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63 进入1/5更

    当清晨的阳光洒满大地的时候,狼骑营的各个营地全都熄灭了明火,生起飘渺的青烟,一辆辆被缴获的车辆,一匹匹被抓回来的骏马,还有一捆捆被捡回来的枪支向张小强所在的临时行营汇集。

    四个小时的睡眠让张小强.精神饱满的站在车顶上,望着在阳光下闪烁的小镇与青烟弥漫的焦灼营地。

    三个营地除了乔对付的那个营地之外,其他两个全被大火吞噬,张小强担心的军火却意外的没有被引爆,数百具焦黑卷曲的尸体遍布整个营地,百分之九十的帐篷和物资被烧毁,活人只找到不到一百个,其中大半都有或大或小的烧伤。

    这些人中有三十多个男人,全都是狼骑营残存的士兵,剩下的都是侥幸逃过一劫的汉族女人,三个营地,被救回来的女人总数达到两百多,个个身心都受到严重的创伤,哪怕她们身边的战士穿的熟悉的军服也不能带给她们安全感。

    对于这群女人,张小强感到惋惜,她们在经历丧尸带来的恐惧之后,还要遭受蒙古人的摧残,她们这一辈子已经毁了,就算是能恢复过来,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之后的事儿。

    一个个士兵拿着用油脂熬出来的烧伤药给这些女人涂抹,女人们似乎完全丧失了羞耻心,麻木的望着那些在她们赤裸.身躯上涂抹药膏的士兵,而她们身边被烧伤的狼旗就没有这般好待遇,纷纷被表情淡漠的士兵抹了脖子。

    被俘的蒙古人数量不少,不算被烧伤的有两百多人,他们双手抱头,老实的跪在粗糙的沙砾的地上,怀着忐忑的心情迎接他们未知的命运。

    而远处的小镇已经有人走了出来,在壕沟后面远远向这边张望,却是死活不敢跨过壕沟与铁丝网。

    看到那些人,张小强没有理会,当所有缴获的物资被堆上了大车之后,长长地车队启动,直接向小镇而去。

    赵俊坐在张小强的身边,垂首听着张小强的吩咐,心中却异常激动,张小强带着他接二连三的完成了奇迹,特别是张小强与喵喵两个人剿灭了整个狼旗右锋军军部,要知道,通过他们审讯,军部不止一个营的部队,还有一个直属警卫连,一个后勤运输连,一个侦察连加上一个军属野战医院。

    张小强用汽油桶做武器,将八百敌人烧成飞灰,换作是他连想都不敢想,这一次张小强准备让他出现去强征小镇的幸存者,吴当已经让张小强失望了两次,他已经不指望与吴当合作了,对待这种笨蛋,说再多的道理也没用,终归还是要靠武力说话。

    “蟑螂哥,我们找到一面旗帜,上面印的是黄金狼头,是从乔分队突袭的营地中找到的,上面用蒙古语写着右锋第二营,我想,狼旗军的全名应该叫做黄金狼旗,我想,我们以前被黄金左右旗给搞混了。”

    张小强点头,心中思量,有了血狼,黑狼,苍狼,那么本部叫做黄金狼才是对的,但是四狼旗怎么都觉得不对劲儿,应该遗漏了什么。

    “我以前听说过,在草原上,白狼很受游牧名族的崇拜,是不是怎么回事儿?”

