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93 决定

    说到甲虫,月牙儿不由自主的看向地面被踩成肉饼的金纹甲虫,一见到那些甲虫,月牙儿的心口又在发悸,一时间,整个人茫然了。

    月牙儿的神色变化落到了张小强的眼中,他已经有了八分肯定,月牙儿有问题,虽说月牙儿救了他,杀掉了最大的怪物,但是张小强不敢保证,月牙儿会不会成为那种怪物。

    “你,你是说,我也被那东西寄生了?”

    月牙儿的瞳孔闪烁着惊骇,整个身子也卷在一起,可怜兮兮的望着张小强,这个时候,彪悍的月牙儿消失了,那个懦弱可爱的月牙儿回来了。

    “当时你和喵喵都被那东西给催眠了,我刚把喵喵安置好,你就下了楼,我没有及时追到你,等到我发现你的时候,就在这种怪物的老巢里。

    而且我怀疑,那座大楼的主人也被控制了,变成了小一号的怪物,所以……,所以我不能冒风险,毕竟这种东西能自我繁殖,谁知道,到了人类世界会变成什么模样……。”

    张小强的话如一柄利剑插在月牙儿的心口,月牙儿浑身颤抖着慢慢向后挪去。

    “不,你是骗我的,这不是真的,这不可能,我不是好好么?我怎么会成为怪物……。”

    月牙儿捂着耳朵拼命的摇头,泪水却从脸颊上撒了出去,张小强遗憾的看了她一眼,扣动了扳机。

    “碰……。”

    月牙儿惊讶的望着张小强,张小强的枪口朝着天空,喵喵在一边一脸鄙视,同时暗自警惕的望着月牙儿,似乎她真的将月牙儿当成了异类,同时对张小强捆住她有些消气,心中却泛起一丝丝惊喜,张小强是为了将她保护好,才耽误了时间去救月牙儿,算他有良心。

    “以上的一切都建立在我的猜想上,你身上有小甲虫我是亲眼见到的,但是我没看到爬进你嘴里的,我不知道该不该杀掉你,但是,你毕竟救了我,所以,暂时来说,我是不会杀掉你的,但是你要合作,将你身上的任何不对劲的地方说出来。”

    张小强是真的放弃了将祸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中,这只是一个偏远小镇出现的变异兽,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可能出现的古怪东西多了去了,张小强也不可能以维系地球安全为己任,到处去找顶级怪物单挑吧?所以只要不害自己人,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

    “你是说真的?只要我不变成怪物就不杀我?哪怕我身上真的有东西?”

    月牙儿很惊讶,她没有想到张小强会放过她,毕竟她身上的东西太诡异了,换做任何一个势力首领,都会将危机消灭于萌芽。

    “爱行不信,告诉我,你到底哪儿不对劲儿?为什么非要那东西?”

    张小强懒得再与月牙儿磨牙,他现在很不爽,迫切的需要食物与休息,但是月牙儿的问题让他不得不忍受着晕厥,在这儿与她寻找源头。

    “我也不知道,我看到那东西本来也很正常的,只是心里老是有种东西在发疯,想要我得到它,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被影响到了,变成我自己是真的想要得到它……。”

    “等等?你是想要得到它,而不是吃掉它?”

    张小强发现了疑问,连忙追问,月牙儿连连点头,随后带着一些恶心的模样说道:

    “那东西谁敢吃啊,那么脏,想想就恶心……。”

    张小强无语了,望着月牙儿说不出话来,貌似还真的挺恶心,切开了丧尸,又切开了内脏一样的肉.团,谁吃谁发疯。

    “对了,我看到喵喵那丫头手上的小虫子,心里就发慌,不知道是为什么……。”

    月牙儿随后主动说出了自己不对劲儿的地方,张小强听到一愣,伸手脱下了脏兮兮的战术手套,扣了扣鼻子,想了想,又戴上手套,捡起一只死虫子,在月牙儿眼皮子底下摇了摇,然后问道:

    “现在是怎么感觉?”

    望着眼前那只踩出绿色内脏的金纹甲虫,月牙儿实话实说:“有些恶心,想吐……。”

    “真是这样?难道月牙儿身体里的东西这东西是天敌?”

    张小强疑惑的望着那只甲虫往月牙儿身边爬去,一只手指能按死甲虫的月牙儿,却惊慌的向后退了过去。

    张小强捡起甲虫,甲虫一落到张小强手中就变得异常老实,一动不动,就像一只金属装饰物,张小强一上一下的抛着甲虫,疑惑的看着月牙儿,半天之后张小强说话了。

    “月牙儿啊,你这孩子也挺倒霉的,你说寄生就寄生吧,怎么寄生了一只最低级的黑色甲虫?这只一看就是高级货,你那反应,应该叫做被上位威压,你太倒霉了,被一只小虫子给压住了……。”

    张小强想起月牙儿应该是巨型怪物的目标,因为它被卡住,所以用冲击波相反的斥力想要将月牙儿吸到身体中,种上金色甲虫,哪知道被张小强给扔到了门外,被黑色小甲虫捡到了便宜,也许那种小甲虫只对丧尸这类没什么思维的东西能控制,所以月牙儿才能保持主体思维,甚至能压过虫子的本能,也不知道她运气是好还是不好。

    “行了,就这样吧,以后不要得罪喵喵,不然她会拿金甲虫扔你……。”

    张小强最终将这件事儿放在一边,貌似目前还看不出来月牙儿有被虫子夺舍的可能,也许,她只是得到了一位赖皮房客,却不一定能成长成恶客。

    “喵喵,把那东西给她吧,我倒要看看,有了那东西,她会不会变成新的怪物。”

    张小强无所谓的队喵喵说道,张小强一说,月牙儿脸上变得惨白,连忙摆手说道:

    “不要了,打死我也不要了,一想到变成那图肉,我就……呕……。”

    月牙儿想吐,喵喵月布放过她,扭动手腕,指尖轻轻弹,一枚鸽子卵大小的晶体飞进了月牙儿的嘴里。

    “啊!”

    月牙儿大叫一声,连忙吐着口水,但是那东西到了她嘴里居然诡异的融化,然后消失,张小强瞪着喵喵,一把拎向她的耳朵,喵喵连忙闪开,只是她心慌之间,想要从张小强的眼皮子底下绕过去,触动动态视觉的张小强一摆手,喵喵自己个撞到了张小强的手心。

    随后张小强一把扯过喵喵,抱到腿上就打了三下屁股,喵喵也不啃声,但是张小强却看到袖子被泪水打湿了,张小强下不了手了,安慰揉了揉喵喵的屁股,严厉的说道:

    “以后不准再这么调皮了,不然就不止打三下了……。”

    喵喵不点头,不摇头,赌气的不看张小强,也不说话,张小强将喵喵的肩膀搂住,看向月牙儿,月牙儿一脸古怪,嘴角撇来撇去,似乎在寻找着嘴里的残渣,然后望着张小强,颤声道:“为……为什么,我会觉得味道还不错?”

    泡在清澈的水池中,张小强不由得呻吟出来,整整战斗了大半夜,让他的精力与体能消耗的一干二净,虽说是自己走回来的,但是全身却无一处不同,无一处不痒,还好喵喵给他带来了大量的高热量食物,让他恢复的速度大大加快。

    回到了顶楼的房间,张小强迫不及待的想要洗澡,身上头上全是各种灰尘与干枯的粘液,贴在身上的感觉让人发疯,所以他第一时间脱光衣服跳到了小型游泳池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