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06 惨烈一分钟 1/3

    娄凡军认定铁门之后就是指挥部,而那些岔路口都是通向各个机枪阵地和防空阵地的要害通道,只要捣毁了这里,差不多就将对方的指挥系统摧毁大半,到时候张小强率领军队过来也更容易得手,对于张小强,他是百分之一百放心,认定只要张小强出手所有敌人都是土鸡瓦狗,所以抱着必死的决心只等阵亡之后张小强给自己报仇。(赢话费,)

    另外三个存活的进化者已经适应了坑道中的混战,坑道复杂漫长,不少地段并没有人员驻守,而那些敌人一开始就将主要兵力集中到了山峰之上,反倒给了进化者渗透战的机会,除了几个要么心软,要么没脑子的家伙,其他人都没有受什么伤,收到命令之后纷纷通过情报共享平台完善的电子地图集合到了娄凡军身边,等这些人到齐得知他们将要面对的敌人后,纷纷对前面的阵地色变,虽然都抱着必死的决心,但是看到前面的阵势,没有一个人感觉可以突破。

    娄凡军已经将前面的阵地打量了无数遍,甚至制造过响声,想将对方吸引过来各个击破,没想到那些人早已经做好了死守到底的决心,并没有任何妄动,甚至连火力侦察都没有,很沉得住气的节省子弹等待大鱼进网,而前面和别处不一样,那里至少集中了十盏以上的灯光,还有同样数目的强光手电,若是硬攻吃亏的反而是他们。

    “都看到了?大家想个办法冲过去,只要能有一个人冲进去就是胜利……。”

    娄凡军望着另外三个进化者沉声说道,这三个进化者有两个是之前随他一起收敛部队的进化者,三个人一个是力量进化者,一个是土系能力的进化者,还有一个是射手型进化者,娄凡军的意思是,不管是他,还是力量型进化者,只要有一个人冲进去,就会对那边造成巨大的伤害,但目前的问题是他们要如何突破整整一个步兵连布防的阵地。

    “我身上还有一张备用的折叠盾牌,能够阻挡12.7毫米口径机枪弹,要不我打前哨,你们跟在我后面……。”

    力量进化者是个魁梧大汉,近乎两米的身高差不多要够到坑道顶部,虎背熊腰的他有两个人宽,护住几个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他说出口之后,娄凡军却摇头说道:

    “恐怕不行,你能挡住零散的子弹,上百支步枪和机枪射击的冲击力你会受不了,别说他们还有火箭筒,一旦发射,我们四个人连一半的路途都冲不过去……。(.赢q币,)”

    本就抱着必死的决心,他们不怕阵亡,就怕阵亡了也摸不到那边,既然这样,他们还不如转身去多杀一些散布在坑道中的零散人员,至少还能够本,力量进化者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郁闷之下,狠狠地挥拳锤在一边的水泥墙壁上,闷响中墙壁随之裂口.爆出不少细碎的泥沙。

    “我的能力有招厉害的,不过需要时间准备,也需要大量土壤作为中介物,还得和他们面对面,要不然……。”

    土系能力者看到土壤发话了,听闻这话,力量进化者双手骤然插入裂开的水泥墙缝隙一把撕开,接着大片大片的土壤坍塌到地面堆成小丘,看到这些土壤,土系能力者点点头说道:

    “再有三十倍就差不多了……。”

    “你需要多少时间准备?”

    娄凡军心中有个一个主意,虽然成功率并不算高,但是一旦成功,他有信心让这个步兵连和他们一起陪葬、

    “一分钟左右吧,他们都说我这是废材技能,就算面对面也冲不了多远,最多五十米就没有了杀伤力,不过还是能够阻挡视线的……。”

    一分钟的时间不算多,但是想要熬过这一分钟并不容易,就在前面的敌人严正以待的时候,突然从坑道深处爆发出一阵怒吼,步兵连一起向那边瞄准的时候,深邃黑暗的坑道中突然喷射出点点流光,震耳的枪声还在坑道内回荡,十多名步兵便被这些流光集中眉心纷纷栽倒,不用喝令,这枪声就是最直接的命令,瞬间枪火爆发,无数子弹合着震耳欲聋的巨响向黑暗处穿梭,比星光还要密集的弹雨中偶尔一现的拽光弹隐隐将最深处的巨大阴影闪现,顿时更多的子弹从枪口中射出,就在他们全力以赴的瞬间,十多道喷射长长尾焰的火箭弹散发着灼热闪亮的光芒骤然冲进流光星雨的荧光之中,在最尽头爆发火红的光团和灼热的气浪