    张小强记得自己在一本书中读到过白狼的传说,另外,在草原上的名族常常自诩为狼族后裔,也就是狼的传人,而白狼是众狼之首。

    赵俊显然对少数名族的历史没有太多的研究,被问得愣住了,想了半天,才不确定的说道:

    “我倒是看到过很多装饰品上有白狼的形象,还真的没有见过,内蒙古草原上的狼群在几十年前就被杀绝了,现在也只有外蒙才有吧……。”

    张小强顿时有些丧气,觉得与赵俊没有共同语言,这时他们也到了小镇外的壕沟前,两辆步兵战车的炮口已经向小镇瞄准,十二辆突击车一字排开,十二门迫击炮在最显眼的地方构筑阵地,还有一群扛着40火箭筒的士兵在炮兵阵地前走来走去。

    先前在壕沟后面张望的家伙早已经消失不见,沿着小镇挖掘的壕沟绵延不只几里,两米宽,两米深的壕沟也足以阻挡任何车辆的前行,更别说壕沟后面密密麻麻的铁丝网与障碍工事,其中还有一些用混凝土浇筑的半掩体工事。

    张小强看到那些工事里面,无数的眼睛顺着瞭望口向这边张望,他也不在乎,让身后的战士将一个个用腰带捆住双手的蒙古人带上来。

    这些蒙古人还搞不清楚状况,没有在第一时间枪毙让他们心存晓幸,没有什么放抗,顺从的被带到壕沟边上望着小镇,接着,一支锋利的军刀抹过了他们的脖子,让他们候间喷着血丝滚落到壕沟里。

    两百人被血腥的杀死在阵前,瞭望口中的眼睛也由警觉变成了惊惧,几百具尸体将壕沟填平了老大一部分,接着步兵战车轰然开动,压在尸体上穿过壕沟,三层铁丝网被装甲车撞开碾压在轮子下面,没有意想中的反抗,几十个地堡中突然呼啦涌出百多号大男人一起向身后的小镇跑去。

    步兵战车追在这些人身后,并不开炮,战车的司机受到的命令是,在对方没有开枪之前,不得开炮,于是两边成了配合姿态,一个跑一个追,到了用土墙堆砌的障碍物那儿,那些逃兵大声叫喊,墙上的守卫却没有放下吊篮,只是惊恐的看着继续跟进的战车与突击车。

    张小强站在阵线后面看着战车顺利的到了土墙前面,在前方人员惊慌逃散中,一头撞在了土墙上,显然,他们没有受到开火的命令,就用撞击,只见哗啦一片尘埃扑起,围墙上的人群惊慌的跳下,围墙突然崩溃……。

    走在寂静的长街上,张小强忍受着各种臭气,街上的垃圾已经堆成了山,街头巷尾到处都是屎尿齐流的景象,一个个强壮的男人垂头丧气的站在街边的垃圾中,他们手中的各种武器已经被收缴到随行的车辆上。

    一双双带着无限惊恐的双眼躲在各栋建筑门后,顺着缝隙向外面张望,哪怕张小强的战士们穿着军装,也熄灭不了他们的恐慌。

    随张小强进到小镇的有四百多人,其中有两百多人是连夜赶过来的后勤人员,他们同样穿着军装,戴着头盔,腰上系着武装带,与战士唯一的区别是,他们没有步枪和弹夹包,张小强的士兵都知道这些人是后勤,但是落到了小镇幸存者的眼中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儿,在他们心中,这些穿着统一军装的汉子都是强大的武装人员,是灭掉狼骑军三个营的未知武力。

    一切都很顺利,这里的武装平民没有反抗的欲望,对他们来说,不是他们太懦弱,而是敌人太强大,反正他们已经尽力了,至少没有在第一时间投降,而是在袭击者填平了壕沟,撞毁了围墙之后才投降的。

    相比赵俊一枪没发的郁闷,张小强猜到了是怎么回事儿,三个营的敌人将小镇给牢牢围住,让里面的幸存者日夜受着煎熬,同时他们也得知左近的聚集地全都被狼旗拔掉,对他们来说,也许城破被屠就在不久之后。

    一夜之间,三个营的敌人被清除,更有两百多穿着对襟红袍的敌人在他们面前填了壕沟,更有多过他们一倍的装甲车,已经没有人再会认为自己能逃过去,再说看装备和着装,更像是以前的解放军,所以他们也就半推半就的成为了人家的顺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