡回了信心,纷纷拿回自己的武器,站起身与少女一起向对方起哄,两边都是日语的叫骂,让张小强心中又起了别的心思,貌似日本人之间也并不团结,至少他在这些人中间算是外人,可那些被他用武力压服的日本人居然仗着他的威势向自己的同胞叫嚣,很有些日『奸』的觉悟。

    疤脸大汉在那些幸存者的起哄中感到尊严被调谑,而他的部下们看着他的眼神也充满了怪异,似乎在等待他们的老大能够干掉对方找回面子,两边的压力让他头脑一昏,忘掉张小强给他的巨大威胁,猛地站到最前方冲张小强发出野兽挑战似的怒吼,随即全身的肌肉都蠕动起来,仿佛有无数蚯蚓在皮肤下窜动,十秒钟不到,一层层外皮皱成了树皮似的斑驳疙瘩,一看便知是擅长防御的能力,接着疤脸大汉左手从身后拿出一只十多公分,镶嵌着无数三角棱钉的狼牙短棍轻巧的挥舞起来。

    这个大汉似乎是个左撇子,那起码有几十斤的黝黑狼牙棒看起来很是威猛,让挡在他前面的幸存者纷纷惊吓的如小耗子一般散开,留出张小强与这个疤脸大汉面对面,疤脸大汉的装腔作势没有被张小强放在眼中,他的心神也没有放在大汉的狼牙棒上,对敌经验异常丰富的张小强所经历的战斗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他一眼就看出大汉的不对劲儿,虽然大汉表现出来的是力量防御型,但他知道,这个家伙能强悍的活到的今天,绝不是那身看似很厚实的皮肤所致。

    两人相互对望了三秒钟后,几乎同时动身向对方冲去,两人之间的距离并不长,恰好在六十米之内,就在两人相互冲锋的刹那,那个疤脸大汉嘴角突然浮现出一丝嘲讽的冷笑,一直被他隐藏的右手骤然拿了出来,手中mp5冲锋枪黑洞洞的枪口直指张小强的心脏,大声喊了一句张小强听起来有些失真的宣言,便扣动扳机喷出炫亮的火焰。

    数十发子弹在疤脸大汉手指扣动的瞬间便打在了张小强胸口之上,只见张小强在无数流光的冲撞中连连抖动,仿佛下一秒就会倒地而亡,几乎所有的幸存者都发出绝望的怒吼,马尾少女尖锐的惨呼也随之传来,似乎对张小强遭到暗算异常悲愤,那疤脸大汉的手下才不管首领是否没有遵守武士道精神搞突袭,一起发出胜利的欢呼,半载的呼喊宣泄似的响彻当场。

    却见红光一闪,疤脸大汉得意的人头骤然飞起,高高飞起的人头就像烟灰做的,还在转动的时候,那张得意的脸骤然成了飞灰,高飞的人头在众人眼中化作了灰尘散开,下一刻那一手拿枪,一手拿狼牙棒,手指还在扣动扳机的无头身子随即也化作了飞灰,只剩下两件黝黑的铁家伙掉落在灰尘中翻滚撞动。

    “耶……。”马尾少女的凄惨的悲鸣化作兴奋的尖叫,引起幸存者们海啸一般的欢呼,纷纷拿起武器冲向之前向他们动手的袭击着,所有的袭击者都失魂丧魄,望着地上的飞灰不敢相信,之前占据绝对优势,已经必胜无疑的疤脸大汉就这么变成了一撮灰烬?不管是进化者还是普通人都受不了这转瞬之间的差距,在幸存者们愤怒的反击中被打的狼狈逃窜,纷纷向四周逃跑……。

    张小强望着那些逃跑的袭击者,眉头微皱便放弃了追击,场面异常混『乱』,跟着他的幸存者似乎为了发泄之前的惊吓,对那些袭击者异常凶狠,一个个凶残的袭击者抱着脑袋在地上哀嚎,身边围着那些气愤的幸存者拳打脚踢,甚至还有人挥舞着手臂粗的木棍和皮带狠狠地抽着这些家伙,一些人被打成了猪头含着求饶的话语,还有一些人直接被疯狂发泄的幸存者们给活生生的打死。

    而张小强抱着双臂眼睁睁地看着日本人之间的殴打并不阻止,就算有人被打死在他眼前也没有动容,冰冷的眼神望着这些人毫无感情『色』彩,倒是马尾少女最先反应过来,冲到人群中间大声的喝止,等所有人都停下之后,地面上已经有血流成河的趋势,依附张小强的42个幸存者在之前的突然被袭时有两三人被杀死,这时袭击者也有七八个人被打死,剩下的十多个人被打伤,完全成了一片『乱』摊子。

