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995 赔偿问题 3/3

    张小强望着法兰克林拖着沉重的脚步一顿一顿的走出门外,心知这个家伙绝对会按他说的做的,他并非真的想和大议长达成协议,杨可儿和二郎神的仇不可不报,湖北阵亡几千人的血仇同样不会忘记,还有导弹基地的上校在最后一刻引爆基地的壮烈,这都是张小强埋在心底的刺。(赢话费,)

    空中护卫舰并非张小强的妄想,在全世界都被日本海初生的赤藻所吸引的时候,张小强就有了机会。运输舰现在一岗双人,新纪元船员在法兰克林的压制下,尽心尽力的将他们掌握的技术交给从近十万人当中选出来的电子机械出身的新船员,他们每一个人都能熟练的用外语与对方交流,如饥似渴的吸收着各种专业知识,甚至尽可能的掌握其他岗位的知识,他们就是张小强夺取空中护卫舰的基础。

    法兰克林出去了,黄廷伟却拿着文件夹走了进来,向张小强点头致意,打开文件夹便开始汇报:

    “对方拒绝了我们的请求,并要求我们无条件放回神血战士和使者,还要我们对使者死亡事件作出交代,并要我们对此作出赔偿……,他们的赔偿要求是运输舰……。”

    张小强眉头轻扬,摇头说道:“我知道了,看来他们只是试探的炮灰,真正的主力还在后面,就是不知道他们过来的是哪一位神座?”

    黄廷伟很是苦恼的挠着后脑勺说道:“就目前来说,我们知道的神座大概有十二位,其中四位在美洲和美国交战,两位在澳大利亚驻守,除非遇到生死存亡的大事,一般他们不会出动,欧洲本部也有四位,还有两位刚从格陵兰撤回到了欧洲,应该和大议长打成了协议,所以在神座的数量上,大议长占据优势,要不然澳大利亚的创世纪不会转入地下。”

    对于新纪元的神座,张小强是久仰大名,当日一个古斯就已经追的他上天入地,要不是在地下城被马瑞波制住,又被濯明月杀掉,恐怕其成长性不小,更别说新纪元还掌握了能激发进化者的药物,直接将进化者变成高阶丧尸一般的存在,只是可惜神座对于新纪元来说也是机密,一般人根本不了解,除非欧洲本部的洲际负责人才清楚。(.赢话费,)

    “嗯,除非他们从海里游过来,想从天上飞过来自然会被我们发现,银蒙的第二批无人机已经组装完成,这一次的数量达到六十架,能划拨到我们这里的至少有三十架,可惜操作人员很难培训,要不然……。”

    说到无人机,张小强差不多快打消用无人机堆死对手的想法,无人机需要大量的操作人员,还必须是一对一的操作,而且一套无人机必须搭配一套操作平台,无人机遥控平台比无人机更加庞大,需要的技术也更多,成为张小强头疼的难题,一百架之内可以解决,但是过了一百架,就连设备维护的人员都凑不齐。

    “蟑螂哥,这方面倒是不用太担心,我们不是还有战斗飞梭么?那东西的操作简单,若是能突破能源转换的问题,也许战斗力并不比战斗机差多少,到时候我们只用制造战斗飞梭就行……。”

    黄廷伟不是张小强,无人机是张小强下一步发展的王牌,以前被各种问题难住,好不容易解决了问题,又有新的问题出现,倒让张小强执着了,黄廷伟的办法更简单,无人机确实比战斗飞梭更加容易制造,就算坠毁了也不会造成伤亡,不过对后勤的需求相对就相当麻烦,而无人机最大的毛病是对距离的缺陷,一旦距离过远,无人机会可能失去控制,除非他们能制造预警机那样的空中指挥平台。

    黄廷伟提醒了张小强,心中顿时下了决定。

    “湖北不是收敛了不少逃生舱的残骸么?听说被改装成了交通艇,给我全部送到银蒙,让银蒙同时开发战斗飞梭,无人机的制造不能停止,以后无人机用作防守,战斗飞梭用作进攻,并尽可能的训练飞梭驾驶员……。”