    要么不动手,要么下死手,这就是防守指挥官的手段,换做任何一个进攻小队都会在这风暴一般打法下损失惨重,但对面却仿佛被火箭弹的爆炸弹片撕碎一般,再无任何动静,就在指挥官为了节省弹药下令停火的一刻,之前响彻坑道的怒吼再次传来,瞬间便让火力密度再次加强几分,这一次时间短暂,大多数人都打空了弹夹,忙着更换。

    就在这一刻,突然从对面传来踏踏地脚步声,沉重的脚步声仿佛犀牛在奔驰,重机枪点射的猩红火点在坑道中炸碎一块块墙壁,在地面造出一个个大坑,却不能阻挡脚步声分毫,指挥官顿时着急,深怕这更换子弹的几秒钟让对方冲进他们中间,一声怒吼,早有准备的火箭手纷纷起身向那边瞄准。

    却在这时,十多点流光与重机枪子弹猩红的火点交叉而过,犹如无形的刀锋将起身的火箭手全部击倒,时间配合的恰好好处,这些火箭手的手指已经扣在40火的扳机上,在他们眉心中弹倒地的一之前,手指已经发力,十多枚火箭弹却是冲着天花板发射,这下对手便吃了一个狠得,十多枚火箭弹爆炸形成的弹片扇面犹如风暴一般席卷大厅,瞬间便让惨叫声响成一片。

    狙击手近乎完美的射击并没有收到全功,在对面火箭弹爆炸的瞬间,一个在阴影中并不显眼的火箭手恰在这时发射了唯一朝着坑道的火箭弹,这枚火箭弹眨眼便穿过短暂的距离击中力量进化者的兽皮盾牌上,顿时让他的手臂再也拿不住,随着爆炸的冲击力甩开了残破的盾牌,整个人空门大开,又在这时,始终射击的重机枪子弹终于零距离接触到进化者庞大的身躯。

    新纪元的防弹衣性能相当优秀,能防备任何小口径步枪的子弹和阻击枪弹,但是在12.7毫米子弹面前却比纸张厚实不了多少,进化者比普通人的身体素质优秀数倍,却在眨眼间便被子弹撕碎了上半截身躯,只留下两只大腿还站在地面一时不倒。

    防守部队也是硬气,在遭受十多枚火箭弹凌空爆炸的一刻依旧在抵抗,就算操作重机枪的机枪手后背全被弹片插满,内脏也被弹片绞成乱麻线,也依旧沉稳地将子弹发射出去,每点射一次,他就吐一口鲜血,等他将力量进化者炸碎之后,嘴唇到下巴全是乌黑的血浆,不停地咳出一块块碎小的内脏。

    也正是这名尽忠职守的机枪手给其他人挣得一点时间,火箭弹爆炸带来的损失异常惨烈,满地的碎尸与鲜血几乎将这里变成了屠宰场,一个个受伤的士兵在血泊与残尸中翻滚,之前那名指挥官早已经被炸成四截,就在他的尸体边上,一个挂着士官军衔的军官站起身冲地面上活着的伤员嘶吼道:

    “还能动的都给我开枪,他们还在,还能动的都给我开枪……。”

    之前这里的灯光明亮,但是在火箭弹的爆炸后,已经黑成一片,只有重机枪点射的枪焰时明时暗的闪烁将这里的情景隐现,这名被炸断胳膊的军官在嘶吼的时候被隐藏于黑暗的狙击手给瞄准,等这名尽职的小军官也倒下的一刻,重机枪终于打空了子弹停止射击,重机枪咳出一片片的血块,双眼无神地盯着前方的黑暗,手指仿佛神经反射一般不停地扣动着扳机……,

    之前躲在角落里的火箭手是唯一完好无损的人,他此刻全身颤抖着将另外一枚火箭弹装进发射筒,手法奇快像是练过千百遍一般,被硝烟熏红的双眼在眼泪的刺激下稍微好受一点,一颗心在剧烈跳动的同时,嘴里还在神神叨叨地念着:“快快快……再快……发射……。”

    一声怒吼,抬起火箭筒连瞄准都没有,直向坑道深处射去,眨眼间火箭弹就到了中部,仿佛下一个瞬间便会消失直到爆炸为止,却没想到这枚火箭弹一头撞到几乎将整个坑道填满横冲直撞的土龙上,随着龙头被炸开,灼亮的火球让所有的守卫人员都看到坑道更深处铺天盖地涌过来的土柱,以千钧之势向他们冲撞过来,面对这凶兽一般的土柱,没有人相信他们能躲过,即使这样,也没有人想到后退,两个没有伤到大腿的守军发出野兽似的哀嚎,抓起手榴弹便冲出了护墙主动向土柱迎了过去……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