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899 陈青云 1/3

    同为血凤的姬妾,两边的氛围却是截然不同,女人们欢歌笑语莺莺燕燕,男人们沉默不语死气沉沉,双方似有无形的围墙将两边隔开,男人们的沉默早已经被这些莺莺燕燕的少女们习惯,碧蓝的天空被无边的黑色浓烟笼罩,在她们身后流转云涌向四周扩展,仿佛要将所有天空都染成墨色.

    “也不知道主人是不是在外面又有人了,两夜都没回来,不知道我们还在家里等他么?真是的……。”

    脆嫩娇俏的话音从水池另外一边传来,阴沉的男人们相互交换着眼神,听到血凤的名字,他们眼中都是憎恨与阴鹫,看向对面的女人眼神更加不善,对面的少女们无意中抬头看到了对面那些男人的眼神,突然冷笑到:

    “看什么看,一群太监还敢瞪眼?小心我把你们眼珠子挖出来,都不知道主人为什么要留下你们,难道我们就不能给主人走旱道么?和你们在一起真是让人恶心……。”

    说话的是长得最漂亮的一个,天然波浪卷的齐肩发,完美无瑕的脸蛋上干净白皙,红唇银牙,让人看过去的第一眼便会被牢牢吸引目光,还有她雪白的肌肤,明亮的双眼,坐在这群靓丽的少女中间不但不减颜色,反而更加承托出她的美貌,只是这个少女说话最是肆无忌惮,语言粗俗眉眼凶戾,真比泼妇还要泼妇。

    “卡……。”

    男人们在这少女粗俗的话语中并不反驳,只有坐在最边角的一个男人手中的红酒杯在手心乍然崩裂,阴鹫的眼神骤然变得猩红,仿佛两团炭火在跳跃闪动,男人们的沉默却没有让少女闭嘴,反而更加嚣张:

    “你们这群小白脸为什么不死了算了,连男人都做不成,活在世上让人恶心,要是以前你们还可以去泰国当人妖,现在你们连人妖都做不成……哈哈哈……。”

    少女恶毒的话语让所有男人一起低下头,不少人全身颤抖,流下屈辱的眼泪,那个捏碎就被的男人突然疯狂的嘶吼:

    “臭婊子,我杀了你……。”

    怒吼间整个人跳起来向女人冲过去,那疯狂的模样让捂嘴偷笑的少女们纷纷尖叫起来,这男人显然是进化者,身形奇快,转眼间便冲到了少女身边,双眼燃烧的炭火炙热无比,扭曲的面容犹如地狱饿鬼,那个先前痛骂的少女站起身一脸鄙视的望着疯狗般扑来的男人,突然尖叫道:

    “疯狗咬人啦……。”

    尖叫的同时,泳池里清澈粼光的清水炸出无数水柱在少女身后招展扭动,下一刻这些水柱仿佛有了生命从少女身后纷纷擦过,将扑过来的男人一把拦下,男人疯狂怒吼,却不能挣脱流动的水柱,当他被十多条水柱捆住四肢送到少女身前时,周围的女孩儿们纷纷尖叫拍手,热烈地看着那个骂人的少女趾高气扬的样子。

    “哼!想跟我斗?主人无所不能,他让我有了最强大的力量,让我成为了不可战胜的进化者,你这样一个阉人也敢跟我动手,你活的不耐烦了?”

    女孩儿得意的模样让她娇媚的容颜看上去是如此丑陋扭曲,身边拥簇着她的少女们同样得意地望着那些低头无语的男人们,高傲的扬起脑袋,原本阴郁的男人们在羞辱中产生了同仇敌该的愤怒,而那洋洋得意的少女根本不关心男人们会对她有多么憎恨。

    “看,看……,这些人根本不是男人,他们连我这样一个女人都没办法,你们看到他凶狠的样子么?哈哈哈……,太监就是太监,再凶狠也不是男人……。”

    少女是所有女人的中心,也只有她才被被改造成了进化者,身边的少女们对她嫉妒的同时又极端的羡慕,看到那个男人愤怒地在触手般的水柱捆绑下扭动,纷纷品头论足,还有人喊道:

    “倩瑶姐,我们还没见过太监是什么样的,让我们见识见识……。”

    此话一出,所有男人同时变了眼色,咬牙切齿的望着那些幸灾乐祸的少女们,少女们对男人的愤怒根本不在意,其中一个姿色稍微差点的大声叫骂道:

    “看什么看您们这群没卵子的臭德行,当初你们是怎么对女人的?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诅咒你们这些禽兽,诅咒完了还要强颜欢笑的去讨好男人,任他们作践我们,任他们杀掉我们的姐妹,看着他们在我们面前吃掉……。”