    决定了未来空中的主力编制之后,两人就日本海的细节商量了许久,等黄廷伟出门之后,张小强一个人安静了一会儿,突然下了决定,站起身便向外走去。

    血凤意犹未尽地看着大结局的画面在屏幕上出现,咬在牙齿间的手指甲不知觉已经断裂,等到结束曲放尽,血凤嗖地冲到碟机边上,快速的翻找各种碟片,嘴里还在念念有词:

    “《一起去看流星雨》……,《宫心计》……,《甄嬛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嗯,这个《山楂树之恋》好像还不错,还有这个《苦命媳妇》也挺不错的,《人鬼生死恋》?特么的,低等民族的片子……。”

    正在翻找着碟片的血凤毫不察觉张小强已经到了身后,望着半个身子都钻进了碟片中间的血凤,张小强皱起眉头,半晌才缓缓地松开,虽然血凤看起来很二,若是人类的东西接触的多了,说不得会将身上最后一点丧尸的本性磨灭。

    “别找了,这些东西又不会跑,你以后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看,我有事儿,跟我走……。”

    不容血凤辩驳,张小强将高他一头的血凤拽起,血凤正恍惚着,一眨眼便被张小强拽出了门外,随后便向停在空地中心的运输舰走去,走在半路上,一个提着小皮箱的少尉军官跑过来向张小强经历,报告道:

    “蟑螂哥,直升机已经准备完毕,我马上就要离开到银蒙,请问还有什么指示……。”

    张小强看了小军官一眼,想起之前吩咐过要派遣直升机到银蒙给萧朗送天圣精,便点头说道:

    “你负责的东西除萧朗之外不准任何人接触,还有,你必须看着他将东西喝掉,直升机可以直接返回,你就留在银蒙协助萧朗,另外配合石部长搜索进化者中与萧朗相似能力的进化者。”

    打发了小军官,张小强心中涌起一股强烈的自豪,以前煞费苦心打好的基础开始开花结果,萧朗是银蒙工业比较重要的一环,经过他的改造,就连报废的发动机都能重获新生,更比新的发动机更胜一筹,而其他的机械设备更不用说,若不是他配合研究所优化无人机的设备,无人机也不会这么快形成规模,张小强可是对他抱有了最大的希望,希望能将他的能力提高到顶尖进化者,若不是害怕胶质体可能会影响萧朗的能力,张小强绝不吝啬。

    血凤随张小强第一次上到了运输舰上,法兰克林脸色惨白的站在门口迎接张小强,见面的第一刻便垂下头颅说道:

    “我已经和大议长通过话了,他要求您归还运输舰,并赔偿一百吨赤藻,不然他会派遣……。”

    “哈哈哈哈!!!”

    张小强突然放声大笑,法兰克林知道这席话已将张小强给惹恼了,夹在中间就是不好做人,心中却暗自祈祷张小强不会将怒火对准自己。

    “血凤,要是有人想要抢你的电视机和电视剧该怎么办?”

    张小强一声大喝,血凤顿时气得头发都竖了起来,一根根钢丝似的头发仿佛豪猪的尖刺炸起,腥味儿冲天的血色波浪在他身边翻江倒海一般的流卷,血红的双眼怒火中烧,嘶吼道:

    “我要拔了他的皮,拆了他的骨头,将他的肠子掏出来缠住他的脖子勒死……。”

    张小强傲然地点了点头,扫了一眼被血凤吓住的法兰克令说道:

    “这就是我对他的答复,你应该被大议长视为叛徒了,从今往后你要摆正自己的身份,别再左顾右盼,小心两边都没有存身之地……。”

    法兰克林的头颅垂的更低,沉重地说道:“从此以后我只有一个效忠对象,就是您……。”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