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928 叛乱苗头 2/3

    </a>

    928叛乱苗头2/3

    [更新时间]2012-05-1417:00:00[字数]2340

    看着那黑洞洞的抢空撞碎无数落下的雨滴缓缓地瞄向自己的脑袋,在这一刻,陈友善从来没有觉得时间竟然会这么缓慢,一切都像是慢动作,泪眼模糊的双眼在这一刻变得异常敏锐,黝黑手枪上划过的水迹,一滴滴雨水从天空落下的水滴形状,还有那根勾住扳机的细长手指上的皮肤纹理。*/www.//*

    “我有办法过江……。”

    枪口停在陈友善的脑门上并没有喷出火焰,陈友善野兽一般绝望的眼神死死地盯着那根手指,心脏剧烈跳动,让他连不由地张嘴喝下流到嘴边的雨水滋润干涩的喉咙,双眼几乎要被雨水刺瞎,可他始终不敢眨眼,反倒将眼睛挣到最大。

    “我不信……。”

    最后的宣判让陈友善的世界骤然变成黑色,枪口,雨水,还有身前嘴角挂着嘲讽微笑的军官全都消失的一干二净,随后就听一声枪响……。

    “扑通”陈友善倒在了积水中,已经到了小腿肚子的积水将他的口鼻淹没,让他在窒息中不由的翻滚起来,随后一只大脚狠狠地踹在他的肚皮上,让陈友善抱着肚子痛苦嚎叫,眼睛却扫到那支向他瞄准的手枪被另外一人单手捏住高高举起。

    “但有一线可能也不能放过,若是他有办法,饶不饶他是蟑螂哥的事儿,若是没有办法,我们就一刀一刀将他片成肉片……。”

    另外一人并未有任何好心,陈友善的办法有用也不一定能活命,还得等张小强做决定,若是没有用,等待他的将是千刀万剐。

    “集装箱,上海江边码头有很多集装箱,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仓库里也有集装箱,成千上万的集装箱装满沙土就能沉到江里,到时候就能建造一座大桥,能走卡车的大桥……。”

    陈友善没有拿捏,没有想谈条件,面对两个杀人上瘾的疯子,只有傻子才会谈条件,此刻他只想得到一线见到张小强的机会,只要能见到张小强,他才有机会展现自己的价值。

    “你怎么看……。”举起的手枪缓缓放下,军官们对陈友善的办法有一些动心,陈友善不敢呼吸,紧紧抿住嘴唇乞求地望着另外一人,那人手中的枪口还指着最后一个倒霉蛋,似乎对陈友善的提议有些兴趣,连开枪都顾不得了。

    “留着,算他运气好……,剩下的这个家伙怎么办?你杀还是我杀?”

    陈友善被放到一边,第十三个男人被推倒了中心,他惊恐万分,眼神却盯着陈友善全是祈求,再也没有之前想要将陈友善生生咬死的狠戾,陈友善看着他,认出是随自己一起投降的大块头,两个人也有些交情,从四天王手下投降到青鸿道,因为同乡的关系没有被送到前线去当炮灰,如今他暂时能活下去,而这个同乡大个子却真的离死不远。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场电影,名字叫做投名状,这个小子眼珠子活泛,一看就知道是个不老实的,让他动手……。”

    说话间,陈友善被人拧小鸡一样提了起来,一支手枪塞到了他的手中,另外一支手枪则瞄准他的脑袋。

    “杀了他,我就相信你……。”

    典型的电影反派台词,陈友善手中的枪支如重千钧,却重不过瞄准他脑袋的枪口,陈友善心中各种念头飞速闪过,如今又是一个生死考验,杀了同伴会被当做背叛战友的小人,背叛者是死有余辜的,但是不开枪,他同样会死,这是一个几率问题,二选一的几率。

    “你们两个只能活一个……。”

    最后的宣言传到了大个子与陈友善的耳中,陈友善听出话中的不耐,将心一横……。

    “蟑螂哥,后面还有十船毒药,这些东西能毒死半条长江的鱼虾……。”

    还是那条拦江堤,水蛇正在水中吞噬被挖出胶质体的鸟嘴飞翅变异兽,张小强存身的瞭望哨周围竖起了帐篷,地面也铺上从长江打捞起的木板,虽然依旧潮湿寒冷,却比刚才强太多,高峰整个人精神奕奕地站在张小强面前汇报,在他脚边堆积着数百枚胶质体与无数的红色鸟嘴,飞翅还有长鞭蛇尾等物,在他身后的雨幕中,五条大船堆砌着一桶桶刷着黄色警告标志与骷髅头的材料罐子,只要将其打开推入长江,整个下游到出海口都会被这些毒药给污染。

    张小强扭头看了一眼船只,又举起望远镜望着下游的江面,蛇毒融入江水的效果让许多变异兽的尸体在长江上漂浮,无数的雨滴击打在江面上,让这些尸体沉浮无定,看到这里,张小强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心中乞求这些毒药不要蔓延到上游,要不然……。

    “蟑螂哥,后方有人在散布谣言,挑动很多幸存者的情绪,已经有了叛乱的苗头,一些不老实的男人开始作乱,抢夺女人孩子的食物,甚至发生强奸杀人的恶性.事件……。”

    这时从外面冲进来一个年轻军官向张小强汇报坏消息,听的高峰和张小强脸色阴沉,高峰再也控制不住情绪,高声喊道:

    “杀,杀光他们,我的弟兄们在前面战死无数,他们在后面拖后腿,这是背叛,最好在全面暴.动之前用人头威慑他们,不然……。”

    张小强心里也想杀人,可全身湿漉漉的冰寒让他的头脑冷静,心中的杀意还没有升起来便散尽,摇头说道:

    “那些幸存者也没有办法,你不是不知道他们的环境,算了,让船只将电鳗的尸体拖回去给他们加餐,吃上肉就不会闹了,至于发生叛乱的区域全部隔离,按照十抽一的标准杀几个做样子……。”

    张小强前半截话语让军官惊奇,以为张小强难得发了善心,等到后面半截话说出来顿时了然,蟑螂哥还是那个杀伐果断的蟑螂哥。

    高峰听到张小强的命令也消了气,按照张小强的做法,十丁抽一的杀法会让那些暗地里挑事儿的人自食其果,又有变异电鳗的尸体威慑,就算想要造反也会惊恐的不敢动弹。

    “就这样,让船员们将剧毒原料都送到拦江堤上,空船打捞变异兽尸体,后方士气低落,让他们每个人都有肉吃可能会好一点,这里暂时还能控制,等差不多了我们再动手……。”

    既然毒药已经来了,早一步动手和晚一步动手都没差别,高峰赶紧出去下令,张小强蹲下身子拿起一根红火鸟嘴,望着满地的变异兽材料心有感触,无心插柳之下,竟然收获了这么多优质材料,可惜不能转化成战斗力,得等到上海事宜告一段落才行,还有面前这些胶质体,几千只鸟嘴飞翅变异兽至少能收集到千枚一级胶质体,这意味着张小强的储备已经初步完成,准备金体系构造完毕,等这些胶质体正式转化成战斗力,他势力中的进化者战力能得到飞跃,唯一要考虑的是,怎么让这些进化者听话。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