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54 没有等到的士兵2/5更

    “你是什么能力?不是敏捷,你虽然有力量,但是也只是人类的极限而已,应该不是精神力量吧?”

    对于乔的感慨,张小强不予置否,直接了当的询问者乔的能力,乔很不想说,但是在张小强的逼视下,很不情愿的说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我将这种手段叫做气泡,可以当做子弹用,威力能胜过12.7毫米子弹,但是距离不能太远,三十米之内才有用,看到目标,在脑中锁定,然后挥拳,目标的脑袋就‘碰’……。”

    张小强望着一脸迷糊的乔,扣了扣鼻子,他也不明白这是个什么能力,怎么有些像龟仙人的龟气功?

    “这个小镇我来过,里面有个大家伙,我的气泡对它没用,你们是怎么杀掉它的?能给我说说么?”

    乔很快找到了新的话题,主动询问者张小强关于D2,若不是有这只D2,他和两个同伴能将几千只丧尸慢慢磨死,也不至于现在混得这么惨了。

    “不是我杀的,是一个小女孩儿杀掉的,别这么看着我,我真的没有骗你,这种货色让我亲自动手,会很没面子的……。”

    张小强说完这话,喵喵恰好进来,目光在这间办公室里一扫,看到两个大男人正在抽烟,感到无趣,转身出了门。

    “就是她杀掉的……。”

    乔:“…………”

    “对于那些平民,你准备怎样做?其实他们对你不会造成威胁,消耗的粮食也不会太多,若是你想成为一方势力的首领,你要善待他们……。”

    乔似乎对那些随他流浪的幸存者比较上心,张小强无所谓的说道:

    “你一个洋鬼子都知道善待他们,我这个中国人,能到不会照顾自己的同胞么?你以后准备怎么打算?从这里回到你的国家可不容易……。”

    乔显然对能不能回到他的祖国不感兴趣,靠在椅背上,深深吸吸了一口香烟,望着飘荡的烟圈问道:

    “你这里需要外籍雇佣兵么?”

    对于乔的投靠,张小强犹豫了一下,老实说道:

    “我们有敌人,很强大的敌人,是成吉思汗的后代,若是跟着我,可能会没命,但是你跟着我,我会给你最好的享受,香烟,美酒,新鲜的肉食,还有女人……。”

    乔优雅的弹了弹烟灰,颔首说道:“成交,以后你就是我的老板,我希望能最快的见到我的装备,没有枪支的日子很难受。”

    张小强听到之后,直接将AN94扔到了乔的手中,对愣神的乔说道:

    “这是我们最好的枪械,另外,所有的外国人,我会给他们单独的空间,他们供应要看你的努力……。”

    “NONONO,老板,你要知道,那些家伙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在我眼中,和我庇护的中国人都是一样的身份,那话怎么说的?外国友人?”

    张小强无语了,面前这个家伙相当的另类,想起车队的几个外国妞儿,便说道:

    “那就和普通人一样安排,那几个女外国友人需要送到你们那儿亲自照顾么?”

    这次乔的脑袋摇的更猛,他认真的看着张小强:

    “那都是乌克兰的婊子,还有意大利的骚货,那些女人就算脱光了躺在我面前,我都不想上,我其实一直想要找个古典的中国美人,可惜,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过。”

    “那就随你便了,去带着你的同伴领装备去吧,吃饱了随我上路,我们去杀人……。”

    张小强懒得去管乔的个人问题,将他打发掉了,他们还得在今天之内赶回临时基地。

    “蟑螂哥,已经清点出来了,妇女一百三十七人,十岁以下的小孩子十九人,男人一百六十六,其中,汉人一百二十人,蒙古人三十一人,少数名族四十五人,当过兵的有三十七个人,党员有……。”

    张小强听到这里,突然止住赵俊的话头,语重深长的说道:

    “赵俊啊,现在都末世了,党派什么都可以放下了,我们要用审视的眼光去看待明天,我说的话你懂么?”

    赵俊听到一愣,随后不自在起来,他的身份就是党员,但是现在他们的首要敌人是黄金狼旗,所以他只好压下心中的古怪继续汇报。

    “我们以边防团的名义让三十七名退伍军人重新入伍,另外准备再招募二十七个,凑足六十人,其他的就交给向飞。

    只是,这三十七个退伍军人中有两个外国人,蟑螂哥,你说他们会接受我们的征召么?”

    张小强无语了,半晌之后,他对赵俊说道:“他们现在站在中国的土地上,那么他们就得接受中国的兵役法,若是不干,直接当逃兵处理,怎么处理,你懂得!”

    拖拖拉拉,张小强带着部队上路了,四辆装甲车只开走了两辆,其中一辆的驾驶员只开过拖拉机,歪歪扭扭的在路上转了好一会儿才正常,让旁边的战士捏了一把冷汗,就更别指望里面的驾驶员能玩的转火控系统了。

    乔带着他的新部下,一共五人坐上猛士军车,虽然他们也能玩儿步兵战车,但是张小强不想将这些装备让这些外国人操作,万一跑了怎么办?

    五辆大车拖着各种粮食几生活用品,还有大量的水泥,五辆军车拖着弹药与各种被服装备,张小强带着三十人的小队伍与十辆运输车,奔驰在回临时基地的大路上,路边是绵延的山岭,道路就在山岭的中间,沿路的植被逐渐稀稀落落,车上众人知道,要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就会到达荒无人烟的戈壁,植被也会成为稀罕物,哪怕是枯死的。

    突然,张小强眼角闪过一道微弱的反光,张小强马上向那边望去,那边是一片山岭的顶上,看似与别处没有水泥两样,张小强有些疑惑,难道是山岭上的矿物在反光。

    看了半天,张小强准备收回视线,眼角却扫到了一截黑棍,张小强拿起望远镜,一下就看出那黑棍是枪管。

    “停车……。”

    一声大喊,车辆陆续停在道路两边,张小强命令所有人都躲在车内,自己却大大咧咧的走下车,拿着望远镜向枪管处看个仔细。

    随后,张小强找到了枪管后面巨石缝隙中的一点绿色,先前的反光,是狙击步枪瞄准镜不小心反射的,看到那顶绿色头盔,张小强没有太过紧张,做了一个手势让赵俊到身边来。

    “哪个方向,就是那块褐色的大石头那儿,你过去,别带枪支,那边应该是我们在苏木小镇上没有等到的人……。”

    赵俊也相信张小强,没有携带枪支,就穿着他的作战服向山头爬了过去,而那个狙击手也没有跑掉,就歪在那儿向赵俊瞄准,时间不长,赵俊跑到了那边,正在四处寻找张小强说的什么人,一个穿着破旧军装的士兵站了起来……。
Back to Top