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89 引爆3/5更

    三个弹夹射空,挡在张小强前路的四十多只丧尸,倒在他身前,随后,张小强看到一辆巨大的油罐车停在丧尸中间,想也没想,举枪就射,“咔咔”的枪膛空仓声传进耳内,张小强从茫然状态清醒,他只想杀丧尸,却没想到他隔着油罐车只有不到二十米,这个距离,油罐车被引爆,他也讨不了好。

    张小强不知道身后的玩意儿已经到了哪儿,加速前冲,朝迎面扑来的丧尸跳起,一脚踩在丧尸的面门再次跳起,“碰……。”被张小强踩到脸的丧尸重重地摔在地上,接二连三的有丧尸倒在这只丧尸身边,形成一道直线。

    “喔……喝……。”

    张小强一声怪叫,落到了油罐车的油罐上,这时,无数丧尸向油罐车围过来,张小强抽出月牙儿的手枪,将扑上来的几只S型丧尸射杀,接着跑到了车顶,鼠王刃将车皮划开一个巨大的豁口。

    划出豁口,张小强跳进了车头内,刚刚进去,一只丧尸一下抱住他,张嘴就向他咬过来,张小强没有被吓到,低头用钢盔猛地撞到丧尸的脑门上,丧尸身子向后倾斜,张小强却一把抓住丧尸的面门,单手提着丧尸的脑袋向挡风玻璃撞了过去。

    “碰……。”

    张小强在这危急关头,爆发的力量是难以置信的,丧尸与挡风玻璃一起飞了出去,空荡荡的车窗没有让张小强多望一眼,起身将车顶的月牙儿拖了下来。

    进到车内,张小强望着方向盘呆滞了,他以前开枪开不好,但是有了动态视觉,现在成了神枪手,但是开车与动态视觉无关,他还是开不好。

    不过,不管能不能开动,张小强都得将它开走,现在还好,周围没有D2丧尸,手电光在车内到处扫,张小强找到了钥匙,拧动钥匙,大车却怎么也发动不了,张小强坐在位置上急的跺脚,一跺脚踩到离合器踏板上……。

    巨大的油罐车发出轰隆声,歪歪扭扭的横扫着丧尸,看司机的技术似乎出神入化,每次摆尾都恰到好处的将最密集处的丧尸撞到,被撞到的丧尸大多都被卷到了轮子下面碾碎,但是开车的人却没有丝毫自豪,到现在为止,张小强还不止到为什么他想向左转,车头却总是往右摆。

    右摆就右摆,他本来想顺着开动,哪知道大卡车居然转起圈儿来,张小强的右脚也不管是油门还是刹车瞎踩一起,这下倒好,张小强直直的向来处开去。

    “砰砰砰……”

    丧尸撞在车头的声响如鞭炮一般持续不断,无数丧尸连惨叫声发不出来,被撞飞数米十数米,张小强身下的油罐车犹如一头大野牛在羊群中冲撞。

    也不知道按动了什么开关,两道车灯笔直的刺向前方,张小强一下看了个清楚,一团巨大的阴影正向这边蠕动,无数的丧尸被那东西卷在身下成为肉.团的一部分。

    当张小强看清之时,才发现他们即将相撞,张小强猛打方向盘,想要避开,只是在打方向盘的时候他还踩着油门,一时间整个大车发生侧翻,张小强只来得起拎起月牙儿就顺着敞口的车窗,被甩出了车外,张小强惨哼一声,顺着大开的车窗飞了出去砸翻了数只丧尸摔倒在地。

    刚刚落地,就听见一阵轰隆声至他身前不远处响彻夜晚,一股前所未有的惊惧冲上他的大脑,张小强的身体先他的大脑动作,翻身滚向一边,接着张小强的眼角看到那辆侧翻的油罐车翻滚着向他撞了过来。

    张小强情急之下,猛地跳起,向更远一点的地方跃过去,接着,油罐车的车头轰隆的砸了过来,张小强在千钧一发之际,踹到了车门,身子在半空便向,巨大的车轮高速旋转着擦着他的鼻尖过去,而他正在车身下方,若是不出意外,张小强必然会被压到。