    挑衅的女人说道这里便嚎啕大哭起来,周围的女人们也纷纷落泪,这些女人并不是一开始就跟着血凤,她们不知道在男人中间转了多少次手,想想以前的遭遇,她们每一个人都对男人恨之入骨,在她们心中,虽然血凤荒淫无道男女通杀,可比起那些暴躁的男人又好太多,不用担心他们突然而来的折磨与殴打,不用担心男人们没了食物杀自己吃肉,也不用担心他们因为一时的恶趣味而让自己成为坐骑。

    撕拉一声,被困住的男人全身衣服都被水柱搅烂撕碎,让他全身都暴露在女人眼中,顿时女人们的哭泣变成了惊呼,随之而来的是嘲笑与讽刺,将那男人气的喷出鲜血脸色煞白,那少女将五花大绑的男人示威性的举到最高,让每一个人都能看到他的身下,在女人们恶毒的漫骂中,所有的男人都流下了屈辱的泪水,仿佛如同身受一般,最小的女孩儿看似纯真的脸上突然涌出几分好奇,故作纯洁地问道:

    “哎呀,他下面什么都没有,是怎么服侍主人的呀?”

    这话一出,其他的女人都放肆的大笑,也让沉默的男人们心中更加愤恨。

    “这有什么,我做个示范给你们看……。”

    女人说罢便抽出一条灵活的水鞭在空中扭转曲折的向男人身下钻去,顿时让他双眼欲裂,发出最凄惨的嚎叫。

    “够了刘倩瑶……,做人最好留一线余地,你们以前受到的伤害又不是他做的,为什么要作践他,虽然你有能力,但你真的杀过人么?有本事就杀了他,不用刻意侮辱,不然你就多了一个无时无刻都想杀你的人,你将要一辈子小心,喝水吃饭睡觉都得警惕,不然他会和你同归于尽,本来就是烂命一条,连男人都做不成,死了未必不比现在快活……。”

    水池对面突然站起来一个男人,刀斧雕刻似的脸部线条让他俊逸非凡,微微黝黑的皮肤和身边的男人比起来更有男人味道,语音雄浑,和其他人的尖锐截然不同,那模样让刘倩瑶也为止心折,她盯着这男人双眼狠戾,可是那男人对狠戾的眼神毫不在意,表情更加柔和,侃侃而谈的几句话将刘倩瑶说的哑口无言,她从没有杀过人,身前的这个男人却对她恨之入骨,恐怕……。

    “陈青云,你别得意,我告诉你,就算那个让人恶心的玫瑰姐死了,也轮不到你坐那个位置,等主人回来了,我就……。”

    扑通一声,被举在半空的男人掉进了水池,刘倩瑶身边触手般环绕的水柱纷纷化作雨滴落到了地上积成水流,眼神不善地瞪着那个看似温和,眼中却闪灼着隐雾的男人。

    “哪里哪里,谁不知道刘大小姐才是最得主人看重的人,一身本事出神入化,青鸿道的三大巨头也未必能比得上你,话说我们都是主人的人,也不算外人,青鸿道如今再为主人办事儿,一旦事情完成,主人绝对会杀了他们,到时候主人就是上海的皇帝,而大小姐就是皇后了,何必为了一点小事儿难为我们这群可怜人?再说我们也受到了处罚,连男人都做不成了,大小姐还是放我们一马……。”

    陈青云说出这话让他身边的男人纷纷打心底看不起他,原本他阻止了刘倩瑶作践那个家伙,还让他们心生感激,却没有想到转眼就去捧刘倩瑶的臭脚,让他们很是不齿,刘倩瑶听闻这话眼珠子一转,更加明亮了几分,心中也涌出火热,以前血凤最喜欢那个不男不女的玫瑰姐,因为玫瑰姐被人杀了才出去办事儿,但是现在她才是最得宠的人,若是这样,陈青云说的话很有可能会实现。

    “哼,这次就放过你们,以后你们看到我们,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要低头绕路,还有,将你们的招子放亮一点,别用那种让我讨厌的眼神看我们,要不然我就让主人挖了你们的眼睛……。”

    刘倩瑶说出这话瞬间让陈青云将她化作蠢货一类,刘倩瑶要是稍微有点脑子便会放下身架对他们示好,就算面子上过得去也行,可这个女人还真以为自己当定了皇后,开始跋扈起来,在没有任何根基的时候凭空树立了一堆敌人,简直就是蠢得要死。

    “哗啦……。”

    浑身**的男人咬牙切齿的冲出水池爬上,还没完全站起身就冲陈青云怒吼一声,挥起拳头砸过去,陈青云对刘倩瑶所说的话被他当做讨好,而之前受到的侮辱需要发泄,他不能奈何刘倩瑶,便找到了陈青云的头上,周围的男人惊呼的同时,纷纷扑上去抱住这个男人,陈青云说话再不对也挽救了这男人最后的尊严,同时也是所有男人的尊严,他们不会任由这个家伙去打陈青云的。

    男人们的闹剧落在女人眼中又成了笑话,陈青云看着那个男人眼神中的凶戾与杀意心中叹息一声,就在这时,外面传来骚动,让男人和女人一起向大门望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