    马尾少女并不在意地上的尸体,在她的命令下,一个个得意洋洋的幸存者被驱赶着收敛尸体,治疗己方的伤员,并收刮对方身上的食物和武器,至于那把在日本很少见的冲锋枪也被人献宝一样送到张小强的跟前,两个小不点自从被张小强救下之后,就像小尾巴一样跟着张小强,对除少女之外的任何幸存者都不敢接近,可见之前那些人已经对他们造成了难以愈合的心理伤害。

    张小强没有拒绝两个小东西跟着自己,相比大人,他更喜欢孩子一些,这两个小东西很可能对日本人已经有了深深地恐惧心理,对此张小强乐见其成,倒是那个马尾少女所做的一切张小强并不以为然,少女将人员和物资收拢到了一起,又『逼』问出对方的巢『穴』,随后唧唧哇哇地配合肢体语言说了一大堆,似乎要求张小强继续下令,可张小强并没有怎么理会,他只出手两次,一次救下两个小东西,一次杀掉那个阴险的疤脸大汉,之后就当自己是局外人一样冷眼旁观,看着幸存者『性』高彩烈地折磨着那些袭击者,对日本人的本『性』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又将日本人与中国人两相对比,更加看不起这些家伙。

    在他的接触中,日本人的劣『性』一步步暴『露』在他面前,让他郁闷的心逐渐好转起来,同时也让他发现,自己看日本人不爽也并非一味的妒忌,对他们对待自己同胞的残忍和对强者的懦弱足见其隐藏在光华表面的阴暗,不过这关他什么事儿呢?

    幸存者们似乎已经认定了马尾少女在张小强身边的地位,张小强从不亲自下达命令,他们就在马尾少女的吩咐下,将所有的尸体都埋掉,埋掉的还有那些被打成重伤的袭击者,找到袭击者身上的发霉食物吃了半饱之后,纷纷精神奕奕地瞪着张小强下达新的命令……。

    熊熊火光中升起长龙似的黑烟,无数人在火光中哀嚎奔跑,一声声凄厉的惨叫让张小强身边的两个小不点吓得紧紧捂住耳朵不敢多听,一双乌黑清澈的大眼睛却惊恐地盯着燃烧的营地眨也不眨,一个个男人被手持刀剑的幸存者打翻在地上生死不知,一个个女人被撕光了衣物驱赶到一边,地面上横七竖八的尸体在火焰的侵蚀下,散发着焦灼的恶臭,血水横流的地面不时倒下人体溅起飞散的血花……。

    张小强惊诧地望着眼前的一切,双眼微微茫然,似乎到现在还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之前他跟着他那群犹如绵羊一般软弱的日本人,会这么丧心病狂地摧毁一个颇有规模的营地?这个营地正是之前刀疤脸经营的营地,原本地势极好易守难攻,又有十多台投石机和床弩遏制了进入营地的必经之路,就算多过营地数倍的兵力也不一定能攻打的进去,但是此刻,营地中十倍于幸存者的人手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而原本应该扼守营地的进化者一个不少的跪在张小强的面前……。

    张小强从没想到毁灭会来的如此容易,这个隐藏在山中的营地可见其经营者的用心,一亩亩开垦出来的田地在营地中星罗棋布,茂盛的作物在田地中欣欣向荣,但在这一刻,承载着希望的农作物全被杀红眼的幸存者亲手点燃成了灰烬,杀戮,掠夺,强『奸』,毁灭,所有的一切都是之前跟着张小强那些看似老实的男人做出来的,起手段惨烈残酷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也让张小强第一次体会到带人毁灭同类的滋味。

    说句实话,虽然那些人所做的一切违背他一贯的作风,但是心里还是挺爽的,再说这一切也不是他亲手做出来的,从头到尾他只杀了几个冲出来挑衅的进化者,然后剩下的进化者全都跪在地上投降,接着那些幸存者便自发地冲进戒备森严的营地,而扯淡的是,营地中的守卫者竟然全部崩溃,再也没有反抗之心,就像一场童话故事一样,让张小强到现在还如坠梦中。

    火光照亮了幸存者们挥舞的刀剑,折『射』出璀璨的光芒,每一次光华闪动,必定有一条生命凋零,地面也会多一抹血『色』的鲜花,隐约可见马尾少女奔走在幸存者中间,发疯似的想要阻止这些幸存者,可惜没有人听她的,心中的野兽一旦被释放,人也就不在是人,他们都化身成了猛兽,想要用同类的血肉来平复心中的恐惧和压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