    张小强已经没有借力的地方,望着鼻子尖前的大车重重的摔倒地上,接着翻滚的大车身在他眼中向他压了过来。

    时间在这一刻变得缓慢,张小强的心脏跳动的犹如巨锤砸动,这一刻,张小强不管怎么滚,都滚不出十多米长的车身下,张小强仿佛闻到了死神身上的尸臭……。

    就在张小强闭目待死的时候,一阵无形的冲击波冲在张小强身上,张小强嗖地一下就顺着地面滑向远处,却见大车一下撞在变异怪物身上,怪物无限丰满的肉身被撞散好大一块,怪物正想用那威力巨大的冲击波冲开油罐车,但是油罐车的车头死死地卡在怪物身上不动。

    张小强看到机会,单手在身上摸索,手榴弹用尽,子弹打空,就连打火机都不在身上,望着那油罐车,张小强郁闷了,貌似只剩下钻木取火了。

    这时,张小强还没有松开月牙儿,前前后后,张小强带着月牙儿,已经成了习惯,就像以前他习惯背着背包一样,他下意识的将月牙儿当成了背包,总是到哪儿都带着。

    将月牙儿抗在肩膀上,张小强向油罐车跑去,怪物没有手臂什么的,就算摊开也不成,车头太过深入,几乎到了它的核心。

    “唰……当……。”

    张小强用鼠王刃艰难的切下了一块钢板,哗啦一声,滚滚的汽油顺着破洞流淌到地面,张小强没想到这东西来势是这么凶猛,措手不及之下,被浇了半身,随后张小强转身将向他咬过来的丧尸斩落了头颅,丧尸却没死,反倒像个无头之鬼继续向他抓来,张小强神色不变,刺出鼠王刃,在丧尸的胸口掏出一个大洞,这下丧尸才倒下。

    “咚……。”

    车身一颤,张小强扭头看到那怪物收缩,弹开,反复如此,似乎想将大车弹开,张小强不管那么多,他得找到点火的东西,张小强蹲在地上,用鼠王刃的背锯使劲摩擦着钢板,丝毫没有想到自己浑身沾满了汽油,火花不止会点燃汽油,同时也会将他的点燃。

    “咚……。”

    无形的冲击波再次袭来,张小强与数只扑来的丧尸一起飞了出去,大车也有些松动,当抱着月牙儿的张小强摔倒在地,远处的大车慢慢地被挤了出来,接着怪物缓缓地张开裹上了汽车。

    张小强一看急了,那东西已经脱困,这不是玩儿他么?好不容易有了杀掉那东西的机会,他可不想功败垂成再被追杀。

    下意识的,张小强摸着身上,身上依旧是空空如也,随后他不自觉的摸上月牙儿的身上,也不管是大腿还是胸部,反正瞎摸一气,先是摸到了空空荡荡的枪套,张小强没有找到备用弹夹,不死心的摸向另一侧,这一下,还真的给他找到了另一支九二式手枪,月牙儿没有带备用弹夹的习惯,却有带着两支手枪的习惯……。

    “轰……。”

    巨大的火浪一下升起,将那东西卷进火海,油罐车流到地上的汽油全被引燃,接着更多的汽油顺着破口流下,将火焰浇的更大,刷起的火头一下燃到了洞口。

    无数傀儡丧尸从怪物身上脱落,在火海中化作了灰烬,怪物的体型快速减小,但是它也逐渐的脱离了火海,而这时张小强却没去管那东西的死活,他亡魂皆冒,扛着月牙儿拼命的逃开,在火光的照耀下,无数丧尸向火海围了过来,一声巨响,一团蘑菇云一样的黑烟冒上半明不明的长空,无数妖娆的火舌猛地冲开,将数十米之内的一切物体卷入火焰。

    无数崩裂的钢铁碎块在火焰中散开,无数的丧尸被那些钢铁斩为碎块,接着一声巨大的哀嚎声响起,一只高大的D2丧尸脑门上,深深地嵌着一块不规则形状的锋利钢板缓缓倒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